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門大師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玄門大師

  • 2018
  • 共46集
  • 普遍級
  • 7.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千年之前,幽靈異鄉的一世狼帝帶領妖軍向三界宣戰,五嶽修真者組成五嶽仙盟迎戰,卻不敵,仙盟中人遂求救於仙界。二郎神與三千仙兵下凡救世,眼看幽靈異鄉要被身穿元始聖甲的二郎神所滅,但在最後一刻,二郎神卻頓悟天機,以無極寶塔把幽靈異鄉封印,把元始聖甲分成五件,藏於人世,並留下預言:千年之後,問道者臨,元始歸一,妖盡玄門!千年之後,少年張陵隨緣遊歷天下,途徑風月山城,見城內百姓正在迎親,卻各個面無笑容,打聽之下才知城內百姓皆中了桃花妖的妖術,夜不能寐,否則將永遠被困於噩夢之中。桃花妖悠然住於附近的夢緣聖境桃林之中,修煉已有千年,一直庇佑山民,為年輕人啟迪姻緣。

玄門大師 線上看 45分
玄門大師 第1集 暫無授權 45分
千年之前,幽靈異鄉的一世狼帝帶領妖軍向三界宣戰,五嶽修真者組成五嶽仙盟迎戰,卻不敵,仙盟中人遂求救於仙界。二郎神與三千仙兵下凡救世,眼看幽靈異鄉要被身穿元始聖甲的二郎神所滅,但在最後一刻,二郎神卻頓悟天機,以無極寶塔把幽靈異鄉封印,把元始聖甲分成五件,藏於人世,並留下預言:千年之後,問道者臨,元始歸一,妖盡玄門!千年之後,少年張陵隨緣遊歷天下,途徑風月山城,見城內百姓正在迎親,卻各個面無笑容,打聽之下才知城內百姓皆中了桃花妖的妖術,夜不能寐,否則將永遠被困於噩夢之中。桃花妖悠然住於附近的夢緣聖境桃林之中,修煉已有千年,一直庇佑山民,為年輕人啟迪姻緣。
玄門大師 線上看 45分
玄門大師 第2集 暫無授權 45分
菲菲被悠然打傷暈倒,不慎撞倒了張陵,並在他臉頰上輕輕一吻。醒來看到張陵臉上的紅印誤認為張陵是輕薄之徒,加上張陵只懂些仙道術的皮毛,令菲菲對這個幫手更不信任。悠然被傷後惱羞成怒,進一步黑化,夢緣聖境的桃林飄起了血紅色的桃花瓣,若再不阻止桃花妖,現實即將被噩夢吞噬。張陵急中生智,想到辦法找到悠然的真身,但要菲菲承諾不害其性命。菲菲放出九天雷火彈,收集天雷來對付悠然。兩人終於找到千年桃樹,但合力仍制服不了悠然,菲菲帶著雷火令決心與桃花妖同歸於盡。這時秋意趕來,決心與悠然一同赴死,悠然被秋意的深情感化。
玄門大師 線上看 45分
玄門大師 第3集 暫無授權 45分
仙盟大師兄崑崙閉關修煉,在師傅東皇太一的指點下,成功突破達到神御界,菲菲和二師兄雲奇都為崑崙高興,三人不顧仙盟的門禁,偷偷下山到無淚之城去喝酒。三人在城樓相約一起參加五嶽一戰,力爭成為魔劫成道大陣的闖陣者。幽靈異鄉因被封印千年,連年大旱,民不聊生。妖民發動暴亂,不顧性命欲衝破封印,二世狼帝不得不接受四大長老的提議,派出先鋒部隊提前進攻人間,阻止問道者的誕生。狼帝依照先帝遺命閉關進行最後的修煉,將代表軍權的幽靈指環交給了長老笑無聲。
玄門大師 線上看 45分
玄門大師 第4集 暫無授權 45分
張陵再遇菲菲,二人假裝不認識。明月洞的修真者鐵郎性格耿直,張陵提出與他組隊參加神火老祖主持的第二場試煉。試煉在太虛幻境中進行,參賽者手持一枚令牌,需躲避戰神蚩尤的追殺,同時從其他參賽者手中奪得一枚令牌,才能通關。眾盟主發現張陵背上的煙雲傘,認出他是五嶽棄徒張大順之子,不死、神火提議取消他的資格,練辟邪、青衣反對,太一決定讓他繼續。巨雄、龍影兒、遊不凡合力強攻蚩尤失敗,張陵等人逃向大宅。逍遙門的笑千秋使出本命法寶巨靈金鐘封印住了大宅,才擋住了蚩尤的進攻。但宅子內參賽者為了爭奪令牌,分裂成以崑崙和寒氏三兄弟為首的兩派,陷入內戰。
玄門大師 線上看 45分
玄門大師 第5集 暫無授權 45分
張陵使計利用不凡的五行神箭躲過蚩尤的攻擊得到令牌,贏得了賭局,寒商一隊落敗。眾人對無門無派的張陵刮目相看,菲菲也不禁對張陵改觀。同時張陵命青衣門的龍影兒藉機偵查了太虛幻境的地形,制定出了一條突圍的路線。張陵和鐵郎決計以自己為餌引開蚩尤讓眾人通關。一切看似順利,但張陵的計算中卻忘記了蚩尤竟是會飛,兩人陷入苦戰!崑崙等人看到張陵鐵郎放出的訊號即奔向出口。這時蚩尤追來,崑崙為掩護大家,不顧雲奇提醒,使出了絕招“雪龍初現”,冰封了蚩尤。眾人驚嘆崑崙竟已有神御界的功力!
