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劍奇譚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古劍奇譚

  • 2014
  • 共50集
  • 普遍級
  • 7.9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太古時期,火神祝融托請女媧為鳳來琴賦靈,長琴幻化為俊美公子,取名太子長琴,因好友慳臾禍連被貶下凡,被人間鑄劍師捕獲鑄成焚寂凶劍,焚寂煞氣會令持劍者大開殺戒。女媧為免人間禍患,將焚寂封印於烏蒙靈谷冰炎洞內,交由一方部落世代看守。焚寂即將沖出封印,韓休寧與遲到的使者風廣陌合力封印焚寂。正在這時,一群黑衣人衝破結界殺進烏蒙谷,全族被滅。黑衣人以雲溪威脅韓休甯,休寧為救雲溪分神,焚寂衝破封印飛出洞外,煞氣進入雲溪體內。紫胤真人趕至烏蒙穀看見暈厥的雲溪,見其眉心紅印,得知煞氣已經進入雲溪體內,趕緊將其抱起趕往幽都...

古劍奇譚 線上看 45分
古劍奇譚 第1集 暫無授權 45分
太古時期,火神祝融托請女媧為鳳來琴賦靈,長琴幻化為俊美公子,取名太子長琴,因好友慳臾禍連被貶下凡,被人間鑄劍師捕獲鑄成焚寂凶劍,焚寂煞氣會令持劍者大開殺戒。女媧為免人間禍患,將焚寂封印於烏蒙靈谷冰炎洞內,交由一方部落世代看守。焚寂即將沖出封印,韓休寧與遲到的使者風廣陌合力封印焚寂。正在這時,一群黑衣人衝破結界殺進烏蒙谷,全族被滅。黑衣人以雲溪威脅韓休甯,休寧為救雲溪分神,焚寂衝破封印飛出洞外,煞氣進入雲溪體內。紫胤真人趕至烏蒙穀看見暈厥的雲溪,見其眉心紅印,得知煞氣已經進入雲溪體內,趕緊將其抱起趕往幽都....
古劍奇譚 線上看 45分
古劍奇譚 第2集 暫無授權 45分
屠蘇練劍煞氣發作,紫胤為救屠蘇受到煞氣所傷,需閉關修養。冬去春來,屠蘇和眾師兄弟長大成人,芙蕖師姐愛慕陵越,托屠蘇送禮物給他,屠蘇因此被陵端師兄等人排擠。陵端找阿翔下手報復屠蘇,被煞氣發作的屠蘇打傷。陵端向掌教真人告狀建議將屠蘇逐出師門,陵越為其求情,掌教真人罰屠蘇打掃階梯。陵端繼續挑釁,引得屠蘇心中怨恨迭起,終引發“焚寂”異動,紅玉要陵越勸屠蘇切勿動怒。屠蘇跑去紫胤真人閉關門前訴說委屈,紫胤隔門以文字勸慰屠蘇。晴雪得知屠蘇煞氣爆發,欲偷逃出幽都去天墉城,意外得知幽都婆婆要傳位給自己,暗自向女媧保證找到屠蘇和哥哥以後就擔負起靈女的責任。陵越師兄下山前贈與屠蘇一件寶貝自保,屠蘇被逼戲弄陵端,陵端氣憤發誓報仇。晴雪路遇少恭被青玉壇眾弟子為難出手相救,不料少恭自行以琴音控制住眾人神智擺脫圍困,得知晴雪要去天墉城尋友,少恭建議兩人同行,以報名修仙為由進入天墉城。
古劍奇譚 線上看 45分
古劍奇譚 第3集 暫無授權 45分
陵端安排屠蘇負責新弟子的考核,少恭替晴雪試探屠蘇是否認識風晴雪,屠蘇失憶不記得往事但眉眼微動。陵端故意放出姑獲鳥陷害屠蘇,屠蘇拼力保護各位新進弟子,少恭為救屠蘇被妖鳥抓走,晴雪施法放出靈蝶追蹤。兩人循著靈蝶行至姑獲鳥洞中,看到少恭被大姑獲鳥看守,兩人合力救出少恭,少恭用雷火彈炸掉整個山洞。少恭和晴雪順利成為天墉城弟子,陵端趁機拉攏少恭,少恭拒絕。少恭來為屠蘇看傷,發現屠蘇體內異毒。晴雪向芙蕖打聽屠蘇的消息,芙蕖稱屠蘇是陵越的弟弟。陵端安排少恭去做雜役,屠蘇看見少恭劈柴,得知是陵端肆意報復,約少恭在後山教授其武功。屠蘇聽見少恭彈琴閃過前世畫面,少恭告知其所彈曲調來自榣山。少恭告訴芙蕖屠蘇傷勢很重,希望可以借用紫胤真人的丹爐煉丹,芙蕖引領其找到紅玉,紅玉不允,少恭於是獨自跪在劍閣門外以誠意打動紅玉。
古劍奇譚 線上看 45分
古劍奇譚 第4集 暫無授權 45分
姑獲鳥依附到芙蕖身上找陵端討說法,陵端趁機引姑獲鳥去吸食屠蘇精氣,屠蘇有封印護體,姑獲鳥未能成功,轉而吸取少恭,不料少恭亦有法器護體。少恭聽到陵端和芙蕖對話推斷出姑獲鳥依附到了芙蕖身上,將其告知屠蘇,少恭建議二人合力幫助芙蕖除掉妖魂附體。姑獲鳥要陵端偷取少恭護體法寶,否則就要吃掉他,陵端答應。夜半,陵端到少恭房間,被少恭和屠蘇堵住,這時晴雪來報說芙蕖失蹤,少恭逼陵端說出真相,幾人合力封鎖附體的姑獲鳥,姑獲鳥趁機進入陵端體內,三人合力將妖靈驅除。屠蘇幫助少恭下山祭奠戀人巽芳,屠蘇腦海忽現記憶片段。少恭告訴屠蘇自己和巽芳的過往情緣。鬼面人闖入劍閣偷焚寂劍被紅玉發現。鬼面人施法逃走,紅玉敲響警鐘,屠蘇聽見鐘聲和少恭趕往劍閣,路上被一群黑衣人圍攻。
古劍奇譚 線上看 45分
古劍奇譚 第5集 暫無授權 45分
危機時刻,陵越趕到天墉城發現鬼面人抓了晴雪,陵越打敗鬼面人救下晴雪。掌教真人呵斥少恭和屠蘇私自下山,陵越和紅玉認為現在當務之急應該是查明鬼面人來歷。幽都婆婆來到天墉城詢問焚寂情況,和掌教真人發生爭論。幽都婆婆向陵越打聽雲溪情況,陵越隱瞞不答,後提醒屠蘇遠離跟幽都有關的人。屠蘇不明陵越不許自己靠近幽都的人原因,少恭表示幫忙打聽。幽都婆婆確定焚寂就在劍閣,陵越發覺晴雪和幽都婆婆的關係,怒請兩人離開。屠蘇告訴少恭覺得自己就是韓雲溪,少恭體諒屠蘇所受煞氣之苦,屠蘇感激,兩人情誼升溫。屠蘇問陵越韓雲溪之事,陵越請屠蘇去問師父。晴雪來找陵越要手串,芙蕖得知手串是晴雪的很是惱怒。婆婆到劍閣查看焚寂,被藏匿其中的鬼面人打傷,紅玉和陵越沖進來救下婆婆。
古劍奇譚 線上看 45分
古劍奇譚 第6集 暫無授權 45分
陵越來找晴雪幫忙找鬼面人,晴雪放出靈蝶追尋。陵端慌張來報安陸村出現妖怪,屠蘇和少恭一起下山除妖,在安陸村查找良久毫無線索,少恭建議分頭行動,屠蘇陷入幻境,看到小時候在烏蒙靈谷時的場景,得知自己就是韓雲溪。黑衣人綁架少恭威脅屠蘇交出焚寂,否則就殺了少恭,屠蘇煞氣發作。另一邊陵越和晴雪追尋到鬼面人的下落,晴雪被鬼面人打傷摔進樹林,陵越飛身救晴雪,鬼面人趁機逃走。屠蘇打傷紅玉搶走焚寂。陵越趕到安陸村救屠蘇,卻被鬼面人放出的巨蛇攻擊。屠蘇焚寂控制發狂打傷陵越,紫胤真人趕來制住屠蘇,屠蘇煞氣消失暈死過去。紫胤真人為救陵越功力損耗嚴重,掌教真人與其合議決定將屠蘇關入禁地面壁三年,以禁地至清之氣消除其煞氣。晴雪趕到禁地找屠蘇被少恭攔住,稱紫胤真人可以救屠蘇性命,請晴雪不要阻攔。紫胤真人設置結界封印屠蘇,只有陵越可以進入。
