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蕭十一郎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新蕭十一郎

  • 2016
  • 共42集
  • 普遍級
  • 6.9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風四娘正在浴池裡洗澡,很多男人聚集在門口爭先恐後地往房內瞧著,就在風四娘要解決掉這些男人時,神刀花平出現,輕輕鬆鬆便解決了在場的幾個男人。風四娘為了能夠看到神刀花平的刀法,便跟他比起武來,結果身上的衣服幾乎被神刀花平用刀割成了碎片。神刀花平左手的刀法比右手的刀法更出神入化,風四娘表示自己如果有幸能看一眼,就是死也甘願,神刀花平露出左衣袖,風四娘這才發現他沒有左手臂,對此感到十分驚訝,神刀花平告訴她自己變成如今這樣是拜她的老朋友蕭十一郎所賜。

新蕭十一郎 線上看 45分
新蕭十一郎 第1集 暫無授權 45分
風四娘正在浴池裡洗澡,很多男人聚集在門口爭先恐後地往房內瞧著,就在風四娘要解決掉這些男人時,神刀花平出現,輕輕鬆鬆便解決了在場的幾個男人。風四娘為了能夠看到神刀花平的刀法,便跟他比起武來,結果身上的衣服幾乎被神刀花平用刀割成了碎片。神刀花平左手的刀法比右手的刀法更出神入化,風四娘表示自己如果有幸能看一眼,就是死也甘願,神刀花平露出左衣袖,風四娘這才發現他沒有左手臂,對此感到十分驚訝,神刀花平告訴她自己變成如今這樣是拜她的老朋友蕭十一郎所賜。
新蕭十一郎 線上看 45分
新蕭十一郎 第2集 暫無授權 45分
五毒教的教主花如玉為了練就金線奪情蠱,抓來了無名鎮上很多年輕女子來餵食她養的金絲大蟒,沈璧君也被抓了進來。就在沈璧君要成為金絲大蟒的食物時,花如玉出現,對沈璧君的美貌和身段大加讚嘆,認為她給金絲大蟒做食物太可惜了,決定把她給賣了。這時花如玉發現金絲大蟒對沈璧君退避三舍,不禁對沈璧君的身份產生了好奇,當聞到她身上散發出來的香味兒時,猜出她是沈飛雲的女兒沈璧君,打算利用她來奪得割鹿刀。
新蕭十一郎 線上看 45分
新蕭十一郎 第3集 暫無授權 45分
風四娘正在欣賞割鹿刀,蕭十一郎瞧見割鹿刀上的裂痕,認為這把刀可能是假的,不相信的風四娘拿刀去砍石頭,沒想到割鹿刀斷成了兩截。風四娘質問沈璧君到底是怎麼回事,沈璧君態度十分冷淡,想要離開卻被風四娘阻攔,可蕭十一郎當著風四娘的面把沈璧君放走了,這讓風四娘非常生氣。蕭十一郎認為護刀的四大高手和連城璧的舉止都很怪異,勸風四娘跟自己一起回驛站去看看。
新蕭十一郎 線上看 45分
新蕭十一郎 第4集 暫無授權 45分
