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宮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東宮

  • 2019
  • 共52集
  • 普遍級
  • 9.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史上最悲古裝劇,陳星旭、彭小苒、魏千翔淚崩開虐

西州國九公主小楓同父王到上京覲見豊朝天子,偶然結識了豊朝皇子李承鄞,兩個孩童無意被捲入危機,成爲患難之交。多年後,李承鄞爲聯姻接近小楓,兩人相見不相識,但還是被對方的善良正義所吸引而相愛了。好景不長,李承鄞的手下將小楓母家部落滅族,小楓難以承受,跳下傳說中的忘川打算忘情,愛悔交織的李承鄞也隨她跳下。兩人再見時已忘記對方及和對方有關的一切,開始了有名無實的婚姻,但是非風雨又將他們捲到了一起。忘川之水,在於忘情,而當一切又重返記憶,她該如何抉擇?

東宮 線上看 45分
第1集【西境遇刺】 暫無授權 45分
天通二十三年,為維繫西州和中原的和親傳統,西州王與和親公主明遠向豊朝提出和親請求。此時豊朝也是政局動盪,太子李承稷因揭發科舉舞弊案,與皇帝起衝突。皇帝令太子赴西州求親。西州九公主小楓不願遠嫁豊朝,求師傅顧劍帶她離開。李承稷和五弟李承鄞行至郊外,突然遇到刺客行刺,李承稷不幸慘死。小楓在沙漠等待顧劍,卻意外救了受傷的李承鄞。其實假扮丹蚩人殺害太子的是二皇子李承鄴,他命殺手們再次出動,決不能放過李承鄞。
東宮 線上看 45分
第2集【家族仇恨】 暫無授權 45分
豊朝皇帝要求李承鄴帶兵去徹查太子被刺一事,李承鄞也來到西州王面前求親。西州王主張和豊朝邦交,朔博國王侄子利墩王爺卻突然闖出來要娶九公主。小楓假扮跟班來試探使者的誠意,她準備了一碗五邪之血,結果使者都不敢喝。李承鄞去拜訪明遠公主,明遠告訴李承鄞這些年一直認賊做母。李承鄞得知王帳一事決定自告奮勇去尋找,柴牧擔心讓顧劍保護。小楓向顧劍求婚,說兩人假扮訂婚,騙過西州王。顧劍拒絕,轉而推薦了李承鄞。
東宮 線上看 45分
第3集【懸賞】 暫無授權 45分
小楓認出李承鄞是當初受傷被自己救的男人。李承鄞自稱顧小五,顧劍的表弟,一個茶商。小楓並不想跟他深交。高顯和利墩王爺去詢問西州王,到底將公主許配給誰,此時卻傳來明遠去世的噩耗。 李承鄞察覺小楓對顧劍有情意,顧劍這邊卻不敢接受。李承鄞一行人被朔博將軍元恪的人圍住,為了躲避李承鄞和小楓墜入湖泊,李承鄞在水裡給小楓渡氣。西州王下令懸賞抓小楓回來,李承鄞和小楓只好藏身破屋之中。
東宮 線上看 45分
第4集【掉入流沙】 暫無授權 45分
小楓為找回李承鄞母親留給他的玉佩,險些淹死在湖裡,李承鄞心裡泛起漣漪。李承鄞在弓月城內遇見顧劍,他趕緊帶著顧劍來到破屋,誰知躲在這裡的小楓卻不見了。小楓去找鳴鏑聲,結果被朔博人追著不放,多虧遇到了丹蚩勇士赫失。小楓獨自一人前往王帳,路遇風雨,病倒,顧劍找到她,悉心照顧。小楓醒來時,第一眼看到的是李承鄞—顧劍把照顧小楓的功勞讓給了李承鄞,好讓兩人情誼升溫。小楓聽從李承鄞的建議,去找更近的裴照搬救兵。
東宮 線上看 45分
第5集【丹蚩領地】 暫無授權 45分
李承鄞誤入流沙幸好被顧劍相救,另一邊李釅將假冒的巴吐爾帶回豊朝,大臣建議盡快平定丹蚩。李承鄞、顧劍帶著小楓來到裴照駐紮地,李承鄞將自己的身世背景編成了一個故事講給小楓聽。皇上親自審問巴吐爾並判了斬立決,他想正好藉此機會對丹蚩開戰。李承鄞被蒙著眼睛帶到了丹蚩部落的領地,他偷偷用聽覺、觸覺感受著路線。小楓帶李承鄞見到鐵達爾王,鐵達爾王看不上中原人,宣告出去,誰能殺白眼狼王才能娶小楓。
