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拙之極的上野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笨拙之極的上野

  • 2019
  • 共12集
  • 輔12級
  • 9.2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首集0元》 這裡是,某間國中的理科教室──。科學部部長上野同學,是暗戀社團中的學弟.田中的少女。她運用天馬行空的天才發明,想盡各種辦法展開攻勢,企圖試探田中的心意。沉著冷靜的一年級社員山下也在上野同學背後為她助攻!上野同學的戀情究竟能否開花結果呢!?又亦或…

笨拙之極的上野 線上看 免費 15分
#01《實驗之一 過濾君》《實驗之二 呵護熊二號》 15分
#01《實驗之一 過濾君》《實驗之二 呵護熊二號》 這裡是某所國中的某間理科教室,科學部的部長上野同學,利用她天才般的頭腦完成了終極的攜帶型過濾裝置「過濾君」。為了測試它的性能,她要求部裡頭的學弟田中喝下過濾過後的某種液體。那個液體的真面目究竟是…!?
笨拙之極的上野 線上看 15分
#02《實驗之三 脫臭探》《實驗之四 一七六防護服》 15分
#02《實驗之三 脫臭探》《實驗之四 一七六防護服》 「田中,把內褲給我。」上野同學伸手向田中要內褲。她表示為了測試新開發的瞬間脫臭裝置「脫臭探」,需要強力強烈的臭味發生源。因為田中不希望只有自己被叫來做實驗,於是田中跟上野同學,還有被牽扯進來的山下開始互聞彼此衣物的氣味。
笨拙之極的上野 線上看 15分
#03《實驗之五 擋光光》《實驗之六 銀河水瓶》 15分
#03《實驗之五 擋光光》《實驗之六 銀河水瓶》 游泳部的部長北長同學造訪科學社。因為最近游泳部似乎有偷窺狂出沒,所以北長同學拜託上野同學製作應對用的發明。疑似立體影像投影裝置「擋光光」。在收下這道具之後,北長同學竟然開始慢慢地脫起了泳裝!?
笨拙之極的上野 線上看 15分
#04《實驗之七 上野13號》《實驗之八 召喚調節器》 15分
#04《實驗之七 上野13號》《實驗之八 召喚調節器》 放學後,在一如往常的理科教室中,有個看起來似乎與平時不太一樣的上野同學(?)。她不但一直猛盯著田中看,甚至還要他睡膝枕,態度顯得相當積極。隨著一直埋藏於內心的少女之心解放,她終於提出了要田中摸摸頭的要求!
笨拙之極的上野 線上看 15分
#05《實驗之九 鬼怪向量器》《實驗之十 PE蓄積器》 15分
#05《實驗之九 鬼怪向量器》《實驗之十 PE蓄積器》 這裡是夜晚的國中理科教室。為了查明學校內謠傳的地獄八大怪異的真面目,上野同學做出了新的發明道具「鬼怪向量器」,這是能夠捕捉非人之物的一舉一動,並將其顯示在螢幕上的裝置。然後,上野同學和田中一組、山下和上野13號一組,一行人分頭開始在校內進行探索。
笨拙之極的上野 線上看 15分
#06《實驗之十一, II傘》《實驗之十二, E-Q增幅器》 15分
#06《實驗之十一, II傘》《實驗之十二, E-Q增幅器》 外頭突然下起了雨。正當田中因為沒帶傘感到傷腦筋的時候,上野同學拿出了「II傘」。這是能產生微弱的重力力場,讓物體從對象物身上避開的裝置。對於這項發明,就連田中也大力稱讚這將會改變雨傘的歷史。這個時候,上野同學因為踩到水灘而滑了一跤、一屁股坐到「II傘」上頭…。
笨拙之極的上野 線上看 15分
#07《實驗之十三 Pantirotti》《實驗之十四 轉蛋搬運機》 15分
#07《實驗之十三 Pantirotti》《實驗之十四 轉蛋搬運機》 「讓田中把內褲吃下去計畫會議」,通稱TPT的會議開始了。雖然一般認為人怎麼樣都不可能會吃內褲,但經由事前的準備,現在田中正處於究極的空腹狀態。然後這個時候,上野同學拿出了備用糧食兼內褲的「Pantirotti」…。
笨拙之極的上野 線上看 15分
#08《實驗之十五 這傢伙在睡覺啊D錠》《實驗之十六 舔甜棒棒糖》 15分
#08《實驗之十五 這傢伙在睡覺啊D錠》《實驗之十六 舔甜棒棒糖》 上野同學若無其事地拿出新發明的「這傢伙在睡覺啊D錠」給田中要他嘗試。這是能夠消除睡意、並且在睡眠時形成簡易人格的上等貨色。在田中陷入熟睡時,上野同學悄悄地靠近田中,並開始做出了大膽的舉動。
笨拙之極的上野 線上看 15分
#09《實驗之十七 集格緊身褲》《實驗之十八 SQ水》 15分
#09《實驗之十七 集格緊身褲》《實驗之十八 SQ水》 田中因為手機的電用完了,正在尋找行動電源。這個時候,上野同學慢慢地拎起了裙子,露出了超發電衣「集格緊身褲」。這是能夠將各種日常動作轉換為電力的發明。然後,上野同學要求田中摩擦她的緊身褲以為手機充電。
笨拙之極的上野 線上看 15分
#10《實驗之十九 砍痴漢》《實驗之二十 呵護小手》 15分
#10《實驗之十九 砍痴漢》《實驗之二十 呵護小手》 放學後,田中來到了理科教室,卻發現整個教室變成了電車。山下一身車掌打扮,上野同學則劈頭就要田中對她做出痴漢行為。她表示正在進行痴漢通報裝置「砍痴漢」的實驗。為了將「砍痴漢」完成、拯救受痴漢行為所苦的人們,田中決定擔任痴漢的角色。
笨拙之極的上野 線上看 15分
#11《實驗之二十一 透明運動褲》《實驗之二十二 安全網球裙》 15分
#11《實驗之二十一 透明運動褲》《實驗之二十二 安全網球裙》 上野同學的新發明「透明運動褲」能夠張開空壓層,讓人不論身在何處都可以坐下。為了讓田中在特等席上觀看這裝置的美妙之處,上野同學決定在田中臉的正上方進行實驗。上野同學佯裝裝置失靈,企圖讓自己的屁股直接壓在田中臉上…。
笨拙之極的上野 線上看 15分
#12 15分
#1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