古劍奇譚 線上看 45分
古劍奇譚 第7集 暫無授權 45分
雷嚴以寂桐要脅少恭加入青玉壇,少恭無奈答應。在禁地三年間,屠蘇恢復部分記憶,風晴雪也翻閱典籍查找解除焚寂煞氣。三年期限將至,屠蘇煞氣發作,陵越助其將煞氣封存到劍鞘裡。陵越和芙蕖求掌教真人放出屠蘇,掌教真人答應需陵越看管好屠蘇,言語之間有讓陵越接替自己之意。陵越帶屠蘇到飯堂吃飯,宣佈屠蘇禁閉期已到,陵越和芙蕖對屠蘇的維護引起陵端的反感。肇臨散佈言論稱掌門屬意屠蘇為下任掌門,並要把芙蕖嫁給他,陵端喝止肇臨,心中恨意更增。屠蘇時常想念和少恭、晴雪,盼望與他們的重逢。雷嚴頻繁要少恭為其煉藥,少恭敷衍應付,向桐姨抱怨,桐姨勸少恭聽天命。素錦愛慕少恭對其關懷備至,雷嚴提醒素錦別忘了她的使命,素錦告訴雷嚴可利用少恭對巽芳的感情接近少恭,雷嚴默許。素錦化裝成巽芳在少恭面前舞蹈,少恭激動異常,但當發現眼前巽芳乃素錦所假扮時憤而砸了古琴。千殤來訪帶來雲橫重現人間的消息,少恭決意尋找。
古劍奇譚 線上看 45分
古劍奇譚 第8集 暫無授權 45分
陵端率師兄弟挑釁屠蘇,屠蘇被逼無奈使用焚寂劍,打退眾人,被斥為怪物。入夜,屠蘇欲傾盡修為毀掉焚寂劍,未果。紅玉目睹一切,責罰屠蘇去抄經思過。肇臨因造謠芙渠要嫁給屠蘇,被掌教真人罰去抄經,遇見了同在抄經的屠蘇。肇臨告知他當年陵端曾對他暗下毒手,誰知屠蘇早已心知肚明。陵越來到幽都,希望晴雪能去察看屠蘇的情況。晴雪提出若能抑制屠蘇煞氣,她便要將屠蘇和焚寂劍帶回幽都。深夜,鬼面人潛入天墉城盜取焚寂,殺死了肇臨。屠蘇和鬼面人大打出手,雖奪回焚寂劍卻沒能抓住鬼面人。天墉城眾人誤以屠蘇是殺死肇臨的兇手,欲將他繩之以法,屠蘇因煞氣爆發暈倒在地,被關入牢中。偷聽到父親和陵端對話的芙渠,唯恐屠蘇被冤受罰,和紅玉聯手放了屠蘇。屠蘇為尋少恭來到琴川,在街頭遇見用洗衣板飛翔的方蘭生。屠蘇奪下洗衣板,終止了這場人仰馬翻的鬧劇。方蘭生欲拜屠蘇為師,學習仙術。屠蘇不睬,揚長而去。方蘭生因執迷修仙,四處胡鬧,被姐姐方如沁責駡。
古劍奇譚 線上看 45分
古劍奇譚 第9集 暫無授權 45分
當年,陵越告訴屠蘇:他為了尋找失散的弟弟,因而執劍修煉。唯有活著才能找到自己的親人。屠蘇想起當年往事,決定好好活著。聽說方家正在施粥,饑腸轆轆的屠蘇前去領粥,方如沁將屠蘇招入府內做幫傭。陵越回到天墉城,得知屠蘇逃跑,肇臨被害,但他堅信屠蘇並非殺人兇手。方蘭生貼身佩戴的司南玉佩擁有強大靈力,因而認定自己是修仙人才。他發現屠蘇在自己家打掃庭院,立刻纏住屠蘇,要他教自己仙術。屠蘇不堪其擾。方如沁對於方蘭生沉迷修仙,不理家業大為不滿。屠蘇得知方家和少恭素有來往,以教蘭生仙法做條件,要蘭生告訴自己少恭的下落。尹千觴向少恭辭別,前去江都尋找玉橫消息。少恭和寂桐在回琴川的途中,少恭無意中奪得了玉橫。方如沁唯恐弟弟繼續沉迷修仙,欲送錢財給屠蘇,讓他離開方家。屠蘇不願給如沁添麻煩,未收錢財轉身離開。蘭生得知屠蘇欲走,急忙阻攔。家丁們卻以為屠蘇偷了方蘭生的司南玉佩。
古劍奇譚 線上看 45分
古劍奇譚 第10集 暫無授權 45分
屠蘇被冤枉為賊,捕頭吳叔接到報案前來查看。屠蘇憤而逃離方家,因煞氣發作暈倒街頭,幸得吳叔好心收留。琴川突現採花大盜,屠蘇見吳叔為此案憂心,向茶小乖打聽消息,並許諾抓得採花賊就將賞金付給茶小乖。深夜,採花賊潛入方如沁房間,屠蘇前去抓賊卻被方蘭生誤當採花賊。屠蘇逃跑中撞見風晴雪沐浴,方蘭生卻以為屠蘇輕薄晴雪。吳叔出面解釋,蘭生始知誤會屠蘇。為防採花賊再來,屠蘇和晴雪入住方家保護如沁。晴雪謊稱是屠蘇師妹,蘭生大喜纏著她要學習法術。屠蘇和晴雪前去調查之前的受害女子,卻發現這個採花賊並沒輕薄受害女子。而對於他的容貌,受害女子則持極美、極醜兩種極端描述,二人心內生疑。採花賊在所有案犯現場均留下一隻塗有迷藥的蘭花。方如沁提到孫家小姐孫月言,喜種蘭花,但身弱多病極少外出。晴雪以蘭花作為禮物,上門求見孫月言。得知事情原委,孫月言決心幫忙。晴雪以蘭花做誘餌,想誘採花賊在孫家出現,卻得知孫家的花奴帶著蘭花去了月老廟。屠蘇在街頭救了一個奇怪少女,那少女竟似乎是他舊識?
古劍奇譚 線上看 45分
古劍奇譚 第11集 暫無授權 45分
晴雪提及自己和屠蘇是舊識,屠蘇如今卻不記得自己。豈料月言和晴雪同病相憐,她幼年曾被方蘭生以司南玉佩所救,從此傾慕於他。晴雪鼓勵月言要勇於追求愛情。得知如沁帶著蘭生前往月老廟求姻緣,月言和晴雪一起前往月老廟尋找蘭生。晴雪拜託屠蘇將月言繡的荷包交給蘭生,蘭生卻誤會屠蘇有斷袖之癖。目睹蘭生拿著屠蘇的荷包,奇怪少女襄鈴沖出去搶奪,蘭生對她一見鍾情,晴雪則和她大打出手。襄玲不敵,落荒而逃。屠蘇跟蹤一白衣男子,卻發現自己被調虎離山,如沁早已失蹤,原地只留有蘭花,而孫家花奴正是採花賊。晴雪、屠蘇和蘭生前去尋找如沁,在空蕩蕩的馬車旁遇見了歐陽少恭和寂桐。少恭發現蘭花混合著赤煉草製造出迷藥,而赤峰山中盛產赤練草。少恭讓蘭生男扮女裝,方便行事,三人假做求醫問藥者,欲混入翻雲寨。見到蘭生女裝美豔,眾匪將三人放入寨中。蘭生在寨中果然找到了姐姐如沁,結果被翻雲寨寨主,採花賊李潘安發現。蘭生謊稱自己想說服如沁和李潘安成親,騙過了李潘安。
古劍奇譚 線上看 45分
古劍奇譚 第12集 暫無授權 45分
孫潘安因天生貌醜,因而易容為俊美男子。但每每遇見的女子皆愛慕他的假面,見到他的本來面目皆會嚇暈。唯有方如沁見到真面目沒有害怕,李潘安因而要娶如沁。如沁拒絕,卻被孫潘安點破她多年來待字閨中,只因對歐陽少恭念念不忘,如沁迫於形勢假意答應。洞房花燭夜,李潘安發現鳳披霞冠的新娘子竟是蘭生?!屠蘇和少恭此時趕到,合力制服了李潘安,並饒了眾匪一命,望他們改過自新。少恭此時才發現玉橫丟失,而玉橫竟被李潘安拾到。屠蘇向少恭坦言,他被天墉城眾人當作殺死肇臨的兇手。為防連累眾人,屠蘇打算偷偷離開,少恭極力挽留,屠蘇終解開心結。襄鈴欲進方府,苦於方家設有結界,身為妖的自己無法進入。陵端察覺有人要奪焚寂,決定前往琴川找尋屠蘇。在如沁的幫助下,少恭在琴川開設醫館,施藥救人。襄鈴前來看病,一口咬定見到屠蘇就心跳加速,自己定然生了重病。茶小乖道出蘭生身染妖氣,襄鈴聽到後以金葉子誘惑茶小乖,讓他替自己去掉妖氣。