東宮 線上看 45分
第6集【深吻】 暫無授權 45分
小楓曾讓李承鄞為自己做三件事。第一件事就是讓他抓一百隻螢火蟲,兩人在漫天流螢下接吻定情。李承鄞以豊朝五皇子的身分見了朔博國王,他提出與朔博聯手攻打丹蚩,朔博國王未能給出答覆。小楓日夜思念著李承鄞,期盼他殺掉白眼狼王迎娶自己。李承鄞與顧劍、裴照談論著作戰計劃,幾人提到小楓都感到十分為難。李承鄞跟顧劍商量,大戰之前要去丹蚩王帳,把小楓先行帶走。兩人為誰去帶走小楓有一番暗潮洶湧的爭辯。
東宮 線上看 45分
第7集【婚事】 暫無授權 45分
李承鄞獨自上了天亙山,以受重傷為代價獵殺了白眼狼王,獲得了鐵達爾王的讚賞。李承鄞腿上受了傷,小楓十分心疼得淚如雨下。伊莫延讓李承鄞與赫失比試武藝,李承鄞出乎意料舉起沉重的弓箭,鐵達爾驚訝不已。原來鐵達爾認出李承鄞是顧家後人,李承鄞將顧劍的身世套在自己身上,鐵達爾王相信這番說詞,同意了李承鄞與小楓的婚事。顧劍責問李承鄞為什麼不立刻帶走小楓?李承鄞反說不成婚,無法名正言順帶小楓離開。
東宮 線上看 45分
第8集【成婚】 暫無授權 45分
西州王得知小楓嫁人的消息十分惱怒,豊朝使臣安國公也來興師問罪。在西州安護府內,李承鄴秘密做好安排,決定在小楓大婚那天進攻丹蚩。小楓與李承鄞走上婚禮的花路上,朔博和豊朝聯手,對丹蚩發動了攻擊,李承鄞明白豊朝已經提前發兵。西營被豊朝軍隊給攻了,李承鄞在人群中看到柴牧的隨從—胡嘯喬裝在其中,便知大戰提前。他主動請纓帶兵去對付敵人,並囑咐胡嘯找機會帶小楓離開。李承鄞直直衝入敵軍轉身就披上了豊朝的戰袍。
東宮 線上看 45分
第9集【真面目】 暫無授權 45分
戰報傳到主營,說伊莫延和赫失都陣亡了。小楓和阿渡也被胡嘯強行綁走。鐵達爾王坐在帳中,迎來的卻是顧小五,這才知,他是豊朝五皇子,李承鄞,一切都是陰謀!李承鄞勸鐵達爾王投降,鐵達爾王提出讓李承鄞殺了他了結一切。小楓和阿渡掙開繩索,逃出來,卻撞見鐵達爾王被李承鄞砍掉頭的一幕。小楓暈倒醒來後拿劍發瘋的刺向李承鄞,她得知顧劍早就知道李承鄞身分更徹底崩潰。小楓一路跑回西州王宮,結果母后已經被高顯逼死了。
東宮 線上看 45分
第10集【一躍而下】 暫無授權 45分
西州王偷偷給小楓送去書信,表示高顯並不是豊朝和親使臣,小楓想明白了,只有自己遠嫁中原才能保住西州百姓。李承鄞即將離開,高顯特意將小楓送來稱只要與九公主在一起,對以後奪嫡十分有利。小楓死死地盯著李承鄞,儘管她已經答應嫁去中原,但寧死也不肯嫁給李承鄞。阿渡趁機來救走了小楓,小楓繼續往天亙山上爬,意外見到了傳說中的忘川,小楓說要生生死死把李承鄞忘了,然後縱身一躍,跳了下去。李承鄞陪她跳下忘川,陪她忘。
東宮 線上看 45分
第11集【失憶的太子妃】 暫無授權 45分
小楓和李承鄞跳下去都沒有死,只是兩人忘記了彼此和痛苦的回憶。阿渡被人毒啞,小楓只以為自己是來和親的西州九公主。太皇太后很喜歡小楓,她讓方尚儀教小楓禮儀。李承鄞看上輔國將軍趙敬禹的女兒趙瑟瑟,他已然把小楓忘得一乾二淨。 柴牧囑咐李承鄞韜光養晦,才能與李承鄴一較高低。永寧和珞熙帶小楓來參加圍獵,小楓單獨追獵物,差點射中李承鄞。兩人相見,互不相認,但小楓腦中閃過淩亂的回憶,失足落馬,李承鄞也頭痛欲裂。
東宮 線上看 45分
第12集【初識】 暫無授權 45分
