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上司是天然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我的新上司是天然呆

  • 2023
  • 共12集
  • 普遍級
  • 9.9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Manga Cross》連載,累積銷量突破50萬的職場喜劇

上班族「桃瀨健太郎」因受不了前上司的職場霸凌而換工作,但被霸凌的心理陰影卻讓他在上班第一天就在新上司「白崎優清」面前胃痛得蹲在地上走不動。正當他以為自己會被新上司討厭的時候,出現在他面前的竟是新上司急忙去買來的……生理痛的藥?這是講述飽受職場霸凌所苦的下屬,被天然呆的新上司療癒心靈的輕鬆日常故事。

我的新上司是天然呆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有點裂痕】 24分
桃瀨因受到上司在公司的職場霸凌身心俱疲,而換工作到廣告代理店當業務。 然而因過去的精神創傷,他擔心「新上司是否也是個會職場霸凌的上司。」 上班第一天跑業務就胃痛到無法動彈。「不趕快站起來,搞不好會被踹…」桃瀨內心感到焦慮時,新上司白崎做出了驚人的舉動…!?
我的新上司是天然呆 線上看 24分
第2話【要不要我背你】 24分
為了做出真實的遊樂園廣告,桃瀨和白崎到現場取材。白崎說:「我認為 為了做出好廣告,實際體驗設施也是很重要的事。」之後兩人體驗了旋轉木馬、雲霄飛車等各種遊樂設施。取材後回家的路上,兩人搭乘的電車因停電而緊急停駛。在黑暗的店車內,桃瀨跟白崎說了「決定換工作的那天」的事……。
我的新上司是天然呆 線上看 24分
第3話【肉墊肉墊肉墊…】 24分
某天,桃瀨和白崎在路邊,看到一只裝了小貓的紙箱。小貓一開始因害怕而對白崎哈氣,而後因白崎溫柔的話語與動作,小貓漸漸親近白崎,並和白崎一起生活。白崎決定養小貓後,煩惱著該取什麼名字。白崎突然想到小時候撿到了被自己誤以為是貓的狸貓,雖然覺得寂寞,但還是跟祖母一起放生狸貓;在放生前,跟祖母一起幫狸貓取了名字。白崎參考那時的經驗,幫小貓取的名字是……!?
我的新上司是天然呆 線上看 24分
第4話【要住我家嗎】 24分
看到桃瀨與白崎那令人會心一笑的相處模式,和桃瀨同樣因受到上司職場霸凌而煩惱的金城決定換工作了;兩人換到相同公司上班,這次換青山擔任指導金城的上司。就在某天工作結束後,桃瀨、白崎、青山、金城四人一起去喝酒。金城對桃瀨曾隨口說的「從未跟上司喝酒時喝醉過」這番話很在意,究竟這次桃瀨跟上司喝酒,是否會喝醉呢––?
我的新上司是天然呆 線上看 24分
第5話【眼睛流出蜂蜜】 24分
桃瀨和白崎到溫泉旅館住宿出差,同一天,青山和金城去陪伴熊熊樂園當日來回出差。白崎抵達旅館後,看著不自覺興奮的桃瀨,認為這是非常重要的體驗。另一方面,青山和金城逛完陪伴熊熊樂園,正要回去的路上遇到大雨,公關部門特別招待他們在住宿設施裡住一晚;然而金城卻感冒了……。
我的新上司是天然呆 線上看 24分
第6話【前男友 前男友 前男友】 24分
桃瀨的手機不小心掉入噴水池,不得不換新手機。手機換好後,原本早已設計成拒接來電的前上司黑野先生立刻打電話過來,讓桃瀨驚嚇不已。白崎看到桃瀨的模樣非常擔心,因此叫計程車送他回家。看到桃瀨仍然害怕過去的心理傷痛,白崎說出自己心中溫柔的想法;桃瀨聽了之後,得到了能夠面對黑野的勇氣。看著桃瀨下定決心打電話給前任上司,白崎想了個方案––!
我的新上司是天然呆 線上看 24分
第7話【令人衝擊的事實】 24分
桃瀨在借住在白崎家的日子過得很舒適,讓桃瀨決定跟白崎說前上司黑野的事。桃瀨剛進公司時,桃瀨覺得只要能符合黑野的期待就好,但黑野對桃瀨的職場霸凌卻一天比一天還要嚴重。幾天後,桃瀨打算回公寓拿些替換衣服;忽然看到窗外,有個人影站在公寓後方的暗處......!
我的新上司是天然呆 線上看 24分
第8話【要來我老家嗎】 24分
桃瀨和白崎這次出差的地方,是白崎的老家秋田縣。白崎小時候因曾被生剝鬼抓走而產生了心理創傷,但仍然順利取材結束。而白崎的奶奶也聯絡他,說:「有東西要給你看。」因此兩人就去了白崎的老家。兩人看著奶奶拿出的相簿,沉浸在回憶中時,奶奶提到的「有東西要給你看。」是白崎從未想到的––。
我的新上司是天然呆 線上看 24分
第9話【要問這個嗎】 24分
桃瀨、白崎、青山、金城四人很突然地去聯誼,但桃瀨因想起前任上司在聯誼上做出過激行為而陷入憂鬱狀態。聯誼開始後,因青山積極聊天,整個場面熱絡了起來。青山中途離席時,金城跟了過去,好奇的問青山是否有喜歡的女生,青山只是含糊帶過。青山努力炒熱氣氛的原因究竟是––。
我的新上司是天然呆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想讓主任穿…】 24分
萬聖節、閱讀、秋季祭典……,跟白崎一起度過得秋天,仍是與往常一樣充斥著「天然呆」!在這樣平凡的日子裡,桃瀨和白崎仍過著同居的生活。某天假日早上,白崎提議到一家看起來很美味的餐廳吃飯後,兩人救出門了。在那家餐廳開心地吃完午餐後,兩人就在附近的公園散步––。
我的新上司是天然呆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在家裡探險喵】 24分
桃瀨和白崎在眾多乘客上下站的車站內看到了巨大的廣告牆,桃瀨初次製作的水族館廣告終於在這天公開了亮相了。在去水族館的路途上,桃瀨在附近的咖啡廳,看到疑似前上司黑野的男性身影。進入水族館後,不管發生什麼事,桃瀨都會想起黑野;再加上在一旁的白崎發現有個詭異的男人,他的手上拿著的信封,有與桃瀨前公司相同名稱––。
我的新上司是天然呆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我出門…了】 24分
因為金城提議,四人辦了交換禮物的聖誕派對。桃瀨為了決定搬家地點而每天努力尋找適合的房子,也因此為即將結束的與白崎同居生活感到寂寞。派對結束後的隔天,桃瀨煩惱了許久,最後下定決心打電話給不動產業者,告知決定搬到哪裡。接著,搬家的日子到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