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家好媳婦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金家好媳婦

  • 2018
  • 共250集
  • 普遍級
  • 8.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清晨五點半秀英如常起床開始了金家媳婦的一天,欣蓉亦然和家人一起早餐後陪著婆婆蕙萍去參加倩倩的婚紗旗艦店開幕順便宣傳自家的慈善募款,看著倩倩不痛快欣茹、欣蓉就開心,想不到倩倩竟然以執行長身兼代言人亮麗登場又讓欣蓉不快;芷琳趕著去應徵化妝師半路收養了棄狗,為搶坐計程車弄壞了狗籠認識了冠廷,趕去應徵時已經遲到,讓倩倩留下壞印象,芷琳不被倩倩錄用失望離開;蕙萍教不會欣蓉做個好媳婦連聲哀嘆。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清晨五點半秀英如常起床開始了金家媳婦的一天,欣蓉亦然和家人一起早餐後陪著婆婆蕙萍去參加倩倩的婚紗旗艦店開幕順便宣傳自家的慈善募款,看著倩倩不痛快欣茹、欣蓉就開心,想不到倩倩竟然以執行長身兼代言人亮麗登場又讓欣蓉不快;芷琳趕著去應徵化妝師半路收養了棄狗,為搶坐計程車弄壞了狗籠認識了冠廷,趕去應徵時已經遲到,讓倩倩留下壞印象,芷琳不被倩倩錄用失望離開;蕙萍教不會欣蓉做個好媳婦連聲哀嘆。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2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多年前拋家棄子的另一半是秀英心中永遠的痛,欣蓉捅了馬蜂窩彥均送她回家勸她多體諒母親,欣蓉回家又惹婆婆不快,冠達回家趕緊哄太后開心。皓宇要求倩倩答應讓芷琳幫他工作,要求她改變穿衣風格,芷琳去逛大賣場和帥哥聊狗事,正巧被想發動攻勢的彥鈞看見,彥鈞誤會芷琳已有男友失望離去。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3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彥鈞慘遭芷琳襲胸尷尬送傘就跑,下了公車懊惱不已。冠達自帶美女雷達看見麗莎趕緊獻殷勤,幫麗莎拿婚紗回公司,意外知道芷琳在此上班,看到倩倩更是驚艷想把妹子碰到釘子。佳佳偷送筆給漢聲正巧名駿誣賴漢聲偷他果凍筆找來老師處理。明月來偷美滿房裡的地契被美滿撞見,美滿怒找有德來管教老婆,明月心有不甘衝到大嫂家想搜出地契秀英受辱氣得彥鈞等人大罵。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4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倩倩收到冠達傳來的關心簡訊揚笑先睡。欣蓉在娘家聊天聊得太開心晚回家讓蕙萍不悅,想叫欣蓉到佳佳學校幫忙拉票又被欣蓉婉拒,佳佳聽到蕙萍氣罵欣蓉趕緊來勸和,蕙萍叫欣蓉再生一個男孫不料欣蓉竟白目說她會選輸晶晶蕙萍登時火冒三丈,蕙萍大罵欣蓉生氣回房,欣蓉還以為婆婆嫌棄佳佳不是男孫。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5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秋儀聽到冠廷讓蕙萍找藉口送漢聲鞋子滿心感動。芷琳送FiFi醬去看醫生時和彥鈞約見面還傘被冠達知道,教彥鈞去追芷琳才發現芷琳心疼狗在哭陪著去安慰芷琳,和彥鈞送芷琳回家極力撮和兩人,話說得直白讓兩人尷尬。彥鈞見燕萍為愛情煩惱要他約巧涵回家吃飯,見巧涵開心答應又去找欣榮,要她回家吃晚飯。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6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明月態度倨傲來找彥鈞補救她豪宅裝潢遭拒氣得揚言提告,欣蓉去雞排店找阿嬤告狀,帶著美滿參加蕙萍的募款餐會,在明月批判欣蓉目無尊長時斥責明月不值得尊重讓明月沒面子,蕙萍上台賣力演說氣晶晶搶曝光,美滿上台替有德宣布捐五百萬,不樂之捐氣壞明月,寶哥帶著正輝來抹黑冠廷和蕙萍叫板,不實報導氣壞蕙萍帶著秋儀去告正輝家暴。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7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看到冠達安慰芷琳突如其來的煩躁倩倩跑出去買咖啡,冠達出現不改情聖本色,見倩倩氣悶離去更加對追求她感到容易。彥鈞和案主開完會趕去獸醫院找芷琳心疼芷琳陪了她一夜,隔天見冠達來將芷琳託冠達照顧芷琳誤會冠達陪了她整晚;冠達來不及解釋送芷琳回公司又遇晶晶伴娘團全罵他花心,芷琳被叫去試穿禮服走了出來,清純不失美麗讓冠達都看呆了,伴娘團竟然嫌棄禮服不好被倩倩霸氣趕走讓芷琳傻眼。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8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冠達以彥鈞.冠廷做樣本說服伴娘團,倩倩就接到晶晶來電得意準備開茶會大肆宣傳婚禮。映心準備去面試氣彥鈞沒認出她,到了太研反其道面試彥鈞,告訴彥鈞會留下做他的助理。冠廷面臨工作危機,秋儀來送資料想幫冠廷尾隨冠廷去酒店,秋儀幫忙讓大客戶願意給冠廷解釋機會,冠廷開心請秋儀吃消夜;冠達回家解釋促成晶晶婚禮是為了幫冠廷,冠廷回家告知危機解除歸功於秋儀,翌日蕙萍試探想送秋儀去避風頭,見她不肯若有所思。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9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倩倩被明月拉去相親芷琳要冠達去救,倩倩不喜對方配合冠達把目中無人的相親對象氣走讓明月氣憤無奈,倩倩開心逃過相親漸漸對冠達動了心,回家卻被明月責備嚴詞警告倩倩不准和冠達交往。巧涵拉著行李來金家求秀英.美滿收留她,秀英安排巧涵和欣茹同睡,巧涵自來熟地不把自己當外人,三更半夜還溜去找彥平讓秀英擔心,生活習慣和金家人不合,美滿偷偷叫彥平趕緊找冠達設法盡快幫巧涵找到房子搬出去。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0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蕙萍到黨部大罵晶晶靠美色上位選議員,兩人同室操戈嚇壞在場男性決定另推參選人,蕙萍力薦冠廷和晶晶比民調爭取黨提名,回總部不惜逼兩人離婚都要冠廷參選引爆婆媳戰爭,欣蓉怕冠廷妥協口不擇言說蕙萍靠演戲做議員冠廷能靠什麼,蕙萍被欣蓉的話氣哭冠廷兩邊安撫趕緊帶走蕙萍讓欣蓉偃旗息鼓,冠廷為參選心煩彥鈞陪他跑步,正好映心也來運動邀兩人去夜騎。明月將冠達在追倩倩事告知有德,有德氣憤答應支持晶晶參選議員。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1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在芷琳面前麗莎跑來曬恩愛讓冠達尷尬,障眼法很礙眼,冠達搬石頭砸自己的腳,彥鈞代芷琳請喝咖啡謝媒人被皓宇聽到冠達喜歡芷琳;冠達送咖啡去給芷琳喝麗莎欲搶,皓宇來吹皺一池春水,突然對冠達放電讓眾人錯愕,皓宇扮Gay犧牲小我保護女性同事不被冠達禍害尤其是倩倩;愛情修成正果彥鈞滿面春風去上班查理道賀卻讓映心身心俱創。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2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冠達生受了倩倩一巴掌以此結束和麗莎的愛情,氣得麗莎怪倩倩多事揚言辭職,被皓宇.芷琳勸去道歉讓倩倩轉怒為喜。冠廷奮戰許久的政府標案被婉妃搶走,被總經理狠削了一頓氣得去請蕙萍幫忙調查盛唐,隨口建議秋儀化妝不如素顏好看,蕙萍反對冠廷意見又說到欣蓉更會打扮嚇跑冠廷,欣蓉買鞋見冠廷參選迴響不錯,幫店家趕走奧客心情愉悅。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3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冠達看著倩倩為他著迷,心慌意亂將他推倒找藉口送他名貴西服,忍不住強吻倩倩惹她討厭氣走倩倩,不想純情的倩倩愛上他而受傷。巧涵來求有德別說出她的過去,晶晶已拿此事來威脅冠廷退選,冠廷帶著欣蓉回娘家了解狀況,巧涵回家見東窗事發立刻跪了下來,巧涵無力的辯解不被金家人接受,彥鈞看了看時間先去接芷琳下班,彥鈞陪著芷琳坐公車想去見家長,回芷琳家就見未來岳母來電指名要他接電話,彥鈞恭敬接受未來岳母審問,丈母娘決定來台北看他;彥鈞回家見巧涵仍在客廳念書要她靜待風暴過去,巧涵回房睡害怕失去彥平忍不住啜泣,欣茹聽見了於心不忍轉身安慰巧涵別再難過。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4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欣蓉反對蕙萍為了讓冠廷勝出要彥平和巧涵假分手引爆蕙萍怒意,嚇壞秀英等人都勸欣蓉向蕙萍道歉;蕙萍又帶著冠廷尋求有德支持,夫妻倆抱怨冠達花心,倩倩聽著蕙萍替冠達辯解一時失神,冠達去找彥鈞抱怨家中婆媳戰爭見他和芷琳曬恩愛,跑去散心又遇見倩倩,倩倩為人生苦短感到不甘,顫抖著去吻冠達想知道愛情的美好害羞想跑讓冠達不想錯過,然而吻了這樣的倩倩卻讓冠達很有罪惡感。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5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冠達向彥鈞保證決不會愛上倩倩,倩倩面色不渝回到家有德. 明月都來關心,倩倩難以開口說自己活不長了強笑趕兩人去吃飯。蕙萍.冠廷帶巧涵去提告在記者面前宣告和晶晶抗爭到底,打鐵趁熱去找有德幫忙澄清當年事卻被明月冷嘲愛莫能助還要蕙萍管好冠達別去招惹倩倩,蕙萍暗諷明月管太多,明月被噎得說不出話,有德見蕙萍離去要明月小心倩倩被豬拱了。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6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冠達疲憊回家告知和倩倩在凶宅過夜,欣蓉大驚要他等著接受明月的護女大追殺。淑雲來看芷琳正巧和彥鈞遇到,芷琳貼心要幫父母補拍婚紗照,芷琳帶著淑雲去雞排店拜訪相約晚上一起吃飯,意外聊到有財拋家棄子,彥鈞看出秀英不悅暗示欣蓉別多話,淑雲想看有財照片見秀英不想拿出來笑著告別內心卻感到不安。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7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淑雲不讓芷琳看見有財照片決定要阻止彥鈞.芷琳在一起。彥鈞.芷琳發現倩倩.冠達開始交往彷彿挖到驚天八卦開心道賀,冠達帶著倩倩回家讓蕙萍開心,見倩倩不顧一切愛她冠達不忍辜負;芷琳回家見淑雲已經收好行李還堅持要她請假回家探望父親無奈答應;倩倩去找皓宇害羞認了愛冠達讓皓宇感到晴天霹靂,看著倩倩訴說愛情的甜蜜皓宇心在滴血強忍悲傷祝賀。