小楓和阿渡偷偷溜出宮結識了米羅,二人一見如故。另一邊大臣建議皇上儘早立太子,皇上詢問高相意見,高相竟推舉了李承鄴。李承鄴被封太子的消息傳了下來,小楓十分震驚。顧劍突然出現在小楓面前,小楓已經不認得顧劍。皇上選人去鎮守丹蚩,李釅突然提議派李承鄞前往,李承鄞自吿不能擔此重任,想修西境地方志。李承鄴試探李承鄞修西境志的進展和目的。小楓聽聞,請纓幫忙一起修西境志。二人無奈答應。
東宮 線上看 45分
第13集【再遇】 暫無授權 45分
小楓與永寧、珞熙兩位公主談天說地,無意中看見皇子們在玩曲水流觴,小楓便與眾人一起遊戲。小楓不懂詩詞格律,被人取笑。過後,瑟瑟過來安慰小楓,但永寧看不上瑟瑟,將其譏諷走。小楓和趙瑟瑟兩人失足落水,李承鄞第一反應前去救小楓,趙瑟瑟心生酸楚。趙瑟瑟給李承鄞送去驅散傷寒的藥,李承鄞向趙瑟瑟賠罪,趙瑟瑟寬容大度並未計較。小楓病癒後去向李承鄞道謝,李承鄞見她許多記憶湧上心頭,心痛不已。
東宮 線上看 45分
第14集【佈局】 暫無授權 45分
皇親貴族舉辦蹴鞠大賽,小楓與永寧、珞熙一同前往觀看。場上除了李釅、李承鄞,還有情敵關係的趙士玄和高震。高震使陰招,踢傷了趙士玄。李承鄞卻不得不偏幫高震,令趙瑟瑟失望。皇后召趙瑟瑟進宮,讓她不要對李承鄞有非分之想。李承鄴夜訪趙家,與趙家結盟。不日,李承鄴在議政時提名趙敬禹為鎮北侯,皇帝恩准。李釅發現趙士玄出發去丹蚩,去送別的是李承鄞。李承鄴才明白中了李承鄞的計,李承鄞借了他的手給趙士玄做了個大人情!
東宮 線上看 45分
第15集【假幣案】 暫無授權 45分
小楓與宮女們玩銅板遊戲,贏了一些銅板,但小楓發現帶回來的銅板大小、輕重、紋飾不一,將這事兒告訴了李承鄞。李承鄞意識到這跟李釅監管修萬佛寺銅佛像的事兒有關。李承鄞故意將西州寫成蠻夷之地,惹怒小楓,兩人鬧到太皇太后那,恰逢皇上也在。李承鄞把小楓的話繞到錢幣上,小楓果真將鑄造銅板大小不一的事兒說了出來。小楓把搜集到的銅錢放到皇帝面前。這些銅板裡,私鑄的錢幣竟是官錢的兩倍,皇帝命李承鄞暗自調查。
東宮 線上看 45分
第16集【奇怪的佛像】 暫無授權 45分
小楓和李承鄞奉旨出宮調查銅錢真相,小楓為查銅錢真相敲擊佛像,引得李釅神經緊張。小楓翻牆扭傷腳,李承鄞暖心救治。小楓心急想揭發李釅,但李承鄞認為證據不足勸她不要輕舉妄動。小楓不服,又溜出宮去查案,顧劍守株待兔等著她,送給她一匹馬和鳴鏑,讓她隨時召喚自己。顧劍帶小楓夜探萬佛寺,看到工匠們給泥像上銅粉。小楓向太奶奶告狀,聲稱李承鄞已經查到證據但拒不上報。
東宮 線上看 45分
第17集【中毒】 暫無授權 45分
皇上把李承鄞和李釅、太子都宣上殿對質,小楓這才知道事兒沒那麼簡單,但她還是執意要求驗明佛像真偽。但忠王早就安排好一切,結果小楓打了她自己的臉。李承鄞明知結局已定,還是力挺小楓,不忍看她一個人受責難,被皇帝斥責。李承鄞的奴婢嬋兒驚了李承鄴的馬,被李釅鞭笞,李承鄞趕來救人,但嬋兒還是被留下了。李承鄞提前離開離宮。李承鄴留小楓和公主們吃晚飯,李承鄴將自己的銀耳雪梨湯讓給小楓,小楓喝湯後中毒。
東宮 線上看 45分
第18集【療傷】 暫無授權 45分
小楓所中之毒一直查不出來,阿渡跪求太子給解藥,太子豈能自認投毒?阿渡跪了一夜無果,便去找顧劍。顧劍來不及配解藥,便用內力為小楓逼出體內毒素。明知消耗內力會縮短自己壽命,他還是義無反顧。過顧劍口吐鮮血,阿渡喊出聲,原來她一直在裝啞,就是怕自己失言對小楓說出過去的事。皇上親審李承鄞,質問前太子之死是否與他有關?李承鄞要皇上想明白前太子死和自己死,對誰獲利最大?
