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戟之靈 豪之皿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食戟之靈

  • 2020
  • 共4季
  • 輔12級
  • 9.5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時值盛夏!創真等人,迎來了2年級第一學期的期末考試。考試的內容是,在充滿海濱遊客的海岸上,經營連排的「海之家」,並在3天時間內達成300萬日元的營業額!雖然創真等十傑成員顯得從容不迫,但是十傑隊卻被增加了不小的難度…!? 提供給他們的海之家,幾乎是一座廢屋!創真等人,能否順利通過期末考試呢!?

食戟之靈 豪之皿 線上看 免費 30分
第1集【學期末試驗】 30分
第1集【學期末試驗】 時值盛夏!創真等人,迎來了2年級第一學期的期末考試。考試的內容是,在充滿海濱遊客的海岸上,經營連排的「海之家」,並在3天時間內達成300萬日元的營業額!雖然創真等十傑成員顯得從容不迫,但是十傑隊卻被增加了不小的難度…!? 提供給他們的海之家,幾乎是一座廢屋!創真等人,能否順利通過期末考試呢!?
食戟之靈 豪之皿 線上看 24分
第2集【藍色前哨戰】 24分
第2集【藍色前哨戰】 世界級烹飪競賽『THE BLUE』突然向外界發出了即將舉辦的通知。提供給遠月學園的參賽名額共有3個。為了決定3個名額的歸屬,校方決定舉辦一場全校學生都可以參加的「藍色前哨戰」! 由於可以自由參賽,學生們紛紛踴躍參加…! 由99名評審員選出的前3名,究竟會是誰呢…!?以「湯品」為主題,廚師們的大亂鬥即將開始…!
食戟之靈 豪之皿 線上看 24分
第3集【深夜料理人】 24分
第3集【深夜料理人】 新任講師·鈴木向創真提出了食戟的挑戰…! 儘管不是正式的食戟,但鈴木將賭上「自己的秘密」,而創真的賭注則是「自己的菜刀」。主題是「用烹飪實習室的冰箱裡的食材來做一道菜」。創真以幸平餐館的技術作為基礎,做出了一道炸豬里脊,而另一邊的鈴木則是…? 接著在對決過後,創真又從鈴木的口中聽到了一個震撼的事實?
食戟之靈 豪之皿 線上看 30分
第4集【最後的晚餐】 30分
第4集【最後的晚餐】 『THE BLUE』舉辦的日子終於來臨了。會場當中雲集了眾多實力高強的廚師。其中也包括了才波朝陽所率領的深夜料理人們……。 "裏世界"與"表世界"的廚師匯聚一堂的料理大賽終於開幕了。創真、塔克米、小惠以及繪里奈,分別前往各自的試煉會場!在第一試煉中創真所遇上的最初的題目,竟然是「最後的晩餐」!?創真會如何來挑戰這一難題呢!?
食戟之靈 豪之皿 線上看 30分
第5集【便利店之戰】 30分
第5集【便利店之戰】 闖過了第一試煉之後,創真邁向了第二試煉!他在那裡遇見了一位出人意料的人物。 緊接著開始的第二試煉是「用便利店裡的商品做出價值100美元以上的料理」!創真認為這是自己的拿手本領而幹勁十足,然而他端出的料理卻反而被評為了負數…!? 究竟是為什麼呢!?
食戟之靈 豪之皿 線上看 30分
第6集【盛夏的聖誕節】 30分
第6集【盛夏的聖誕節】 創真抵達第三試煉之門後,聽到BLUE的主辦方WGO的領袖公然宣稱說對表世界的廚師不抱任何期待。為了讓深夜料理人展示實力,她決定讓他們現場進行一次烹飪。被指名的廚師拿出的料理器具,竟然是鏈鋸…!? 隨後創真等人接連見識到了深夜料理人們的出眾實力。他們究竟有沒有辦法來對抗呢!?
食戟之靈 豪之皿 線上看 30分
第7集【交錯之刃】 30分
第7集【交錯之刃】 圍繞「聖誕蛋糕」這一主題,創真與深夜料理人・薩吉展開了對決。面對薩吉做出的「集束炸彈蛋糕」,創真所端出的決定勝負的料理中究竟藏著怎樣的秘密呢?並且,勝負結果又會如何…!? 另一邊,司的正賽第一輪比賽也開始了。他的對手是才波朝陽! 前遠月第一席和“深夜料理人”首領之間的對戰即將打響!
食戟之靈 豪之皿 線上看 30分
第8集【欠缺的半月】 30分
第8集【欠缺的半月】 塔克米VS“深夜料理人”唐·卡瑪!主題是「通過配合來製作一道開胃菜」。此次對決將採取團體戰的形式,必須有支援者的幫助。然而,塔克米選擇的幫手伊薩米卻遲遲沒有在會場中現身…!? 原來,伊薩米竟然被唐·卡瑪的同夥綁架了。塔克米由此陷入了絕境之中,此時挺身而出的人竟然是創真…!?
食戟之靈 豪之皿 線上看 30分
第9集【神之舌的絕望】 30分
第9集【神之舌的絕望】 創真等人終於得知,只有繪里奈接受的考驗要比其他參賽者嚴苛得多。於是創真便跑去向大賽的主辦者·特等執行官抗議。但是,他卻在那裡得知了一個震撼的事實…! 正賽第二輪,朝陽VS小惠、塔克米VS繪里奈的對決,即將拉開帷幕!!
食戟之靈 豪之皿 線上看 30分
第10集【超越老爸】 30分
第10集【超越老爸】 順利晉級的創真所面對的下一輪的對手,正是朝陽!與此同時,因為母親的問題而苦惱的繪里奈,展現出了軟弱的一面,她似乎認為朝陽最終勝出會更好。這當中,存在著一個有關「神之舌」擁有者的秘密。 另一方面,回到日本的城一郎,開始向堂島講述自己的過去……那是關於創真的母親、幼年時期的創真以及朝陽的回憶。
食戟之靈 豪之皿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失敗的味道】 24分
第11集【失敗的味道】 創真VS朝陽的比賽打響了! 主題是「將五大料理匯集為一道料理」。比賽過程中,發揮出交錯之刃令人驚異的實力、率先完成料理的朝陽,似乎佔據了上風……。然而創真絲毫不在意這樣的氣氛,他端出來的竟然是一道平民料理…!? 他能否和朝陽那道得到了「神之舌」認可的料理,互相抗衡呢!?
食戟之靈 豪之皿 線上看 30分
第12集【最上等的璞石們】 30分
第12集【最上等的璞石們】 創真所做的料理跟朝陽的料理一樣,讓真凪發動的「傳授」擴散在整個會場內! 贏下這場對決並挺進決賽的人究竟會是誰呢!? 創真VS朝陽,終於將分出勝負! 另外,薙切薊前去拜訪了真凪。薊和真凪的過去也將揭曉……。
食戟之靈 豪之皿 線上看 24分
第13集【食戟之靈】 24分
第13集【食戟之靈】 「THE BLUE」終於迎來了創真與繪里奈之間的決賽!但是,繪里奈因為救母心切,而將自己逼入了絕境。看到這一情況的創真,開始為了繪里奈創作料理…!兩個人的對決最後會迎來怎樣的結果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