古劍奇譚 線上看 45分
古劍奇譚 第13集 暫無授權 45分
寂桐身體不適,少恭拜託晴雪煎藥給寂桐補身。如沁對寂桐亦百般照料,寂桐告訴如沁,少恭真愛的琴弦斷裂,唯有千年冰蠶絲能續弦。如沁得知後前去尋找,遇到持有冰蠶絲的蛟仙。豈料蛟仙因思念亡妻成癡,為人無情,非得沒有守約將冰蠶絲交給如沁,反而抓住了他。少恭稱“夢魂丹”可讓蛟仙在夢中再見妻子容顏,蛟仙接過“夢魂丹”,放走了如沁。李潘安和神秘鬼面人聯手,用玉橫製造出了可以改頭換面的藥。少恭責怪寂桐多事,害如沁陷入危機。寂桐則希望少恭可以給如沁一個機會,少恭卻早已心死,故意避開如沁。襄鈴終混入方家,被方蘭生收留。屠蘇煞氣再度不受控制,晴雪想幫忙,屠蘇卻怕傷及晴雪要她離開。襄鈴誤以為晴雪要害屠蘇,和她大打出手。
古劍奇譚 線上看 45分
古劍奇譚 第14集 暫無授權 45分
醫館突然來了一群昏睡不醒病人,似是被傳聞裡的狐妖吸走了精氣。蘭生和屠蘇佈陣去抓狐妖,結果抓住了襄鈴,蘭生見狐狸幻化為襄鈴,當場暈倒。襄鈴告訴屠蘇,她見有黑衣人欲給受害者餵神秘藥丸,便奪藥逃走。晴雪和屠蘇向茶小乖打聽病人情況,茶小乖懷疑下藥者是為了試藥。而少恭曾所屬的青玉壇就是嗜好煉丹、試藥的門派。蘭生纏著屠蘇和晴雪,希望能幫上忙,卻被二人拒絕。蘭生不忿,深夜前去查探情況,結果被抓入黑牢。從牢友口中得知此處似是翻雲寨。李潘安出現在方蘭生面前,原來暗地用人試藥的人竟是李潘安。李潘安決定召集全寨人馬服用丹藥,借此功力大增抵抗屠蘇、少恭來找麻煩。陵端來找屠蘇,二人相見甚歡。少恭等人得知所有病人一夜間皆失蹤,懷疑蘭生的失蹤和此事也有關。而大牢內,服下藥物的眾病人竟全部妖化。
古劍奇譚 線上看 45分
古劍奇譚 第15集 暫無授權 45分
通過蘭生找到的羊皮卷,眾人才得知李潘安企圖用玉橫製藥使自己變得更強大。少恭將有關玉橫的傳說和作用告訴了眾人。蘭生期望跟隨陵越上天墉城學武,卻遭到了方如沁和陵越的一致反對。晴雪假借讓少恭給孫月言看病,實則提供機會讓孫月言與方蘭生見面。蘭生一心念著襄鈴,告訴前來勸慰的晴雪,自己對孫月言毫無興趣,不料被月言聽見,蘭生尷尬道歉。 陵越打算帶屠蘇回天墉城,屠蘇不想回去,意圖溜走卻被陵越逮個正著。蘭生跳出來替屠蘇打抱不平,屠蘇希望留下查清楚黑衣人及殺害肇臨的兇手,晴雪也表示會積極醫治屠蘇的煞氣,陵越最終答應他的請求。陵越發現蘭生手上的傷疤,想起幼時與自己失散的弟弟。蘭生纏著陵越教自己法術,陵越問起蘭生的生辰八字。這一幕被少恭看到,少恭告知屠蘇和晴雪,晴雪道出陵越曾有個弟弟,少恭猜測蘭生有可能就是陵越的弟弟,方如沁卻極力否認。
古劍奇譚 線上看 45分
古劍奇譚 第16集 暫無授權 45分
蘭生為了幫助襄鈴掩蓋身上的妖氣以接近屠蘇,偷了少恭房內的玉橫。沒想到玉橫引發屠蘇煞氣發作,危險之時,少恭及時趕到收回玉橫。如沁怪蘭生闖禍,蘭生替襄鈴攬責任,如沁情急下打了蘭生,蘭生憤怒逃出。如沁打算撮合月言與蘭生,讓蘭生擺脫襄鈴狐妖的蠱惑,便與晴雪設下拋繡球的計策。陵越以修仙為誘餌,期冀蘭生離開襄鈴,蘭生卻希望修仙與戀愛兩不誤。陵端從芙蕖和紅玉的談話中得知屠蘇在秦川,打算下山捉拿他。月圓之夜即將到來,屠蘇擔心自己控制不住煞氣。晴雪帶屠蘇逛街,襄鈴遠遠看見吃醋,未發現自己被陵越暗暗跟蹤。陵越欲捉拿襄鈴,襄鈴奪路而逃。如沁假裝生病,蘭生為陪不是,答應與姐姐逛街,卻在半途遇到少恭,蘭生趁機溜走跑去找襄鈴。如沁與少恭放花燈,如沁表達自己對少恭的心意。月言按照事前說好的計畫,等蘭生抱著小狐狸跑來相親台時拋下繡球。眾人追趕被砸到繡球的蘭生,蘭生倡狂逃離,繡球被晴雪作了手腳,像長了眼般跟著蘭生,最後蘭生被眾人抓回。屠蘇煞氣發作,晴雪運功替屠蘇壓制煞氣,卻因消耗靈力過甚而吐血。晴雪未免屠蘇擔心,悄悄跑開。屠蘇睜開眼,聽到熟悉的琴聲,循聲而去,看到少恭正彈奏古箏。
古劍奇譚 線上看 45分
古劍奇譚 第17集 暫無授權 45分
蘭生不想娶月言,孫奶娘不滿。月言卻不想勉強蘭生。正當少恭打算與屠蘇一道離開琴川時,巽芳突然出現,少恭拉著巽芳訴深情,如沁心中各種滋味,蘭生暗暗勸慰姐姐。院內少恭瞧見晚上還在操勞的桐姨,表示視桐姨為自己的家人,讓桐姨好好保重身體。晴雪擔心少恭已找到巽芳,可能會不打算幫屠蘇找玉橫,少恭卻表示離開琴川找玉橫的計畫不變。巽芳不喜待在方家,吩咐桐姨收拾歐陽家的宅子搬回去,桐姨認為少恭應該自有打算。巽芳因如沁的存在微有醋意,少恭安慰巽芳放心,自己內心只有巽芳一人。深夜少恭為巽芳深情撫琴,如沁聽見黯然淚下。巽芳得知少恭找玉橫的計畫,求少恭不要離開自己,少恭堅持原計劃不變。巽芳向桐姨發火被蘭生聽見,蘭生替桐姨打抱不平與巽芳理論。蘭生向姐姐打小報告,如沁告誡蘭生不要多管少恭自己的家事。少恭向如沁告辭,拜託如沁照顧巽芳。大家都要離開琴川了,蘭生也計畫逃走,翻牆時又碰見襄鈴遂纏著她不放。襄鈴打算與蘭生一起追屠蘇他們而去。孫奶娘中途攔截,抓走蘭生。
古劍奇譚 線上看 45分
古劍奇譚 第18集 暫無授權 45分
少恭屠蘇晴雪一行離開琴川,襄鈴中途表心跡要跟隨屠蘇哥哥,少恭默許。蘭生通過暗門逃出屋子追上屠蘇一行。晴雪烤了蟲子,襄鈴摘了野果,兩人搶著遞給屠蘇吃。眾人來到花滿樓,蘭生被眾妓女圍著調戲。瑾娘恰巧不在江都,晴雪意外遇到黑曜。婆婆通過水鏡催促晴雪儘快帶屠蘇回幽都。晴雪思念哥哥,黑曜答應幫忙打聽他的下落。晴雪希望屠蘇隨自己回幽都,屠蘇拒絕。瑾娘回到花滿樓,與少恭等一番寒暄。晴雪拜託卜算大哥下落,瑾娘卻未算出任何結果。因瑾娘每日只能卜算一卦,少恭打算與眾人一起暫留花滿樓。屠蘇安慰晴雪,晴雪碰到在妓院醉酒的尹千觴,與哥哥風廣陌長得一模一樣。
古劍奇譚 線上看 45分
古劍奇譚 第19集 暫無授權 45分
瑾娘開天眼替屠蘇推算命相,測出為死局逢生之相,凶煞異常。眾人都替屠蘇擔心,勸慰屠蘇,屠蘇卻表示自己沒事,獨自散心遇見尹千觴與其一道喝酒。尹千觴一番灑脫言語加以開導。晴雪給屠蘇打氣,讓他不要屈服於命運,帶屠蘇去桃花穀,並告訴屠蘇七把凶劍的故事,而焚寂乃是其中最厲害的一把凶劍。星空璀璨,晴雪有感而發,要珍惜眼前與屠蘇好好相處。流星劃過,晴雪許了個願望。屠蘇問是什麼,晴雪卻不告訴他,稱是個秘密。尹千觴擔心瑾娘來歷不明,對少恭不利,而華裳卻認為他是瞎擔心。瑾娘臉上突現傷疤,對丫頭大發脾氣,恰巧被蘭生撞見。蘭生納悶她發脾氣時與巽芳如出一轍,覺得瑾娘奇怪與襄鈴說起這事,襄鈴不以為然。