東宮 線上看 45分
第19集【謀反之心】 暫無授權 45分
皇帝召李承鄴,問他對李承鄞下毒一事的看法。李承鄴口口聲聲稱自己有錯在先,不怨五弟,其實句句都在說李承鄞確有殺人動機。皇帝親自到天牢審問嬋兒,騙她說太子殺光了她的家人,嬋兒慘叫令皇帝全然確定了一切。但他掐死了嬋兒,將此案定了李承鄞獲罪,被發配邊陲之地。李承鄞告知高相,裴照和高顯見過真的巴吐爾,若是假,一問便知。高相修書讓高顯親自送當初審問的卷宗赴上京。李承鄴預感此事兜不住,起了謀反之心。
東宮 線上看 45分
第20集【賜死】 暫無授權 45分
李承鄞與裴照、顧劍殺出重圍,護著巴吐爾的真實畫像回到皇宮,阿渡也作了證,皇帝震怒,召李承鄴和李釅進宮。李承鄴說,保不住太子之位,那就只好要皇位!李承鄴和李釅帶府將逼宮到太極殿外,李承鄞和裴照早已與羽林軍等著,李承鄴筋疲力盡而被活捉。投毒案結案,太子因謀殺、嫁禍和謀逆,賜鴆酒,留全屍。忠王失了獨子李釅,仍求太皇太后赦免其九族。太皇太后向皇帝求情,削其爵位,抄其家產,保下一支血脈。
東宮 線上看 45分
第21集【試探皇子】 暫無授權 45分
皇帝要在剩餘三個兒子中挑選儲君,便設下棋局,考驗三子的秉性才能。三皇子張揚,四皇子軟弱,倒是五皇子李承鄞最為氣定神閑,知進知退。李承鄞正要赴趙瑟瑟之約,遇到裴照,裴照說了找不到小楓一事,怕明日她還不回宮,會被皇后責怪。兩人同尋小楓,卻見小楓在顧劍的背上醉死過去。小楓醉的暈乎乎的,不願放開顧劍。李承鄞將她抱走。小楓半醉半醒訴說自己的孤獨。李承鄞表示自己關心她,但小楓說李承鄞不屬於自己,屬於趙瑟瑟。
東宮 線上看 45分
第22集【狼牙墜】 暫無授權 45分
李承鄞翻看從西境帶回來的東西—其中有一枚白眼狼王的狼牙墜。恰逢瑟瑟昨日被李承鄞失約,今日來訪,看到狼牙,要李承鄞將此作為賠禮道歉的禮物送給自己。小楓巧遇梅林等待李承鄞的趙瑟瑟,並看到她脖子上掛的狼牙吊墜。小楓記得這是外公丹蚩鐵達爾王送給她的戰利品。她急於向趙瑟瑟問清楚這狼牙來源,趙瑟瑟躲閃離開。李承玟得知皇后對母妃發難,但魏修儀以死相逼,要他遠離爭端。承玟至孝,只能向皇帝要了塊封地,帶母親離開京城。
東宮 線上看 45分
第23集【太子之位】 暫無授權 45分
永寧想給下小楓和李承鄞培養感情,便在上元節拉著小楓和珞熙,跟李承鄞、裴照逛花燈,還半道把小楓和李承鄞二人單獨留下。小楓與李承鄞相處的非常甜蜜,但李承鄞遇到了瑟瑟,只能陪瑟瑟,小楓很落寞。永寧寬慰小楓,小楓能讓各國使臣來朝恭賀大婚,是趙瑟瑟沒有的尊榮。小楓聽到這兒,想見一見丹蚩和西州的使臣。李承沅向皇帝討了個去江南修養的閒差。皇帝約李承鄞喝茶,以茶說國,李承鄞通過考驗,被立為太子。
東宮 線上看 45分
第24集【滅族】 暫無授權 45分
小楓即將成為太子妃,顧劍說若小楓不願,他立刻送她回西州,但小楓決定留下。小楓跟蹤一個從丹蚩運貨回來的貨車,卻到了趙家的鎮北侯府,見到趙瑟瑟。趙瑟瑟告訴小楓,丹蚩被滅了,李承鄞親手殺了鐵達爾王。小楓跑到東宮大鬧,李承鄞說這是兩國交戰,不問恩怨。小楓說李承鄞做這一切只是為了踩著堆堆白骨踏上東宮之位,她決不嫁仇人!顧劍與阿渡商量好大婚之日帶下小楓逃走,可太皇太后攔住逃婚的小楓,曉之以天下大義。
東宮 線上看 45分
第25集【大婚之日】 暫無授權 45分
李承鄞與小楓舉行大婚,漫長隆重的儀式,小楓始終沒有看過李承鄞一眼。顧劍感歎與小楓錯過一時,便錯過生生世世。小楓病倒了,皇后把這個錯怪在趙瑟瑟頭上,禁足半個月。趙瑟瑟不以為意。李承鄞看望小楓,小楓驚醒,拔刀刺傷李承鄞,李承鄞隱瞞,他不知東宮有多少高相和皇后的眼線,便故意在宮女面前說小楓連累趙瑟瑟被禁足,還不許人給她看病。阿渡看到李承鄞流血,明白他的好意。但小楓在氣頭上,完全不解。