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8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冠達發現秋儀對冠廷有非分之想把冠廷帶回家暗示欣蓉小心冠廷身邊有狐狸;欣蓉警覺試探去問冠廷翌日還跑去查勤,傻傻請秋儀幫忙注意狐狸,秋儀大感不安強笑掩飾心虛。欣蓉幫倩倩代言美容產品大獲好評,映心設計有功關心問起彥鈞.芷琳是否和淑雲改善關係,芷琳一陣黯然,欣蓉隨口叫彥鈞拿有財珍藏的茶壺去送未來岳丈,和芷琳商量後決定先討好新民;回家見彥平拿出茶壺,勾起兄弟倆對父親濃濃的思念,翌日打電話給芷琳父親彥鈞感到聲音好熟悉;新民聽到茶壺就要見女婿,淑雲立刻找藉口北上要去拆散芷琳.彥鈞。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9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有德將秀英一家艱困度日的過往告訴淑雲被彥平看見,彥平急去通知彥鈞,芷琳陪著彥鈞帶茶壺爭取淑雲同意兩人交往意外將茶壺打碎,秀英看到家傳茶壺破碎激動落淚讓芷琳愧疚不安;映心不忍見彥鈞還想將茶壺修復決定去找婉妃,映心找藉口請婉妃帶她去見早已歸隱的呂大師。倩倩自動代入野蠻女友模式撒嬌求冠達安排二十次驚喜約會,得知芷琳奉母命辭職勸她要想清楚,芷琳卻仍猶豫得不敢接彥鈞電話;映心見彥鈞難過著急陪他先將公事忙完再說。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20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映心鼓起勇氣親了彥鈞就睡使彥鈞錯愕翌日忍不住追問當年事,回公司問起查理找工頭原因,意外接到彥鈞設計進入複選通知,正巧芷琳送早餐來,眾人決定去吃飯慶祝,映心想要幫彥鈞拿到紫砂壺回家去見婉妃,告知決定辭職在家休養拿到茶壺驚喜道謝。婚紗出狀況倩倩.芷琳只能留下加班,映心替彥鈞慶祝告知要辭職,映心藉由替彥鈞慶祝入選喝個大醉,冠達貼心送餐去婚紗店慰勞女友,倩倩放芷琳趕去替彥鈞慶祝要冠達送她過去,正巧看見映心親吻彥鈞,映心親了告別之吻就走,冠達大喊一聲,彥鈞回頭看見芷琳淚流滿面,冠達見不得芷琳傷心跑走要彥鈞快追,他追到芷琳家拼命解釋讓芷琳消氣回公司將紫砂壺還給映心諒解映心非辭不可歉然放她離去,映心帶著情傷回家婉妃衝動罵了她,才發現映心情緒不對勁,頓時沒了火氣抱著映心安慰。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21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淑雲怕新民見到金家人決定儘快帶他回高雄。冠廷民調變低和筱莉.秋儀商量後決定改變戰略。彥鈞得知設計大賽資料被映心補齊心情複雜;婉妃軟硬兼施逼映心搬回家,映心無奈答應。冠廷婉拒名牌上身拜託欣蓉配合出席選舉活動要注意衣著。新民對台北市場感到熟悉很是納悶;魚販告知看見有財讓秀英半信半疑,秀英看見新民想追,新民已被淑雲拉走,回家後淑雲心神不寧,看到有財照片暗心驚,趕緊封鎖彥鈞堅決不讓金家人找到新民。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22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皓宇被冠達指出癡戀倩倩又驚又怒落荒而逃,冠達想著自己喜歡芷琳卻追著倩倩懊惱又自責。秀英見欣蓉為和冠廷吵架而心煩,不敢告知找到有財。彥鈞.冠達去找冠廷察覺秋儀心意趕緊支開秋儀警告冠廷別被野花吸引。冠達為失約道歉既浪漫又讓倩倩感到驚喜,冠達開啟情聖本能招招打動倩倩烈女也怕纏郎倩倩心裡早已原諒冠達,有德怒來警告冠達離倩倩遠點,冠達以誠意說服有德讓阿肥佩服不已。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23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淑雲作勢跳樓逼有財選擇她,囂張瞎掰當年事逼走秀英。秋儀再幫冠廷贏得婦女會全面支持要冠廷帶她去夜店玩。欣蓉大罵淑雲以死相逼得到有財還汙衊秀英,有財證實芷琳是親生讓彥鈞茫然無措打道回府強忍心痛安撫悲憤欲絕的秀英,欣蓉恨極淑雲造成他們一家的不幸重傷秀英,怒要彥鈞顧及母親的心情和芷琳分手,冠達見彥鈞感到為難帶他出去勸彥鈞為愛勇敢以後不會後悔;芷琳追問身世,淑雲怕芷琳想不開告訴芷琳她和有財並無血緣。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24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淑雲說話反覆讓有財起疑,堅持去婚紗店等到芷琳回來,有財勸不回去氣得走人。映心拿資料來暗助彥鈞贏得比賽得知彥鈞結婚黯然。有財下意識走到金家附近被秀英請進家裡坐,對過去事無法想起感到抱歉,見淑雲來電追人欣蓉開車送他回去,有財見欣蓉為吵架事煩惱想安慰她,欣蓉卻拿有財拋家棄子事嗆他,有財又勸又安撫讓欣蓉得到慰藉,卻嘴硬要有財別來打擾秀英。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25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欣茹先安撫冠廷再去勸欣蓉希望夫妻倆能和好,欣蓉覺得自己也有錯回家換上高中制服決定冠廷修好要找回當初相愛的心。有德來找有財問起當年的兩千萬,認為淑雲自私又無情怕是被被淑雲藏起來,氣得有財將人趕走。冠達來醫院勸彥鈞面對現實,彥鈞泣訴放不下芷琳淑雲有意見,淑雲逼彥鈞斬斷情絲,彥鈞悲憤怪有財當年種下惡因叫他負起責任。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26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彥鈞強打精神告知秀英將去上海參賽,上班時婉妃來力邀彥鈞加入自己公司讓映心不安追上婉妃道歉,婉妃再勸映心設法讓彥鈞盛唐上班又被拒絕,婉妃叫文文去找不滿太研裝潢的客戶。相愛不能相守彥鈞只能偷偷看著芷琳難過心如刀割,有財.芷琳來找冠達,冠達見有財為當初事自責趕緊安慰答應幫他去見美滿一面,看著芷琳不開心冠達感到不捨。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27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秀英不敢告訴婆婆有財回來了,帶著手錶去還給有財又被淑雲嗆聲,有財氣淑雲過於強勢不願隨她回高雄。倩倩買好食材準備在皓宇家大展廚藝讓冠達品嚐。芷琳失戀心情不佳不願回家,淑雲擔心女兒想不開,淑雲打電話給冠達幫忙找芷琳讓冠達忘了和佳人有約四處去找芷琳,辜負了倩倩精心準備的浪漫晚餐之約,皓宇拼命安慰倩倩,連倩倩的烏龍死亡預言都早已猜到,倩倩叫皓宇別說出她要給冠達的驚喜。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28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皓宇見冠達無法讓倩倩開心將他趕走才去上班,淑雲來婚紗店找麗莎幫她注意芷琳意外和明月起衝突,皓宇忙緩頰把明月帶進店裡安撫,告知要帶倩倩去度假,回家幫倩倩收行李並通知冠達趕去墾丁,逼他要讓倩倩開心。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29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冠庭以秋儀立功為由開心請欣蓉等人吃大餐。映心送彥鈞回家怒怪查理犯錯連累彥鈞被告,翌日彥鈞去醫院探視美滿,美滿安慰彥鈞要勇敢面對考驗。筱莉告知冠廷誹聞上報,冠廷要蕙萍別緊張說明這是選舉策略,晶晶以為打敗冠廷其實早已中計,秋儀去蒐集證據遭路人指責心裡難過,晶晶看到此消彼長的民調開心以為選情逆轉,秀英.欣茹著急來關心欣蓉狀況,得知冠廷計策都替欣蓉感到開心。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30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淑雲氣巧涵假扮仙姑騙她打了巧涵氣憤離去。欣茹想替彥鈞做澄清報導挨罵憤而辭職難過向映心訴苦。冠達受映心之託幫忙安慰彥鈞,看到查理直接開罵把查理氣跑,冠達陪彥鈞喝酒勸他和查理劃清界線,彥鈞喝個大醉讓映心錯愕,冠達一看約會時間也到了,冠達著急離去,彥鈞喝醉直念著芷琳讓映心無奈。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31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明月粗暴地趕芷琳離開婚紗公司害芷琳昏倒送醫急救,淑雲趕來關心氣憤,瞞著有財父女去找美滿主持公道,美滿氣得打電話把有德夫妻找來問讓有德對明月起疑。巧涵順利通過律師特考彥平卻落榜了,彥平心情不好和巧涵起爭執叫巧涵先回家,正巧遇到明月.淑雲當著美滿面前大吵起來連秀英都勸阻不了,巧涵覺得明月有事相瞞跑去告訴彥平,彥鈞安慰彥平,得知芷琳出事趕去看她,見芷琳正要出院送她和有財回家。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32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秋儀不願去吃四人晚餐無奈答應冠廷夫妻讓天翔送她回家,天翔小心翼翼討好秋儀,秋儀暗暗忌妒欣蓉更加不滿天翔。巧涵宣布懷孕讓金家人開心不已,彥鈞看出彥平有壓力私下去安慰彥平大家都會幫他,要彥平扛起做父親的責任。彥鈞突然接到設計工作好開心,映心主動說要幫彥鈞,彥鈞跑去找查理解釋卻碰了釘子讓彥鈞無奈。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33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婉妃爽快和彥鈞簽約,再拜託他陪映心去應酬讓彥鈞無法不答應。秀瑛來送喜帖見有德.明月仍不放心,說服兩人相信巧涵。婉妃來幫映心為宴會精心打扮,暗想要讓彥鈞變成映心的男人;明月見彥鈞陪映心來參加宴會態度大變,有德趁機拉攏兩人關係。芷琳聊起過去淑雲的經歷,冠達決定替有財送子翊手錶。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34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冠廷得知秋儀單獨去找郭董著急趕去找人;郭董起色心以權相逼,秋儀勉力應付不慎用紅酒潑得郭董一身狼狽,冠廷趕來解圍急追難堪跑走的秋儀,秋儀情不自禁緊抱冠廷示愛讓冠廷驚得不知如何是好,卻仍給了秋儀擁抱,等冠廷送她回家,秋儀臉上早已寫滿偷到幸福的快樂。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35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冠達搬來測謊機謊緩和氣氛卻作繭自縛被測出喜歡芷琳讓倩倩不悅,有財神救援想起秀英是老婆成功轉移焦點讓明月不安;眾人鬧洞房彥平嘴上功夫強讓巧涵害羞,冠達得知有財從未出國懷疑芷琳身世。彥鈞撞見查理求職想找他回來工作遭到映心阻止,查理求職不成還看到彥鈞.映心避不見面更恨,和麗莎吃麵無奈接受麗莎相助,彥鈞來找麗莎道謝順便替查理還錢,芷琳要彥鈞和映心交往讓彥鈞不能接受。