古劍奇譚 線上看 45分
古劍奇譚 第20集 暫無授權 45分
晴雪襄鈴與蘭生商量對付陵端等人的辦法,蘭生假意與屠蘇有嫌隙以接近陵端,悄悄在飯菜中下藥,陵端等一眾天墉城弟子狂拉肚子叫苦不迭。蘭生又將眾人錢袋偷走。陵端等沒錢交不起房費,被店小二趕出了客棧。晴雪又制作假的抓捕公文貼於鬧市,捕快誤以為陵端乃江洋大盜,圍上前抓人,陵端帶眾弟子倉皇逃離。少恭再次催促瑾娘推算玉橫下落,瑾娘拖延時間意圖讓少恭多在自己身邊逗留,並表示願意與少恭同行共同尋找玉橫。少恭回絕了瑾娘,表示內心已有她人。瑾娘與華裳談心突感不適讓華裳回去。華裳與尹千觴一起品酒,尹千觴表示若少恭需要自己,會隨少恭而去,華裳生氣。黑曜查出尹千觴來江都的時間,跑來告知晴雪,屠蘇看見兩人在一起,稍有吃味。黑曜將尹千觴騙到一院落,晴雪施法術試探尹千觴差點受傷。晴雪打算出城兩天,讓黑曜給屠蘇帶話。屠蘇找不著晴雪擔心,黑曜謊稱晴雪不想再見到屠蘇,讓屠蘇死心。
古劍奇譚 線上看 45分
古劍奇譚 第21集 暫無授權 45分
晴雪與婆婆透過水鏡聊起焚寂之事,表示自己會帶回屠蘇。這一幕恰被屠蘇看見,屠蘇誤認為晴雪接近自己也只是為了焚寂,晴雪解釋無果,屠蘇生氣離去。少恭邀請尹千觴同往尋找玉橫。華裳好心送吃的給瑾娘,驚異發現瑾娘滿臉傷疤、慘不忍睹的一面。華裳徹夜未歸,尹千觴跑來詢問瑾娘,瑾娘說是華裳得知他要離開江都,生氣而走。尹千觴找不見華裳正擔心,黑曜來報河裡撈起一具屍體,竟是華裳。雷嚴以寄桐和巽芳為人質,派元勿要脅少恭回青玉壇。華裳意外死亡,眾人均猜不透內中緣由。瑾娘卻怪罪尹千觴,是他的無情傷害了華裳的癡心。但尹千觴並不認為是這樣,與少恭一致認為華裳的死有蹊蹺,施招靈法術召來華裳靈魂,華裳說出昨夜去給瑾娘送藥之事。少恭進一步問她是如何遇害的,華裳的靈魂卻消失了。晴雪見尹千觴會使幽都法術,更加懷疑他是自己哥哥。尹千觴與少恭跑去質問瑾娘,瑾娘卻已失蹤。這時花滿樓同時來了兩隊人馬,陵端帶天墉城弟子來找屠蘇,元勿也帶青玉壇弟子來找少恭。蘭生騙陵端青玉壇一眾是來找屠蘇的,從中挑撥他們。
古劍奇譚 線上看 45分
古劍奇譚 第22集 暫無授權 45分
風晴雪告訴百里屠蘇不會再勉強他跟自己回幽都,但是屠蘇為了不讓風晴雪擔心,狠心讓她離開,不要再跟著自己,風晴雪萬念俱灰。方蘭生上街為襄鈴買包子,正好撞見了陵端,陵端逼迫方蘭生說出了百里屠蘇的下落。屠蘇在給桃花澆水,風晴雪出現,告訴他自己不會走的,她要珍惜和屠蘇的緣分。陵端挾持著方蘭生找到了百里屠蘇,二人大打出手,屠蘇被劍氣所傷,吐血重傷,陵越突然出現,阻止陵端。陵端欲出手傷害陵越,百里屠蘇本想幫忙出頭,被陵越打暈,強行帶回天墉城。方蘭生拿出禦劍,與襄鈴追趕而去,不料卻從半空中摔下來斷了腿,氣的襄鈴直罵,最後無奈只得將屠蘇丟下,自己追去。陵越求人幫屠蘇抑制煞氣,屠蘇知道自己的情況,謝過陵越。屠蘇非常擔心風晴雪,整宿睡不著覺。風晴雪化妝成送飯的小廝來到天墉城,卻無法接近屠蘇。
古劍奇譚 線上看 45分
古劍奇譚 第23集 暫無授權 45分
屠蘇與眾人前去捉拿狼妖,被狼妖所傷,身體煞氣無法控制,他瘋了一般從湖中飛回岸上,出現在了眾人面前。屠蘇被煞氣所控制,揮劍劈向眾人,風晴雪不顧及自己的安危,跑向屠蘇,緊緊的抱住了他,終於,屠蘇的煞氣漸漸消散,兩人一起昏了過去。屠蘇答應風晴雪,日後一定不再與她分開,晴雪才安心的睡去。屠蘇想到自己即將逝去的生命,覺得不忍心拖累晴雪。陵越發現屠蘇狀態異常,非常擔心,告訴他人妖殊途,千萬不可以用妖的內丹練功。屠蘇坦白告訴陵越,狼妖死前,強行將內丹化入自己體內,但是,自己已經在用功化解,讓陵越不要擔心。陵端出現,打算偷襲屠蘇,被陵越發現,一掌打去,陵端昏了過去。陵越決定帶陵端回天墉城,讓屠蘇自己保重。
古劍奇譚 線上看 45分
古劍奇譚 第24集 暫無授權 45分
屠蘇一個人坐在樹下,風晴雪遞過來一杯水,二人打算先找地方將屠蘇的傷養好,再去與襄鈴和方蘭生會合。說話間,屠蘇體內煞氣不斷侵蝕著他的身體,因為疼痛難忍,他昏了過去,就在無奈之時,一個村民出現將屠蘇救了回去。風晴雪耐心地照顧著屠蘇,屠蘇昏睡中夢到了孩童時期,自己母親死去的情景,他從夢中驚醒。襄鈴回憶起屠蘇從湖中飛回岸上時,被風晴雪緊緊抱住的情景,不禁覺得非常不舒服;方蘭生煮著拐杖出來,要幫襄鈴打抱不平。襄鈴不肯說,方蘭生就哄襄鈴開心,一直陪在襄鈴的身邊。救了屠蘇的村民略懂醫術,打算替屠蘇療傷,但是,必須要一味千年肉芝下藥才可。方蘭生和襄鈴正好趕來,聽說此事,也要一起跟去。方蘭生腿腳不便,被襄鈴呵斥,只得留在家裡等候。襄鈴和村民來到森林中,看到肉芝襄鈴一時激動變成狐狸前去追逐,但還是失敗了。村民對襄鈴在自己一個外人面前暴露原形覺得感動,也因此體會到屠蘇在襄鈴心中的地位。
古劍奇譚 線上看 45分
古劍奇譚 第25集 暫無授權 45分
二人正在說話時,方蘭生突然出現,說擔心襄鈴,不肯離去。第二日,村民們商量遷村,正巧被方蘭生和襄鈴撞見,二人打抱不平,決定替村民們調查出泉水被引走的事情根源。回到天墉城,紫胤真人對陵端一番訓斥,讚揚屠蘇對所有的兄弟一視同仁,為人善良。陵越力挺屠蘇,相信他不會殘害自己的同門兄弟。紫胤真人也很同意。陵越說自己想要下山尋找屠蘇,因為擔心他體內的煞氣,小師妹芙蕖著急地阻止,陵越解釋自己曾經有一個弟弟不慎丟失,他一直想要尋找到他,芙蕖安慰他一定沒問題。陵越一個人來到閣樓,想起方蘭生的種種行為,覺得心裡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方蘭生與襄鈴尋找水源,發現了一些異常的情況,正巧遇到村民洛大哥,詢問情況的時候,洛大哥說話吞吞吐吐。下山時方蘭生發現一個山洞,他走進去卻看到了一個玉衡,他將玉衡從樹枝上面摘下,樹枝卻自己動了起來,將他纏住,吊在半空中。洛大哥陪襄鈴前來尋找方蘭生,也被藤蔓纏住,原來,這一切包括水源都與洛大哥有關係,他承諾,只要風晴雪和屠蘇離開,他自會放了方蘭生和襄鈴。