小公子在野外的麵館裡大開殺戒後抓走了沈璧君,就在小公子要對沈璧君痛下殺手時,蕭十一郎趕到,跟小公子打了起來,打鬥過程中馬車墜落懸崖,蕭十一郎救下了沈璧君,跟小公子同時落在了小樹林裡,意外發現小公子竟是女兒身。小公子找理由要離開,蕭十一郎為了偷到沈璧君的解藥,跟小公子糾纏,就是不肯放她離開,在他細數小公子罪行的同時,解了小公子的腰帶。小公子見自己逃脫不掉,索性脫衣誘惑蕭十一郎,蕭十一郎保持君子之風,閉眼不看她嫵媚的樣子,小公子乘機離開。
新蕭十一郎 線上看 45分
新蕭十一郎 第5集 暫無授權 45分
楊開泰暗中聽見沈飛雲讓人除掉風四娘,便半夜潛入牢房,搶先一步劫走了人。風四娘逃出沈家莊後,楊開泰在路邊發現了三大高手的屍體,沈飛雲咬定是風四娘勾結蕭十一郎殺人滅口,遂傳令懸賞蕭十一郎人頭。沈璧君不明白蕭十一郎為什麼不做人人敬仰的大俠,反而要做聲名狼藉的大盜,蕭十一郎認為自己這樣十分瀟灑自在,沈璧君問他被人誤解是否會感到孤單,蕭十一郎並不回答,反問沈璧君瀑布能夠倒流嗎,沈璧君肯定地表示不可能。
新蕭十一郎 線上看 45分
新蕭十一郎 第6集 暫無授權 45分
沈璧君跟著連城璧同四君子和無霜會合後回到沈家莊,沈璧君被沈飛雲嚴厲審問,沈璧君第一次和母親爆發了激烈的爭吵,沈飛雲將沈璧君徹底囚禁了起來。楊開泰帶連城璧來看海靈子、、趙無極、屠嘯天這三人的屍體,這才發現趙無極的屍首沒有了。連城璧懷疑趙無極根本沒死,楊開泰不認同他的想法,表示是自己為三人做的檢查,確定他們三人都死了。連城璧一時想不明白為什麼有人要偷趙無極的屍首,更想不到誰有那麼大的本事能夠把三個高手一次全都解決掉,他仔細檢查了屍體,想不到在屍體的頭頂上發現了沈家金針,這讓他十分震驚。
新蕭十一郎 線上看 45分
新蕭十一郎 第7集 暫無授權 45分
山上的道觀里,連城璧來看望在此清修的母親,連城璧告訴母親,沈飛雲要以割鹿刀為嫁妝嫁女,連夫人覺得她必定有陰謀。連夫人不知道連城璧即將和沈璧君成親的消息,連城璧最終忍住沒告訴她。風四娘去楊府要楊開泰幫她把沈璧君約出來,風四娘冒充楊開泰的未婚妻坐著轎子進了沈家莊,又將沈璧君藏在轎子裡偷出了沈家莊。
新蕭十一郎 線上看 45分
新蕭十一郎 第8集 暫無授權 45分
小公子給司空摘星的酒里下了毒,並挾持司空摘星逼蕭十一郎十天之內交出真正的割鹿刀。蕭十一郎決定去沈家莊探個究竟,風四娘隨從。得知沈飛雲要召開武林大會捉拿蕭十一郎,蕭十一郎和風四娘察覺沈飛雲正在計劃一個陰謀,二人遂打扮成一對老夫妻混進了沈家莊。
新蕭十一郎 線上看 45分
新蕭十一郎 第9集 暫無授權 45分
風四娘、蕭十一郎衝進了天機樓,六君子也跟著衝進去攔住他們。後來連城璧追上蕭十一郎,二人再次面對面成了對手。關鍵時刻蕭十一郎拿到了盒子,這時沈飛雲帶人進來了,蕭十一郎和風四娘聯手都不敵她。沈飛雲推開沈璧君,蕭十一郎看沈璧君跌倒在地,深情地喚著她的名字,從地上爬起來的沈璧君眼睛變成了恐怖的紅色,面目猙獰,蕭十一郎、連城璧和沈飛雲等人都受到了驚嚇。沈璧君失了理智,不僅對沈飛雲大打出手,還殺了不少沈家莊的侍從。蕭十一郎想要上前阻止突然發瘋的沈璧君,被風四娘拉住,倆人趁亂逃走。
新蕭十一郎 線上看 45分