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36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冠達從美芳口中問出芷琳身世趕去醫院要告訴彥鈞,映心病危的惡耗傳來使得兩人先趕去關心映心狀況,冠達看著彥鈞用愛情喚回映心生命竟無法說出芷琳身世,無奈將映心狀況去告知芷琳,麗莎驚訝查理竟牽涉其中,婉妃發現是查理害映心出車禍氣憤質問彥鈞為何隱瞞;婉妃不聽彥鈞勸阻叫文文去抓查理,麗莎見他被人抓走趕緊向芷琳求救。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37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冠達正為愛情心煩,倩倩來電約他今晚見父母談婚事,不知改了相約地點冠達依約去接倩倩,只剩芷琳在加班,倩倩滿面春風要父母耐心等待,不知冠達心裏只有芷琳,見芷琳遭醉漢侵犯失控打人,也洩漏自己暗戀芷琳的心,冠達說出愛芷琳的心意不但把芷琳嚇跑還錯過見岳父母的時間,就連有德都等到氣走,明月看見冠達姍姍來遲先打了他一巴掌,倩倩失望提出分手冠達竟一口答應,默然承受三人的一切責難。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38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蕙萍.冠廷來找有德募款不成才知道冠達拋棄了倩倩,受了明月的羞辱兩人回家找冠達算帳,冠達還沒解釋清楚冠廷就和欣蓉為天翔吵了起來,蕙萍制止後見冠達承認愛上芷琳還對倩倩始亂終棄解釋得如此大仁大義,怒指冠達不該狠心拋棄倩倩,蕙萍叫冠達好好反省,欣蓉看了冠廷一眼賭氣回房,翌日回娘家關心問彥鈞和映心交往事,心情不好拉欣茹去血拼。麗莎為了幫查理洗清冤屈求彥鈞幫忙找婉妃說情,婉妃卻讓彥鈞枯等想孤立彥鈞為她所用。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39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明月.有德收到冠達送回的戒指氣憤跑去罵冠達對倩倩始亂終棄,蕙萍見狀上前護子擔心明月對冠達不利;蕙萍去找里長撞見晶晶來挖他牆角上前譏諷氣走晶晶;上街拜票又遭人嗆聲潑果汁幸遇芷琳幫忙解圍頓時對她印象大好,直到冠達來送乾淨衣物才發現芷琳不喜歡冠達,蕙萍暗示冠達佳人可追還以衣物洗後歸還為由要去拜訪家長,送走蕙萍後芷琳無情的拒絕大傷冠達,冠達離去後隨即被人帶走。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40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承恩將明月帶去散心;皓宇悄然來醫院檢查引起倩倩的注意,回公司叫麗莎調來皓宇的資料,決定好好調查皓宇。永權來看房子想殺價買下冠達的婚房,芷琳仍找不到冠達失望離去,冠達終於打電話回公司讓阿肥.英華一陣激動。永權瞧不起小草行動打電話叫婉妃拆古蹟,欣茹追來被永權帶去勘查古蹟,欣茹滿是懷念脫口說出這是她的初戀之地,純愛的甜蜜將永權.欣茹帶回初戀的回憶裡,永權才知道因為難忘欣茹才拼命保護古蹟,永權帶著感動送她回家被金家人誤會,即使如此卻都鼓勵欣茹將錯就錯倒追永權,翌日永權跑去找婉妃,想著欣茹的心情叫婉妃暫緩拆古蹟,永權隨便給個理由就叫婉妃暫緩拆古蹟氣壞婉妃。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41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冠達遭蛇吻的瀕死告白被芷琳請來谷哥大神所破氣悶不已。倩倩跟蹤皓宇到私人醫療所被警衛攔住,更對皓宇的病感到好奇。婉妃約郭董來聊聊和永權見面事後手準備將郭董外遇事告訴他老婆,永權聽到福伯偷錄音要福伯傳給郭董,怕福伯撞見欣茹拉她去買飲料,品蓁來電告知古蹟將強拆,兩人趕去助陣阻止眼看雙方衝突一觸即發,眼看欣茹視死如歸以肉身阻擋怪手,永權毅然上前相陪雙雙被請到警局,得知欣茹已離開,永權氣憤去找婉妃理論亮出後手逼婉妃停止拆除行動,婉妃被永權擺了一道笑面虎也會翻臉,然而投鼠忌器一時拿永權沒有辦法。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42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明月假裝昏倒聯合承恩將倩倩騙到醫院逼她吃下墮胎藥,倩倩恨極趁機將藥吐掉逃走見到秀英.巧涵躲到後方求保護,巧涵喊來路人圍觀讓明月只能離開去找有德要求教訓冠達,有德早有準備,冠達接到孫總來電接見以為將升官開心赴約,和孫總說沒兩句話就見到明月.有德闖了進來擺明來意不善,冠達面對明月.有德的責難還堅持追求芷琳被兩人狠狠教訓一頓,蕙萍.冠廷來幫冠達說情才知道冠達害倩倩懷孕當場被孫總炒魷魚,蕙萍臉色大變叫冠廷.冠達先回家開會,明月要承恩找記者爆料讓冠廷落選,在車上將芷琳.彥鈞不是親兄妹告訴有德讓有德又驚又疑,明月擔心說出秘密會遭到婉妃報復不知行車紀錄器錄下兩人對話。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43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倩倩突襲皓宇的醫檢結果鬆了口氣開心約皓宇出遊。永權開完臥底大會順道載欣茹去餐廳才知道兩人飯局相同趕緊溜之大吉;婉妃親切地和秀英討論兒女婚事,欣茹白目提起保護古蹟事隨即遭眾人轉移話題,秀英拿出傳家戒要彥鈞替映心戴上,霎那間替芷琳戴戒指的回憶湧上心頭彥鈞突然失了魂,直到聽見映心在喊他,彥鈞回神強笑替映心戴上傳家戒,映心回家接到芷琳來電要她去拿照片,隨手收下管家撿到的隨身碟上樓。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44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婉妃嚴詞警告映心別讓彥鈞和芷琳走太近讓映心不解。芷琳大罵冠達不該對倩倩始亂終棄要和冠達絕交,正巧彥鈞出現,冠達遷怒要彥鈞別再糾纏芷琳,讓彥鈞決定躲去上海。有德哀求倩倩把孩子拿掉讓倩倩感到為難傷心落淚。彥鈞決心放下芷琳找映心同去太研一趟。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45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永權無法讓欣茹吃上古蹟旁的車輪餅氣得致電開除副總,為了讓欣茹當他秘書和欣茹打賭,不惜重金買下車輪餅,欣茹嘴裡唸著永權是敗家郎心卻甜如蜜,答應永權會考慮。婉妃見映心無心拍婚紗照帶她去休息,把錯全推給淑雲卻被彥鈞聽見,婉妃強笑掩飾;重兵看守芷琳讓她難以脫逃。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46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欣茹問永權要說何事,永權卻沒心情約改天。有財感謝秀英栽培彥鈞見秀英在家人勸說下原諒他感動道謝。明月要倩倩拿掉小孩卻得知她要和皓宇結婚錯愕,有德傻眼答應和倩倩談。淑雲得知芷琳不想回家要文文幫忙照顧後告知有財,有財為巧涵懷孕開心讓淑雲不滿。欣茹挑選衣服思考對永權看法,發現破碎馬克杯決定丟掉並問秀英選衣事;欣茹看到巧涵留有結婚時的珠寶詢問巧涵掩飾;永權要阿福隱瞞芷琳事並盯緊冠達,並想著準備向欣茹坦白身份。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47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冠廷隨口騙欣蓉要去幫選民修水電就去找秋儀要她顧全大局,秋儀卻隨冠廷回房躲起來看著冠廷與欣蓉行為親密大受刺激,見兩人完事後出門散步趁著欣蓉不在又去糾纏冠廷讓劈腿男備受煎熬,連去餐廳吃飯眼看秋儀被欣蓉發現冠廷臉色大變,欣蓉只是同情獨食女人的孤單卻讓秋儀找到裝可憐的理由讓冠廷支開欣蓉回民宿安慰她,秋儀見冠廷想要結束奸情難過要走引冠廷追進電梯,電梯卻突然故障想著就要死於意外兩人情不自禁擁吻,電梯恢復正常卻被欣蓉看到兩人。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48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冠達來婚紗店硬拉麗莎去幫他忙。有財來雞排店說起芷琳.彥均非兄妹讓秀英等人震驚激動去找婉妃找了藉口要到彥鈞的聯絡方式,拿到葡文行程表回家;正巧永權來家裡找欣茹,幫忙翻譯行程以此換得欣茹幫他工作;有財回家將此事告訴淑雲,懷疑有人冒芷琳之名傳謊報平安簡訊,有財看出淑雲臉色變,跟蹤她去找婉妃得知淑雲勾結外人害了芷琳氣憤教訓淑雲一頓去告訴秀英此事揚言要離婚,秀英收留他住下要他想清楚。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49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淑雲被帶去警局激動否認燒了婉妃的車,文文卻指證歷歷使她當場被收押,有財著急跑金家求助,秀英請巧涵幫有財的忙,巧涵只能給出律所電話;明月還在幸災樂禍,就見倩倩帶皓宇回家告知婚訊,先斬後奏氣壞兩老,明月竟以斷絕母女關係相逼,明月.有德強勢鎮壓把倩倩關在家裡趕走皓宇急壞倩倩。欣茹求永權設法幫淑雲離開囹圄,見永權不肯拉福伯去買便當,以金家雞排賄賂福伯說出秘密,驚聞芷琳已死。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50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古蹟被拆讓欣茹難以諒解永權,永權氣得找婉妃算帳形同宣戰;有財把淑雲接回家,淑雲已神識不清讓秀英不捨回家做飯給她吃,得知欣茹又辭職感到無奈,正懷疑芷琳遇害就接到彥鈞來電著急搶過電話告知芷琳失蹤事卻突然斷線;婉妃親自到法院警告文文小心說話;秀英正要出門永權跑來金家蹭飯吃欣茹不給他好臉色永權搬出勞基法逼欣茹回來上班,欣茹無奈答應幫他找新秘書。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51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永權帶海倫參加海港城開工酒會,左打婉妃弄權右打郭董會來事,轉頭看見欣茹來便邀她跳舞兩人擦出愛的火花,一舞既畢欣茹去拿飲料轉頭看見永權竟和海倫交頭貼耳聊天,不慎弄倒香檳塔,永權送她去休息室清理,曖昧的靠近又讓欣茹情動;永權欲吻欣茹被海倫打斷,懷疑自己已經愛上對方。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52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明月要有財去勸彥鈞別惹得婉妃.映心不悅氣壞淑雲,說到芷琳不幸的一生竟激動想死卻又被明月厲聲勸下。文文被永權保釋出來後仍決定繼續效忠婉妃氣壞福伯。眾人祭拜芷琳彥鈞連死都要長眠於芷琳身旁讓映心難過,忍痛裝出大度賢妻宣誓百年之後會親手將彥鈞還給芷琳,秀英問起子翊狀況叫彥鈞隨有財回家去看看狗兒子也好,有財將定情戒還給彥鈞勸他別再為芷琳傷心會讓映心難過。