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幕末男友外傳-危機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戀愛幕末男友外傳-危機

  • 2019
  • 共12集
  • 保護級
  • 8.1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某一天,黑船從天而降--。One day, a black ship fell from the sky...圍繞著擁有「操縱時間之力」的傳說祕寶「時辰儀」在京都展開的「須佐之男事變」,隨著面具將軍「無限齋」--吉田松陰的死去而落幕。「我們還有該做的事情」。高杉晉作在故鄉的萩町替昔日恩師吉田松陰掃完墓,便與搭檔桂小五郎再次回到了京都。高杉竭盡全力要遵守恩師教誨,但在他身邊的桂卻是一反常態地若有所思……。此時,隨著大地發出巨響天空裂開,從「時空裂縫」中出現理應壞掉了的時辰儀。擁有了「意志」的時辰儀,開始陷入失控狀態!!然後身為命中注定的宿敵阻擋在他們面前的,是在上次的戰鬥中,失去副長土方歲三的新選組!!而從局長近藤勇口中得知,竟然出現了新的「無限齋」--。是回復,還是改變?「一定要讓時間回到正確的流向」高杉堅定的決心,與「我一直有件事沒法對你說」桂動搖的內心。受到無法重來的命運(unresettable crisis)擺佈,志士們的新故事開始了!!

戀愛幕末男友外傳-危機 線上看 22分
第1話 黑船來襲 無限齋歸來! 暫無授權 22分
第1話 黑船來襲 無限齋歸來! 「我們還有該做的事情」高杉晉作和桂小五郎替吉田松陰掃完了墓。為了將操縱時間的密寶-時辰儀弄亂的時間流回歸原本正確的時間流,他們回到了京都。此時大地發出巨響天空裂開,從「時空裂縫」中出現理應毀壞的時辰儀。擁有了「意志」的時辰儀,開始陷入失控狀態!然後身為命中注定的宿敵阻擋在他們面前的,是在上次的戰鬥中,失去了副長土方歲三的新選組!!而從局長近藤勇口中得知,竟然出現了新的「無限齋」。
戀愛幕末男友外傳-危機 線上看 22分
第2話 京都起火!鬼火之謎 暫無授權 22分
第2話 京都起火!鬼火之謎 「最近在京都接連收到目睹”鬼火”的情報」高杉和桂尋找著消失的時辰儀,他們從同樣在追蹤時辰儀下落的德川慶喜那邊,接下找出傳言真相的委託。另一方面,重新統治巨城須佐之男,身邊帶著左右手神秘少年森蘭丸的”第二代無限齋”,也讓部下新選組去尋找時辰儀和鬼火的關係。為何新選組就算再次易主,也要為第二代無限齋效勞呢…。在接二連三的混亂當中,空中再次出現時空裂縫!!一片火紅熊熊燃燒的物體,它的真面目是…!?
戀愛幕末男友外傳-危機 線上看 22分
第3話 幕末怪談 看到老虎了! 暫無授權 22分
第3話 幕末怪談 看到老虎了! 坂本龍馬告訴高杉和桂「在洛外的某個村子裡,村民遭到來歷不明的東西襲擊接連喪命」。為了搜索時辰儀,桂在京都陸續蒐集關於離奇事件、超常現象的情報,他為了確認傳言正打算前往村子調查,然而不知怎的高杉卻一反常態,態度消極。在龍馬的推薦下,桂於是帶上以藏前去。這組特殊搭檔被捲入的不可思議事件,以及新的須佐之男十二將的真面目究竟是…!?
戀愛幕末男友外傳-危機 線上看 22分
第4話 與土方重逢 池田屋事變! 暫無授權 22分
第4話 與土方重逢 池田屋事變! 「如果土方先生出現的話,就狠狠揍他一拳吧」新選組一番隊組長沖田總司,回想起在須佐之男事變中消失的土方。新選組為了搜索時辰儀,再次與高杉他們對峙。此時,時辰儀從時空裂縫中現身了。沖田拿到時辰儀的那一瞬間,整個人頭下腳上的被吸進了打開的大裂縫裡!醒來的沖田所在的地方,是不存在巨城須佐之男的京都。而那裡有著另一個池田屋!「強制搜索!!」循著聲音的來源,他看見了土方的身影。
戀愛幕末男友外傳-危機 線上看 22分
第5話 來者何人?夜空的金平糖 暫無授權 22分
第5話 來者何人?夜空的金平糖 「我們結束偵察回來了!」德川家的御庭番阿霞和阿雹結束巨城須佐之男的密探任務,今天也精神飽滿地回到了慶喜他們的身邊。帝遠遠看著年紀還小即使滿身傷痕髒汙卻仍拼命完成任務的兩人。某天,阿霞和阿雹對在附近遊玩的孩子手上的金平糖十分感興趣。帝為了她們兩人,隻身一人出門去京都大街。她們兩人擔心帝於是追了上去。另一方面,在她們身後,晃動著新須佐之男十二將詭異的身影!?
