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與和平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戰爭與和平

  • 2016
  • 共4集
  • 輔15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俄羅斯文學家托爾斯泰的宏大之作。關於生命,愛與失去的故事。

以19世紀俄法戰爭時期為背景,描述俄國上流社會四大家族的興衰與糾葛。Kuragin家族的海倫因皮埃爾所擁有的龐大家產而嫁入了Bezukhovs家族,但她完全不愛皮埃爾,婚後還不斷與他人曖昧,傷心的皮埃爾決定參戰,將重心移往他處...。Bolkonskys家族長子安德烈與Rostovs家族的娜塔莎一見鍾情,但因對未來沒有共識而分開,安德烈勇赴戰場保衛國家...。戰爭對他們的家族帶來了影響,更啟發了他們對生命的看法。

戰爭與和平 線上看 1小時30分
第1集 暫無授權 1小時30分
【第1集】俄國向法國宣戰,三位年輕人的命運即將改變。安德烈與尼古拉遇上法軍。
戰爭與和平 線上看 1小時30分
第2集 暫無授權 1小時30分
【第2集】皮耶與敵軍對決後讓他的人生走向新的方向。由於最近的事件,安德烈選擇遠走鄉間。
戰爭與和平 線上看 1小時30分
第3集 暫無授權 1小時30分
【第3集】娜塔莎因為婚期延後而沮喪不已,並想到莫斯科。拿破崙入侵俄國,準備發動另一場戰爭。
戰爭與和平 線上看 1小時30分
第4集 暫無授權 1小時30分
【第4集】皮耶與安德烈前往前線對抗拿破崙。俄法戰爭持續,娜塔莎與海倫努力求生。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