玄門大師 線上看 45分
玄門大師 第6集 暫無授權 45分
參賽者再次進入太虛幻境,這次卻發現來到了酒館。練辟邪令眾人喝下三大碗酒,並將自己最想見到的人的名字寫在紙條上。眾人只得照辦。等待間,崑崙在眾人的要求下說出了練辟邪涉嫌殺徒的懸案“劍風樓殺徒疑案”。當年練辟邪不知為何緣故親手處死了自己的愛徒傲兒,並遣散了劍風樓所有的弟子。眾人聽完講述都覺得練辟邪冷血無情。又等待了一會兒,試煉還是沒有開始,大家只得各自回到房間休息。參賽者入睡後,練辟邪主持的第四場試煉才終於開始,在眾人沒有提防之下,進入了辟邪預設的夢境之中,遇上了自己最想遇到的人。
玄門大師 線上看 45分
玄門大師 第7集 暫無授權 45分
狼太后提議讓自己的貼身侍女紫琉璃加入先鋒部隊,遭到四位長老的反對,最終琉璃只能成為候補。四大長老來到血池苦牢,火無印冒險以噬心蠱控制九尾狐白芊姬。九尾狐被放出,竟然是一個年輕的少女,面帶笑容,對四位長老很是恭敬,眾人只感奇怪,噬心蠱似是初見成效,卻暗藏隱憂。芊姬提議儘快進攻五嶽仙盟,四大長老終接受意見。另一廂,太一把張陵父親張大順是仙盟棄徒之事告知崑崙,著崑崙小心張陵,時,靈聽收到異鄉提前進攻的訊息,五位盟主商量過後,決定縮短五嶽一戰,儘快選出四十九名闖陣者,而最後的試煉,正是要在重演的“太初第一戰”中存活六個時辰,眾參賽者為了完成任務,便到千秋公子的逍遙門中購買裝備法寶。
玄門大師 線上看 45分
玄門大師 第8集 暫無授權 45分
小三帶著張陵和鐵郎來到地庫十二號房間,原來兩人的銀兩隻能購買一副從古戰場撿回的破舊鎧甲。雖然有些嫌棄,但兩人還是無可奈何地接受了。看兩人囊中羞澀,菲菲、龍影兒、連長峰紛紛拿出自己的裝備資助兩人。五嶽一戰第五場試煉,重現太初第一戰的慘烈戰況,眾參賽者雖然在逍遙門內購買法寶增強裝備,但面對真實的戰場,卻被一下子殺得潰不成軍。最後,崑崙前臂被一世狼帝齊腕斬去,失去轉生環,被逼與重傷的雲奇、巨雄、不凡、影兒脫離大隊,死守在無淚之城小屋之內。影兒的陣法勉強頂住了妖軍的進攻,崑崙下決心敵人攻進來時犧牲自己,成全隊友突圍。
玄門大師 線上看 45分
玄門大師 第9集 暫無授權 45分
五嶽一戰第五場試煉眾參賽者被殺得潰不成軍,只餘五十人。菲菲為了大家提出願意使用轉生環,被張陵阻止,張陵想到提早炸開東門的妙計,眾人遂利用能使人潛藏遁影的“青冥神火”分頭行事。張陵、菲菲、鐵郎往救崑崙,長峰領其他人先到東門。可是一世狼帝一聲怒吼,聲波滅去了神火,眾人無所循形,被狼帝和妖軍圍攻。寒氏三兄弟見形勢危急竟提早炸開東門,拋下眾人前行離開了太虛幻境。眾人陷入苦戰,張陵想到溺水身亡之後只要救治及時還可以生還,為救眾人竟投井溺水而亡!
玄門大師 線上看 45分
玄門大師 第10集 暫無授權 45分
五嶽一戰第五場試煉眾參賽者被殺得潰不成軍,只餘五十人。菲菲為了大家提出願意使用轉生環,被張陵阻止,張陵想到提早炸開東門的妙計,眾人遂利用能使人潛藏遁影的“青冥神火”分頭行事。張陵、菲菲、鐵郎往救崑崙,長峰領其他人先到東門。可是一世狼帝一聲怒吼,聲波滅去了神火,眾人無所循形,被狼帝和妖軍圍攻。寒氏三兄弟見形勢危急竟提早炸開東門,拋下眾人前行離開了太虛幻境。眾人陷入苦戰,張陵想到溺水身亡之後只要救治及時還可以生還,為救眾人竟投井溺水而亡!