新蕭十一郎 第10集 暫無授權 45分
飛大夫無意中說出蕭十一郎是被天宗的武功所傷。傷勢好轉的蕭十一郎悄悄潛回沈家莊尋找割鹿刀。他躲在暗處正好聽見沈飛雲在跟連城璧解釋想用假割鹿刀引出天宗的真實目的。蕭十一郎突然想到第一次進沈家莊盜刀的時候,見到沈璧君的場景,於是他半夜潛進沈璧君的閨房。
新蕭十一郎 線上看 45分
新蕭十一郎 第11集 暫無授權 45分
蕭十一郎趕到,要用割鹿刀殺了小公子給師父報仇。小公子卻告訴他其實司空摘星的七魂六魄只是被天宗的主人逍遙侯封住了。蕭十一郎讓小公子帶他去見逍遙侯。路上風四娘等三人被小公子設法帶走,蕭十一郎終於看到戴著面具的逍遙侯。逍遙侯帶蕭十一郎見到沈璧君、風四娘和楊開泰,他們被鎖在一根被四周的岩漿烤得通紅的柱子上。
新蕭十一郎 線上看 45分
新蕭十一郎 第12集 暫無授權 45分
與沈飛雲大戰一場的逍遙侯回來了,結束了這場殘酷的遊戲。原來,他們四人剛剛經歷的生死一線只是一場幻覺。逍遙侯第一次見到沈璧君,竟然對她說,終於長大了。四個人平安出了天宗,與沈飛雲、連城璧相遇,沈飛雲見到平安歸來的沈璧君,激動不已。
新蕭十一郎 線上看 45分
新蕭十一郎 第13集 暫無授權 45分
憤怒之下的白紅蓮要見沈璧君,正在洗澡的沈璧君卻被司空摘星「偷」走了。風四娘在找蕭十一郎的時候遇到師傅清凈師太,為了怕被師傅抓回去當尼姑,風四娘趕緊說蕭十一郎就是她的成親對象。就在清淨師太持有懷疑時,遠處傳來了司空摘星的聲音,原來清淨師太是當年司空摘星的初戀情人阿秀。
新蕭十一郎 線上看 45分
新蕭十一郎 第14集 暫無授權 45分
沈璧君央求連城璧去向沈飛雲求情,她坦言自己喜歡蕭十一郎,希望可以跟他解除婚約。連城璧把蕭十一郎約出來,雖然自己很不舍,但是為了沈璧君的幸福,他決定送她走。沈璧君高興地告訴蕭十一郎,她自由了。可是蕭十一郎卻一反常態,對她極盡冷漠的嫌棄和嘲諷。
新蕭十一郎 線上看 45分
新蕭十一郎 第15集 暫無授權 45分
沈璧君失意答應婚事。心繫十一郎四娘不願出家,連城璧送給沈璧君一幅畫,希望她能知道自己最美的樣子,而不再皺眉嘆氣,展露美麗的笑容,沈璧君十分感動,但是若這樣再回頭嫁給連城璧就太過自私,連城璧卻說是在為自己的情感付出所以心甘情願甘之如飴,唯一希望的是她能答應自己給她一個能遮風擋雨又能自由翱翔的家。沈璧君無法拒絕,兩人自此後常常在一起吟詩作畫說笑談心,相處融洽。沈連大婚人盡皆知,連母也無法再反對,連城璧欣喜不已。
新蕭十一郎 線上看 45分
新蕭十一郎 第16集 暫無授權 45分
連母逼迫兒子揭發沈飛雲秘密。蕭十一郎有難、沈璧君逃婚,連母知道兒子對沈璧君一往情深,若是沈璧君也能一心對待他還勉強能夠接受,但是沈璧君有婚約在身還和別的男人糾纏不清,所以她是絕對不會同意這樁婚事的,連城璧沉默無語,連母生氣的走了。
新蕭十一郎 線上看 45分
新蕭十一郎 第17集 暫無授權 45分
