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看她的第2眼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他看她的第2眼

  • 2015
  • 共32集
  • 普遍級
  • 6.7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當擅長「讀心術」的夏又謙,遇上「第二眼美女」安希時,讀心術竟然完全失靈? 安希在撲浪村經營的民宿面臨史上最大危機:債主海闊老大的霸道求愛!安希為了民宿的存亡,只好換上戰袍一赴夜宴。 離開喧囂的城市回到撲浪村的又謙,心念著十年前的青春回憶,卻在寧靜的泳池邊遇上當年讓他受傷而離開的原因-「安希」… 又謙和安希的碰撞,攪亂一池春水,直到「他看她的第二眼」後,才能看見對方最單純的心,之後展開一連串的生活。

他看她的第2眼 線上看 1小時
他看她的第2眼 第1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Ocean投資總監夏又謙,為了爺爺回到十年來未曾踏上的家鄉,一個讓又謙說過再也不回去的地方「撲浪村」!回到村裡的第一眼,又謙就看到那個曾經讓他摸不著頭緒的安希,過去的回憶一幕幕浮現腦海,他精煉十年的讀心術此時卻又失靈,過去到底發生什麼事,無形之中影響著又謙呢?
他看她的第2眼 線上看 1小時
他看她的第2眼 第2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安希想起高中時的往事,放不下心中深藏的一段情,美文勸她別再等了,村長將安希的苦衷告訴又謙,又謙趕去廟裡拿出10萬支票解了安希燃眉之急,美文等人開心安希不用犧牲終生幸福,將恩人又謙迎進民宿奉為上賓,智琳感到又謙十分眼熟,又謙直接斷了智琳對他發花癡的念頭,好奇安希為何非留在民宿,安希告知自己是游不出大海的魚,為了修理又謙房間窗戶,怕被智琳誤會躲到又謙床上的被子裡。
他看她的第2眼 線上看 1小時
他看她的第2眼 第3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彥澤意外救了亞恩因此認識了安希留下深刻的印象,帶著紅酒去幫又謙慶功,被又謙看穿來意,知道執行長派他去贊助撲浪村的民俗活動必有用意;安希去醫院陪著亞恩,又謙吃到安希送給爺爺的一口小卷,翌日趕去醫院,要帶安希去解決民宿的債權問題。
他看她的第2眼 線上看 1小時
他看她的第2眼 第4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安希帶著又謙到田裡練習拔蔥,又讓又謙想起過去曾經一起拔蔥的回憶,一樣讓又謙的心狂跳不已,此時海闊帶著大虎小虎悄悄靠進,跑來刺探敵情。海闊吃醋和又謙起衝突,連累安希受傷,又謙立刻用撲浪村的土方法做緊急處理,再把安希背回民宿,細心又謹慎地處理傷口,突然不滿安希喊他夏先生。
他看她的第2眼 線上看 1小時
他看她的第2眼 第5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又謙希望安希能喊他名字,安希沒心沒肺邀美文等人共襄盛舉,氣得又謙跑回房間,此時海闊也知道又謙騙他許下拔蔥之約,決定把又謙困在鬼屋無法參賽,卻拐到安希怒氣沖沖跑了來,還得又謙趕來解圍,又謙回到故居聽見安希說了房子許多壞話氣得隔天一早離開撲浪村,海闊見又謙果然缺席滿臉得意。
他看她的第2眼 線上看 1小時
他看她的第2眼 第6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又謙想起當年為和安希交往,千辛萬苦取得的天使的眼淚,幾乎讓他喪命,爺爺為了救他甚至連房子都賣了,又謙回去完成比賽,將月之海民宿債權拿到手,讓安希等人當場愣住。
他看她的第2眼 線上看 1小時