玄門大師 線上看 45分
玄門大師 第11集 暫無授權 45分
闖陣者們到無淚之城參加秋祭慶典。姍姍來遲的一眾女闖陣者,一改平日裡巾幗不讓鬚眉的形象,盛裝出席,讓眾人眼前一亮。大家在天涯醉拼酒狂歡,更利用千秋的法寶“永珍晶石”合影,在無淚之城留下最美麗的一刻。而在幽靈異鄉,先鋒部隊已集結待發。臨行前狼太后鼓勵紫琉璃順緣而行,找出問道者,並將自己的七滴心血相贈,方便她用來與自己聯絡。風長老犧牲了性命,化作妖風在結界暫時開啟一個缺口,把白芊姬與一百二十名先鋒部隊送到了人間。四大長老不得已把代表軍權的“幽靈指環”交給白芊姬,讓她可以號令幽靈王朝的兵力。
玄門大師 線上看 45分
玄門大師 第12集 暫無授權 45分
張陵和鐵郎收到各自皓月鏡鏡靈的通知,終於大鏡靈決定了第一關的闖關方法,闖陣者需通過“驛馬古道”趕到不同的地方,把指定的幽靈先鋒殺死,這絕對是一場沒有取巧的單對單硬仗。“魔劫成道大陣”第一關啟動,四十九名戰意高昂的闖陣者首戰便是硬仗,在四十九名幽靈先鋒單挑下,幾乎全部陷入苦戰困局。五位盟主以皓月鏡觀察,驚見崑崙被蛛妖的快劍打敗,寒商和巨雄處於下風,連長峰更是遇到強勁對手鬼火,身負重傷。大鏡靈終說出了她完任務的方法,就是在“魔劫成道大陣”中,盡一切辦法把闖陣者殺死,誰是大鏡靈殺不死的人,才有資格成為問道者。
玄門大師 線上看 45分
玄門大師 第13集 暫無授權 45分
張陵暈倒幸好被琉璃所救,琉璃竟提出要助張陵成為問道者,卻被張陵拒絕,但琉璃還是不肯放棄。張陵利用物性相剋之理,叫鐵郎引水妖走進雪妖的地盤,令水妖結成了冰,再插上天雷令,期間,鐵郎的半套殘舊護甲又再出現神祕的力量,最後,鐵郎終找到了垂死的菲菲,為保菲菲的命,鐵郎把本已不多的內氣輸給了菲菲。張陵引著霧妖趕到月神村,但霧妖生性狡猾,知道張陵打算利用雪迷宮將她凍住,不再跟著張陵,只守著雪迷宮的入口打算守株待兔。張陵進入雪迷宮,鐵郎和菲菲卻已被凍死,張陵傷痛間,被逼答應琉璃交換救活二人的方法。
玄門大師 線上看 45分
玄門大師 第14集 暫無授權 45分
崑崙打算去救菲菲,被靈一告知小玉亦身陷險境,且小玉遇難的地點離終點更近。崑崙被逼放棄菲菲,前去搭救小玉。終於,張陵、鐵郎和菲菲互相扶持,來到了歸來鎮,發現其餘闖陣者的遭遇跟他們一樣,皆遇上強敵,而連長峰更經仙術隊搶救無效,傷重而死。唯一的徒弟戰死,神火老祖深受打擊。鬼火不服白芊姬的領導,白芊姬使用血淚魔瞳控制住鬼火,並用狐狸毛控制了他的心智,終使得幽靈先鋒都聽從她的指揮。芊姬決定以影將軍暗殺闖陣者,大鏡靈知得,決定以此作為第二關的任務,要眾人在三十個時辰內活著返回五嶽仙盟報到。
玄門大師 線上看 45分
玄門大師 第15集 暫無授權 45分
四位盟主到天涯醉喝酒,回憶起當年關於張大順的往事。東皇太一堅稱當年親眼看到張大順使用妖術打死了自己的妻子蝶兒,雖然連辟邪等人對張大順為何會突然背叛師門感到不解,但也覺得太一不會撒謊。魔劫成道大陣第二關,眾闖陣者要在指定時間內,避開影將軍的追殺,返回五嶽仙盟報到,在寒羽的反對下,闖陣者分成兩隊,一隊由崑崙帶領,一隊由寒商帶領。千秋拿出法寶“觀世千眼”探路,兩隊決定分別走官道和山路。崑崙見眾人經歷第一戰皆已疲憊不堪,特別是菲菲被雪妖的法術凍傷,難以行走,大膽地讓跟隨者到溫泉旅館中休息,讓眾人能得休息,令士氣大振,顯出大將風範。
玄門大師 線上看 45分
玄門大師 第16集 暫無授權 45分
崑崙帶著眾人趕路,昨日的疲憊已一掃而空。張陵斥責鐵狼對菲菲愛理不理,鐵狼則表示自己只是不想泥足深陷罷了。途中,雲奇收到訊息,另一小隊受到突襲,被困在亡魂谷之中,多人死亡,寒商、寒宮二人身受重傷。張陵、鐵郎、崑崙等人雖知困難重重,仍決定前往亡魂谷進行搭救。對影將軍知之甚少的張陵偷偷通過小呆萌尋找紫琉璃,希望可以打探些影將軍的資訊。寒商揹著昏迷的寒宮進入一山洞休息,在尋找寒羽的路上碰到奄奄一息的美空雲。紫琉璃從小呆萌處得知張凌要對付影將軍,便欲設法逃出死墟,卻被龍豬識破。