清淨師太、雙鉤蓮花、沈飛雲當年是同門師姐妹,清淨師太詢問沈飛云為何執意用割鹿刀引出逍遙侯,沈飛雲道出了沈璧君身中毒蠱之事,逍遙侯不出手,沈璧君只能等死。風四娘帶著沈璧君到了一片段預告海,沈璧君得知蕭十一郎想解開她身上的蠱毒做結婚賀禮,便找到逍遙侯,為了幫助蕭十一郎了解毒性,小公子便把雲南五毒教那幾百隻毒蟲全養在了蕭十一郎體內,每日發功讓它們日夜啃咬蕭十一郎的肌骨。悲憤的沈璧君亮出沈家金針,脅迫小公子解蕭十一郎的毒。
新蕭十一郎 線上看 45分
新蕭十一郎 第18集 暫無授權 45分
清淨師太尋到一處村落的村屋,師徒二人進到屋中,從屋子的老婆婆口中得知,原來的主人是老婆婆的妹妹,但在二十五年前,老婆婆妹妹一家五口突慘遭滅門之禍。清淨師太再問有沒有見過一個襁褓里的嬰兒,老婆婆連忙搖頭說沒見過。告別了老婆婆一家人,清淨師太深夜獨自上山拜祭故人李小婉,在風四娘的逼問下,清淨師太終於透露,他們要找的人正是逍遙侯的兒子。
新蕭十一郎 線上看 45分
新蕭十一郎 第19集 暫無授權 45分
飛大夫被突然趕到的沈飛雲從背後重傷!原來沈飛雲打聽到蕭十一郎帶著沈璧君去了“棺材醫生”飛大夫那裡——而飛大夫和飛師妹皆是天宗門徒,自逍遙侯被逼下懸崖,天宗一族被聯合絞殺後,一直隱匿身份藏跡深山之中。
新蕭十一郎 線上看 45分
新蕭十一郎 第20集 暫無授權 45分
風四娘跟楊開泰回到清涼寺,看到清淨師太出來拿了一個木盒,裡面的珠子讓她大驚失色。這珠子叫做龍卵,是當年李小婉的東西。清淨師太帶著龍卵趕到沈家莊,雙鉤蓮花也在,雙鉤蓮花反覆唸叨當年明明將其打下懸崖,怎麼可能還活著之類的言語;清淨師太則將龍卵視為逍遙侯復仇的警鐘與信號;只有沈飛雲希望逍遙侯早一點出現。無霜進來說外面牆上畫了好多奇怪的小人。
新蕭十一郎 線上看 45分
新蕭十一郎 第21集 暫無授權 45分
在沈家莊裡,每天會有不同的人偶圖案被畫到牆上,有一天,沈飛雲翻譯出了一句偈語,猜出了天宗可能在莫邪山。蕭十一郎學會了天宗神功,逍遙侯便讓小公子把割鹿刀取來送於蕭十一郎,並告訴以今日的蕭十一郎,他可以做任何他想做的事情。唯一的要求是,從此行走江湖,割鹿刀必須隨身攜帶分秒不離。逍遙侯讓蕭十一郎帶著割鹿刀和沈璧君離開。
新蕭十一郎 線上看 45分
新蕭十一郎 第22集 暫無授權 45分
有些人為了逼問出蕭十一郎的下落,甚至還把一些風言風語拿來侮辱沈璧君。沈飛雲惱怒之下,直接給了出言不遜的人一根針,沈飛雲這次所發出的金針,竟然可以在人的體內遊走。此時的無垢山莊內,眾武林人士都在討論沈飛雲到底練的什麼陰邪的武功。可偏偏就在此時,沈璧君竟然來無垢山莊請求解除婚約。白紅蓮讓沈璧君挨過連家的家法——三嘯奪命鞭,才算婚約解除。沈璧君受盡苦楚折磨,之後她搖搖晃晃出了無垢山莊的大門。
新蕭十一郎 線上看 45分
新蕭十一郎 第23集 暫無授權 45分