古劍奇譚 線上看 45分
古劍奇譚 第26集 暫無授權 45分
此事引起了百里屠蘇和風晴雪的懷疑,經過二人的調查,他們發現了方蘭生和襄鈴的下落,洛大哥無奈,只好說出,藤妖是自己的父母曾經錯吃了一種藥丸導致,如今這個村莊如此貧瘠也是因為自己的父母變成了藤妖,為了保護父母,他才不得已欺騙村民。洛大哥將自己的內丹化入屠蘇體內,決定在人生最後一刻再陪陪自己的父母。他獨自留在山洞中,靠著藤蔓,默默地坐著。村莊恢復了平靜,植物也重新長了出來。屠蘇、風晴雪等人討論起玉衡,不知道玉衡是福是禍,都對此心懷憂慮。幾人再次上路,停留在一個客棧。襄鈴因為救了方蘭生而被打成狐狸原形,方蘭生整日抱著襄鈴,照顧她,陪伴她,想盡辦法要將其變回人形。屠蘇體會到風晴雪的珍貴,不再冷冰冰的回避,反而對她笑,令晴雪非常開心。
古劍奇譚 線上看 45分
古劍奇譚 第27集 暫無授權 45分
二人繼續前進,看到尹千觴正在幫襄鈴恢復人形,雖然成功了,但是,因為狐狸傷勢太重,一天只能變六個時辰。孫家大小姐找到方蘭生,想要留在他身邊,這令蘭生非常為難。風晴雪偷偷詢問情況,原來孫小姐與蘭生從小定親,孫小姐對蘭生一往情深,一心只想嫁於他。晴雪很感動。風晴雪聽朋友說,十一年前,尹千觴受傷被歐陽少恭救起,晴雪突然明白,尹千觴就是自己走失的哥哥。她激動得跑去詢問,卻被尹千觴一口否定。尹千觴想起了以前的種種回憶,不知道自己究竟是不是晴雪的大哥。風晴雪執意待在屠蘇房中不肯走,令晴雪和屠蘇很無奈,方蘭生突然闖入,給襄鈴帶了一大包好吃的,但是襄鈴卻不想吃,想要自己出去,方蘭生無奈,只好答應帶襄鈴出去。方如沁做主讓方蘭生和孫月言訂親,不想卻碰見了蘭生和襄鈴正在街上玩耍,方如沁很生氣,說要替孫月言做主。
古劍奇譚 線上看 45分
古劍奇譚 第28集 暫無授權 45分
陵越帶著小師妹下山,來到秦川,發現了與狼妖有關的秘密,二人陷入危險,幸得一個道士相救。噬月被拴在山洞的鐵柱上,被告知唯有改掉噬血本性,才可點燈解除鎮妖咒。噬月痛苦狂怒,變身狼咆哮不已。歐陽少恭打探玉衡的下落時,因雷嚴得知其身有法寶,引起歐陽少恭懷疑。歐陽少恭告訴巽芳,知道此寶物的只有瑾娘,而她現在已經消失。方如沁欲讓弟弟方蘭生回琴川準備成親,而方蘭生卻癡情襄鈴,方如沁恐弟弟被狐妖迷惑,便請陵越來除妖,襄鈴被困時用鎖鏈繞住石柱與他們周旋,自己借機變成狐狸逃走,方蘭生趕來,一行人追尋,陵越施法圍捕,法術之下受傷的襄鈴現回原形,方蘭生憐惜襄鈴,恐陵越等再傷及她,爭執間襄鈴變回小狐狸遁天入地逃開。方蘭生得知是姐姐安排陵越對襄鈴動手後極為生氣,並表示自己除了娶襄鈴,是絕對不會成親的。方如沁毫無辦法,想讓陵越帶方蘭生到天墉城修仙練道。方蘭生在雨中尋襄鈴不得,痛苦萬分,發起高燒,卻堅決表示若因人妖有別不能與襄鈴在一起,自己寧願死後變成鬼與她相伴。
古劍奇譚 線上看 45分
古劍奇譚 第29集 暫無授權 45分
百里屠蘇得知後幫方蘭生求情,因理解他請求陵越給他們一次相愛的機會。陵越受到觸動,找到襄鈴,向她道歉並耗盡修為為其療傷,又勸說方如沁接受襄鈴。同時,陵越愈發強烈的感覺到方蘭生是自己小時候失散的弟弟。陵越懷疑千殤就是當年的鬼面人,經過與百里屠蘇和紅玉的商議,三人設計與其比劍,終於證實了千殤就是當年偷走焚寂劍的鬼面人,但他表示自己並不知事情原委,只是受命于雷嚴,為了懸賞賞金才進入天墉城盜焚寂劍。陵越決定去青玉壇一探究竟,查清雷嚴是否就是當年鬼面人的真相,千殤與其同行。芙蕖對大師兄陵越表達心中愛慕,陵越卻表示對自己的未來和感情難以左右。
古劍奇譚 線上看 45分
古劍奇譚 第30集 暫無授權 45分
雷嚴以巽芳要脅歐陽少恭施法,百里屠蘇與風晴雪來到青玉壇與陵越匯合,陵越在青玉壇密室發現了面具,證實了雷嚴就是當年的鬼面人,百里屠蘇怒不可遏,誓要找到雷嚴,紅玉卻提醒他首要任務是救歐陽少恭。一行人進入青玉壇後,周圍樹木突然異動,將眾人分散。千殤在夢境中與怨靈糾鬥,歐陽少恭出手相救,後將其帶入密室,欲讓其服下長滿嘴的夢魂枝,千殤驚懼掙脫夢魘。幻境中風晴雪與百里屠蘇回到幽都,百里屠蘇被煞氣控制,幾欲發狂,重傷婆婆與風晴雪,危急關頭,風晴雪在千殤的指引下擺脫夢境危險的控制。原來此處被伏地靈佔據,吸取人內心的恐懼和渴望,產生心魔造成幻象。百里屠蘇被無數怨靈纏繞,進入幻境中不能自拔。幻境中的百里屠蘇欲用焚寂復活族人和母親的生命,最後在風晴雪的催喚中回到擺脫夢魘回到現實。方蘭生與襄鈴得知百里屠蘇與風晴雪到青玉壇,悄悄跟來,決定幫百里屠蘇。因襄鈴靈力受損,方蘭生決定獨自進去尋找。陵越在幻境中看到失散的弟弟就是方蘭生,一路追尋。紅玉趕來破除了陵越的幻境,為了讓陵越相信這是夢魘,紅玉向他表示自己是靈故不懼惡靈。
古劍奇譚 線上看 45分
古劍奇譚 第31集 暫無授權 45分
方蘭生歸來發現文君已死,誓要為她報仇,在婚宴上他以毒酒殺了自閑山莊所有人。葉沉香回來尋仇才發現會念符文的方蘭生不是當年的新郎靳磊,靳磊早已在賀文君墳前自殺。方蘭生意外發現玉衡,一行人欲離開時雷嚴帶人來搶奪玉衡,雙方大戰。聽到打鬥聲的襄鈴聞聲前往,雷嚴以法術逼迫方蘭生交出玉衡,千鈞一髮之際襄鈴趕到,用自己的靈力和內膽打破法術,玉衡拋向空中,被歐陽少恭接住,耗盡內功的襄鈴變回狐狸奄奄一息。百里屠蘇與陵越二人施法相救,卻難以起死回生。方蘭生傷心欲絕,正此時司南佩發出,狐狸重新睜開眼,方蘭生欣喜若狂。歐陽少恭和方蘭生平安歸來,歐陽少恭告訴方如沁,在生死關頭襄鈴救了方蘭生,方如沁這才接受襄鈴,又悵然若失地表示感情的事不能勉強。月言聽到方蘭生對襄鈴的癡情,不覺黯然神傷,決定向他們辭行,獨自回秦川。
古劍奇譚 線上看 45分
古劍奇譚 第32集 暫無授權 45分