他看她的第2眼 第7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又謙醉酒意外洩漏青澀年少曾被天使所騙的悲慘過去,勾起安希同情心,把又謙扛回民宿細心照顧,翌日安希扮成天使去討又謙開心意外遭村人誤會,安希得知又謙將月之海捐給村長做活動中心,引爆怒意狠打又謙一巴掌,大罵全村人後拂袖而去,又謙回到民宿美文心裡有氣,和智琳設法告訴又謙他誤會安希了,安希趁夜去收拾殘局讓村長心疼抱住她安慰,安希出來忍不住把狗當成又謙來罵,翌日一早看到又謙沒好臉色,兩人隔著一段距離怒目相視。
他看她的第2眼 線上看 1小時
他看她的第2眼 第8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安希接受又謙道歉,願意相信又謙是好人讓又謙心跳加速失眠,翌日兩人出門散步一點一滴聊起過去,關係越來越好,比賽跑回民宿,只見詠晴站在民宿門口,又謙楞了一瞬驚訝叫出詠晴的名字。
他看她的第2眼 線上看 1小時
他看她的第2眼 第9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安希因為詠晴入住開始裝扮自己,又謙沒看到讓安希失落心情鬱悶去斷崖散心,又謙追來問安希18歲生日發生的事,證實安希曾故意為難當年所有想追她的人,又謙不悅往回走,正巧亞魯送亞恩出院回到月之海,詠晴對熱心助人的又謙感到詫異,想起初見面時想改造又謙遭到又謙冷冷拒絕,安希開心替亞恩辦慶祝會,自告奮勇上樓邀請兩人,又謙開口拒絕,只見詠晴故意曬恩愛挽上又謙的手說要參加。
他看她的第2眼 線上看 1小時
他看她的第2眼 第10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又謙四處打聽安希的興趣,亞恩.智琳說是賺錢,亞魯警告又謙別讓安希傷心,美文說安希不想談戀愛勾起又謙的好奇心。詠晴認為又謙中了初戀的毒才決定重新和安希戀愛,鐵頭送新衣服讓又謙看見安希為他打扮的心意,又謙向詠晴打聽約會行程,開車帶安希出門讓安希驚惶不安。
他看她的第2眼 線上看 1小時
他看她的第2眼 第11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安希為又謙失眠,白天開始躲著又謙,讓又謙以為她去村長家打工,其實躲到亞魯那裡,亞魯要她去拒絕又謙,安希又捨不得,亞魯鼓勵安希試著改變心態,安希才決定不為任何人改變,卻又被又謙找到。
他看她的第2眼 線上看 1小時
他看她的第2眼 第12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又謙的反常讓彥澤吃驚,詠晴幫又謙說好話要芷月消氣,把又謙找到初戀告訴彥澤,再打電話告訴又謙要參與他的戀愛;安希總想起又謙心情煩躁,喝醉也看見又謙向她走來,翌日又謙真的帶著笑容出現在眼前,安希大驚。
他看她的第2眼 線上看 1小時
他看她的第2眼 第13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彥澤的到來,帶給民宿一股新的動力,又謙看著心裡不是滋味,特別警告彥澤不准打安希的腦筋,安希看著彥澤感到熟悉,特別到又謙房間找原因,又謙要安希把講清楚步步進逼,把安希困在樓梯轉角。
他看她的第2眼 線上看 1小時
他看她的第2眼 第14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彥澤想追求安希讓又謙情緒失控,安希不認喜歡又謙帶彥澤去告白樹那買了告白梳,彥澤載安希回月之海,在又謙面前表明要追安希,氣得又謙找他攤牌,彥澤逼著又謙和他下西洋棋,逼又謙加快愛的腳步直接找安希表白,走或留要安希給個答案;詠晴想知道又謙追安希狀況,彥澤的回答讓詠晴緊張,決定去西服店偷看又謙要做什麼,安希才決定狠狠拒絕又謙,翌日看到又謙卻怎麼說不出口。
他看她的第2眼 線上看 1小時
他看她的第2眼 第15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彥澤促成了又謙和安希在一起,卻讓詠晴感到失落,想起那年在此地改造又謙怦然心動的一刻而今已物是人非。月之海同事傳來恭喜簡訊,彥澤感謝眾人幫忙,安希躲在廁所裡想起一字眉滿心糾結和過去戀情告別,意外被又謙看見安希要他滾回台北的字條。