玄門大師 線上看 45分
玄門大師 第17集 暫無授權 45分
琉璃趕至會合張陵,並從張陵的假設中,推算出了對付影將軍的方法,但影將軍卻被寒商逼得現身,在黑暗中再附在其他人的身上,一時,商氏三兄弟和美空魂陷入互相猜疑之中。白芊姬發現龍豬放走了琉璃,打瞎了他一隻眼睛以作懲罰,並要他抓回琉璃。白芊姬派出又一先鋒大儺,去攻陷了蒼茫古城,開始佈局下一關。寒商、寒宮、寒羽、羅剎、美空雲終於與崑崙大隊會合,五人互相指控對方已被影將軍附身。張陵以驗血的方法找到影將軍已附在寒羽身上,寒商為保護小羽與眾人一戰,潛伏多時“秘密武器”王偉雖然偷襲成功,影將軍卻逃出了寒羽身體,攻向菲菲,鐵郎為保護菲菲被影將軍附身 。
玄門大師 線上看 45分
玄門大師 第18集 暫無授權 45分
張陵揹著隱身的紫琉璃與菲菲、鐵郎碰面。紫琉璃道破鐵郎向菲菲表白一事,鐵郎羞憤離開。雲奇眾人火化了亡魂谷中被殺害的同門,得知鐵郎斬殺了影將軍,均興奮不已,心虛的寒羽負氣離開,寒商拜託美空雲對寒羽一事保密。返回五嶽仙盟的途中,崑崙、雲奇意識到,王偉並不在行列之中,不禁對王偉的修為境界有所警覺。鐵郎、菲菲、張陵三人與崑崙等人會合,眾人問起斬殺影將軍的過程,鐵郎卻悶悶不樂,隻字不提。菲菲告知張陵,鐵郎已向自己表白,但自己並不愛他,也不忍心告訴鐵郎事實。
玄門大師 線上看 45分
玄門大師 第19集 暫無授權 45分
張陵拿來永珍晶石回顧當初眾人在天涯醉所留下的開心畫面,傷感萬分。夜已深,眾人均心事重重,毫無睡意。大鏡靈深夜急召眾位掌門,告知幽靈先鋒統帥白芊姬就是當年妖惑商紂的九尾妖狐,且已知曉五嶽仙盟正在監視她。白芊姬表示如果能抓到她,便會給予五嶽仙盟第一件元始聖甲。東皇太一緊急召見所有參加闖陣者,告誡第三關將會隨時開始,為提升勝算,所有闖陣者分成五組由五位盟主進行特訓。張陵、鐵郎二人由練辟邪進行特訓,面對練辟邪的五彩兩儀球,張、鐵二人臉上雙雙掛彩。
玄門大師 線上看 45分
玄門大師 第20集 暫無授權 45分
菲菲要大夥答應不再嘲笑張陵和鐵郎,大家紛紛答應,但當張陵和鐵郎又一一張大花臉形象出現時,大家還是忍俊不禁。但張陵生性豁達,也不在意,反而叫鐵郎和大家一起嬉笑。張陵找到琉璃,琉璃服用“沒有來生”後,有副作用,弄得張陵哭笑不得,琉璃得知白芊姬主動挑釁仙盟,爭奪元始聖甲,大驚。琉璃使用了太后留給她的心血,在幻境中與太后相遇,狼太后告訴琉璃,九尾狐的內丹中藏著破碎虛空,若九尾狐身死三界都會被捲入虛空,因而當年只能將她封印。
玄門大師 線上看 45分
玄門大師 第21集 暫無授權 45分
闖陣者考核開始,崑崙和王偉修為暫時領先,但寒商和巨雄也能突破至神御界,而最令人驚訝的是鐵郎竟然能連發兩刀,而張陵竟以天極破擊碎了“試劍石”。考核完畢,眾闖陣者皆為修為大進而興奮,然而太一為張陵懂得“天極破”而大怒,便要責罰雲奇。崑崙和菲菲為雲奇說情,東皇太一不得不道出張陵的身份,菲菲才得知張陵竟是殺母仇人張大順的兒子。菲菲到思齊大舍質問張陵,張陵坦然承認自己是張大順的兒子,並堅信自己的父親光明磊落,兩人因此鬧翻。眾闖陣者也因為張陵的身份對他冷淡起來。鐵郎勸說菲菲,又得知張陵曾把自己愛上菲菲的秘密洩露,張陵、鐵郎遂也反目。
玄門大師 線上看 45分
玄門大師 第22集 暫無授權 45分
眾人前往極恨冢途中經過風月山城。山民認出菲菲等人,紛紛上前道謝。張陵回憶起與菲菲一起對付桃花妖的往事,感慨萬千。蒼茫古城是通到極恨冢的必經之路,每組派出先鋒先去打探敵情。崑崙與眾人商議先攻下古城作為據點。各組分別從不同地點攻入,千秋、龍影兒和寒羽分別用巨靈金鐘、捆魔索和封魔釘設下三重結界,蒼茫古城固若金湯。但城外飄起了幽靈瘴氣,很快把城池包圍。小玉因為害怕一個人躲在僻靜處,被村民白小妹發現。白小妹告訴小玉想克服恐懼可以找她,小玉覺得奇怪。
玄門大師 線上看 45分
玄門大師 第23集 暫無授權 45分