月言在走之前請求方蘭生將司南佩贈予自己,原來司南佩正是月言小時候丟失被方蘭生所撿到的。歐陽少恭與百里屠蘇商議,現在已得到所有玉衡碎片,下一步就要開始復原玉衡,但恐雷嚴來奪取玉衡。此前歐陽少恭想得到玉衡,是為了復活巽芳,而現在既然巽芳仍活著,玉衡的唯一作用就是幫百里屠蘇去除身上的煞氣。而百里屠蘇得知玉衡有復活的作用,想用玉衡復活他的母親和族人。而風晴雪表示人死不可復生是不可逆轉,百里屠蘇卻執意一試。紅玉向陵越道出懷疑歐陽少恭與雷嚴勾結,陵越卻表示相信歐陽少恭。歐陽少恭表示只要將焚寂之力被玉衡吸噬,就能去除百里屠蘇身上的煞氣。但風晴雪表示焚寂的力量太過強大,當年幽都想要封印焚寂消除百里屠蘇的煞氣,都受到重創,如果這次吸靈失敗後果難以預料。歐陽少恭卻表示與百里屠蘇情同兄弟,不忍看他受苦,只要有一線希望,都要為屠蘇吸煞。巽芳擔憂歐陽少恭的安危,稱人各有命,而歐陽少恭卻表示百里屠蘇值得自己為他冒險。方如沁向昏迷中的桐姨傾吐自己對巽芳的懷疑,被歐陽少恭聽到。
古劍奇譚 線上看 45分
古劍奇譚 第33集 暫無授權 45分
百里屠蘇向歐陽少恭辭行,欲與陵越回天墉城,離開前方如沁向百里屠蘇道出心中埋藏的秘密,早在幾日前,昏迷的桐姨醒來告訴她巽芳是青玉壇雷嚴的人。百里屠蘇與陵越經過證實後把這一消息告訴了歐陽少恭,此時巽芳已不見,並且拿走了玉衡。歐陽少恭去尋巽芳一問究竟,得知巽芳與玉衡都在秦始皇陵。歐陽少恭憶及與巽芳的深情相伴,又知雷嚴這些年一直在尋找長生不老的辦法,因而扣押巽芳在秦始皇陵一定另有原因,一行人來到秦始皇陵欲進去一探究竟。百里屠蘇與風晴雪等人因機關轉動與歐陽少恭分散。一行人進入秦始皇陵後又被重重機關圍困,難以脫身。陵越奮戰眾士兵,掩護眾人先行離去。原來秦始皇也在尋找可以長生不了和起死回生的丹藥,誤以為玉衡有此神力,秦始皇大怒,摔碎玉衡。
古劍奇譚 線上看 45分
古劍奇譚 第34集 暫無授權 45分
百里屠蘇等一行人尋到藏劍閣,門卻意外關閉。百里屠蘇感受到了劍氣,焚寂釋放出煞氣壓制。在方蘭生的幫助下眾人移開大門,始皇陵的劍靈欲傷眾人,紅玉與其過招,掩護眾人離開。青雲壇主雷嚴的目的是希望擁有無窮力量,像秦始皇一樣稱霸天下。百里屠蘇與風晴雪方蘭生來走進殉葬林,看到大批殉葬的屍體,百里屠蘇煞氣漸生,體力不支,風晴雪為掩護他與方蘭生撤離,自己與怨靈大戰。雷嚴手下挾巽芳而出,逼迫歐陽少恭施法,歐陽少恭用施法將玉衡熔進煉丹爐,為雷嚴煉成丹藥。百里屠蘇與方蘭生決定馬上尋找到中央機關,中止機關,以救大家。百里屠蘇與方蘭生找到中央機關,卻發現機關的另一面是水銀,才得知水銀包圍著整個皇陵,一旦出錯,水銀就會灌滿整個皇陵。方蘭生謹慎的觸動機關,一陣劍雨襲來,幸好不是水銀。方蘭生幾經思考,終於打開中央機關,眾人都得已脫身。雷嚴終於得到煉成的丹藥,以功力反制歐陽少恭與巽芳。
古劍奇譚 線上看 45分
古劍奇譚 第35集 暫無授權 45分
原來歐陽少恭給雷嚴的丹藥並非是長生不老丹藥,而是洗髓丹,所以他才妖化。紅玉認為在劍閣偷劍的並不止一人,雷嚴一定還有同黨。陵越表示再去一次青玉壇,暗中調查焚寂劍。原來巽芳是素錦用易容丹所扮,她日夜恐懼歐陽少恭發現真相。晴雪和屠蘇因為起死回生的事又起了爭執,屠蘇向陵越告別,準備獨自前往榣山找藥。蘭生覺得好玩也想一同跟去,屠蘇不願帶他,蘭生悶悶不樂去找少恭抱怨,無意提及巽芳,少恭想起與巽芳的件件往事,不禁黯然失落,方如沁看在眼裡,苦澀不已。屠蘇動身前往榣山,不料卻遇見來找他的歡歡和祭司一行人,屠蘇在陵越的幫助下得以脫逃,在城門卻偶遇到了晴雪,屠蘇怕晴雪發生危險讓她不要再跟著自己,晴雪不從,這時幽都的人又追上來,晴雪帶著屠蘇逃走。蘭生死纏爛打,求陵越教他法術,陵越對他心生憐愛答應,蘭生分外開心。
古劍奇譚 線上看 45分
古劍奇譚 第36集 暫無授權 45分
屠蘇問了一路仍不知榣山究竟在哪兒,後經人指點找到一個鑄劍鋪的高人姚老闆打聽,姚老闆起初不答應,後提出可以以寶劍換消息,屠蘇為難。一直跟著屠蘇的晴雪因體力不支而暈倒,可屠蘇並未察覺以為晴雪終於放棄了自己,晴雪被暗中跟來的黑曜救下。黑曜把晴雪安置在一處客棧休養,並找來大夫給晴雪看病,大夫說晴雪太虛弱需要大補,遂開了很貴的大補藥方,黑曜囊中羞澀,出門找藥時卻跟屠蘇碰了個正著,原來三人住在同一家客棧,屠蘇這才知道晴雪病重非常心疼,他帶晴雪去找姚老闆,姚老闆說只有靈力無邊的寶物或妖的內膽才能救晴雪,屠蘇把晴雪交給黑曜照顧,自己出門找藥。屠蘇出門尋妖,在阿翔的指引下觸摸到了結界,這時一個迷路的女子突然出現,她聲稱要屠蘇幫她找走散的心上人,並提出一定會重金酬謝,想著拿到錢就可以給晴雪治病,屠蘇答應護送她去找人,兩人一路交談,原來這個女子叫仇芯蕊,她是柳州一江湖俠客的女兒,父母在行路中遭暗算被一夥蒙面人所殺,而她卻被一名叫卓雲飛的俠客所救,芯蕊對卓大哥芳心暗許,可卓大哥在安葬了她父母後就消失了,守完孝的芯蕊決定主動去找卓大哥表明心意。屠蘇雖然開口甚少卻一直用心聽著,他也漸漸反思到自己愧欠晴雪太多。
古劍奇譚 線上看 45分
古劍奇譚 第37集 暫無授權 45分
二人終於找到卓雲飛居住的茶莊,可卓大哥卻像不認識芯蕊了一樣異常冷淡,芯蕊認為他肯定是有難言之隱,不死心的用盡各種方法追求,並用錢誘惑屠蘇幫助自己。最後卓雲飛終於直面內心對芯蕊表明了心意,然而在這時芯蕊卻無意知曉了一個可怕的秘密……屠蘇完成任務向二人告別,卓雲飛突然毒發吐血,原來是芯蕊在他的茶裡下了毒,而眼前的這個卓大哥竟然就是當年殺害芯蕊父母的兇手!芯蕊心痛不已,這才明白卓雲飛實為仇家派來的兇手,而當年他不忍對芯蕊下手,殺了同伴後背叛了組織,就在這時一個紫衣女子趕到要取芯蕊性命,卓雲飛一劍刺向紫衣女子,最終死在了芯蕊懷裡。而芯蕊也飲下毒藥追隨他而去,屠蘇想阻攔已經來不及,經歷了這一切的屠蘇受到了很大的觸動,他決定要珍惜眼前人珍惜晴雪。回到天墉城的陵端向芙蕖百般示好,芙蕖不領情反而指責他害了大師兄還冤枉屠蘇,陵端氣急,對屠蘇和陵越日益懷恨在心。少恭準備回青玉壇幫屠蘇煉丹藥,陵越也要一同前往,少恭暗生忌憚,巽芳對要回青玉壇很排斥,但在少恭的哄勸下只好答應。
古劍奇譚 線上看 45分
古劍奇譚 第38集 暫無授權 45分