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53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永權對著柴犬娃娃瞎推理害欣茹流了冤枉淚,氣得追打永權到公司說起映心流產事,永權暗示欣茹真相仍未明;婉妃以幫忙找到芷琳為條件叫彥鈞答應陪映心回娘家住,到了晚上永權又讓芷琳去問候婉妃,嚇得婉妃面無血色,婉妃識破永權用高科技使芷琳詐屍,讓永權決定先發制人,翌日永權帶著海底冤情片逼婉妃宣布退位,婉妃強自鎮定拒絕發狠要對付永權。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54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映心發飆怒逼彥鈞不准找芷琳載她回飯店睡,冠達想起芷琳遇害的那一刻,再無法原諒映心害死芷琳卻毫無愧疚。漢聲為找到冠廷簽名到佳佳家寫作業,不忍見欣蓉傷心,回家偽造分手信模仿冠廷筆跡簽名;秋儀對冠廷有非分之想挨筱莉罵,打電話正想向冠廷抱怨,卻聽到欣蓉親熱喊老公的聲音更讓她氣悶,冠廷匆匆掛了電話,秋儀難過回家又被漢聲冷待心情更糟。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55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巧涵不理天翔相勸回家果然迎來彥平的怒氣,所有的激勵都成了對彥平的諷刺讓巧涵備感委屈。映心支走彥鈞致電婉妃告知芷琳沒死讓婉妃決心要除掉芷琳。天翔來找秋儀時聽到筱莉暗示彥平小心姊夫遭人惦記,就把彥平找去喝咖啡提醒他注意,讓彥平感慨哀嘆巧涵讓他壓力好大。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56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永權落崖沒事拉著彥鈞躲在車旁看了一場好戲,冠達被有德拉來崖邊逼供要他說出芷琳的下落,婉妃出現知道彥鈞在偷聽將芷琳的死全推給冠達,映心暗嘆婉妃高招就看見冠達騙婉妃靠近咬傷她的耳朵,眾人離去後福伯點醒彥鈞婉妃騙了他,才是害死芷琳的兇手,永權意有所指告訴彥鈞答案要找冠達要,告訴福伯希望映心能大義滅親;彥鈞找上冠達揚言同歸於盡逼問芷琳下落,冠達堅不吐實怒嗆彥鈞離婚再來談。明月煮給倩倩喝的雞湯被有德喝了,才知道雞湯被下藥,有德氣極敗壞告訴明月該叫倩倩主動拿掉孩子讓明月深思。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57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彥平見婉妃氣憤趕緊幫彥鈞去看芷琳,卻被BoBo趕出病房;冠達在病房裡做筆錄難過大明.小明在火災中喪生趕去關心阿阮,彥鈞又來激動想驗DNA證實阿阮就是芷琳遭冠達等人狠狠拒絕,婉妃追來帶走彥鈞逼他要對映心負責,海倫來報查到阿阮是芷琳婉妃心裡有了計較,永權來電以芷琳被害影片威脅婉妃出來談判,婉妃決定赴約交代海倫監視彥鈞讓文文把福伯騙出來,再去見永權勾起他當年曾進療養院的回憶讓永權崩潰。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58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淑雲心急追著芷琳出院跌倒,有德.有財趕來扶都不信淑雲看到芷琳。巧涵得知天翔被請來律師事務所趕去關心,不喜天翔言論卻被主管派去幫天翔,氣憤被他當成小妹使喚。欣蓉發現冠廷買了鑽石項鍊開心去告訴佳佳,佳佳聯絡漢聲確定是冠廷要送給秋儀大感不妙,佳佳為了偷項鍊擠上父母床上睡任務以失敗告終,翌日佳佳上學在冠廷車上還想著偷走項鍊卻依然找不到機會。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59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淑雲受到映心刺激跑了出去所幸被阿阮.BoBo遇上,照顧淑雲一段時間直到美芳出現兩人才悄然離開。巧涵不認同天翔婚姻觀但天翔卻很有女人緣讓她很悶。淑雲.美芳遇到婉妃.文文恨得狠狠修理她們一頓,淑雲.美芳將婉妃.文文當車洗見兩人一身狼狽大感痛快。天翔發現大股東公司帳務有異,巧涵忍不住向建斌報告,建斌警告巧涵少管閒事,辦慶功宴讓巧涵找彥平一起來慶祝,擦槍走火傷到彥平自尊,天翔趕緊拉走彥平和他說起欣蓉事,彥平被天翔開解痛快大醉一場,回家說醉話被巧涵誤會天翔要拆散兩人。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60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彥平幫阿阮.BoBo討回公道;巧涵爭取成為正式律師卻希望落空,回家心煩潑了彥平好大一盆冷水驚覺自己不該,趕緊向彥平道歉,彥平體諒巧涵辛苦決定要給巧涵約會驚喜。彥鈞想著要拿映心給的茶拿去化驗,得知阿阮.BoBo要來盛唐上班暗自擔心。文文檢查完欣茹送的柴犬布偶拿給婉妃;阿阮.BoBo來盛唐報到,海倫態度倨傲想趕走兩人見映心力保又去找彥鈞投訴,不料被映心看到她貌似想勾引彥鈞,映心忍下不悅陪彥鈞去關心阿阮.BoBo上班狀況,暗示經理盯住兩人。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61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佳佳.漢聲為如何分開秋儀.冠廷煩惱;筱莉天天看著冠廷.秋儀糾纏不清終於忍不住想告訴蕙萍,此時冠廷.秋儀在一起正慶幸沒被蕙萍逮到,然而等蕙萍回到服務處,仍然從筱莉口中知道了她的好兒子竟然有了婚外情,筱莉信誓旦旦蕙萍仍難以相信冠廷竟然出軌。欣蓉回娘家要欣茹幫忙注意冠廷選情;見映心刻意討好暗自懷疑她害了芷琳。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62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蕙萍見欣蓉面對外遇會離婚決定逼冠廷秋儀分手。彥鈞去散心不知被芷琳看著;映心得知彥鈞散心強忍質問衝動藉口去頂樓,卻看到阿阮在那邊質問,阿阮裝傻映心警告她別亂來離去;彥鈞送禮卻一副要掐死映心模樣。映心見彥鈞疑似要掐死她凜然質疑他送禮動機不單純;映心見彥鈞芷琳前後到頂樓吃醋質疑彥鈞送禮是在贖罪;映心激動質問見彥鈞說他心中只有芷琳氣憤去告知婉妃,彥鈞為保護阿阮追去安撫;映心哭訴彥鈞追來解釋婉妃威脅警告彥鈞,有德看到決定好好開導彥鈞。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63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阿阮苦思如何擺脫冠達;阿阮見冠達要親她,假裝打蚊子擊退冠達;阿阮回家向BOBO抱怨並想擺脫冠達。欣茹邀美滿慶祝巧涵升官卻被拒絕;院長感謝美滿並答應讓她參觀;美滿不顧院長勸阻和永權相談甚歡。美芳要有財小心映心,並問他有無打算回金家。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64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冠廷見鑽石項鍊事瞞過欣蓉又想著照顧秋儀;漢聲氣秋儀為了愛冠廷幾乎失去所有仍執迷不悟和母親大吵一架,秋儀惱羞成怒堅認冠廷將會屬於她。映心不敢讓醫生檢查彥鈞身體堅持陪彥鈞出院去公司忙,一聽到阿阮對彥鈞說出芷琳被她害死,情緒激動衝過來否認,映心一時情緒失控氣走彥鈞任由映心在大雨中追車跌倒頹然回到公司又被母親知道,婉妃護女心切氣得決心強勢鎮壓彥鈞,叫海倫發出正式公告降調彥鈞成清潔工。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65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蕙萍帶走晶晶回去認真告訴佳佳會阻止冠廷繼續錯下去,先叫欣蓉明天進服務處幫忙,意有所指地警告冠廷不該發生的感情當斷即斷。婉妃派人將阿阮.BoBo關進儲藏室還逼著文文陪酒滿足郭董好色的需求,文文怕得躲進廁所,婉妃還是要她留下來陪郭董,同時間婉妃還派人將淑雲打傷,有財著急送醫。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66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婉妃將芷琳.BoBo放了出來拉著秀英等人召開澄清記者會,看著婉妃歪曲事實還拉秀英為映心背書,彥鈞忍怒按兵不動,直到冠達出現親口證實芷琳未死彥鈞激動問婉妃將阿阮關在哪,永權看著阿阮出來也忌憚婉妃不敢說實話,決心利用彥鈞對付婉妃。阿阮大仇未報不肯聽冠達所勸離開盛唐,有財衝來找芷琳氣罵冠達知情不報讓阿阮流下委屈的眼淚,暗想儘快打倒婉妃;冠達想起婉妃拿親人威脅他氣自己無能不得不屈服於婉妃淫威之下,回去又被麗莎.BoBo一頓好罵,直指冠達怕揭穿婉妃不法會讓映心.彥鈞離婚,他就失去芷琳,麗莎.BoBo不肯諒解,然而即使千夫所指冠達也堅持要這樣保護芷琳。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67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冠達來看淑雲得知芷琳已經回去暗氣她在躲自己,明月.有德來促成冠達和芷琳在一起,眾人各有所圖全都認同。欣茹回家為永權出逃心虛撞見秀英突然暈眩怒指映心給得中藥有問題,秀英趕緊解釋,叫欣茹別誤會映心。皓宇情不自禁鼓起勇氣襲吻倩倩,倩倩卻勃然大怒,皓宇的一時衝動不但讓倩倩有了要和他保持距離的想法,還換來明月.有德對他隱疾的諷刺,皓宇難過跑到海邊散心,倩倩來電告知在浴室滑倒皓宇又急著趕去將倩倩送去醫院安胎,明月.有德趕來關心讓倩倩找到要皓宇離開她的理由,向父母稟明和皓宇假結婚的事宣布皓宇任務完成,大傷皓宇的心讓他難過離去。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68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彥鈞拒絕映心求歡偷偷吃藥殘害自己想著藉此離婚。秋儀趁夜色誘冠廷被漢聲驚天一叫嚇醒欣蓉等人慌亂掩飾姦情,佳佳暗自氣憤冷然警告她要有廉恥秋儀打發走佳佳背後翻白眼。芷琳收到冠達送的花故意送給海倫把她氣走,回辦公室看到更多示愛的花卻拒絕冠達求婚,BOBO直指芷琳根本不愛他,冠達決定再接再厲,芷琳卻把花送人,彥鈞收到花怒要芷琳要遠離冠達,把花轉送給映心譏諷映心母女高價收買冠達為虎作倀把映心氣走。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69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滿桌子的歡聲笑語彷彿和彥鈞無關,秀英不悅提醒彥鈞野花哪有家花香,映心見彥平體貼巧涵很是羨慕。漢聲深夜在外遊蕩認識壞朋友;秋儀找不到人著急卻裝可憐來勾引冠廷,佳佳氣她居心不良厲聲指責秋儀的不作為,翌日見秋儀依然故我,放出蕙萍聲音嚇她,秋儀惱怒拉人回她房間修理小屁孩意外發現冠廷送的項鍊,一陣爭搶後秋儀被佳佳推出去,不甘受辱立刻去告知冠廷,才衝進房間就被佳佳飛撲倒地,打斷冠廷閨中蜜事尷尬難以解釋;冠廷等人一起吃早餐,秋儀夾菜示愛又被欣蓉宣示此為正宮專屬,佳佳再次警告更讓秋儀想奪佔冠廷偷偷蓋住冠廷要帶出門的文件。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70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欣茹徹夜未歸騙過秀英回房,致電品蓁幫忙掩護,幻想成為永權的女僕相伴一生決心幫他打敗婉妃。