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早晨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波士早晨

  • 2018
  • 共15集
  • 普遍級
  • 7.6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職場如戰場,辦公室內沒有永遠的朋友和敵人,只有利益共享者!市場部高級秘書路在林(陳慧珊 飾)一直深受上司市場部總監宋禮勤(李子雄 飾)重用,被封為公司秘書王,與敵對陣營的銷售部總監康承宇(洪永城 飾)經常鬥過你死我活,其秘書小姐姚洛施(李佳芯 飾)更是天天以戰鬥格上班,只懂恃靚行兇來掩飾錯失,但在林眼中卻視她如無物,總輕易以智取勝。適逢公司積極發展新品牌,遂成兩家必爭之地,誰料上層外聘許立喬(黃智賢 飾)出任新品牌的市場部總監,令在林大吃一驚之餘,更要忙於侍候太子爺榮晉熙(張致恒 飾),公司各方勢力出現大逆轉,加上立喬與在林原是前夫前妻的關係亦漸漸曝光,辦公室政治氣溫急劇上升,就連上司與秘書榮辱與共的戲碼更是天天新款……

波士早晨 線上看 43分
波士早晨 第1集 暫無授權 43分
路在林(Hazel)是艾菲爾市場部高級秘書,對波士宋禮勤(L.K.)忠心耿耿。行政總裁香奕瑾滿意禮勤和銷售部總監康承宇(Ryan)的表現。在林母親碧琪的男朋友左治又向她求婚,令在林想起多年前與前夫許立喬(Marvin)結婚的情景。在林陪伴禮勤出席手機活動,立喬不停向銷售員發問問題,承宇邀他試用手機玩遊戲,吸引榮晉熙(Travis)一同對打。在林到酒店露台享受美酒佳餚時,蘇菲雅(Sophia)要求在林讓座與新相識的男朋友立喬,立喬到來看到在林大感尷尬。承宇的秘書姚洛施(Roxie)發現禮勤偷情,打電話給他的太太捉姦,豈料被在林聽到,她立即通知禮勤;但原來偷情者竟是營運總監包致祥。奕瑾召集高層宣布,聘請立喬擔任市場部總監,與禮勤平起平坐,在林及禮勤均大感愕然。
波士早晨 線上看 43分
波士早晨 第2集 暫無授權 43分
立喬最終揀選婉盈擔任秘書,留在林在禮勤身邊做他的線人。董事榮福全帶孫兒晉熙到公司上班,秀賢的手機發出遊戲「An Hunt」聲音,晉熙聽到後覺得遇到知音;禮勤命下屬捉稀有動物討好晉熙。洛施陪晉熙巡舖,晉熙買下新裝送給女朋友Anabelle。見Anabelle住在劏房,洛施勸她和晉熙分手。立喬要脅在林收拾他們的舊居,否則揭穿他們的關係;立喬有意賣屋,提議在林取走當年送她的多件紀念品,在林拒絕。晉熙在汽車追蹤An Hunt稀有動物,而秀賢的男朋友Rackal也發現稀有動物,卻被晉熙的車撞倒。
波士早晨 線上看 45分
波士早晨 第3集 暫無授權 45分
致祥與禮勤不忿被搶風頭,積極找人搜挖立喬的黑材料。晉熙認得秀賢的衣服知道她是Rackal的女朋友,內心有愧。Rackal要回美國,秀賢因加班無法送機,晉熙替她請假更親自送她到機場。瑜玉召集各秘書預演排位拍大合照,曉君有意踢走瑜玉,與洛施與各秘書合作出招。致祥決定退休,他收到立喬的黑材料,正傳給禮勤時突然心絞痛發作。曉君調任立喬秘書,立喬吩咐曉君工作,但曉君竟轉嫁落婉盈身上。在林和洛施看不過眼,替婉盈出主意教訓曉君。晉熙陪Anabelle觀摩便利店職員工作,苦勸她退出娛樂圈,忽見秀賢在店內吃過期食物……
波士早晨 線上看 45分
波士早晨 第4集 暫無授權 45分
在林施計讓立喬胃痛發作入院,將不能往機場見Noblefone的CEO,豈料立喬結果仍完成任務。奕瑾帶着承宇、禮勤和在林探病,公布她暫代營運總監職務,眾人升職無望。承宇兒子家浩到公司試鏡拍廣告,更被導演選中。禮勤吃飯盒時回想以前靠妻子供他半工讀的事,感慨自己不及立喬和承宇蠱惑。立喬吩咐婉盈找搬運公司丟掉家裏的東西,在林以為立喬父親善德過身。立喬看見在林手機被撞壞,主動借出Noblefone試用版手機,吩咐她不可將手機曝光和放上網。在林被人發現她使用Noblefone,在林撒謊指是禮勤借給她,洛施見狀心生一計……