他看她的第2眼 線上看 1小時
他看她的第2眼 第16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安希見又謙戴起眼鏡彷彿想起一字眉,告訴又謙和彥澤認識的經過讓又謙心疼,一回民宿眾人放炮慶祝兩人交往,又謙準備好的戀愛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安希的不解風情更是一再打擊又謙讓又謙焦躁難安,彥澤要又謙將安希帶走遠離干擾,說起十年前曾故意退禮物讓安希大發脾氣,又謙瞬間知道當年告白失敗真相,激動衝回月之海找安希想說出自己就是一字眉,哪知海闊改了造型又來找安希,得知安希移情別戀竟想強帶安希走被又謙壁咚警告,又謙以為安希因為外貌才愛上他又不敢說出真相。
他看她的第2眼 線上看 1小時
他看她的第2眼 第17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安希被又謙帶回家培養感情,又謙欺身欲吻安希,正要時刻大禹帶著百康回家,安希自來熟認出曾和百康巧遇又幫大禹縫西裝,又謙感到不是滋味趕走大禹。彥澤帶亞恩回月之海,智琳看出亞恩喜歡彥澤愣住。
他看她的第2眼 線上看 1小時
他看她的第2眼 第18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又謙見安希生氣不惜以苦肉計向安希道歉求得原諒,彥澤來問安希關於月之海的事證實芷月是安希的媽再提醒又謙該上班了,安希把魚取名都不笑,眼鏡仔卻不願告訴又謙原因讓又謙深思。
他看她的第2眼 線上看 1小時
他看她的第2眼 第19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安希卻早一步發現又謙應該就是一字眉,被詠晴叫去看了一場好戲,又謙決定要和詠晴結束契約情人關係,詠晴氣得去告訴安希真相,又謙著急不知如何解釋,安希只問又謙你真是撲浪村的一字眉嗎?
他看她的第2眼 線上看 1小時
他看她的第2眼 第20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美文等人真心希望安希得到幸福,智琳暗戀亞魯讓美文心疼,又謙讓大禹準備燭光晚餐約會,與安希共度浪漫夜,但全弄巧成拙,安希將又謙胸前戒指戴到又謙手上如同宣誓和又謙正式交往,以深吻寫下句點,回家後又謙要安希暫時隱瞞當年事,免得爺爺傷心,翌日一早氣氛正好又謙欲吻安希。
他看她的第2眼 線上看 1小時
他看她的第2眼 第21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美文等人來電打聽安希戀愛進度,彥澤把安希找去和芷月吃飯,芷月對安希表現大失所望,飯沒吃完就離開讓安希感到不安,趕緊去圖書館求上進,隨口問彥澤興趣,答案竟是搶人家東西。
他看她的第2眼 線上看 1小時
他看她的第2眼 第22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芷月以公司合夥人引誘又謙,彥澤問安希怕不怕,又謙拒絕芷月的提議,芷月怒嫌安希不如詠晴,又謙無意中提起安希的媽媽,讓芷月連連失態,又謙認為芷月決定的投資有問題要大禹暗中調查, 亞恩看見彥澤送喝醉的安希回家,又謙忍不住發怒怨怪彥澤沒有禮貌。
他看她的第2眼 線上看 1小時
他看她的第2眼 第23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芷月因為不信任又謙要詠晴放棄和又謙的感情,月之海眾人知道安希祭拜父親後心情低落,以歡樂沙灘排球迎接安希歸來,讓安希感動。
他看她的第2眼 線上看 1小時