建斌.巧涵要彥平去找出曉飛以求出庭順利。民宿發票被秀英發現欣茹裝傻跑走,映心勸秀英暗中調查。彥平找不到曉飛回公司告訴巧涵,巧涵要他拿出狗仔精神彥平無奈再出去找,在蛋糕店遇到奧客噴漆洩忿上前制止,卻不知道他就是曉飛。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71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巧涵抓準曉飛色厲內荏的個性將他帶回禮率逼他要乖乖出庭,卻仍被曉飛氣得動到胎氣讓彥平緊張,兩人把他帶回家規定曉飛自我軟禁,彥平見巧涵仍不舒服決定明天帶他去產檢。冠達應徵飯店推銷向經理保證增加訂房,利用夾娃娃機送折價券吸引顧客,芷琳見他被婉妃叫去談話暗自納悶,冠達不想讓芷琳誤會他和婉妃勾結,拒絕婉妃重金禮聘,就連推銷成功飯店給出高位也因和婉妃有利益往來瀟灑辭職離去,開心和芷琳去吃路邊攤卻被皓宇撞見,冠達見皓宇責備冷然告知無法對懷孕的倩倩負責卻讓芷琳不齒,冠達剛讓芷琳對他好一點,就因對倩倩太過殘忍又氣走芷琳;皓宇送倩倩回家又為倩倩忘不了冠達大吵一架兩人不歡而散。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72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彥鈞直指秋儀自私奪愛不顧漢聲讓秋儀惱羞成怒離去;使得欣蓉等人想用愛感化漢聲回頭卻被接到通知趕來找漢聲的秋儀遷怒,漢聲不願和秋儀回家轉身跑走,欣蓉一問是冠廷通知秋儀找來讓佳佳氣憤,秋儀頓時面露心虛。映心.皓宇夜店買醉相遇,求愛不得的兩人醉後發生關係,清醒後為一夜荒唐感到後悔,映心尷尬和皓宇達成共識,就當船過水無痕離開他家。秋儀當著冠廷的面將漢聲變壞全怪到欣蓉頭上被蕙萍兜頭潑來一瓶水嚇到不敢再囂張,冠廷心疼秋儀受累接到蕙萍.佳佳冷眼警告暗心驚;漢聲不願回到秋儀身邊接下黑幫任務;蕙萍不讓欣蓉收留秋儀冷然叫秋儀搬走,蕙萍哀嘆媳婦不開竅決心收妖鎮宅;漢聲到超市偷竊被逮老闆報警。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73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巧涵想拉曉飛一把彥平卻無法諒解她的婦人之仁氣憤離去,巧涵想起當初乾爹救她之恩,推己及人決心助曉飛改邪歸正。秀英羨慕有財.淑雲兩人夫妻恩愛到她們家作客,說起映心讓淑雲想起婉妃母女的心狠手辣,一見芷琳不忘提醒她別再惦記著彥鈞,芷琳見秀英要將冠達和她送作堆,反問秀英是否願意將女兒嫁給冠達讓秀英啞口無言;接到映心來電慌張掩飾她人在芷琳家更讓映心誤會,映心去找秀英學做菜卻正巧聽到芷琳告訴秀英結婚讓彥鈞不快樂映心還可能放火燒民宿,映心暗氣秀英仍心疼芷琳卻假裝沒事,兩人上樓。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74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映心利用秀英受傷使彥鈞愧疚拒接芷琳電話暗得意,BoBo來安慰芷琳;彥平.巧涵也秀英重傷生出共患難的夫妻情感;欣茹將秀英住院事告訴倩倩,沒看到皓宇撞見映心的不自在;彥鈞等人拜託權威醫生全力救治,一家人陷入愁雲慘霧之中,欣茹擔心母親難過躲到樓梯間哭泣,永權偷偷跑來安慰她,永權駭入秀英電子病歷解釋給欣茹知道,欣茹哭累了倒在永權懷中睡著。芷琳面對婉妃羞辱式的恐嚇不再退縮笑著譏諷婉妃只是嘴上功夫厲害。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75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蕙萍終究無法告訴欣蓉丈夫已出軌,氣憤決定去教訓秋儀。被婉妃一提醒映心偷偷回房驗孕證實懷了皓宇的孩子,不顧婉妃強烈要求她墮胎映心堅持留下小孩賴給彥鈞。秋儀四處找漢生,意外在市場和蕙萍狹路相逢,蕙萍被秋儀的話氣到當街與之扭打,冠廷.欣蓉得知此事很錯愕,冠廷急忙支開欣蓉上前以退選做威脅讓蕙萍.秋儀暫時化解干戈,秋儀見冠廷來家關心她趁機要求生下他的孩子想以此入主高家,冠廷激動要秋儀別再動歪腦筋,秋儀卻想就要太后扛轎迎她進門。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76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永權告知是文文唆使毒蟲放火燒民宿,要欣茹靜待佳音看他如何讓婉妃一招斃命。冠達和芷琳等人組成復仇者聯盟找婉妃算帳。映心對秀英溫情喊話更讓秀英難過映心對她見死不救;明月買了墮胎藥遇到映心,見映心有意做倩倩小孩的乾媽立刻改變主意。BoBo為冠達爭風吃醋竟和芷琳在公司吵了起來,BoBo和芷琳越吵越兇打得不歡而散,BoBo下班後緊抱冠達訴委屈,映心看到大為緊張,擔心冠達不追芷琳會讓她婚姻難保。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77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婉妃得意以為恩威並施便能掌控彥鈞;翌日海港城開會海倫賣騷勾引冠廷被蕙萍譏諷讓婉妃顏面盡失;BoBo幫文文害海倫丟臉,芷琳聽見又和BoBo起爭執,婉妃藉機羞辱掌摑芷琳,芷琳立刻找彥鈞告狀;彥鈞正陪著映心等候接受孕檢接到芷琳傳來打臉照又驚又怒,彥鈞找了藉口立刻趕去安慰芷琳,映心鬆心接受孕檢,芷琳決定罷工得意去找彥鈞完成洞房夢,BoBo去找婉妃告密,婉妃謹慎查了監視器,確認BoBo沒說謊要去抓姦。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78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秀英從直播中認清蛇蠍親家真面目痛得幾乎喘不過氣;婉妃毀掉彥平手機映心以為沒事,理直氣壯回家找彥鈞算帳,彥鈞跪求映心放過芷琳;皓宇看不慣映心所為想將真相告知彥鈞,映心竟拿倩倩腹中胎兒去留威脅皓宇答應幫她保守秘密。BoBo高升到祕書室芷琳卻被炒魷魚,映心帶彥鈞來打落水狗,芷琳收到映心惡意的關心冠達趕緊帶走她,彥鈞難過看著芷琳離去。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79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映心見明月已經來幫她說話忘了自己害秀英住院還要秀英錄音相挺。發生槍擊案蕙萍息事寧人的態度讓秋儀起疑,欣蓉不解若是正輝下黑手為何傷到冠廷讓冠廷心虛;欣茹看完新聞稱讚冠廷人好被彥鈞吐槽,更為欣蓉擔心;秋儀找正輝出來問相信了正輝並未開槍更讓秋儀感到不安;冠廷回家提醒佳佳小心反被暗示要注意言行舉止,好爸爸形象早已不在讓冠廷難過不想接秋儀電話。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80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彥平勸巧涵小心婉妃報復要謀定而後動,巧涵不聽罵走彥平。倩倩忍不住對皓宇發火煩躁出門買咖啡,遇到冠達誠心來道歉又被皓宇撞見,倩倩原諒了冠達回去和皓宇談和,不料皓宇言談中竟透露出想和倩倩離婚的念頭,倩倩見皓宇心意已決無奈答應離婚,明月來罵皓宇不該偷吃映心,倩倩怒和母親起爭執動了胎氣又讓皓宇心疼。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81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欣茹含淚勸彥平簽字快先救下巧涵再找彥鈞.芷琳來醫院商量,芷琳氣婉妃害巧涵失去孩子眾人勸彥平.巧涵別再互相埋怨,彥鈞叫彥平.欣茹去找婉妃討公道告知握有證據文文找過毒蟲引婉妃上鉤;婉妃驚得不發一語揚長而去;淑雲幫忙照顧秀英說起不負責任的前夫新民事,見欣茹回家順口問起彥平人在哪,淑雲見欣茹似乎有所隱瞞又聞到她身上有醫院的味道起疑心。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82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福伯才剛要送走婉妃沒想到欣茹找來差點洩漏永權在家,永權利用高科技如同孫悟空的七十二變三人決定對婉妃提高警戒。秋儀心裡有恨半夜打無聲電話騷擾欣蓉一家洋洋得意,翌日一進服務處就意有所指,問蕙萍是否做了虧心事,秋儀傲慢無禮的態度讓筱莉緊張猜她知道被蕙萍設計暗殺,看見欣蓉來服務處拉她去買男人皮帶告訴欣蓉想交個像冠廷一樣的男朋友,還暗示欣蓉可能冠廷已經出軌種下懷疑的種子,兩人回服務處欣蓉開心宣布秋儀交男朋友了卻讓冠廷臉色大變,冠廷驚問秋儀對象是誰被蕙萍警告要他專心選舉。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83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蕙萍想打狐狸卻不敵秋儀的年輕力壯讓秋儀更加囂張。映心一早跑來做好媳婦讓金家入氣憤難平,彥鈞晨跑回家怒把映心拉出家門,被婉妃看見他的無情氣得警告,不料彥鈞冷然將原話奉還氣勢強壓婉妃,竟叫婉妃有些心驚;婉妃回家大罵映心遺傳到父親把映心趕回房間,想起自己一嫁再嫁才為映心找到好爸爸,決定先處理文文這個麻煩。芷琳走秀大成功記者卻追著她問和彥鈞之間不合法的愛情,倩倩暗氣被芷琳感情事模糊焦點,皓宇見狀安撫倩倩先安心待產。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84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天翔證實秋儀住此處趕緊拉走欣蓉,欣蓉卻已經起疑打電話試探冠廷,果然試出冠廷說謊,欣蓉震驚要查冠廷是否出軌;小三太囂張天翔要教訓秋儀,秋儀有恨不想再和欣蓉分享冠廷。巧涵.彥平差點因婉妃飯碗不保,新民趕來以出錢大戶身分保下巧涵做曉飛的御用律師,新民請彥平夫妻吃飯讓巧涵忍不住抱怨婉妃害她流產,新民感慨婉妃由青澀變陰狠當場認了巧涵.彥平做乾親;婉妃得知有人保下巧涵不悅全寫在臉上逼建斌快趕走巧涵。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85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彥平、巧涵把曉飛帶回家向秀英道歉,秀英得知曉飛身世把他當自己的孩子教,讓曉飛感受到家庭溫暖。有德.明月罵彥鈞給婉妃聽求得婉妃答應讓他們入股築山建設,間接投資海港城,婉妃送走兩人轉身看到新民頓時驚駭莫名,早該死去的新民出現在眼前讓婉妃大感不安。找不回和彥鈞的美好回憶映心放縱自己和陌生男人飲酒作樂,皓宇撞見強拉映心離開夜店,映心卻跳上計程車回到金家竟被擋在門外,一時悲從中來在門外發酒瘋,睡著被小川帶走,新民無處安放的父愛看著求愛不得執迷不悟的映心感到悲傷。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86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冠達來赴倩倩之約看見有德出現心有餘悸,得知有德找他賣地,冠達開心收下兩百萬前金。芷琳心疼淑雲受傷帶她去買高麗蔘補補身體,到婚紗店聽到倩倩說起明月被淑雲打展開護母大作戰立刻辭職走人,芷琳回家問起淑雲此事讓淑雲心情好想將芷琳生父事告知,正巧冠達出現來找芷琳共同創業母女倆一聽和婉妃有關立刻拒絕。