崑崙、雲奇等人聯手使出絕招,卻都離奇地被自己的招數所傷。琉璃用紫淚魔瞳看到原來白芊姬的法術血淚魔瞳能靜止時間。在時間靜止的時候,她移動了闖陣者的位置,讓他們被自己的招數打傷。眾人不敵白芊姬,只能突圍逃走。張陵從悠然處聽說鐵郎和菲菲有難,便趕回和琉璃聯手把二人救出,但其餘的闖陣者在大鏡靈的“神道滅魔”的幫助下,逃回古城,卻發現芊姬早佈下陷阱,眾人被妖音困在古城之中,又陷危機。另一邊,張陵帶著鐵郎和菲菲等人逃到夢緣聖境,悠然不惜犧性平靜生活,拼死相救,化成千年大樹捆住白芊姬,引爆自己的元丹炸傷了白芊姬的分身。
玄門大師 線上看 45分
玄門大師 第24集 暫無授權 45分
崑崙等人被妖音困在蒼茫古城中,不少闖陣者身負重傷,崑崙使出絕招也不能攻破妖陣,方知大家中了九尾狐的奸計。張陵三人聽從琉璃的計策,先潛進極恨冢,盜得第一件元始聖甲,再利用紂王的棺木作武器,讓白芊姬親手毀去,就在白芊姬傷心分神間,張陵等人突襲,白芊姬狂性大發,三人命懸一線。幸好張陵突破極限,煙雲傘化成寶劍,白芊姬傷重逃去。張陵終於修煉出了自己的御神器。另一邊,崑崙等闖陣者終逃出妖陣,趕到極恨冢爭奪聖甲,卻發現被張陵得到了,眾人一時失落非常。
玄門大師 線上看 45分
玄門大師 第25集 暫無授權 45分
青衣門三人回到仙盟,一個個垂頭喪氣,青衣劍客斥責徒弟因一點挫折就喪失鬥志。崑崙因敗給了張陵被東皇太一訓斥,太一指出崑崙在闖陣過程中過於在意菲菲,對菲菲的愛成了崑崙成為問道者的阻力。崑崙回憶對戰九尾狐的時候,正是為了替菲菲擋住攻擊,才被九尾狐打傷,失去了奪得聖甲的機會。張陵、鐵郎和菲菲服下萬木金丹,實力迅速提升,菲菲更是進入了神御界。張陵和鐵郎打算和千秋公子組隊,無奈千秋已和王偉和美空雲組隊了,只好再去找落單的小玉。菲菲告知崑崙自己的修為已達到神御界三級,但崑崙卻不感到高興,並告訴菲菲不打算與她組隊。
玄門大師 線上看 45分
玄門大師 第26集 暫無授權 45分
闖陣者在各自師傅的教導下繼續特訓,仙道術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升。大鏡靈發現泰山南邊的白石鎮有大批山魈作祟,派闖陣者前去除妖作為新一關任務,以殺敵數量計分排名。張陵、鐵郎和菲菲運用在兩儀球特訓所學終於沒有墊底。大鏡靈發現第二件聖甲就是藏在樓蘭古城的國寶“火鳥”,說出了當年巫界女王夜空靈雨和樓蘭國王的前事。多年前,夜空靈雨因樓蘭國王移情別戀,大鬧樓蘭皇宮,國王與王后為平息靈雨的怒火自殺謝罪。靈雨於是遷怒於剛出生的公主,對她試下詛咒,一生不能離開房門一步,否則會被烈火焚燒而死,除非在她十八歲時有人能通過靈雨設下的考驗。
玄門大師 線上看 45分
玄門大師 第27集 暫無授權 45分
青衣門三人行進途中,不凡突然覺得肚子不適,又吐又拉。三人只能停下休息。其他闖陣者在緣來客棧住下,小玉偷偷跑去見九尾狐,九尾狐告訴她已偷偷派了睡妖和幻妖在樓蘭途中進行暗殺。青衣門三人中了幻妖的幻術,產生了幻覺,一直在林中轉圈,走不出林子,不凡更是被引向了深不見底的懸崖。崑崙等見巨雄三人遲遲不來,便與雲奇、張陵、鐵郎前去尋找,終於搭救了三人。而客棧中睡妖附在寒羽體內,不斷吸食他的精氣。眾人見寒羽無法醒來,氣色卻越來越差,都束手無策。張陵從琉璃處得知破解之法,寒商依計使出天樂宮的獨門法術才將寒羽救醒。
玄門大師 線上看 45分
玄門大師 第28集 暫無授權 45分
吳大哥聽說追殺張陵四人的是九尾狐,害怕受連累欲趕張陵等人離開。張陵私下與吳大哥交談,表示四人是魔劫成道大陣的闖陣者,願為拯救天下蒼生而犧牲,再次求吳大哥相救,並表示願意用自己的命換菲菲的命。吳大哥被張陵的精神所打動,與夢妖、幻妖同歸於盡,終於解救了菲菲。張陵四人在去樓蘭的路上遇到前去參加招親大典的于闐國王子。張陵想出妙計,假扮成巫師騙得了招親貼,四人於是假扮成招親隊伍混入了樓蘭城。崑崙三人也搶到了招親貼,小玉在打鬥中竟想對侍衛下毒手,幸被雲奇阻止。雲奇更加覺得小玉不對勁。