他看她的第2眼 第24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又謙和Jennifer同時看見安希和彥澤談話不悅,又謙希望安希別和彥澤太接近要安希餵他吃豆花心情才好轉,回去上班大禹查出公司有內鬼,Jennifer就去找彥澤商量一起跳槽。
他看她的第2眼 線上看 1小時
他看她的第2眼 第25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又謙說起當年彥澤在繼父死亡時兩人的那一場對弈,彥澤因為對繼父的恨從不是真心疼愛詠晴,警告彥澤別傷害安希、詠晴,彥澤哪肯聽又謙的話,轉身揚長而去。
他看她的第2眼 線上看 1小時
他看她的第2眼 第26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芷月身體不適被美文帶到安希房裡過夜,看著安希要送給她的禮物,滿滿孺慕之情讓芷月後悔莫及,翌日被美文、智琳發現她不告而別收到住宿費心驚驚。
他看她的第2眼 線上看 1小時
他看她的第2眼 第27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彥澤將當年芷月逼走詠晴初戀男友真相告訴詠晴,詠晴轉頭去質問芷月,兩人爆發嚴重爭執,芷月激動昏倒被彥澤送去醫院,告訴芷月知道安希是她女兒。
他看她的第2眼 線上看 1小時
他看她的第2眼 第28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安希衝去大罵芷月,芷月不想在公司昏倒,將安希帶出去,卻在半路上昏倒被彥澤送去醫院,彥澤要安希諒解芷月,勸她接受不一樣的媽媽。
他看她的第2眼 線上看 1小時
他看她的第2眼 第29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安希欲言又止走出又謙視線,又謙約詠晴喝咖啡,鼓勵她勇敢去愛,詠晴見亞魯在醫院照顧亞恩,羨慕亞恩有個好哥哥,彥澤取得芷月的授權書約又謙見面談判。
他看她的第2眼 線上看 1小時
他看她的第2眼 第30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美文一接到大飛來電出門約會,大禹來向又謙報告為智琳心動,又謙向安希道歉兩人和好如初,和安希定下測試彥澤計畫,詠晴來拜託亞魯教她畫畫,安希把亞恩帶去找彥澤一起吃飯,猜測彥澤把合約藏在公司偷偷溜進彥澤辦公室,彥澤回來逮人,又謙趕來叫走彥澤替安希解圍,彥澤又叫亞恩來替他藏合約,又謙說破彥澤騙芷月簽下雙面合約,要他別以為計畫完美順利。
他看她的第2眼 線上看 1小時
他看她的第2眼 第31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彥澤為了搶手機,追著安希到立體停車場,安希把手機交給又謙,彥澤挾持安希逼又謙交出手機,亞恩跑來搶卻發生意外,彥澤立刻將亞恩送去醫院急救,安希短暫昏迷後醒來,求旁人叫救護車,哭著求老天爺讓又謙醒過來,又謙真的醒來讓安希破涕為笑,兩人負傷趕去醫院看亞恩,亞魯趕到醫院時,亞恩終於被救活,彥澤帶著懊悔悄然離開,又謙、安希一聽到亞恩沒事,急著去關心芷月手術狀況,才知道芷月看不到她,將手術改期,發現又謙受傷流血心疼,芷月要安希為又謙學著獨立堅強。
他看她的第2眼 線上看 1小時
他看她的第2眼 第32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海闊舉辦相親聯誼會受傷流血瞬間石化,智琳路過救了他讓海闊認定智琳就是命定的情人,帶著禮物到月之海來找燈火闌珊處的她,發現不是,正要離去,意外聽見美文一聲驚吼:妳這個小三八!立即停步回頭,打開祖先給的籤詩。海闊找到命定的戀人讓智琳一陣哆嗦。詠晴來找芷月和解,希望芷月原諒彥澤,安希能體諒彥澤為何這麼做,又謙認為芷月一定會對彥澤提出告訴,安希擔心地去找亞恩,亞恩很擔心彥澤,安希透過亞恩的話猜到彥澤人在哪,要又謙載她去找。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