蕭十一郎在城南的茶肆被關西鏢局的關老二和關老三圍住,蕭十一郎被關老三的蟻蚊針所暈。兄弟二人則為了搶奪割鹿刀自相殘殺,弟弟關老三殺死了哥哥。清醒過來的蕭十一郎,把蟻蚊針插回到關老三的身上,拿著割鹿刀離開了。沈飛雲要召開武林大會,公開連家的秘密。
新蕭十一郎 線上看 45分
新蕭十一郎 第24集 暫無授權 45分
次日,火勢熄滅,他們找到了還有呼吸的無霜。沈璧君再醒來時,已在無垢山莊。此時無垢山莊的家丁來報,說處理那些屍體時發現了一支殘存的銀鉤——這正是連母雙鉤蓮花的獨門武器,這回輪到連城璧悲痛不已。另一邊,江湖上盛傳沈家莊大火是蕭十一郎所為,風四娘來找沈璧君,告訴她要提防那些江湖流言。一直昏迷的無霜醒了。
新蕭十一郎 線上看 45分
新蕭十一郎 第25集 暫無授權 45分
無垢山莊裡,連夫人白紅蓮的屍體不見了。火燒沈家莊成了江湖上最大的兇案。因沈連兩家同有喪事,沈家莊大喪及其他事宜暫由連城璧代理。人人都道黑手是蕭十一郎。風四娘帶著無霜走來,問及無霜兇手是誰,拿著香囊的無霜只說沒看清。天宗聖殿里,小公子和花如玉被逍遙侯問起火燒沈家莊的事。
新蕭十一郎 線上看 45分
新蕭十一郎 第26集 暫無授權 45分
連城璧看到那個香囊之後,就明白無霜知道自己是兇手。無霜說她不會說出真相,並希望連城璧把她送走,連城璧同意了。風四娘決定再回去探探情況。連城璧本想放無霜走,但他看見風四娘一直在跟著他們,追查此事。連城璧無奈之下刺死了無霜,然後帶四君子見了趙無極。
新蕭十一郎 線上看 45分
新蕭十一郎 第27集 暫無授權 45分
蕭十一郎開口讓沈璧君回到連城璧的身邊去。沈璧君心灰意冷,回到無垢山莊。大廳里朱白水、徐青藤、柳色青、厲剛告訴沈璧君,幾個時辰之前,蕭十一郎又在大峽谷東邊的樹林裡殺死幾個武道同人。沈璧君說蕭十一郎絕不可能是兇手,因為他們方才一直在一起。沈璧君回房,連城璧來詢問見蕭十一郎事宜,沈璧君如實相告。走出房間後,趙無極過來笑言厲剛等人不拿到割鹿刀不會罷休,連城璧的借刀殺人真厲害。
新蕭十一郎 線上看 45分
新蕭十一郎 第28集 暫無授權 45分
朱白水、柳色青和徐青藤、厲剛相繼前來,經過一番智取搏鬥,蕭十一郎和沈璧君將四人殺死。天亮之後,趙無極帶人來到昨晚的戰場。此時,本來昏死在這兒的蕭十一郎和沈璧君消失不見了。風四娘讓楊開泰去找無霜的下落。一天,楊開泰告訴她找到了無霜的屍體。根據傷口痕跡,他們判斷無霜是自願被人殺死的。
新蕭十一郎 線上看 45分
新蕭十一郎 第29集 暫無授權 45分
沈璧君走出去看到了沈飛雲,清淨師太也聞訊而來,原來她和沈飛雲在火燒沈家莊當日先後被人擊暈,醒來後便置身於此。眾人都猜到這一切應該是逍遙侯所為。出去打探情況的蕭十一郎,覺得那個冰冰身上也許有有效信息,於是他接受冰凍的遊戲規則,去跟她比試,若是贏了,便可以接近她,然而蕭十一郎並沒有贏過冰冰。
新蕭十一郎 線上看 45分
新蕭十一郎 第30集 暫無授權 45分