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87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新民威脅婉妃歸還唐家財產否則讓她一無所有,婉妃怒從中來就要硬碰硬,不甩新民警告離去;淑雲.美芳去廟裡還神看到新民偷偷向廟公打聽狀況,不料新民攔路致歉,關心問起芷琳讓淑雲心下大驚,淑雲緊張不讓新民接觸芷琳,新民無奈作罷叫淑雲有事找他幫忙。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88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淑雲來找巧涵問如何讓新民伏法正巧被婉妃聽到;婉妃找了檢察官調查新民舊案,要他去逮捕新民小川找來巧涵替新民辯護,新民最後仍然被收押,婉妃得意解決了新民,決定打鐵趁熱對永權下手。巧涵陪有財來警局正名,見淑雲夫妻堅持新民絕非善類不讓芷琳和他相認讓巧涵感到不安。有德請冠達吃飯送上賣土地佣金見他送鞋給倩倩力勸兩人復合,明月的不待見讓冠達如坐針氈,冠達將賣地佣金拿給彥鈞應急,卻被彥鈞婉拒視為不義之財,就連芷琳也說絕不吃敵人一口飯,情場浪子想從良芷琳卻無法去愛冠達,牽緊彥鈞的手表明心跡,彥鈞堅持的是非黑白讓冠達替芷琳心疼擔心芷琳會吃苦;芷琳接到工作邀約讓淑雲擔心被新民盯上想反對卻無效。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89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在彥平、巧涵面前映心不願再自討沒趣離開酒吧卻看到文文。欣蓉冷臉對待冠廷被佳佳知道後趕在上學前來關心母親,欣蓉緊抱佳佳含淚要佳佳別擔心,因為冠廷外遇母女倆感情更加緊密,欣蓉強忍淚水叫佳佳去上學再約天翔見面。永權.曉飛躲在山上小屋想不到文文竟然找了來,文文來找永權求助,兩人商定對付婉妃的辦法全被映心聽到。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90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冠廷出軌的新聞讓金家大吃一驚,欣蓉回娘家謊稱新聞有假家人全看出欣蓉的故作堅強讓彥鈞帶她去房裡安慰,心疼欣蓉決心維持家庭完整,彥鈞給她最大的支持答應會幫欣蓉保密檢察官帶隊來家裡抓人,映心已帶婉妃逃亡得知新民是生父大吃一驚,婉妃哭著告訴映心當年所有的不得已,入主盛唐也是情勢所逼,臨走前提醒映心提防永權和新民。冠廷因醜聞面臨競選危機,就連看到秋儀也難以言愛,烏龍奸情讓蕙萍火冒三丈無奈收拾心情陪冠廷去黨部滅火。欣蓉想起過去的美好滿是感觸,教欣茹如何抓緊永權的心又是一陣難過。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91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永權等人從海倫手中上搶來盛唐資產就被小川帶回公司,新民打鴨子上架逼永權去開董事會見他搞怪氣他上不了檯面,不料永權隨即展現能力收服眾董事,扮豬吃老虎讓新民不安;福伯備妥蝦大餐替永權慶祝,欣茹不介意在曉飛面前上演餵食秀,永權才和欣茹曬恩愛轉身就去保釋文文,曉飛的神補刀氣壞欣茹。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92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芷琳得知映心差點害死彥鈞驚怒交加衝去找她算帳,新民趕緊讓彥鈞.芷琳先走,堅持要救映心脫離苦海;淑雲得知新民介入芷琳的生活想去檢舉新民當年不法。欣蓉面試失敗心情沮喪逮到天翔吐苦水,找天翔陪她去市場買菜撞見秋儀忙著致電冠廷撒嬌,頓時悲憤難抑,秋儀不把欣蓉的警告當回事還搶蝦要做給冠廷吃,跌倒一身狼狽還被天翔奚落;欣蓉回家已經沒有煮菜的心情吃著炸雞難過落淚,佳佳.天翔心疼趕緊安慰欣蓉;冠廷終於知道晶晶設計的仙人跳氣得去電告訴蕙萍,秋儀一身腥回服務處聽見此事暗自開心冠廷仍愛她;冠廷卻急著回家向欣蓉解釋,只見欣蓉穿著性感睡衣渾身全是誘惑,冠廷滿嘴的情話還沒說完欣蓉卻已性致全無冷然背對著他,更讓冠廷心虛不安,翌日去見秀英澄清緋聞,秀英說起欣蓉的好讓冠廷愧疚想要彌補拿錢孝敬岳母。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93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正輝見秋儀昏倒趕緊送醫;冠廷和欣蓉有約卻惦記著秋儀,佳佳陪欣蓉來赴約和冠廷拍下許多全家福照,欣蓉努力忘記冠廷的出軌卻見冠廷忙著上傳幸福照,被當成工具人難過離去。新民找彥鈞談裝潢辦公室趁機問起芷琳的生父,送芷琳.彥鈞回家,淑雲下樓散步看見心下大驚,新民和有財說話讓淑雲不安,見新民離去勸芷琳.彥鈞提防新民;婉妃去電叫映心銷毀盛唐密室資料,映心看不懂新民為何幫永權。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94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欣蓉抱著玉石俱焚的心情出重手教訓冠廷.秋儀,讓姦夫淫婦現形成了眾矢之的選情也出現危機,欣蓉擔心連累到佳佳.漢聲,天翔來安慰幫忙擋住記者讓欣蓉母女離去,看見漢聲避走連忙叫住他,欣蓉決定離婚希望佳佳.漢聲也能堅強面對同學異樣的眼光,天翔今日是暖男擔當安慰了欣蓉也鼓勵了佳佳.漢聲不再沮喪。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95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淑雲的離世帶給有財等人莫大的傷痛,彥鈞安慰芷琳見倩倩.皓宇來醫院看冠達告知此事要兩人體諒芷琳剛遭遇喪母之痛;蕙萍見冠達痛醒急著問芷琳狀況有些不滿,倩倩來看冠達告知淑雲傷重不治讓冠達震驚,冠達明知愛情無望仍一心守護芷琳讓倩倩心情複雜。映心才看到婉妃涉案的新聞就被叫去警局指認罪嫌言語無狀又惹火金家人,芷琳簡直恨死映心,巧涵想著兩人是親姊妹跑去找新民,得知新民和淑雲的恩怨答應幫他隱瞞芷琳身世。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96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新民奮不顧身跳海救映心而婉妃被查理開車載走,映心見新民為她受重傷有些感動,卻和趕來關心的彥鈞.巧涵槓上,新民勸雙方各退一步彥鈞等人卻不領情,映心決心提告隨即帶警攔路告彥鈞.芷琳通姦,去了警局法律卻讓映心氣得跳腳,新民趕來勸映心放過自己,映心忘了剛剛的救命之恩怒嗆新民不幫親生女兒幫芷琳讓巧涵看不下去,怒喊誰說兩人沒關係,見眾人錯愕巧涵趕緊掩飾,新民差點被映心氣昏曉飛送他回醫院,芷琳用最後一點憐憫勸映心回頭,映心卻仍執迷不悟。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97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欣茹醉把曉飛當永權告白竟讓曉飛心跳加速。彥鈞來看冠達正巧看見芷琳上演餵食秀彥鈞趕緊宣示主權;皓宇在醫院外遇到芷琳.彥鈞勸兩人先釋出善意讓映心改變,彥鈞回家看到欣茹抱著曉飛睡趕緊叫醒兩人,永權來接人上班,彥鈞叫永權以後別讓欣茹喝酒;郭董來盛唐開董事會想逼退永權,永權提出業務能力證明當著眾董事面前暗諷郭董心向婉妃,打了一場漂亮帳讓欣茹更崇拜永權,眾人回家慶功,曉飛當面挖牆腳想橫刀奪愛,逼出永權對欣茹的真心意讓欣茹開心。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98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芷琳告知淑雲沒留下特別的東西,新民安心道謝離去。欣蓉努力融入新工作中並討好同事Apple。冠廷去岳母家打聽欣蓉下落,說到秋儀在事情曝光後處境也很可憐氣壞有財.秀英,有財.秀英大罵冠廷不該一邊說愛欣蓉一邊劈腿,欣茹跑出來哭著將冠廷趕出去,兩人見欣茹為失戀難過趕緊安慰。天翔來關心欣蓉狀況送上新鞋鼓勵她繼續努力。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99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永權開除了海倫也對欣茹不假辭色,叫曉飛載他去找文文,要設法找到婉妃以私刑制裁,永權發現曉飛想將行蹤洩漏給欣茹知道氣憤大罵,回公司又故意拿文文的優秀奚落欣茹讓欣茹難過,永權如願看著欣茹傷心離開,自己卻也不好受,曉飛追來安慰欣茹,開心讓欣茹騎車載他去兜風。冠達手術順利讓蕙萍等人都鬆了一口氣;映心也以此拜託新民到醫院看冠達,再聯絡查理安排婉妃偷渡,永權也準備出門去逮婉妃。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00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欣茹問新民永權的狀況仍然擔心要曉飛載她去看永權;曉飛莫名愛上女漢子,想裝跌倒一親芳澤卻被欣茹閃過,陪欣茹去找永權又見欣茹傷心落淚,心疼地陪伴安慰,見欣茹接到永權傳來的簡訊又好了傷疤忘了疼一陣黯然。冠達才從醫生口中得知無法復原的噩耗就遇見倩倩.皓宇,冠達強笑告知自己復原在望,卻被倩倩看出冠達情緒不對,決定通知芷琳來關心冠達。永權半夜離家遇黑衣人引導差點掉進溝裡,福伯及時趕來攔阻。芷琳創業拒絕彥鈞相幫卻為秀英的心意感動,芷琳接到倩倩電話決定去看冠達。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01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冠達認定自己復原無望不願拖累家人,趁夜寫遺書越寫越傷心,倩倩彷彿有感打電話給冠達卻更加不安叫有德陪她去醫院;此時明月剛結束貴婦聚會不小心跌進承恩懷裡竟禁不住心旌搖曳;冠達吃力爬上天台前半生的精采更讓冠達死意堅決,有德陪倩倩趕來攔阻,倩倩還在勸就見芷琳等人陪蕙萍趕來,哭著勸冠達別想不開,蕙萍見冠達執意尋死揚言同歸於盡,冠達一急差點跌落樓底,彥鈞.查理及時救回冠達,倩倩被冠達一嚇動了胎氣皓宇急送醫。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02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因秋儀威脅蕙萍跪求欣蓉讓秋儀不被警察逮捕氣壞欣茹兄妹陪欣蓉回家,兄妹倆心疼欣蓉受苦卻無法說服欣蓉回娘家住;秋儀跟著蕙萍回家厚顏無恥要蕙萍接納她做媳婦遭蕙萍譏諷,佳佳回來看到秋儀對蕙萍不敬挺身相護大罵冠廷養狐狸氣得要去找娘冠廷要送她去,秋儀拉住冠廷裝可憐竟被冠廷撥開了手,冠廷留下佳佳將秋儀帶出去終於說出忍受不了秋儀決定分手,秋儀又哭又鬧情緒激動求冠廷娶她見冠廷執意分手激動昏倒。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03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新民想叫永權相信婉妃詛咒不是真的卻讓永權更加混亂。皓宇接倩倩回家看到父母朋友給她的驚喜滿心感動。