屠蘇回到客棧,又碰到幽都的人來抓晴雪回去,屠蘇勸晴雪先回去養傷,晴雪仍然不從,歡歡幫他們把祭司引開。蘭生去找襄鈴,想讓她跟自己一道回琴川,襄鈴不願意說自己還要找父母,蘭生想到燭龍之鱗,於是向少恭借來幫襄鈴搞清楚身世。二人拿到燭龍之鱗後用法術催動,然而畫面上除了出現紅葉湖之外一無所獲,襄鈴失望悶悶不樂。蘭生獨自用法術催動燭龍之鱗,卻意外看到了自己小時候與哥哥的回憶,聯想到與陵越之間的種種,他終於意識到原來陵越就是自己的親哥哥。蘭生找到陵越,激動地說出自己已經知道了真相,並責問陵越為什麼不認自己,陵越無言,轉身離去。如沁責怪蘭生不收拾行李是不是不想回家,蘭生出言頂撞,如沁這才得知他已經知道了自己的身世,蘭生表示想跟哥哥在一起,如沁傷心但是不勉強,她給蘭生時間想清楚,明天在河邊等他。小海妖延枚失蹤,他的大哥向天笑跑來質問屠蘇弟弟去了哪,屠蘇不知,隨向天笑一起來到咕嚕灣,卻不見人影。
古劍奇譚 線上看 45分
古劍奇譚 第39集 暫無授權 45分
延枚感概,意外吐露了自己知道榣山的下落,屠蘇大喜追問他,可延枚只是說那是個非常危險的地方他們不能去。屠蘇執意要去,向天笑仗義表示無論哪兒自己都會盡全力幫他。 一行四人出海,不料卻遇到雷雲之海,風暴肆虐眾人性命堪憂,晴雪被風暴卷出船外,屠蘇拼命拉住她,不料手一滑,二人最後一同墜入雷雲黑暗之中。再睜開眼時,兩人眼前竟是一片蓬萊廢墟,原來這裡就是雷雲之海。二人牽手走在廢墟上,卻見到了曾經蓬萊仙島的幻境,而幻境中竟然是少恭和巽芳,原來當年巽芳是蓬萊的公主,與少恭兩情相悅,少恭想離開蓬萊,巽芳甘願放棄一切隨他而去,少恭感動,擁巽芳入懷。當年少恭得了重病,最後離開巽芳,殊不知後來蓬萊天災,二人竟天人兩隔。幻境外的屠蘇和晴雪目睹這一切,唏噓之餘決定趕快找到出口逃離。二人來到平臺上,踏入最後一個幻景,幻境中的巽芳奮力抵抗天災,然而卻難敵天力愈發虛弱,晴雪不忍再看,而這時天空雲霾消失現出萬里晴空,屠蘇踏上焚寂帶晴雪沖出雷雲之海。兩人著陸,終於踏上了榣山的土地。
古劍奇譚 線上看 45分
古劍奇譚 第40集 暫無授權 45分
千觴聯想到自己當年被救的藥也是這樣而來,難以面對轉身離開。元勿前來向少恭稟告村民聽說歐陽長老回來後紛紛來青玉壇拜見求取仙丹,少恭命勿分發給他們,自語感概人之貪欲。千觴脅來元勿追問他瑾娘的下落,元勿驚恐,說出巽芳其實就是瑾娘的秘密,千觴愕然。屠蘇和晴雪在榣山中行走,屠蘇覺得這個地方很熟悉,自己曾經夢到過很多次,夢中一人一蛇在彈琴。二人來到一處深淵的懸崖邊,一朵月靈花在綻放,晴雪激動去摘,就在拿到花的一瞬間突然天崩地裂,深潭中一隻怪物噴出水柱,屠蘇禦劍接住半空掉落的晴雪,晴雪昏迷不醒,這時一頭黑龍破水而出,屠蘇覺得似乎見過他,原來他就是夢中的慳庾,而自己,就是太子長琴。原來萬年之前太子長琴每天來給水蛇慳庾彈琴,兩人成為知己。最後長琴隨父親伏羲離開人間只好與慳庾告別,慳庾黯然回到水中,長琴悵然若失。原來當年慳庾觸犯天條躲進不周山,天帝派祝融和長琴下界捉拿,長琴認出要捉拿的竟然是慳庾不由心軟,琴聲停下,不周山倒塌,最終依靠眾神災難才得以平定。
古劍奇譚 線上看 45分
古劍奇譚 第41集 暫無授權 45分
青玉壇內,千觴告訴少恭巽芳是瑾娘易容所扮,少恭不信,千觴要去找元勿對質,卻發現元勿已被滅口,少恭一臉平靜,千觴終於明白這一切都是少恭所為,巽芳的事他也早就知道,二人交手,千觴不敵,少恭留他一命,勸他離開從此不再相見。屠蘇晴雪與延枚向天笑告別,這時陰魂不散的祭司又出現,屠蘇翻唱拉起晴雪帶她逃走,晴雪看到屠蘇轉變非常開心。蘭生和襄鈴去紅葉湖尋親,在半路偶遇一對夫妻,襄鈴不知眼前就是自己日思夜想的親人,就此錯過。屠蘇和晴雪來到青玉壇,晴雪向少恭詢問陵越、千觴和華裳的下落,少恭表示不知情,晴雪有些失望。明月當空,屠蘇和少恭撫琴對談,屠蘇作無意狀提及在榣山奇遇,感概自己背負煞氣,是人間的異端怪物,少恭勸他不要多想。屠蘇感謝少恭一直以來的幫助,並提及當時在蓬萊幻境中的所見之事,安慰他一切都已經過去。
古劍奇譚 線上看 45分
古劍奇譚 第42集 暫無授權 45分
屠蘇離開,少恭暗自低語原來蓬萊就在雷雲之海,眼神陰暗陰謀漸生。晴雪找巽芳聊天,感概她與少恭之間的深厚感情,巽芳心虛。晴雪在山下偶遇醉漢千觴,詢問他是不是和少恭吵架了,千觴苦笑不語。少恭找來屠蘇告訴他自己終於煉了漱溟丹,屠蘇激動不已準備動身回烏蒙靈穀,晴雪看著丹藥,莫名不安。天墉城內,陵端竟已成妖,他用妖力控制眾弟子,隨自己下山抓百里屠蘇,芙蕖在半路偶遇他們覺得不妙想上前阻攔,卻被陵端出手所傷暈了過去。涵素得知芙蕖受傷大怒,陵端謊稱是鬼面人同黨所為,涵素派陵端下山尋陵越和屠蘇,陵端領命,冷笑得意。蘭生和襄鈴到了紅葉湖,而陵越這時也趕到了,蘭生覺得尷尬不想見哥哥爬上樹卻扭了腳,陵越只好背著他,蘭生好不得意。眾人齊聚烏蒙靈穀,陵越將他與蘭生的身世告知屠蘇,兩人感慨。襄鈴卻向屠蘇提起那個曾經在紅葉湖邊救了他們的大哥哥,諸人懷疑那人身份,屠蘇更怕是自己引惡人進谷。
古劍奇譚 線上看 45分
古劍奇譚 第43集 暫無授權 45分
風晴雪懷疑是漱溟丹的問題,又不敢打擊屠蘇,此時,韓休寧卻出現趨光之舉,令她更加擔憂。又過了幾日,風晴雪終於忍不住向陵越道出了她的擔憂,認為韓休寧並沒有真正復活。青玉壇,尹千觴疑心巽芳,出手試探,果然是瑾娘假扮。尹千觴正欲下殺手,突然頭痛發作,匆匆離去。琴川方府,寂桐從昏迷中醒來,告訴方如沁跟在歐陽少恭身邊的巽芳是假的,如沁大驚,要趕去報信。這時,少恭騙瑾娘服下長生不老藥,她臉上的蠱蟲消失,從巽芳的模樣變回了瑾娘,原來少恭早就知道,見此冷笑拂袖而去。風晴雪見屠蘇日夜懸心,決定向幽都求救。襄鈴與蘭生去向樹爺爺詢問她的爹娘,樹爺爺道出襄鈴之父乃是青丘國九尾天狐,母親卻是凡人。蘭生想與襄鈴一起出海去青丘,陵越卻勸他回琴川找如沁。屠蘇疲憊失望,與晴雪衝突,然而心中懊悔,晴雪不計前嫌。誰知第二日清晨,韓休寧自己走出房門,向祭壇而去,太陽升起,韓休甯消失在陽光中,屠蘇再度失去了母親,萬分悲痛。
古劍奇譚 線上看 45分
古劍奇譚 第44集 暫無授權 45分
少恭回到琴川,見到如沁和寂桐。寂桐似欲表明身份,卻被少恭打斷。如沁挽留少恭,少恭竟出乎意料地答應了她。屠蘇重遇尹千觴,兩人將少恭與烏蒙靈穀的血案聯繫起來,心下卻又都不願相信。尹千觴向風晴雪詢問自己作為風廣陌的過去,他決定獨自去問少恭,當年到底發生了什麼。少恭暗示如沁,兩人可以在一起,寂桐黯然。琴川爆發瘟疫,少恭為百姓用藥治療,寂桐卻發現他用的藥是劇毒,少恭不肯收手,決意送她離開。茶小乖疑心少恭,如沁滿心信任少恭,卻收到寂桐的消息,讓她從燭龍之麟中,看到少恭手中俱是毒藥。寂桐交代如沁帶著燭龍之麟離開,去找屠蘇和蘭生求助,如沁不敢相信,當面找少恭對質,卻被少恭禁錮。