危急時刻,楊開泰一把將風四娘提上了馬背,揚鞭狂奔。黑衣刺客緊追不捨,二人雙雙被他打落懸崖。在被打落之前,風四娘用匕首劃傷了那人的手。無垢山莊裡,連城璧正在包紮傷口。冰冰故意來約蕭十一郎,蕭十一郎坐懷不亂。蕭十一郎不著痕跡地從冰冰口中探出了不少有用的線索。玩偶山莊的另一個房間,楊開泰和風四娘醒來,風四娘跑出去,正好在亭子裡看見了蕭十一郎和沈璧君,以及沈飛雲和師父。
新蕭十一郎 線上看 45分
新蕭十一郎 第31集 暫無授權 45分
因為新增了成員,現在玩偶山莊超員,突然逍遙侯出現了,他讓冰冰拿來一個簽筒,隨便抽取了一隻,竟然是楊開泰的名字。逍遙侯告訴他們,如果三天之內他們不去殺掉一個人換楊開泰的話,楊開泰只有死路一條。連城璧在一個華麗陌生的房間醒過來,他走出去,突然聽見沈璧君喊他的聲音。
新蕭十一郎 線上看 45分
新蕭十一郎 第32集 暫無授權 45分
沈璧君向蕭十一郎表白,蕭十一郎決定不再壓抑感情,可是在他與沈璧君接吻之後,沈璧君的蠱毒進入血脈。沈飛雲急得以死相挾把逍遙侯引了出來。沈飛雲使出尋血針,有一根血針刺進了他腦袋。沈飛雲痛訴逍遙侯當年變心的往事,原來當年逍遙侯因移情小師妹李小婉,拋棄了沈飛雲,此事被清淨師太發現。
新蕭十一郎 線上看 45分
新蕭十一郎 第33集 暫無授權 45分
逍遙侯為了確定連城璧的身份,帶連城璧去叩問“祖先”,一面能夠轉動的青銅獸給出了“是”的答案。逍遙侯對連城璧的身份深信不疑。風四娘找到清淨師太詢問事情原委,清淨師太看著前方正在脫掉上衣的蕭十一郎驚訝不已,蕭十一郎左肩上有用刀刻過的十字傷疤,這正是她20多年前刻下的,清淨師太忙向風四娘打聽蕭十一郎的過去,一切都跟逍遙侯失蹤兒子的去向吻合,清淨師太這才恍然大悟,蕭十一郎就是她苦苦尋找的逍遙侯的親生兒子。
新蕭十一郎 線上看 45分
新蕭十一郎 第34集 暫無授權 45分
連城璧翻開《江湖秘錄》,裡邊儘是那些江湖人士所做的不光彩的事。玩偶山莊裡,蕭十一郎突然一飛沖天,用割鹿刀劃開了天幕——他們頭頂上,根本是一塊幕布。連城璧趁逍遙侯不備,偷襲逍遙侯,逍遙侯這才知道,他中了眾人的局,連城璧根本不是他的兒子。清淨師太大聲告訴逍遙侯,蕭十一郎才是他的親生兒子,沈璧君已經奄奄一息,清淨師太讓蕭十一郎用自己的血去救沈璧君,如果沈璧君有了活氣,就能證明蕭十一郎是逍遙侯的兒子。
新蕭十一郎 線上看 45分
新蕭十一郎 第35集 暫無授權 45分
逍遙侯不肯罷休,沈飛雲也說事情總該有個了解。二人要決一死戰。在生命的最後一刻,二人終於解開了彼此的心結。因為之前的對戰太激烈,天宗聖殿馬上就要塌陷了,逍遙侯命令小公子帶他們趕緊出去,並說以後蕭十一郎是天宗的少宗主,讓她好好輔佐他。
新蕭十一郎 線上看 45分
新蕭十一郎 第36集 暫無授權 45分
蕭十一郎拿出一個手鍊遞給沈璧君,說萬一她要是把他忘了,看看這個鏈子,也許就能想起來了。蕭十一郎在夜裡偷偷餵她喝自己的血,在沈璧君一次一次認不出他之後,蕭十一郎終於決定放她走。因為沈璧君忘記他之後,只會記得,連城璧是她的未婚夫。沈璧君回到無垢山莊,蕭十一郎帶著小公子歸隱深谷。然而短短一年過後,江湖上卻無數門派慘遭血洗。