玄門大師 線上看 45分
玄門大師 第29集 暫無授權 45分
小玉偷聽到菲菲和崑崙的對話,得知崑崙對菲菲的心意,氣憤之下聽得白芊姬一席話,心裡燃起了一定要得到崑崙的慾望。影兒去探病不凡,勸不凡能夠同意巨雄的看法,齊心合力為師門爭光,不凡雖然當面答應了下來,心裡卻隱隱有些不服。吉爾丞相告訴邀月公主各國王子已經抵達樓蘭,邀月對各國王子的目的表示懷疑,認定夜空靈雨只是為了折磨自己而設下了這個局,拒絕面見所有人。丞相懇求邀月不要輕言放棄,讓她放心交由自己去安排一切。面對各國王子,邀月承諾只要能解除自己的詛咒,火鳥甚至是樓蘭國,都可以拿去。
玄門大師 線上看 45分
玄門大師 第30集 暫無授權 45分
張陵道出招親大典的考驗本質其實是選擇題,恍然大悟的安克兒表明自己絕不會棄權,眾人因此通過第一個考驗。遊不凡病情加重,迷糊間對影兒表明了自己的感情。張陵一行人約定晚上去城中收集線索。小玉提出經過夜空靈雨的考驗獲得聖甲的方式變數太多,不如選擇別的方法,比如偷,遭到了雲奇和崑崙的強烈反對。雲奇覺察到小玉行為的詭異,好言相勸,小玉卻不領情。白芊姬挑唆小玉迷惑崑崙。邀月公主追問安克兒為什麼要參加招親大典,安克兒表明忠心。回到家中的安克爾跟沙伯伯提起車師國的王子,趁安克兒熟睡後,沙伯伯竟化作一灘黃沙包圍住安克兒。
玄門大師 線上看 45分
玄門大師 第31集 暫無授權 45分
張陵、鐵郎和菲菲無意撞到了寒商和美空雲幽會,才發現原來兩人私下有情。三人不見琉璃開始擔心起來,最終在路邊的沙堆裡發現了奄奄一息的小呆萌。寒宮發現寒羽在路邊喝悶酒,詢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寒羽將亡魂谷內發生的一切告知,寒宮覺得應該把此事告知師傅不死夫人,與寒商發生爭執,離二人而去。寒商的一席話讓寒羽誤以為寒商是為了讓美空雲守住秘密才假意和她在一起,寒商不知該如何向弟弟解釋。琉璃醒來發現自己被關在一個箱子裡,沙伯伯看出她是幽靈異鄉的人,琉璃才明白沙伯伯也是妖怪。
玄門大師 線上看 45分
玄門大師 第32集 暫無授權 45分
安克爾發現家中地上竟有些沙子的痕跡,對養父沙伯伯產生了懷疑。小玉用白芊姬的狐狸毛對雲奇施下幻術,令雲奇誤以為服裝店老闆才是沙將軍的化身。張陵三人在小呆萌的幫助下,也找到了沙伯伯,三人把自己的答案分享給其他小隊。小玉和雲奇帶回了不同的答案,兩人都拿出了證據,崑崙最終決定相信雲奇,小玉暗暗高興。寒宮深思再三,不想弟弟一錯再錯,決定將寒羽所作所為如實報告師傅,留下一份信函獨自離開了樓蘭。寒商和寒羽急忙啟程追趕,在城門口遇到了王偉一組。
玄門大師 線上看 45分
玄門大師 第33集 暫無授權 45分
吉爾丞相出現奪回了聖甲,王子惱羞成怒欲殺了丞相,這時崑崙趕來相助,一劍刺死了王子。但回神後卻發現死的竟是吉爾丞相,崑崙不知是小玉施下的妖術,為自己錯手殺人後悔不已。張陵三人跌入地宮,發現了被沙將軍擄去的琉璃,趕緊為琉璃鬆綁。這時沙將軍再次現身,三人將沙子打散後,發現沙子裡包裹的竟是安克爾。原來沙將軍的第二原丹是用安克爾的身體練成的。張陵追蹤沙將軍進入星槎內部,冷翠的封印被解開。張陵終於與親生父母相見,但沙將軍得到第二元丹再度復活,實力大增,張陵父母合力也不再是他的對手。關鍵時刻安克爾自殺毀去了第二元丹,沙將軍受傷,終被打敗。
玄門大師 線上看 45分
玄門大師 第34集 暫無授權 45分
山體坍塌堵住了去明月洞的山路,鐵郎無法拜祭師傅心中難過,張陵等寬慰。闖陣者陸續從樓蘭回到五嶽仙盟,東皇太一見崑崙帶回了聖甲倍感欣慰,但崑崙和雲奇卻是心情複雜。另一邊寒宮回到仙盟將寒羽在亡魂谷中害死同道中人之事相告,不死夫人對寒羽非常失望,決定將寒羽交給東皇盟主發落。遊不凡發現龍影兒自從從樓蘭回來一直刻意躲避他,不明白影兒的心思,感到苦惱。影兒讓遊不凡給她時間。張陵為維護父母的名聲與東皇太一在大殿上發生爭執。東皇太一堅稱自己親眼看到張大順用妖術殺死了菲菲的母親蝶兒,張陵不知如何辯解。
