蒼天航路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蒼天航路

  • 2010
  • 共26集
  • 保護級
  • 7.2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少年曹操受祖父曹騰之託,送文書給父親曹嵩,卻在路中遭歹徒行搶,曹操持刀尋仇,砍了盜賊奪回文書。這是少年曹操第一次展露頭角。十六歲的曹操在前往豫州途中與奪鐘盜匪打鬥,因而認識許褚…。

蒼天航路 線上看 22分
第1話【少年曹操】 暫無授權 22分
第1話【少年曹操】 少年曹操受祖父曹騰之託,送文書給父親曹嵩,卻在路中遭歹徒行搶,曹操持刀尋仇,砍了盜賊奪回文書。這是少年曹操第一次展露頭角。十六歲的曹操在前往豫州途中與奪鐘盜匪打鬥,因而認識許褚…。
蒼天航路 線上看 22分
第2話【AMORE (我愛你)】 暫無授權 22分
第2話【AMORE (我愛你)】 曹操十六歲,在洛陽街坊裡認識了胡人女子水晶,兩人一見鍾情墜入愛河。然而,水晶的主人卻將她賣給中常侍張讓,成為宦官的玩物。曹操夜半前往張府欲討回水晶…。
蒼天航路 線上看 22分
第3話【北門之鬼】 暫無授權 22分
第3話【北門之鬼】 被抓進牢裡的曹操,面對張讓的指控,在判官橋玄面前為自己辯白,並成功說服了橋玄。二十歲時,曹操自願擔任洛陽北部尉,管理北門進出治安,以執法嚴厲,不分高低貴賤而聞名全洛陽…。
蒼天航路 線上看 22分
第4話【炎之宴】 暫無授權 22分
第4話【炎之宴】 十常侍蹇碩因為叔父蹇朔被處刑,對曹操懷恨在心。他勾結十常侍趙忠,設計亶公與曹操交手,企圖陷曹操入罪。但被曹操識破,反與亶公聯手反將其一軍。曹操進而把握良機,透過亶公安排,得到上奏朝廷的機會…。
蒼天航路 線上看 22分
第5話【天下之器】 暫無授權 22分
第5話【天下之器】 曹操離開洛陽,到冀州頓丘擔任縣令一職。同時間的劉備,白天賣草鞋,晚上則是"鬼囊"集團的首領。在一次斬除惡霸的行動中,劉備與美髯團的關羽,張飛結識。三人相談後決定結為兄弟共同打天下…。
蒼天航路 線上看 22分
第6話【蒼天已死】 暫無授權 22分
第6話【蒼天已死】 曹操辭去了縣令之後回到家鄉,適逢祖父去世,在喪禮上與未婚妻丁美湖以及歌女卞玲瓏有所交集。一方面劉備一行人與太平道有了初步接觸,但終究道不同不相為謀。在東漢衰敗,群雄即將崛起之時,董卓這個名字逐漸傳到眾人的耳裡…。
蒼天航路 線上看 22分
第7話【天˙地˙人】 暫無授權 22分
第7話【天˙地˙人】 黃巾亂起,曹操被封為騎都尉,趕回洛陽加入官軍作戰。副官袁紹看曹操自信過人,便將他派到激戰區穎川。曹操在途中打敗一隊黃巾賊,信心大增。加入穎川官軍後,曹操遇見南方來的民軍首領──孫堅。這是兩大梟雄的第一次交手…。
蒼天航路 線上看 22分
第8話【業火奸雄】 暫無授權 22分
第8話【業火奸雄】 曹操和孫堅在穎川之戰中嶄露頭角,於是皇甫嵩將軍派他們一起去攻打昆陽的黃巾軍糧倉。張奐在與黃巾軍將領張曼成對決中不幸命喪黃泉。曹操看穿此役將為黃巾之亂的關鍵時刻,決定出狠招…。
蒼天航路 線上看 22分
第9話【董卓上洛】 暫無授權 22分
第9話【董卓上洛】 洛陽城中,何進與袁紹昭告天下欲剷除宦官勢力,卻引狼入室,讓董卓趁機佔領洛陽城,挾天子以令百官朝臣。董卓為政兇殘,曹操與袁紹於是準備聯合天下群雄,共同推翻董卓勢力…。
蒼天航路 線上看 22分
第10話【群雄崛起】 暫無授權 22分
第10話【群雄崛起】 由於曹操與袁紹登高一呼,反董卓聯軍遂能成形。憑著少數兵力,曹操與袁紹成功擊退由徐榮帶領的董卓軍。但曹操的兵力已所剩無幾,他於是想到了一個方法…。
蒼天航路 線上看 22分
第11話【汜水關】 暫無授權 22分
第11話【汜水關】 曹操善用每場戰役,成功打響自己的知名度,董卓軍中對他議論紛紛。而此時的劉備也和關羽張飛,加入公孫瓚軍中,想要打出一番知名度來。終於來到決戰地點汜水關。看似易攻易破的汜水關,裡面隱藏著什麼陷阱…。
蒼天航路 線上看 22分
第12話【孫堅升天】 暫無授權 22分
第12話【孫堅升天】 董卓一夜之間焚舊城遷都長安,而第一個進入廢墟洛陽的,就是孫堅。孫堅在洛陽深得民心,但他仍然決定親征荊州。另一方面,曹操在老家養精蓄銳,等到軍師荀彧歸來便是如虎添翼。在一次征討農兵之中,曹操竟與多年不見的許褚重逢…。
蒼天航路 線上看 22分
第13話【魔王對魔神】 暫無授權 22分