東宮 線上看 45分
第26集【韜光養晦】 暫無授權 45分
太子三師給李承鄞上課,李承鄞不知這裡面哪些是皇后的人,哪些是高相的人,假作懶惰,在課堂上打盹,令三師失望。裴照按照李承鄞的吩咐,把小楓帶到宮外一個靈堂—是李承鄞為鐵達爾王供奉的戰衣和靈位,是敬重和懷念。但小楓說死的是她的親人,殺人的是李承鄞,這心結解不開。太子不喜歡太子妃,喜歡趙良娣—這事兒傳遍朝廷和後宮。小楓聽到閒言閒語,也故作不介意。比起爭寵,她寧可偷溜出宮找顧劍和米羅喝酒。
東宮 線上看 45分
第27集【夜審】 暫無授權 45分
柴牧出上京避風頭,臨行前將潛龍使指揮權交給顧劍。明月猜到夜審自己之人是皇帝,顧劍擔心皇帝查到她的身世,她卻不以為意。小楓聽從永娘的建議去看望趙瑟瑟,李承鄞卻找碴趕她走,拉扯間她和趙瑟瑟同時滑倒,李承鄞本能地去扶她。趙瑟瑟傷到了手,李承鄞故作憤怒地轟走小楓,但趙瑟瑟已發覺他更在乎小楓。幾日後是浴佛節,皇帝命太子與太子妃接待使臣。皇后為小楓準備了華服,趙瑟瑟嫉妒不已。
東宮 線上看 45分
第28集【大鬧浴佛節】 暫無授權 45分
浴佛節當日,小楓稱病告假,趙瑟瑟陪李承鄞去禮佛,皇上和皇后對此十分不滿。這一次,皇后依舊不罰小楓,還是罰趙瑟瑟,說是她魅惑李承鄞,逼小楓裝病,罰其跪經一個月。趙瑟瑟不服,但為李承鄞忍了下來,也越發記恨小楓了。李承鄞帶著愧疚去看望趙瑟瑟,隨後又到小楓那演了一齣撒潑無賴、夫妻離心離德的戲。以此希望,以後無論小楓犯任何錯,都會被說成是被他所逼。
東宮 線上看 45分
第29集【慶生辰】 暫無授權 45分
珞熙生辰在即,小楓要給她過一個不一樣的生日,出宮去米羅酒肆辦生日宴。三人相約晚上在宮門外聚頭。珞熙提醒,明日也是趙瑟瑟的生辰,小楓記到心裡。小楓提前出宮給珞熙和瑟瑟選禮物,李承鄞讓裴照派人跟著保護她,卻被她和阿渡甩掉了。翌日,小楓因宿醉起不了床,永娘便以她的名義給趙瑟瑟送了碗長壽麵。趙瑟瑟使苦肉計,在麵裡給自己下毒。李承鄞得知後去找小楓興師問罪,小楓矢口否認,兩人大吵一架。
東宮 線上看 45分
第30集【下毒的真相】 暫無授權 45分
李承鄞對壽麵下毒的真相心知肚明,卻沒有揭穿,但也開始防著趙瑟瑟。皇后也查清毒藥是趙瑟瑟從娘家要來的,但此次懶得跟李承鄞費唇舌。她已布好棋局,等李承鄞入局。小楓去看望趙瑟瑟,趙瑟瑟故意把狼牙吊墜給她看,說是李承鄞給自己的定情信物,想以此搞明白她與李承鄞從前是什麼關係。小楓做了個琉璃護腕送給裴照,被李承鄞看見,李承鄞打翻了醋罈子。小楓反過來質問他狼牙之事,他囫圇解釋說是從丹蚩帶回來的戰利品。
東宮 線上看 45分
第31集【宗親會】 暫無授權 45分
明月面見李承鄞,表示願助其一臂之力,扳倒高家。其態度異常堅決,李承鄞只好應允。顧劍因此很氣憤,說李承鄞為達目的,一次次犧牲女人,李承鄞聽不懂這話的意思。皇室舉辦宗親會,宴上吃蟹,小楓沒見過蟹,被趙瑟瑟譏諷。李承鄞剝了蟹,假說蟹肉寒涼,趙瑟瑟不宜食用,然後全給了小楓。小楓沒看出他的心思,趙瑟瑟卻懂了。高相安排么女高如意,在宴上獻舞,皇后借機向皇上推薦她進宮。
東宮 線上看 45分
第32集【將計就計】 暫無授權 45分
李承鄞假意要小楓一起去給趙瑟瑟買衣服,實際是想給她做漂亮衣服、讓她開心。布店內,李承鄞親自給小楓量尺寸,姿勢曖昧不已。回宮後,小楓和裴照談論李承鄞對自己算不算好,兩人交談的一幕被趙瑟瑟的侍女看到,稟回了趙瑟瑟。皇后召李承鄞用膳,給他下了迷藥,並安排和侍衛私通懷孕的侍女緒娘侍寢。李承鄞早有防備,阻止了緒娘,但命她不要聲張,打算將計就計。李承鄞讓裴照去調查此事的來龍去脈,他想知道皇后究竟要做什麼。