玄門大師 線上看 45分
玄門大師 第35集 暫無授權 45分
東皇太一對崑崙大失所望,要求崑崙必須成為問道者捍衛人間,方能洗清自己的罪孽,並將五嶽仙盟的最高仙法傳給崑崙,但若崑崙失敗,則必須自我了斷血債血償。雲奇認為小玉越來越不可信,但崑崙心情苦悶,不置可否。雲奇求菲菲去安慰崑崙,卻被菲菲撞見崑崙與小玉抱在一起,這一幕偏偏又被外出散步的鐵郎張陵看見。寒羽欺騙美空雲,寒商之所以接近她是為了掩蓋寒羽殺人的秘密。眾人各懷心事,無法入睡。中秋佳節,寒商與千秋恰巧遇到,兩人都要跟心愛的姑娘表白心意,神火老祖逼王偉回去練功,王偉不服,師徒二人決定比燈謎一試高下。
玄門大師 線上看 45分
玄門大師 第36集 暫無授權 45分
寒羽告訴寒商自己只是不想讓美空雲打擾寒商,希望寒商能專心闖陣。巨雄看到影兒失魂落魄的樣子,追問影兒發生了什麼。影兒求巨雄答應自己青衣門三人永遠和以前一樣,巨雄答應。千秋終於等到了天心,向天心表白,兩人喜極相擁。在狐狸洞,菲菲來找張陵傾訴,聽到鐵郎的第二次告白,菲菲不忍心再次傷害一往情深的鐵郎。張陵也勸菲菲接受鐵郎的真情,菲菲聽到張陵的勸說,誤以為張陵對自己無意,便決心接受鐵郎。菲菲走後張陵一個人喝悶酒,琉璃看著很不是滋味。鐵郎自和菲菲在一起後,整個人精神煥發,幹勁十足,和張陵一起練功時一不小心觸動了張大順留給張陵的“夢緣心鎖”,發現了菲菲母親蝶兒留下的遺言。
玄門大師 線上看 45分
玄門大師 第37集 暫無授權 45分
白芊姬找到隱居花海的花將軍,花將軍見到幽靈指環後,不得不服從白芊姬突襲五嶽仙盟總檯的命令。仙盟眾人開啟驛馬古道,前往幽靈異鄉,但驛馬古道已太過古舊,一個時辰後就會塌陷。 他們兵分幾路,速戰速決。幽靈異鄉很快發現異動,三位長老派出妖兵攔截。寒羽被火無印抓走,受不了火無印的酷刑,洩露了仙盟來找尋聖甲的秘密。不死夫人雖救下寒羽,但對他更加失望。同時間,白芊姬帶同花將軍向仙盟發動攻擊,要毀去驛馬古道,大鏡靈命仙盟弟子死守古道出口。但敵人來勢洶洶,仙盟在白芊姬和花將軍的強攻下,逐漸敗下陣來。
玄門大師 線上看 45分
玄門大師 第38集 暫無授權 45分
仙盟眾人撤退遭到石幽靈的阻攔,不死夫人提議將她的風火環射入石幽靈的口中。但石幽靈的熔岩球威力太大,將眾人震開,不凡的箭沒有射中,更被岩漿灼傷了眼睛。關鍵時刻,寒羽不顧性命帶著風火海衝向石幽靈。石幽靈被炸死,眾人得以突圍,但寒羽身負重傷。另一邊,練辟邪帶著張陵等突圍,也遭到石幽靈的襲擊。連辟邪使出絕招“萬劍歸宗”,與石幽靈決一死戰,終殺出一條血路。狼太后因幫助仙盟,被三位長老以謀逆罪囚禁。仙盟眾人進入驛馬古道,但出口已被白芊姬毀壞。這時天涯醉的老闆娘喚醒了醉酒鬼,求他相助仙盟。
玄門大師 線上看 45分
玄門大師 第39集 暫無授權 45分
花將軍闖入關押琉璃的房間企圖對琉璃不軌,龍豬不忍心琉璃受到傷害,打傷了花將軍帶著琉璃逃走。花將軍惱羞成怒,追殺二人,龍珠為保護琉璃被殺,臨時前懇請琉璃原諒他。琉璃感動,稱二人永遠是最好的朋友。花將軍對琉璃種下了“情魔花種”,小呆萌逃走去向張陵求救。張陵、鐵郎、菲菲趕去解救琉璃,與花將軍大戰。合三人之力,終將花將軍殺死,但琉璃身上的“情魔花種”之毒仍沒有解,三人只好把她帶回狐狸窩。崑崙在暗處看到了大戰,驚異於張陵三人的實力,擔心自己無法成為問道者,小玉趁機在一旁蠱惑崑崙。
玄門大師 線上看 45分
玄門大師 第40集 暫無授權 45分
張陵終日守在狐狸窩中,因想不出解救琉璃的辦法,常常獨自一人喝得爛醉,菲菲不忍看到張陵如此頹廢,言語相激。張陵覺得琉璃為自己付出很多,內心愧疚,聽不進菲菲的勸告。大鏡靈則推算出最後一件聖甲竟在無悔樹海夜空靈雨的手上,魔劫成道大陣最後一關亦告展開。不死夫人提議部分不再追求成為問道者的闖陣者可以在此退出,為二次經世儲存實力,得到其他盟主的支援。千秋表示要退出大陣,和天心成親。寒商和美空雲也決定在一起相守,不再爭奪聖甲。影兒則要照顧兩個受傷的師兄。大夥紛紛表態,十五名闖陣者中,九人決定退出,就只剩下崑崙和張陵的一隊堅持至闖關。