波士早晨 線上看 45分
波士早晨 第5集 暫無授權 45分
承宇為爭撫養權又跟前妻大吵,向洛施吐露心事。在林開心立喬度過難關,與好友駱志達到酒吧飲酒,意外聽到立喬和承宇交談,終明白立喬為何不挽回婚姻。承宇收到三萬訂戶,依然繼續接單。承宇前妻帶兒子家浩給他暫時照顧,承宇忙於開會,拜託洛施照顧。晉熙向奕瑾要求找秀賢做其秘書,更願意加入市場部工作。奕瑾找立喬和承宇解決超額訂購問題,立喬與各人商討辦法,在林和洛施不約而同想出方法。在林受善德所託帶食物給善德,蘇菲雅以為在林勾搭立喬。洛施陪承宇吃牛雜麵,失明長者鄧漢邦認得洛施的聲音,洛施匆匆離開……
波士早晨 線上看 45分
波士早晨 第6集 暫無授權 45分
眾秘書發現有人如廁後沒沖廁,曉君發現是瑜玉,但竟將罪責歸咎自己。奕瑾聘用日朗擔任客戶服務部總監;瑜玉批准曉君重返十七樓。在林知道志達失戀,帶他打桌球散心。在林到醫院探望善德,洛施同時打扮得神神秘秘探望母親,卻碰見在林和善德。眾人往看相,相士指婉盈沒子女,曉君未有姻緣,在林嫁不出,洛施會守生寡,失落的她們飲酒解愁;在林和洛施飲至酩酊大醉,不覺意吐露心事。禮勤命在林將Plant Hunt草簽文件碎掉,在林明白是福全命禮勤鋪橋搭路讓晉熙做成生意。在林碎毁文件時,立喬告之他們熟悉的桌球會將結業……
波士早晨 線上看 45分
波士早晨 第7集 暫無授權 45分
秀賢遺失了文件,晉熙陪她到影印房找尋,秀賢找到文件,晉熙卻在碎紙機找到禮勤碎掉的文件。晉熙跌倒入院,之後竟從醫院偷走找秀賢傾訴心事。在林送志達桌球桿,二人一起打桌球時遇見立喬;立喬察覺志達非新手,立喬與志達更以球桿作賭注。晉熙逃避工作,秀賢替他請假,在林向她陳以利弊,要她說服着晉熙上班。晉熙自嘲一事無成,秀賢盡力鼓勵;晉熙買了遊戲機版權,懇求禮勤准許放在公司的遊戲頁面。在林沒上班,立喬到舊居找到在林,更孭着她看跌打醫生。在林向立喬借用手機,發現Yamamoto Sakura給他多個郵件……
波士早晨 線上看 45分
波士早晨 第8集 暫無授權 45分
晉熙與秀賢向福全認錯,福全知道他被人陷害,不但沒有怪責他還升他職。禮勤知道自己升職無望,跑到致祥的辦公室自怨自艾。在林打算領得傑出員工獎座後便離開公司,但人事部卻將獎項頒給立喬,令在林決留下與立喬對着幹。洛施和在林最近收到不少「冷電話」,且新聞報道指不少人被騙購買旅遊會籍,在林認得部分人是公司客戶,在林懷疑有人出賣公司客戶資料,向禮勤禀告懷疑是日朗所為。立喬提醒承宇找唐氏集團的徐太洽談合作計劃,承宇得知她人工受孕失敗,她又不願意接受陌生人捐精,暗示有意接受承宇捐精。
波士早晨 線上看 45分
波士早晨 第9集 暫無授權 45分
晉熙探望Anabelle,她竟說自己懷了身孕但決定和他分手。晉熙為孕婦設計了手機應用程式,獲得大家讚賞。曉君和婉盈訂蛋糕,碧琪始知立喬搶了在林的傑出員工獎。洛施接到徐太秘書提醒承宇到酒店簽約的來電,誤會曉君取代了自己,於是向立喬控訴曉君。承宇指罵洛施令他失去合約,兩人最終分手;翌日洛施遇見立喬時求他幫忙調職。正當眾人關注承宇的八卦新聞時,奕瑾指立喬已升任營運總監;曉君和婉盈為了爭做立喬的大秘書之位,各出奇謀。立喬新官上任,推出360評估機制,員工可向他的上司、下屬和同等職級同事作出評核……
波士早晨 線上看 45分
波士早晨 第10集 暫無授權 45分