東宮 線上看 45分
第33集【緋聞】 暫無授權 45分
李承鄞給趙瑟瑟送去新羅裙,還用珍貴的玉佩換回了狼牙,趙瑟瑟心裡很不是滋味。李承鄞生辰,趙瑟瑟送了親手刺繡的繡品,小楓卻敷衍地送了金幣。皇后也給李承鄞準備了一份大禮,懷有身孕的緒娘。趙瑟瑟哭到崩潰,被皇后責駡不識大體;小楓卻一直是懵的。事後,李承鄞勸慰趙瑟瑟,趙瑟瑟卻摔碎他送的玉佩,令他失望而去。此時,小楓與裴照的緋聞在宮裡傳開,傳到了李承鄞耳朵裡,李承鄞大怒。
東宮 線上看 45分
第34集【留宿】 暫無授權 45分
李承鄞跑到小楓的寢殿留宿,小楓對緒娘有孕一事表現出無所謂的態度,這讓他更氣憤,說著和小楓吵了起來。翌日一早,太子與太子妃合房一事傳遍後宮,皇后覺得自己對趙瑟瑟的打壓有了效果,甚為高興。趙瑟瑟則感覺到危機,不敢再任性妄為,主動去給小楓請安,還要和小楓結盟。此時,顧劍對付高家的行動也開始了,先安排陶儉進高震私設的賭場,取得高震的信任,之後決定用張參來下鉤子,離間高相與皇后。
東宮 線上看 45分
第35集【度七夕】 暫無授權 45分
七夕,李承鄞抓著小楓出宮泛舟,小楓唱起西州的歌謠,李承鄞笑著抱怨太難聽。小楓不小心把船槳掉進水裡,和李承鄞很滑稽得用手當槳,劃了一夜才回宮。裴照找了小楓一夜,以為她又出宮胡鬧,李承鄞說小楓在自己宮裡住了一晚。高震被抓捕,高相以退為進,在皇帝面前撇清了高家。顧劍再次勸明月全身而退,但明月表示若有一天離開鳴玉坊,只會跟真心愛她的男人走,顧劍無法回應。
東宮 線上看 45分
第36集【栽贓】 暫無授權 45分
皇后派侍女容霜去天牢看高震,被守牢人截下。李承鄞稱會幫容霜轉達,卻跟高震說此案癥結是在皇后,讓高震恨上了皇后。李承鄞聽聞小楓不肯喝藥,親自去陪她喝藥,還要天天來陪她喝藥,小楓內心深感甜蜜。緒娘被害流產,這個罪先被栽到小楓身上,轉而又栽給了趙瑟瑟。李承鄞知道此時他護誰,誰就倒楣,所以故意不在意小楓、卻死命護著趙瑟瑟。最終,趙瑟瑟被貶為庶人,幽閉三個月。緒娘則被封為寶林,遷住東宮。
東宮 線上看 45分
第37集【再次愛上】 暫無授權 45分
剛出皇后的宮殿,李承鄞就給了小楓一巴掌,意在做戲給皇后看。皇后自認為將趙瑟瑟和小楓都趕離了李承鄞的身邊,得意洋洋。顧劍得知小楓被李承鄞打,又提出要帶小楓走,小楓仍舊是拒絕。顧劍心下明白,她是再次愛上了李承鄞。小楓去照顧李承鄞,被昏睡的李承鄞抓住叫娘,她不忍撒開,只能任由李承鄞抓著,和衣睡了一夜。一大早,小楓內急尷尬,被醒來的李承鄞嘲笑,小楓氣得撲上去跟他鬧成一團。
東宮 線上看 45分
第38集【喚回記憶的吻】 暫無授權 45分
李承鄞以小楓內急的糗事做要脅,要小楓親他。因為小楓的吻,他想起了兩人失憶前的共處片段,頭疼不已,小楓落荒而逃。小楓衣衫不整地從太子寢殿出來一事,很快傳遍後宮。皇后指責小楓不矜持,罰她抄女戒,小楓有苦說不出。李承鄞找機會和皇帝提及把珞熙許配給裴照,皇帝便在太皇太后壽宴上許了這門親。裴照不意外,也不高興。小楓向珞熙和永寧表示,很擔心珞熙單戀裴照,而裴照心中沒有珞熙,日後婚姻會不幸福,三人因此發生不快。
東宮 線上看 45分
第39集【太子妃之位】 暫無授權 45分
