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柳少女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川柳少女

  • 2019
  • 共12集
  • 普遍級
  • 8.9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總是用五七五的「川柳」格式,傳達心中想法的女孩子.雪白七七子,與外表可怕但心地卻很善良的文藝部社員.毒島英二,兩人的日常只用17個字交織而成,不論何時都超幸福!

川柳少女 線上看 免費 13分
<第一話> 五七五系女子 13分
<第一話> 五七五系女子 櫻花盛開時 能在此刻遇見你 真的好開心 正值春天,用五七五格式傳達心中所想的-雪白七七子,她的日常生活開始有了小小的改變。為了長得像壞人的-毒島英二,七七子提議他可以練習微笑待人,但英二總是做不好。今天也跟文藝社社長-片桐天音,一起詠唱川柳…。
川柳少女 線上看 13分
<第二話> 七七子的減肥計畫 13分
<第二話> 七七子的減肥計畫 不良少年的 姊姊真的好壯觀 是巨乳美人 英二的青梅竹馬「大月琴」登場,七七子的身邊更熱鬧了。在放學後的社團活動裡,為了幫助被週遭人敬而遠之的英二,開始了想辦法讓英二好感度上升的會議,但從一開始就離題了…。
川柳少女 線上看 13分
<第三話> 一起去遊樂園GO 13分
<第三話> 一起去遊樂園GO 尖叫系遊戲 不管是哪種類型 我都超喜歡。櫻花結束綻放的五月,在社團教室以「遊樂園的回憶」為題討論川柳。因為七七子提議的關係,社團的大家決定一起去遊樂園玩。但出遊當天,天音部長卻突然有急事。
川柳少女 線上看 13分
<第四話> 素描簿少女 13分
<第四話> 素描簿少女 妳該不會是 傳聞謠言中説的 那個跟蹤狂。英二和七七子放學時,英二好像感覺到某個人的視線,想確認一下是誰在看他。某天上學時,在英二的身後…在電線桿的影子旁,出現了用素描簿表達內心想法的「矢工部紀」的身姿
川柳少女 線上看 13分
<第五話> 占卜師少女 13分
<第五話> 占卜師少女 這個不錯呢!我對占卜這種事 最感興趣了!文藝部的成員最近很熱衷於占卜話題。在聽說非常準確的占卜師的身邊,是英二和七七子。兩人從天音部長那裡得知占卜地點而前往,發現現場大排長龍。輪到英二和七七子後,開始占卜兩個人個性合不合。
川柳少女 線上看 13分
<第六話> 七七子的叛逆期 13分
<第六話> 七七子的叛逆期 雖然並不是 但妳說覺得我像 我很開心喔。正在互相交換小動物照片的文藝部。英二聊到他養的兔子時,跟七七子約好要讓她看看,因此英二就帶著名叫阿古的寵物兔,和妹妹「毒島花火」一起赴約。此時在七七子的家裡,似乎正在談論關於七七子的話題…。
川柳少女 線上看 13分
<第七話> 七七子與雨之七大不可思議 13分
<第七話> 七七子與雨之七大不可思議 [討厭下雨天! 因為濕氣的關係 頭髮亂蓬蓬] 進入梅雨季,開始憂鬱的七七子,她從天音那裡得知跟「愛情傘」有關的七大不可思議傳說,於是跟英二約好要一起回家。但是雨卻停了,而且七七子還被委派去修理兔子小屋…。
川柳少女 線上看 13分
<第八話> 七七子換上泳裝 13分
<第八話> 七七子換上泳裝 妳們不覺得 泳裝看起來其實 就是內衣嗎? 文藝部的大家決定要在暑假時前往游泳池。也為了沒有泳裝的七七子,於是部長邀約大家一起去買泳裝。
川柳少女 線上看 13分
<第九話> 英二與七七子的爸爸 13分
<第九話> 英二與七七子的爸爸 爸爸他說了 想要邀請英二來 見英二一面 時間進入暑假,父親吉彥跟七七子提議,想請七七子的朋友來家裡玩。另一方面,英二的手機掉進杯麵裡,為了修理手機而外出。英二在路上散步的時候,遇到一個個認識的人…。
川柳少女 線上看 13分
<第十話> 七七子與螢火蟲和試膽大會 13分
<第十話> 七七子與螢火蟲和試膽大會 雖然很害怕 可是我真的很想 看到螢火蟲 為了滿足七七子想看螢火蟲的願望,大家來到了傳聞中除了螢火蟲外,還有「其他東西」會出沒的森林。是個如同傳聞一般看起來超恐怖的地點。為了拉近七七子和英二的距離,部長決定來場試膽大會…。
川柳少女 線上看 13分
<第十一話> 你與煙火 13分
<第十一話> 你與煙火 和英二一起 來看這一場煙火 真的很期待 迎接夏日祭典到來的文藝部。開心逛攤位的當中,英二把抽中的發光玩具戒指當成禮物送給了七七子。在英二和天音部長去洗手間的時候,七七子被同班同學拉走了…。
川柳少女 線上看 13分
<第十二話> 七七子與英二 13分
<第十二話> 七七子與英二 比誰都想要 時刻能夠看到你 常伴我身側。時間回到去年冬天,參加川柳交流會的英二,遇到了就讀隔壁國中的七七子。七七子為英二拙劣的川柳詩句拍手,英二則給不擅長說話的七七子溫柔的建議。七七子問英二還記不記得那時候的事情…。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