戀愛幕末男友外傳-危機 線上看 22分
第6話 時辰儀失控!京都靜止的一天 暫無授權 22分
第6話 時辰儀失控!京都靜止的一天 「最近桂的樣子怪怪的」時辰儀的氣息消失後,這陣子桂似乎開始獨自進行調查時辰儀。高杉很在意他的行動,於是開口找龍馬商量。高杉堅持要遵從亡師吉田松陰的教誨,和桂一起拿回時辰儀「讓時間回到正確的流向」。然而那是否真是「正確」的事情呢。就在被龍馬問到啞口無言之際,他們兩人忽然感到有奇怪現象而到了外頭。 接著發現…他們周遭的時間停止了!!高杉提議趁此機會闖進巨城須佐之男。而他的目的是…。
戀愛幕末男友外傳-危機 線上看 22分
第7話 時辰儀誕生!命運的兄弟 暫無授權 22分
第7話 時辰儀誕生!命運的兄弟 「如果就這樣拿到時辰儀,讓時間回復原本的流向…」桂推測龍馬是不是拿到了時辰儀,於是向龍馬坦白了無論如何都希望比高杉早拿到它的原因。龍馬即使明白桂的心情,還是徹底岔開了話題,然而他的手中卻握著時辰儀。另一方面晴明告訴了高杉「時辰儀是我製作的」,時辰儀是怎樣誕生的呢?為了確認真相,晴明用他不可思議的力量回到了過去,在那裡的是年幼的帝和晴明…。
戀愛幕末男友外傳-危機 線上看 22分
第8話 慶喜的想法 近藤的想法 暫無授權 22分
第8話 慶喜的想法 近藤的想法 「他打算用時辰儀做什麼!」桂知道龍馬得到了時辰儀的事。桂追問以藏目的為何,兩人激烈地交手了一番。然而不一會兒,時辰儀啟動倒轉了時間。以藏對龍馬不把時辰儀當回事的態度感到疑惑,而在兩人發生小衝突之際,遭到時辰儀的光芒吞噬,看見了意想不到的未來。而感應到時辰儀氣息的高杉,則逼問著持續做出詭異舉動的桂。另一方面,慶喜透過山崎企圖與近藤接觸。對於未來,慶喜有深藏心中的熾熱信念。
戀愛幕末男友外傳-危機 線上看 22分
第9話 祕藏的想法!面具的告白! 暫無授權 22分
第9話 祕藏的想法!面具的告白! 「他們兩人是跟我們很有緣的對手呢」沖田與新選組等人發現了龍馬與以藏的潛伏地點,而無限齋也出現在那。另一方面,為了不讓時辰儀被搶走,龍馬和以藏兵分二路,但接下來卻被無限齋和新選組逼到絕境。就算為了照顧倒下的山崎,慶喜也想趕緊救出帝而尋求高杉和桂,但他們兩人仍舊沒和好。在開始變得錯綜複雜的關係背後,近藤對得到了時辰儀的無限齋所說的話是…。
戀愛幕末男友外傳-危機 線上看 22分
第10集 巨城須佐之男!消滅! 暫無授權 22分
第10集 巨城須佐之男!消滅! 「阿歲…!」近藤看見眼前痛苦的無限齋,用懷念的名字呼喚他。然而出現在那裡的森蘭丸,卻以對主人造反的罪名將其逮捕。另一方面,為了救出帝,高杉等人再次入侵巨城須佐之男。在地牢的更深處…在那裡等待著他們的是…。 撿回一命的以藏,和龍馬為了奪回時辰儀展開行動。然後桂終於坦白說出一直以來藏在內心的想法。
戀愛幕末男友外傳-危機 線上看 22分
第11集 巨神須佐之男!誕生! 暫無授權 22分
第11集 巨神須佐之男!誕生! 「京都…消失了…?」須佐之男十二將等人消失以後,出現在高杉他們眼前的是一片空空如也的荒野。 此時,晴明說出了驚人的事實。巨城須佐之男竟然整座城飛到了過去!!高杉與再次現身的無限齋互相對峙。砍破的面具下是一張熟悉的臉…。接著巨城須佐之男連同爆炸聲一起改變了型態。 另一方面,坂本龍馬注視著消失的巨城須佐之男的遺跡,手上緊緊地握著時辰儀。
戀愛幕末男友外傳-危機 線上看 22分
第12集 邁向新幕末! 暫無授權 22分
第12集 邁向新幕末! 「你別想繼續向前走!」和巨神須佐之男合而為一,無限齋向巨椋池進攻。為了阻止他創造戰亂世界的野心,高杉、桂、慶喜和新選組毅然決然挺身而出。就算受傷、倒下,也絕對不會改變意志!長久以來志士們受到無法重來的命運(unresettable crisis)擺佈,如今終於將要迎來尾聲!圍繞著時辰儀,眾人各自的想法邁向的結局是――。然後在那命運的未來,在新的時代裡…。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