婉盈成為大秘書後態度囂張,眾人又不敢反抗。立喬見洛施精神頹委,樂意幫她打倒承宇。立喬宣布婉盈被解僱,婉盈激動暈倒,經檢查醫生告知婉盈已有兩個月身孕,公司不能解僱她。見Rebecca被炒,在林不忿找立喬理論,立喬反給在林警告信。秀賢評核晉熙,真心稱讚他努力,晉熙感動。秀賢得知晉熙到郊外捉稀有動物送給她,她跑到郊外,發現他跌落山坡。日朗到酒吧遇見立喬獨自飲酒,於是試探立喬會否與在林復合。禮勤與日朗約會,埋怨立喬迫他交辭退名單,指已無人可辭。善德邀在林和立喬回家吃飯,立喬遞上支票給在林……
波士早晨 線上看 45分
波士早晨 第11集 暫無授權 45分
立喬替在林想辦法令公司不能辭退她,但二人爭拗時紙箱從高處跌下,壓傷在林腳跟。在林向禮勤遞上因工受傷病假紙,禮勤把心一橫要求撤換秘書,結果立喬將幾個部門秘書大調動,在林調往協助晉熙。立喬、禮勤和尚津開業務會議,尚津提出新項目得立喬大讚,而禮勤則被投閒置散。日朗感謝禮勤帶她見識電訊界老前輩,並決定辭職。奕瑾要立喬替公司裁員節流,更指明不想禮勤做到退休。立喬遞給禮勤一疊相片,指他洩露計劃給對手,禮勤明白立喬迫他離開。禮勤與在林約了不同部門同事到55℃聲討公司,更邀承宇和銷售部同事參加……
波士早晨 線上看 45分
波士早晨 第12集 暫無授權 45分
在林心痛立喬為何不透露Mahamaha經營困難一事,二人恩怨煙消雲散;在林拒與立喬重修舊好,立喬失望。晉熙被活動搞手爽約,在林提議他和秀賢設計專門給陌生人約會的app,名為To Gather app。瑞年和雯亮在公司鬼混時忽見白影飄過;立喬剛巧回來,洛施解釋在公司留宿原因。洛施陪母親選購龍鳳鈪但沒足夠錢,洛施冒險答應做紙板代言人。洛施變成網絡大紅人,立喬邀她接受傳媒訪問,但均被她拒絕。洛施神不守舍,指自己有痛腳被立喬要脅,在林以為他們發生關係。金鳳興高采烈跑來告訴洛施,立喬得知她們竟是孿生姊妹……
波士早晨 線上看 45分
波士早晨 第13集 暫無授權 45分
志達邀在林陪他到英國比賽,並向她借球桿參加澳門桌球賽。在林回舊屋取球桿,意外見到洛施,以為她和立喬同居。日朗轉到藍宇宙工作,禮勤被投閒置散。奕瑾召開會議,將政府三條4G頻譜拍賣全盤交由立喬負責。秀賢心痛沒錢去美國,晉熙正要解釋時,電視傳來Anabelle獲影后大獎的消息,她聲言息影嫁給晉熙,晉熙大感糊塗。在林走入樹林埋藏舊手機時遇見立喬,更見野豬向他們直衝過來。警察接到投訴指立喬精神失常虐殺動物,帶他回警署問話。奕瑾把4G頻譜拍賣改由禮勤和承宇負責;在林向立喬打聽在美國發生的事……
波士早晨 線上看 45分
波士早晨 第14集 暫無授權 45分
禮勤有信心可瓜分三條頻譜,在酒店泳池旁舉行派對;Anabelle有意舉辦潛水婚禮,跟秀賢學習潛水。禮勤與承宇預祝艾菲爾奪取兩條頻譜,忽然聽到福全和奕瑾討論公司分拆計劃。在投標前,在林收到立喬通知藍宇宙會出手投標,但禮勤不信,結果競投第一與二條頻譜均失敗。奕瑾認為樹基出錯而辭退他,禮勤不信樹基出賣公司。立喬恢復上班,懷疑公司有內奸導致競投失敗。立喬、禮勤和承宇將投標價分別交給奕瑾,奕瑾看過標價再交由晉熙投標,三人感意外。第三條頻譜開始競投,藍宇宙和晉熙競投激烈,晉熙緊張,秀賢給予信心支持……
波士早晨 線上看 45分
波士早晨 第15集 暫無授權 45分
在林看見立喬在美國的醫療報告和在精神病房的照片,才知道離婚對立喬造成極大傷害。艾菲爾自發生火警後股價下跌,有人趁低吸納大手掃貨,懷疑藍宇宙意圖收購艾菲爾。在林打算向奕瑾報告,怎知立喬和承宇一同辭職。承宇與洛施過檔,立喬亦勸在林跟他一同離開,指他們可從頭開始。晉熙找福全搶救公司,福全反而贊成被收購。晉熙召開小股東大會,提出市價收購,但日朗則代表藍宇宙以高出市價兩成的價錢收購艾菲爾股票,禮勤勸小股民靜待時機。立喬勸在林勿作垂死掙扎,在林決定為她的波士晉熙撐下去,將秘書工作放在第一位……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