玄門大師 線上看 45分
玄門大師 第41集 暫無授權 45分
菲菲和鐵郎在練辟邪的指點下頓悟,放棄與敵人打鬥,眼前的幻想消失,二人順利過關。但張陵被執念所困,一心要打倒眼前的蚩尤,結果越陷越深眼看要被吸入永珍虛空之中。菲菲和鐵郎拉著張陵,死死不肯放手,眼看三人都要消失,練辟邪萬不得已出手救了三人,更加重了自身的傷勢。重傷的練辟邪終於圓了心願,把劍風樓的絕藝傳授給“非常道”三人隊後,便含笑而逝。崑崙越來越擔心自己不能取勝,一個人借酒消愁,恍惚間看到白芊姬出現,交給他一個毛球,說吞下毛球能幫助他成為問道者。
玄門大師 線上看 45分
玄門大師 第42集 暫無授權 45分
張陵等六人分散在無悔樹海之中,需經過悔恨之路才可到達夜空靈雨所在的永恆宮,只有無悔無恨之人才可以做到,路途中需回答六賊天魔的問題,若是說謊必將受到懲罰。雲奇來到悔恨小屋,發現小玉已在內等候,六賊天魔懷疑小玉身份,小玉表示已經把心交給了九尾狐,接受了九尾狐的力量,崑崙也已臣服於九尾狐,雲奇不願也不敢相信事實。雲奇再次回到悔恨小屋遇上崑崙,並得知崑崙居然真的已經臣服於九尾狐。鐵郎在悔恨小屋遇上菲菲,六賊天魔逼問菲菲是否真愛鐵郎,原來菲菲是被鐵郎中秋節的表白所打動,以為找到了世上最瞭解自己的人,殊不知這個人其實是張陵。
玄門大師 線上看 45分
玄門大師 第43集 暫無授權 45分
張陵與菲菲到達永恆宮,破除了夜空女王的詛咒,兩人也拿到了最後一片元始聖甲。崑崙得知聖甲已被張陵取走,心生歹念,卻被雲奇阻攔。雲奇不敢相信崑崙變成了今天這個樣子,心灰意冷,可崑崙執念太深,一心只想成為問道者,兩人刀劍相向,崑崙始知雲奇的修為原來一直在他之上。此時,被九尾狐分身所附的小玉出現,以問道者和菲菲來刺激崑崙,使其真正臣服於九尾狐,最終雲奇和小玉均慘死於崑崙的劍下,潛藏在小玉身體裡的九尾狐分身轉而進入崑崙體內。
玄門大師 線上看 45分
玄門大師 第44集 暫無授權 45分
崑崙回到仙盟,將最後的聖甲呈給大鏡靈。大鏡靈令崑崙以問道者身份召喚聖甲加身,但聖甲卻不聽崑崙指令。四位盟主只覺奇怪,崑崙擔心自己的詭計暴露,先下手為強,軟禁了四位盟主,對外宣稱他們閉關修煉,自己做起了新的五嶽盟主。白芊姬用自己的一條尾巴幻化成聖甲給崑崙穿上,仙盟眾人見到聖甲,對崑崙更是信任。琉璃不顧性命不停地輸內氣給張陵續命,打動了夜空靈雨。夜空靈雨向大地精靈祈求,希望他們為了三界出手相助,大地精靈帶走了張陵。
玄門大師 線上看 45分
玄門大師 第45集 暫無授權 45分
張陵突然出現在戰場上,阻止了大戰。仙盟眾人才發現原來二世狼帝竟是鐵郎。張陵說出了元始聖甲能夠開啟玄門,提議大家休戰。崑崙假意答應了張陵。妖界以為可以遷往新天地重新開始新的生活,大家都興高采烈地慶祝喝酒放鬆了警惕。但崑崙深知自己的聖甲是假冒的,根本不可能開啟玄門,於是對仙盟眾人慌稱張陵說謊,暗中安排大家偷襲妖軍。仙盟放出九天雷火彈,引天雷炸了妖軍的兵營。崑崙挾持了狼太后,太后不願鐵郎被崑崙控制,拔劍自殺。妖軍撤退的過程中又被白芊姬偷襲,火無印和刃無峰被殺。
玄門大師 線上看 45分
玄門大師 第46集 暫無授權 45分
四位盟主出現阻止了崑崙和菲菲的婚禮,眾人才發現崑崙已經變了。這時白芊姬突然出現,用法術將大家隔離在不同的虛幻空間裡。白芊姬用妖術控制了菲菲,要菲菲與崑崙一起對付張陵。張陵不忍對菲菲下手,逐漸處於下風,關鍵時刻鐵郎替張陵擋了一刀。菲菲見自己親手殺了鐵郎,終於擺脫了妖術清醒過來。崑崙趁二人悲傷之際突然出手,沒想到菲菲擋在張陵前面被崑崙殺死。張陵大受刺激,突然爆發出力量,聖甲感應到張陵的召喚自動合體。張陵穿上聖甲,打敗了崑崙,崑崙逃走。(完結篇)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