第13話【魔王對魔神】 貂蟬以樂師身分混入宮中欲行刺董卓,失敗後卻成為董卓的妃子。但貂蟬與呂布相遇後天雷勾動地火,二人一拍即合,貂蟬煽動呂布聯合義父王允謀叛董卓。董卓與呂布大戰後慘死長安,屍體燒了十天還燒不完…。
蒼天航路 線上看 22分
第14話【力量的起源】 暫無授權 22分
第14話【力量的起源】 青州黃巾之亂再起,這些飢餓的太平道信徒為了追求糧食,節節逼近兗州。曹操卻將這些青州兵民納入麾下,強大自己的勢力。另一方面,公孫瓚與袁紹在冀州清河對峙,卻突然冒出一名勇士自稱趙雲,要投靠公孫瓚…。
蒼天航路 線上看 22分
第15話【黑色暴風】 暫無授權 22分
第15話【黑色暴風】 徐州遭曹操肆虐,劉備遂出兵支援徐州牧陶謙,受到徐州農民熱烈擁戴。另一方面,曾經仕於曹操的陳宮,投效陳留郡太守張邈,並聯合呂布討伐曹操。這也是曹操與呂布首次交手…。
蒼天航路 線上看 22分
第16話【天子擁戴】 暫無授權 22分
第16話【天子擁戴】 曹操一面壯大自己的實力,一面與呂布歷經一年多的消耗戰,終於成功擊退呂布。呂布遂逃到徐州想投靠劉備。一方面曹操得知獻帝逃出長安流亡至舊都洛陽,於是親自前往迎接聖駕…。
蒼天航路 線上看 22分
第17話【曹操與劉備】 暫無授權 22分
第17話【曹操與劉備】 曹操擁戴劉協為皇帝之後,便遷都到豫州的許都。一方面劉備離開徐州之時,下邳城被呂布佔領,劉備一行人不得不逃離徐州投靠曹操。曹操面對這未來的敵人,該如何處置?
蒼天航路 線上看 22分
第18話【鄒氏夢幻】 暫無授權 22分
第18話【鄒氏夢幻】 曹操帶長子曹昂,侄兒曹安民出兵攻陷荊州宛城,並納絕世美女鄒氏為妾。降將張繡與軍師賈詡密謀要殺掉曹操奪回宛城,派出刺客胡車兒。曹昂與曹安民發現有異,前往鄒氏宅邸警告曹操…。
蒼天航路 線上看 22分
第19話【猿與龍】 暫無授權 22分
第19話【猿與龍】 身陷重重危機的曹操父子,拚命殺出重圍想逃出宛城。雖然曹操成功逃走,卻失去了長子曹昂以及留下了偏頭痛的後遺症。一年後,袁術在揚州以天子自居,出兵攻打許都想要廢獻帝以自立。荀彧負責這次戰役調度,他想到一個妙計…。
蒼天航路 線上看 22分
第20話【不動的魔神】 暫無授權 22分
第20話【不動的魔神】 曹操提拔樂進為將,出兵攻打張繡。自認為靠頭腦謀略維生的賈詡於是設下陷阱妙計想要將曹操一舉攻破,但沒想到他其實是被曹操給反將了一軍。另一方面,呂布與劉備征戰,劉備跟曹操借的兵力眼看也要折損完畢…。
蒼天航路 線上看 22分
第21話【純粹的戰士】 暫無授權 22分
第21話【純粹的戰士】 由於曹操派兵奪回了劉備所在的徐州,因此而打算投靠呂布的劉備,卻反而被呂布處以禿刑並打入大牢。一方面曹操進軍徐州逼近下邳城下,呂布軍改以守城應戰。雙方僵持到冬天來臨…。
蒼天航路 線上看 22分
第22話【呂布傳說】 暫無授權 22分
第22話【呂布傳說】 曹操水淹下邳城,連帶造成牢中劉備三兄弟的危機,還好的事經人所救之後,劉備等人逃出,並帶領城內軍民欲歸順曹操留下一命。此時四面楚歌的呂布與陳宮該如何殺出一條血路?又亦是留下了什麼下場?
蒼天航路 線上看 22分
第23話【天意與雷鳴】 暫無授權 22分
第23話【天意與雷鳴】 劉備又回到曹操陣營。曹操對劉備禮遇有加,甚至還提拔他為左將軍,讓他進見皇上。但是劉備卻接獲獻帝劉協與董承的密令要誅殺曹操。於是,就在端午節宴上,劉備奉旨跳一曲劍舞…。
蒼天航路 線上看 22分
第24話【投降與遁逃】 暫無授權 22分
第24話【投降與遁逃】 劉備逃離許都後,等於與曹操正式決裂。劉備與袁紹結盟,準備對抗曹操。而曹操竟然僅僅帶著四天王與許褚直闖袁紹軍前線軍營宣戰。張繡與賈詡突然來降,其中會有什麼計謀嗎?
蒼天航路 線上看 22分
第25話【白馬津】 暫無授權 22分
第25話【白馬津】 曹操與袁紹分別割據中土,雄霸中原一方。兩股勢力隔著貫穿中原的大黃河相望。劉備正式與袁紹結盟,在劉備慷慨激昂的演說中,袁紹大軍士氣激昂,準備一口氣攻陷黃河重要據點──白馬津。官渡之戰的前哨戰,即將開打!
蒼天航路 線上看 22分
第26話【心中的黑暗】 暫無授權 22分
第26話【心中的黑暗】 官渡之戰的前哨戰,顏良率領的袁紹軍在突如其來的怪物攻擊之下,由曹操軍逆轉取得優勢。袁紹後則派出文醜追擊假意逃走的曹操。劉備與張飛對關羽投靠曹操那邊的事耿耿於懷,由其是張飛對關羽充滿了不諒解,因此也自願隨隊跟上…。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