太皇太后把小楓與李承鄞關到內殿,還給他們的湯飯裡加了催情藥,非逼兩人懷上孩子。此事傳到趙瑟瑟耳中,她憤恨不已,發誓今後不僅要爭奪李承鄞的寵愛,還要奪取太子妃之位!李承鄞和小楓被關了兩天,皇后去看情況,偶然看到李承鄞衣服上的玉佩掛飾—當年顧淑妃的東西!她頓時心亂如麻。李承鄞得知衣服被皇后拿走了,猜到皇后看到了玉佩。李承鄞火速出宮見柴牧,皇后的侍女容霜尾隨在後。眾人給容霜演了一齣戲,為逼皇后有所行動。
東宮 線上看 45分
第40集【擋劍】 暫無授權 45分
皇后情急下派容霜去刺殺李承鄞,適逢小楓前來探視李承鄞。打鬥中,李承鄞為保護小楓而受傷。阿渡追趕容霜,並拉下她的面罩,但自己也受了重傷。御醫對昏迷的李承鄞與阿渡束手無策,小楓痛不欲生。李承鄞昏迷不醒,御醫不敢妄用顧劍的藥。小楓親自給李承鄞上藥,表示有責任自己來承擔,她已做好與李承鄞共赴黃泉的準備。為鼓舞李承鄞,小楓還讓趙瑟瑟來探望李承鄞。而接下來一連幾日,小楓不停地跟李承鄞說話,終於把他喚醒了。
東宮 線上看 45分
第41集【走投無路】 暫無授權 45分
皇帝問李承鄞容霜刺殺他的原因,李承鄞拿出顧淑妃的玉佩,將明遠娘娘對自己說的話都告訴了皇帝。皇帝震驚,從未想過心愛的女人竟是被皇后所害。皇帝親審容霜,容霜口供漏洞百出。他又和皇后當面對質,皇后死不承認,卻也無力回天。最後,他頒下廢后詔書,並命人用木板釘死清寧宮。李承鄞深夜到訪,與皇后做最後訣別。兩人彼此憎怨,又不捨這二十多年的母子情,皆涕淚交加。李承鄞三拜叩謝養育之恩後離開。皇后當夜自盡。
東宮 線上看 45分
第42集【人質交換】 暫無授權 45分
柴牧知道高相在查明月,用計讓高相拿到明月幼年的貼身衣物,上面以血寫了暗示明月和自己身份的資訊。高相斷定明月是陳征之女,接近皇帝是預謀。李承鄞要安排一場假刺殺,挑起皇帝翻案的開端。當天,李承鄞跟著小楓去了鳴玉坊。二人在明月房中見到皇上,小楓震驚,明月和李承鄞也裝作驚訝。顧劍蒙面而至,假裝刺殺皇帝,明月為其擋下一劍。李承鄞提出用自己換皇帝來做人質,但顧劍卻打破計畫、帶走了小楓。
東宮 線上看 45分
第43集【疑心】 暫無授權 45分
李承鄞回想小楓被顧劍挾持的一幕,對小楓和顧劍的關係滿是疑惑。此時,那些他與小楓在西州的過往又閃現出來,支離破碎地纏繞著他,讓他恍惚不安。顧劍想帶小楓回西州,小楓卻執意要回到李承鄞身邊。顧劍心灰意冷,抱著最後一線希望放出鳴鏑。隨著鳴鏑的聲響,小楓腦中閃過一個男子模糊的身影,不禁落淚。顧劍以為小楓恢復了記憶,一再逼問她是否想起了什麼。小楓禁不住刺激,崩潰地昏了過去。是夜,小楓夢到白眼狼王撲向一名男子。
東宮 線上看 45分
第44集【模糊的記憶】 暫無授權 45分
小楓驚叫著顧小五的名字從夢中醒來,一旁的顧劍被深深觸痛了。他為小楓捉來螢火蟲,跟她說起他們在西州的往事。小楓雖然相信了顧劍是她在西州的朋友,但還是堅持回東宮,顧劍倍感失落。李承鄞為打消高相疑慮,特意到高府拜見高相,請教他對刺客一案的看法。小楓模糊記憶裡的顧小五與眼前的顧劍身影重合。小楓問顧劍是不是顧小五,顧劍遲疑了一下,隨即默認了。小楓對顧劍深感愧疚,擁抱了他,並答應跟他回西州。
東宮 線上看 45分
第45集【血書案】 暫無授權 45分
李承鄞與柴牧將血書秘密送到正直的言官奚清卓案前,奚清卓次日便呈上血書,懇請皇帝徹查舉子案。高相反對,滿朝文武也有大半站到他一邊。皇帝命李承鄞徹查此案,他卻舉薦了由高相一手提拔的刑部尚書宗奐。小楓要帶阿渡一起回西州,顧劍趁夜帶她回宮找阿渡。兩人躲在小楓寢殿窗後,看到李承鄞一臉落寞地來此。李承鄞回想與小楓相處的一幕幕。小楓不捨地凝視著李承鄞,直至他頹然離去。
東宮 線上看 45分
第46集【密談】 暫無授權 45分