永權在開庭時替文文作證帥到不行讓欣茹更加欣賞,開庭後永權親吻欣茹發表交往聲明眼看欣茹就要樂極生悲,欣茹硬是挺腰而起絕不讓永權再受詛咒影響拒絕交往。承恩將喝醉的有德送到飯店和酒店小姐過夜。永權擔心欣茹狀況出門去找她卻遇到婉妃出現將他帶走,拿出永權父親錄音證明他們正在進行時光之旅,永權回家看見欣茹來找他見時間已過去許久,又突然對欣茹翻臉。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04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永權決定審慎考慮映心的任用案答應去參加婉妃的告別式眾人散會,婉妃出現把永權帶走,欣茹發現趕緊坐上曉飛的車追去;婉妃提醒永權小心新民,永權開車回去和新民等人會合去參加婉妃的告別式,繼映心之後永權上台發言,查理忽然帶著一群醫護人員在門口出現,查理在新民的授意之下將永權帶回療養院,永權神智不清被束縛在床,映心.新民看完永權後將情況告訴欣茹.曉飛,只見永權詭異地四處亂轉。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05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佳佳被困樹林聽到欣蓉著急來找她彷彿絕處逢生,被救起卻不敢讓欣蓉送她回家,立刻讓欣蓉猜到佳佳被秋儀欺負,忍怒帶著女兒回家找秋儀算帳;冠廷著急出門找女兒,秋儀決定賴在冠廷身邊不走。有德.郭董上酒店看出建斌迷戀海倫勸他別輕易暈船,果然在酒店外看見海倫,見識到什麼叫做歡場無真愛,建斌氣自己傻做火山孝子,看著海倫跟著新歡離去氣憤難平;海倫沒收錢不肯和人在野外苟合被金主丟包所幸彥平救了她,海倫殘妝未滅盡訴委屈吃光彥平買給巧涵吃的肉粽,回家送上名片要彥平去捧場,彥平感嘆傲驕女墮落無奈去買別家肉粽交差。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06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映心見美芳不再誤會將有財交給彥鈞.芷琳帶回家去,三人聊起映心說要離婚卻讓有財感到怪異,擔心映心又想不開。蕙萍來接冠達出院氣憤告知家有小三,又讓冠廷又飽受指責,回家譏諷秋儀搶做大嫂還打跑佳佳,秋儀喊冤狡辯當著冠廷面前嫌棄佳佳沒家教被冠達駁斥,說秋儀的家教就是狐狸的家教,秋儀不讓冠廷有機會開口趕她離開高家,冠廷無奈送冠達回房後悔沾上秋儀想和欣蓉破鏡重圓,秋儀在房門外聽到氣恨不甘。欣茹拿出耐心陪永權說話使永權病情得以改善,在疾病相扶持的愛情中,兩人早已離不開對方,醫生認為欣茹的陪伴對永權很有幫助,新民開心向欣茹道謝。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07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倩倩不願見到蕙萍.冠達被明月羞辱要兩人先離開,映心莫名其妙跑來挑撥冠達將芷琳奪回讓冠達不安。永權放閃的告白讓欣茹感動,在浪漫的星空下兩人擁吻。彥平從海倫挨打仍腆臉糾纏建斌想到當初的巧涵,回家問巧涵知不知道男人上酒店該給小姐多少錢,巧涵沒正面回答彥平的問題問起彥平白日行蹤,半夜發現有女人打電話找彥平,彥平還偷跑出去,巧涵心中警鐘大作,跟蹤彥平出門忍怒先幫忙救了爛醉的海倫將她扛上車,就差沒有嚴刑逼供讓彥平百口莫辯。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08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皓宇正想跟蹤映心看她是否去見彥鈞就被冠達叫去看倩倩;彥鈞被映心叫來陪買大鑽戒,拿答應離婚逼彥鈞收下鑽戒;皓宇陪冠達去看倩倩,正巧遇見寶寶被明月傳染致病命在旦夕。映心把彥鈞帶到海邊做最後的道別,隨即要彥鈞先行離去,彥鈞帶著鑽戒和離婚協議書走人,江董慾火熊熊正要吃了海倫突然聽到後方有車落海趕緊查看;彥鈞回家開心宣布要向芷琳求婚,巧涵等人替兩人開心,要彥鈞大方拿映心送的鑽戒去向芷琳求婚。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09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欣蓉從工作中找回自信,送上香水感謝領班提攜之恩;冠廷看著因他而變辛苦的欣蓉有愧,含淚簽字離婚放欣蓉自由,天翔看見兩人擁抱大罵冠廷太渣,欣蓉趕緊解釋冷然送走冠廷;蕙萍看見秋儀故意跪在地上擦地,故意來踩她一腳滿嘴譏諷,秋儀看見冠廷回家趕緊裝成一副溫良恭儉讓,得知冠廷要離婚慧萍幾乎昏厥,一旁的秋儀卻得意偷笑。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10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彥平.巧涵將彥鈞從警局帶回家,被聞風而來的記者群團團圍住,有財.芷琳得到消息很為彥鈞擔心;助紂為虐的查理擔心被新民知道,沒發現永權跑來試出他有錢不敢招搖必有因;新民跑去告訴昏迷中的婉妃女兒出事了,恨得要為映心報仇;一家人都為彥鈞事大受影響讓彥鈞自責,巧涵.彥平更擔心因愛生恨的映心有大陰謀要將彥鈞置於死地,新民來電要開記者會叫彥鈞出面澄清,暗自決心查清真相;有財.芷琳被三姑六婆說閒話又被記者堵住去路又驚又怒力挺彥鈞清白。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11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映心失蹤的新聞燃起Apple的熊熊八卦之心,更讓欣蓉擔心彥鈞;巧涵.彥平陪著彥鈞來到盛唐,藉著傳播的力量公開尋找映心下落,看到新民也是坦坦蕩蕩;冠達看到新聞把心一橫決定趁機搶回芷琳;新民召開記者會引來八方關注,新民的擔心全化為哀求,希望映心趕緊現身,彥鈞說到婚禮當日映心為求完婚不擇手段,又讓芷琳紅了眼眶,彥鈞娓娓道來這段日子和映心接觸的情形直到映心失蹤,記者卻對夫妻財務關係及他是否和芷琳發生關係更有興趣,新民找來服務生作證並拿出影片證明彥鈞會對映心動粗,彥鈞因此被紹誠帶人逮捕,理由是他受到芷琳挑唆殺了映心,紹誠指控彥鈞謀財害命將他帶回警局偵訊,查理卻來作偽證坐實彥鈞和芷琳轉走映心上億家產,即使皓宇為彥鈞的人品作保也讓彥鈞即使交保也難擺脫殺妻嫌疑,一離開警局隨即遭到新民撒冥紙報復教訓;映心得意看著新聞裡彥鈞成了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等看芷琳下場悽慘;映心變身成瘋狂莫妮卡去見查理,警告查理不可阻止她毀滅彥鈞和芷琳。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12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欣蓉扶著受傷的天翔下樓讓懷農開車將人送醫,不知秋儀找人偷拍準備製造醜聞,還得意告訴蕙萍即將風光大嫁成為高家媳婦;冠廷去接佳佳下課得知欣蓉要去照顧天翔,心中湧現莫名的醋意,佳佳回去和漢聲聊起父母離婚事,感嘆秋儀的介入傷害了太多人;面臨選舉困境冠廷懷念過去風光時刻就收到欣蓉提醒他辦離婚的簡訊,筱莉跑來將八卦雜誌拿給冠廷,告知欣蓉.天翔似乎早有曖昧,見秋儀突然來服務處挑撥冠廷相信欣蓉早已背叛趕緊通知蕙萍秋儀又有動作,兩人趕去戶政事務所看到秋儀得意看著夫妻決裂冠廷氣恨指責欣蓉早已變心。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13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巧涵等人陪著彥鈞召開記者重金懸賞當晚載他的司機對映心來說可謂正中下懷;海倫看到新聞將江董約出來想偷他行車紀錄器未果;冠達不讓冠廷多管彥鈞事,反而提起秋儀在家興風作浪,在他背後和蕙萍鬥得不可開交讓冠廷明顯一愣,冠廷走後映心打電話給冠達要他找出司機給彥鈞致命一擊。欣茹心疼永權藥吃太多副作用大新民設法讓永權辦出院暗命查理監視,欣茹送永權回病房見他抱玩偶才有安全感無奈幫忙收拾行李準備回家。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14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眾人開心慶祝欣蓉脫離苦海,冠廷鬱悶回家迎來另一場離婚慶祝會,見秋儀開心準備嫁作高家婦還和蕙萍.筱莉互相譏諷,一步錯步步錯人生一敗塗地還甩不掉秋儀讓冠廷瞬間爆發怒意,冠廷煩躁回房讓秋儀白忙一場,筱莉氣恨無奈放炮替秋儀慶祝, 派對結束後欣蓉要佳佳別恨冠廷,對於被雜誌抹黑淡然處之即可;秋儀夜半爬床死乞白賴就是不肯離開冠廷,趕不走的小三像打不死的小強,冠廷氣得跑去客廳睡更怨欣蓉的絕情讓他再也找不到幸福。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15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永權分析彥鈞失蹤狀況條理分明查理提醒他該吃藥了,回房後永權把藥藏到布偶裡,決心以意志對抗病魔。新民圖謀不軌設法說服盛唐董事們同意將海港城工事外包。文文告知映心可能接收婉妃的偽造管道幫她偽造離婚協議被冠達偷偷告訴映心,映心恨極躲在暗處用花盆狠砸嚇壞文文和BoBo,文文.BoBo似乎看見映心身影託住戶幫忙調查,回家發現遺失婉妃的犯罪資料;映心被旅館男夜櫃盯上,決定換間旅社住。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16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巧涵泣訴改過自新的血淚史讓彥平不捨,彥平去洗澡竟然讓巧涵看見海倫傳來簡訊勾引老公起了作弄心思替彥平和她交流卻氣得打電話警告海倫不准勾引彥平,為了防盜防火防小三將海倫打入黑名單讓兩人斷了聯絡。映心拿出假護照小心應付警察臨檢,警察卻突然覺得她很面熟,粗心的警察終究沒認出她讓映心逃過一劫。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17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蕙萍.筱莉發現秋儀陷害欣蓉事不動聲色立刻展開反擊;懷農正巧看見曉飛錄下秋儀付錢給記者還幫忙奪她手機,曉飛完成任務向蕙萍報告,蕙萍回家找秋儀的隨身碟,英華到服務處和筱莉設法叫走冠廷,隨即對秋儀電腦下毒消滅證據;秋儀卻突然回高家,發現蕙萍竟然在家,心裡響起一陣危險訊號,蕙萍趕緊將隨身碟帶離高家激動去電問曉飛如何處理,秋儀也不是省油的燈,追上蕙萍奮力奪碟,直到蕙萍腳受傷再也無法和她搶隨身碟,回頭奚落蕙萍無力回天不料一台貨車開來輾過隨身碟,隨即聽見蕙萍得意的笑聲,蕙萍終於將秋儀橫在她項上的那把刀拿掉讓筱莉送她去醫院,曉飛等人都開心來病房慶功,想不到秋儀竟然出現當著冠廷面前暗示修好隨身碟使得蕙萍不得不支開冠廷,得意放出新手機裡的錄音證實蕙萍等人做了白工得意準備上位入主高家。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18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換沙發惹火冠廷讓秋儀驚覺不可繼續失分,狐狸趕緊發功隱藏野心裝可憐又攏住冠廷。冠達復原情況良好為了留芷琳在身邊不但隱瞞病況還千方百計破壞芷琳拿到證據,不料計畫趕不上變化,對方早有準備,還是亮出映心的影片讓芷琳.