古劍奇譚 線上看 45分
古劍奇譚 第45集 暫無授權 45分
茶小乖疑心日重,不肯當面服藥,去如沁房中找她,如沁將燭龍之麟交給茶小乖,讓他轉交孫月言,他正要離開,卻遇到少恭,對他痛下殺手。少恭竟餵如沁服下劇毒。茶小乖拼死找到孫月言,讓她離開琴川,去找屠蘇和蘭生。尹千觴來到琴川,見琴川百姓俱成行屍走肉,責問少恭是不是參與屠殺烏蒙靈谷的元兇。歐陽少恭將計畫和盤托出,尹千觴想起自己的真正身份幽都巫鹹,欲阻止少恭,卻得知少恭早在自己身上下了蠱。孫月言找到屠蘇蘭生等人,眾人趕回琴川,眼見琴川百姓俱化焦冥,在陽光下消散。蘭生趕回方府,卻親眼見到如沁消失在陽光下。眾人見少恭毫無悔意,失望憤怒。千觴再度出現,刺殺少恭,眾人與少恭大打出手,屠蘇認出少恭就是當日的鬼面人,更是屠殺烏蒙靈穀的幕後黑手。少恭得意,說出自己混入天墉城,就是為了焚寂。屠蘇解開多年一夥,催動煞氣欲殺少恭,少恭逃離,讓他們到蓬萊相會。蘭生傷心姐姐之死,屠蘇等人擔心。尹千觴想起往事,與晴雪相認,向屠蘇下跪道歉,說自己會解決此事,不讓他們冒險。
古劍奇譚 線上看 45分
古劍奇譚 第46集 暫無授權 45分
襄鈴開解蘭生,讓他去看望月言,月言將燭龍之麟交予蘭生,蘭生在燭龍之麟中看到如沁的遺言,暗自垂淚。屠蘇讓阿翔給師父傳信,告知少恭之事,風晴雪想帶屠蘇回幽都向女媧大神求助,卻在這時得知尹千觴要走,尹千觴執意離開,前往蓬萊阻止少恭。這時,茶小乖忽然出現,原來他當日逃回西海,被龍王救活。茶小乖此來,告訴眾人,一旦少恭抬出蓬萊島,海陸生靈都將遭殃。襄鈴同蘭生一起上路。陵越收到屠蘇傳信,紫胤吩咐他帶人相助屠蘇。屠蘇與晴雪來到幽都,屠蘇想起少年時與晴雪的往事。晴雪施法,召喚女媧大神,女媧道出太子長琴的往事,原來屠蘇與少恭,分別是長琴的一半仙靈,兩人若不融合,少恭便要灰飛煙滅,屠蘇若要阻止少恭,便要解開焚寂封印,殺掉歐陽少恭,自己散盡靈力而死。屠蘇決心已定,晴雪決定陪他走完最後一程。屠蘇夢中見到母親,道出當日如何將焚寂劍靈注入他體內,正當屠蘇為見到母親悲傷之時,少恭卻突然現身。屠蘇與少恭相約死戰。晴雪提起幽都能夠讓人起死回生的秘術,與屠蘇約定若他死了,定要停留在世間,晴雪一定會去找到他。
古劍奇譚 線上看 45分
古劍奇譚 第47集 暫無授權 45分
少恭在東海施法,引起滔天巨浪,他想起當日與巽芳的分別,以及巽芳苦苦支撐蓬萊的慘狀。沿海地震,山呼海嘯,眾人驚恐。尹千觴帶蘭生襄鈴等人,共同抵禦海嘯,疏散百姓。屠蘇回到天墉城,懇求紫胤撤去身上的封印,晴雪還抱著萬分之一的希望,要將太子長琴的仙靈合二為一,挽救屠蘇的生命。屠蘇接受了紫胤真人臨別時的考驗,踏上了他的征途。紫胤真人與掌門送走屠蘇,此時東海邊上,尹千觴等人已經支持不住,好在陵越帶芙蕖等弟子趕到,及時幫助了他們。
古劍奇譚 線上看 45分
古劍奇譚 第48集 暫無授權 45分
陵越和芙蕖竟在災民中發現了狼狽不堪的陵端,陵端怨恨陵越包庇屠蘇,芙蕖道出是歐陽少恭殺害同門,陵端憤怒,陵越借機與他化解恩怨。屠蘇與晴雪來到東海邊,與尹千觴、陵越等人重逢。眾人一起商議,如何阻止少恭將蓬萊島抬出水面。屠蘇將與晴雪蘭生和千觴將前往蓬萊,襄鈴不願留下,屠蘇想起小時候與襄鈴的相遇,與她相認,勸說她留下來。陵越擔心屠蘇,屠蘇答應師兄一定會回來。蘭生告訴襄鈴,他需要承擔起自己的責任,待他回來,會向孫月言提親,襄鈴懷著未能說出口的感情,與蘭生離別。雖然屠蘇想獨自出發,但是襄鈴、晴雪和蘭生、千觴都或明或暗,跟他上船出海。眾人在船上遇到危險,齊心協力,各顯神通,渡過烏雲之海,來到蓬萊。
古劍奇譚 線上看 45分
古劍奇譚 第49集 暫無授權 45分
尹千觴上島後忽有不適,風晴雪看出他為了送眾人上島,消耗了巨大力量,同時,尹千觴更擔心歐陽少恭在最初救下自己時讓他服下的毒藥發作,蜃妖化作歐陽少恭,控制了千觴,更擄走晴雪。屠蘇一見,煞氣險些發作。晴雪被禁錮在歐陽少恭身邊,惱恨少恭控制千觴,少恭反而說千觴內心陰暗與自己契合,他才會救下千觴,跟他成為朋友。此時,蘭生和襄鈴已經發覺屠蘇犧牲自己的打算,正為難間,蜃妖將焦冥帶來,化作如沁等琴川百姓,攻擊三人,三人合力,打敗焦冥與蜃妖。蘭生催動燭龍之麟,看到少恭的夢境,見到他與巽芳的過去。這時,真正的巽芳忽然現身,說出自己就是寂桐的事實,原來當日,少恭竟是為了與巽芳共同長生,才離開蓬萊,尋找能讓自己活下去的方法,可是,蓬萊在他離開之際,卻毀於一場大災,巽芳也為了守護蓬萊,重傷毀容,消耗掉了自己的壽命,烏髮盡白,意外在海邊救下了少恭,從此,她帶上面具,成為寂桐。晴雪力勸少恭放下過去,為活著的人著想,而另一邊的巽芳,已經打定了陪少恭一起赴死的主意,她為屠蘇打開蓬萊大門,送三人進去,屠蘇為救晴雪,心急如焚,不願讓陪著自己一路走來的戀人為他犧牲。
古劍奇譚 線上看 45分
古劍奇譚 第50集 暫無授權 45分
(完結篇)局面僵持之際,尹千觴終憑意志衝破少恭的精神控制,蘭生與襄鈴解開晴雪的束縛,眾人合力,與歐陽少恭纏鬥,竟然不敵。屠蘇與少恭決戰,兩敗俱傷,少恭竟然無法吞噬屠蘇。 屠蘇催動煞氣,少恭幻化純陽琴,兩人死戰之際,巽芳終於出現在了少恭面前,少恭不敢相信,巽芳說出真相,少恭這才知道,原來一直陪在自己身邊的寂桐,就是他心心念念的巽芳,兩人相擁而逝。玉衡落地而碎,蓬萊震動,屠蘇施法,將千觴、蘭生和襄鈴送走,晴雪卻執意留下陪伴屠蘇,屠蘇為救晴雪,以燭龍之麟召喚慳庾,離開蓬萊,在慳庾背上,屠蘇化作荒魂,消失在天地之間,與晴雪約定,等她來找到他。千觴帶回焚寂,陵越和芙蕖得知屠蘇再也不能歸來,千觴重回幽都,重新做回了風廣陌,承擔自己作為幽都祭司的責任,從此不再踏入人間,蘭生回到琴川方府,見到了等待在那裡的孫月言,襄鈴懷著她的愛和希望,飄然遠去。陵越與芙蕖終成眷屬,接任天墉城掌門。世間之事,雖不能盡如人意,卻也有了讓人心安的結果,唯有晴雪,行遍天涯,等待著她與屠蘇之間的承諾得以實現的那一刻。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