高相得知前太傅上吊身亡,覺得事有蹊蹺,派人傳書讓高顯在皇上那扳回一局。高顯收到信後,立即準備約朔博王密談。不日後,皇帝收到高顯急奏:朔博動亂。高相伺機煽動黨羽請求朝廷增派糧餉,皇帝表面和顏悅色,心中卻對他越發防備。為安撫趙家、穩定西北,李承鄞奉旨在上元節這天帶著趙良娣登城樓。他恍惚地來到趙良娣寢殿,隔著紗簾看到身著吉服的瑟瑟,眼前閃過小楓著喜服時的模樣。
東宮 線上看 45分
第47集【恢復的記憶】 暫無授權 45分
小楓為救一個小女孩,被燃燒的木杆砸中腦部。小楓漸漸失去知覺,恍惚中看到李承鄞抱起了自己。記憶如潮水般湧來,小楓終於想起一切過往。她充滿恨意地看著李承鄞,歇斯底里地抗拒他的靠近,李承鄞不明所以,認為是顧劍造成了她的異樣。小楓告訴阿渡她已想起一切,她無比自責,怪自己忘記了國仇家恨,還再次愛上了李承鄞。李承鄞突然聽到她在夢中叫著顧小五。李承鄞以為顧小五就是顧劍,憤然地要殺了顧劍。
東宮 線上看 45分
第48集【萬箭穿心】 暫無授權 45分
李承鄞來找小楓,被其激怒,隨即用鳴鏑將顧劍引入自己布下的天羅地網。顧劍隻身前來,堅持要帶小楓一起走。混亂打鬥後,李承鄞不顧小楓苦苦的哀求,一聲令下,無數支利箭射向顧劍和阿渡。顧劍為護阿渡中箭身亡,最後死在了小楓的懷中。臨終前,小楓終於戴上了他送的花勝,他也終於說出了那句對不住你。小楓回憶起和顧劍的往昔,悲痛欲絕。李承鄞表示不怕小楓恨自己,因為恨總比視而不見的好。
東宮 線上看 45分
第49集【祭奠亡魂】 暫無授權 45分
西北邊關,趙敬禹從一名倖存的丹蚩武士那,拿到了當年丹蚩與高顯勾結的證據。隨即,他前往朔博,提醒朔博王不要步丹蚩後塵,淪為高相的墊腳石。此波未平一波又起,上京城裡百姓伸冤、臣子彈劾,都劍指高相。高如意擔心高相,試探皇帝的態度,甚至以腹中孩子相挾,惹得皇帝大怒。阿渡醒來,與小楓在雪中祭奠顧劍的亡魂。阿渡提醒小楓該回西州了,小楓告訴她,自己要在走之前殺了李承鄞。
東宮 線上看 45分
第50集【離宮】 暫無授權 45分
李承鄞質問小楓是不是為了顧小五要置他於死地,小楓哭訴著自己忘不了顧小五。李承鄞抽出匕首放到小楓手中,發狂地握緊她的手對準自己的胸口,讓她殺了自己為顧小五報仇。小楓終是不忍傷害他,鬆開了匕首。李承鄞落寞離開。趙瑟瑟找到小楓,提出要幫小楓離開皇宮趙瑟瑟以替皇帝祈福為由,瞞過裴照巡查,偷偷帶著小楓和阿渡出宮。之後,裴照從珞熙處得知趙瑟瑟並未去祈福,意識到事有蹊蹺,急忙策馬去追。
東宮 線上看 45分
第51集【絕塵而去】 暫無授權 45分
李承鄞憤怒地與趙瑟瑟對峙,坦白自己不愛她,從頭到尾只是利用她。趙瑟瑟傷心離開,小楓為李承鄞感到悲哀。小楓指責李承鄞沒有人性,辜負了愛他的人,在他心裡權利永遠最重要小楓把逃跑的機會給了阿渡,自己留下來面對李承鄞。兩人對峙,小楓說自己只愛過顧小五,之後從城牆上跳下。看著她躍下的身影,李承鄞被刺激地想起了當初的一切,原來自己就是顧小五。而小楓即將墜地時,被策馬而來的阿渡接住,兩人隨即絕塵而去。
東宮 線上看 45分
第52集【最後的承諾】 暫無授權 45分
小楓和阿渡看到百姓因為戰爭被迫與家人分離,憂心忡忡。小楓不知自己回來是對是錯,阿渡勸她不該再糾結。小楓下定決心,要為西州的安寧而活。小楓讓李承鄞履行當時承諾為她做的三件事,在他有生之年,豊朝大軍永不踏入西州半步,李承鄞答應。小楓微笑著說出最後一件事:讓李承鄞好好活著,隨後揮刀自盡。多年後,年邁的李承鄞退位,告訴裴照自己要去西州找小楓,之後風塵僕僕地踏上了旅途……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