新蕭十一郎 線上看 45分
新蕭十一郎 第37集 暫無授權 45分
南城的大亨酒店,蕭十一郎帶著小公子再次出現。小公子把其他人都趕了出去,只有天門山五俠沒有動。小公子說喜歡那個紅色的盒子,蕭十一郎在三招之內打敗了天門山五俠。蕭十一郎在五人攜帶的禮盒上找到線索,明白了五個人真正要下手的是藏在他們身後的“逍遙侯”。連城璧盛情款待天門山五俠,五人卻暗中作為內應將“逍遙侯”引入無垢山莊裡。
新蕭十一郎 線上看 45分
新蕭十一郎 第38集 暫無授權 45分
無垢山莊裡,連城璧一直在閉關練功。蕭十一郎陪沈璧君去藥王谷尋找恢復記憶的藥方,雖然飛大夫與飛師妹早已死去,但是他們的東西畢竟還在。在路上,他們救了被人追殺的一個小尼姑。細問之下,原來是棲霞山的清涼寺被滅門,這個小尼姑是唯一的活口。據小尼姑所說,清涼寺那場屠殺中,清淨師太雖然最終不敵逍遙侯,臨死前卻無意中打落了他的面具,自己也看到了他的面容。
新蕭十一郎 線上看 45分
新蕭十一郎 第39集 暫無授權 45分
蕭十一郎和沈璧君一起打發了那些殺手,突然小尼姑被人擄走,隨即她又出現了。無垢山莊,蕭十一郎來此跟大家說帶來了一個證人,就是那個小尼姑竹音。眾武林人士紛紛要求竹音趕緊說出兇手是誰,竹音卻抬手指向了蕭十一郎。原來當時正是連城璧把她擄去,讓她嫁禍給蕭十一郎。蕭十一郎想到小尼姑見到連城璧時的反應還有連城璧剛剛的表現,蕭十一郎明白了一切。
新蕭十一郎 線上看 45分
新蕭十一郎 第40集 暫無授權 45分
沈璧君對蕭十一郎反感至極。她摘下蕭十一郎送她的鏈子扔了出去。連城璧撿起了那個鏈子,這正是那把開啟割鹿刀的鑰匙。連城璧開啟了割鹿刀,短短几日功力大增。楊開泰到無垢山莊救走了風四娘。連城璧又召集了武林眾人,聲討蕭十一郎。蕭十一郎在河邊遇到了司空摘星。可是蕭十一郎一轉頭,發現四周有大批的黑衣人成合圍之勢縱馬過來。
新蕭十一郎 線上看 45分
新蕭十一郎 第41集 暫無授權 45分
小公子正要殺冰冰,連城璧趕來救下她。連城璧說自己早就知道她是無霜。連城璧跟武林各派商討圍剿蕭十一郎的事情。正在連城璧欺騙武林眾人之時,外面突然出現了落款為蕭十一郎的條幅,上面是蕭十一郎誠邀各路英雄共赴忘川谷的邀請,武林人士都好奇要去。
新蕭十一郎 線上看 45分
新蕭十一郎 第42集 暫無授權 45分
(完結篇)沈璧君被囚禁在歸心閣中,無霜拔出劍要刺向沈璧君,風四娘和楊開泰趕到,楊開泰一個大力金剛掌打死無霜,風四娘拉沈璧君走。小公子提早一個時辰到了忘川谷,使用易容術把自己打扮成蕭十一郎的樣子,想以此拖住連城璧消磨其功力,結果被連城璧打死,蕭十一郎拔刀對向連城璧。由於連城璧使用威力無比的割鹿刀,蕭十一郎漸漸處於下風,關鍵時刻風四娘、楊開泰、沈璧君趕到。此時,連城璧做出的種種壞事都被大白天下。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