彥平驗貨,冠達破壞雙方交易氣得芷琳拂袖而去;映心躲在旅館見老闆並未對她起疑決定繼續躲藏。婉妃泣訴和新民同居時的驚恐,見新民不改恐怖情人本性,與敵人共枕婉妃經驗豐富,決心先裝綿羊與新民鬥智鬥狠。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19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冠達突然出現幫芷琳要到Eason住址卻讓芷琳起疑,Eason果然失蹤,海倫知道後決定另行設法幫彥平;彥平.芷琳回家得知文文也找不到人,事急從權打開文文電腦找線索,懷疑冠達不對勁三人立刻去找永權;永權把自己關在房裡,沒吃藥忙著和婉妃的幻影奮戰,芷琳等人來找永權發現文文手機最後出現在去花蓮的路上;永權不敢說自己看到婉妃,卻讓欣茹等人看出永權的不對勁。新民切斷曉飛的金援還恨鐵不成鋼地打了他讓曉飛備感委屈。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20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彥鈞看出新民絕對不肯放走他決定設法逃走。懷農關心欣蓉找天翔問起他的狀況,Apple來向懷農道歉。有德開慶功宴希望彥鈞官司能勝訴,BoBo接到通知找到文文的車,芷琳等人拿回行車紀錄器討論文文下落,芷琳覺得冠達越來越可疑,冠達故意誤導芷琳等人對文文下落的猜測。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21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秋儀被天翔等人教訓一頓心有不甘跟蹤Apple等人上山找氣功大師治腳兼偷拍。有人來找佩霞求診,佩霞打電話叫蚊子來幫,發功治療後見對方感到治療無效要求退費,蚊子趕來配合佩霞演出胸口碎大石,蚊子真人見證讓佩霞名利兼收,卻和佩霞分贓不均兩人當場一拍兩散,沒想到天翔.秋儀等人也趕來求診,高價競標佩霞的氣功治療優先權,曉飛於是被佩霞叫來做頂缸外郎,一看到秋儀忍不住宣揚她的惡行劣跡,佩霞藉由治療腳傷狠狠修理秋儀,還引經據典把地表最強小三打得哀哀叫,秋儀痛得爬出房外嚇得Apple想逃,天翔硬把她推進診療室讓佩霞醫治,大師果然名不虛傳立即見效讓Apple驚喜。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22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彥鈞找到好心人幫他逃走,設法聯絡芷琳不料電話被冠達接到,冠達拿走芷琳手機開車去接彥鈞,並將彥鈞藏起來,設法說服彥鈞別和芷琳聯絡,為了得到芷琳決心對付彥鈞。承恩被炒魷魚心有不甘,見明月來關心,要給他三百萬遣散費,把心一橫決定要騙光明月的錢。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23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海倫意外得知曉飛有上億身家肉食女開始算計小鮮肉,兩人被巧涵趕離事務所被環環.明月堵到,正宮怨念深當街教訓小三,海倫見小鮮肉不敵趕緊騎車載他逃走。冠達說服查理為情為利背叛兄弟,兩人一起去見彥鈞,查理幫著冠達力勸彥鈞斷了和外界的聯絡就連報警也不准,彥鈞不是不曾懷疑兩人的話,然而兩人信誓旦旦說要幫他彥鈞只能選擇相信。海倫打聽清楚曉飛身家決定對他長期投資兩人說好財產解禁後十倍奉還。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24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映心一晃眼就失去蹤影,芷琳飽受質疑只能先送彥平就醫,計畫失敗永權猜測是新民所為;冠達來看彥平卻被芷琳不待見;映心隨新民去找婉妃知道真相後情緒激動大罵新民,婉妃怕新民對映心不利急討好新民,新民威脅要對彥鈞不利逼映心母女聽話。欣蓉帶著佳佳回娘家關心彥鈞事,一家人互相打氣,秀英勸欣蓉放棄參選,欣蓉卻義無反顧。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25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映心正開心冠達趕來阻止芷琳打她就被欣茹一腳踹飛,彥平等人不忘教訓冠達.映心一頓讓紹誠將兩人帶回警局,秀英等人為彥鈞無罪釋放開心,彥鈞突然昏倒被眾人送醫,媽寶心接受偵訊胡言亂語,律師辯護無能還被當場開除,新民知道狀況後急找昊傑幫映心辯護;映心被移送還對著記者喊冤,新民一看到冠達出現氣憤揪住冠達不放,新民想將罪責全推給冠達,不料冠達原話奉還氣壞新民。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26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永權開心衝出門去找婉妃,曉飛載著欣茹去追,不料超速被警察攔下開單,擔心永權趕不及去開董事會。芷琳上門來找新民算帳,警告他多行不義必自斃,新民出席董事會趁著永權不來定下獨攬大權的政策不料永權盛氣凌人在欣茹等人掩護下帶著婉妃出席,婉妃就要牝雞司晨助永權強勢奪回盛唐董座,人在遠方得意看著新民吃鱉準備再戰恐怖情人,永權還調新民去做顧問順利將新民趕離盛唐,曉飛等人開心準備慶功。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27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麗莎來探望查理鼓勵他浪子回頭金不換。有德以冠達害了彥鈞為由要將冠達炒魷魚,不料冠達竟以公司逃稅威脅有德將他留用。佳佳收到冠達罹癌簡訊著急回家替蕙萍過生日,秋儀買禮物討好蕙萍.佳佳,氣兩人全都不領情,蕙萍過生日感觸良多,秋儀故意讓佳佳相信冠廷真的罹癌力勸佳佳要幫冠廷完成心願,讓佳佳回去也不敢告訴欣蓉。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28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冠達因愛生恨載走芷琳欲行不軌,見芷琳不從暴力相待嚇壞芷琳,新民趕來救芷琳狠打了冠達。承恩答應幫明月的貴婦朋友們做投資,再次告白卻遭到明月嫌棄決定讓她好看。新民關門放狗咬冠達,冠達恨極告訴芷琳說新民曾要他去解決彥鈞,新民不想被芷琳厭棄答應幫她離成婚,讓冠達知道被狗群攻擊的滋味。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29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永權和婉妃視訊時被冠達發現,永權將計就計將冠達騙上山以其人之道還治其身,看著冠達不慎墜落山谷還被人當成賊,冠達狼狽奔逃又遇狗追腳扭傷被人送去醫院,新民趁著冠廷去幫冠達買東西暴力恐嚇冠達,逼冠達三天之內和芷琳離婚,見冠達不肯離婚,新民叫小川替他復健讓冠達恨極;新民不肯答應婉妃去看映心,婉妃氣得設法報警準備脫逃。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30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天翔載著欣蓉.Apple去找佩霞買咖啡豆談長期合作時,正巧遇到秋儀帶著記者群來抹黑欣蓉掩護佩霞無照行醫,沒想到佩霞拿出證照,讓烏龍爆料成為欣蓉有力的政見;佩霞為了要讓欣蓉死心,送欣蓉普通的咖啡豆說要合作,欣蓉拿去給懷農鑑定卻讓懷農想到可以拿來幫欣蓉選舉。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31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秋儀在冷凍車裡瀕臨凍死之際終於聯絡上漢聲,被漢聲.正輝救了回家,漢聲再勸秋儀懸崖勒馬,秋儀又開始哭訴悲慘人生怎麼也不肯放棄冠廷,晶晶來電幫正輝找了工作,還要秋儀配合使壞。冠達來對彥鈞下毒卻意外驚醒彥鈞,彥鈞抵抗見冠達負傷逃走,開始思考如何讓冠達認罪。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32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懷農來電視台看欣蓉正好看見秋儀和晶晶講電話,不久後天翔就抱著昏迷的Apple去就醫,懷疑她遭到秋儀暗算;Apple到醫院一陣胡言亂語後就突然昏了過去嚇壞天翔。承恩詐騙東窗事發明月被朋友逼著替承恩還一億八千萬,氣悶回家看到皓宇就是一陣亂罵,把倩倩也給氣出門了。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33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曉飛眼見海倫昏迷不醒急得棄車背起海倫趕去就醫。佳佳.Apple幫欣蓉做完晨光直播才趕去上班,瑞鴻對欣蓉提出的咖啡廳改造計劃感到滿意有了特別要求讓欣蓉煩惱。海倫被曉飛所救應了曉飛要求叫他寶貝,卻讓曉飛感到一陣惡寒,曉飛一接到欣茹來電就跑去金家,秀英見欣茹又去找永權感到無奈。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34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巧涵請昊傑幫映心辯護讓金家人難以諒解,昊傑拒絕收下新民的額外酬勞仍發揮長才幫映心辯護,即使有文文.查理作證,也被昊傑巧言化解不利證詞,巧涵眼見映心脫罪在望更加不安,就連映心都覺得自己是受害人,看著彥鈞就要告訴法官她沒有陷害彥鈞入罪,映心的官司果然迎刃而解,獲得交保之後回家看見慈心又來念經崩潰跑走,新民見狀暗得意;永權幫婉妃另找地方住,婉妃教永權如何反制新民。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35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冠達回家見蕙萍不關心他只有責備心裡很受傷,怪母親偏心只愛冠廷口吐怨言大大傷了蕙萍的心,蕙萍狠下心和冠達斷絕母子關係將冠達趕出高家。欣蓉的歡送會Apple.天翔都認為瑞鴻對欣蓉有意思,欣蓉否認還拒絕去懷農店裡討論選戰策略,才讓兩人想起他們吵架了。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36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蚊子等人趁著懷農.佩霞在民宿時,毀了佩霞的多年心血,拔樹苗毀樹根還讓倉庫裡的愛情豆付之一炬,蚊子還來誤導懷農將瑞鴻當成是嫌犯,讓秋儀趁著去看漢聲時留下愛情豆,當懷農怒氣沖沖跑來找瑞鴻興師問罪,讓欣蓉等人大感錯愕,欣蓉勸懷農坐下來談卻讓他喝到Pere,即使瑞鴻如何解釋欣蓉.天翔如何相勸也無法打消懷農認定就是瑞鴻毀了愛情豆,瑞鴻自願上警局請求調查,又讓懷農看見飯店車上的咖啡樹苗為Pere失去理智想打人的懷農更讓瑞鴻懷疑他和佩霞有關係,秋儀等人得意成功抹黑瑞鴻.欣蓉,懷農回民宿聽佩霞說起傷心事,老掉牙的故事卻讓懷農心疼,決心調查當年瑞鴻拋棄佩霞的真相。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37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冠達曾經帶給倩倩的甜蜜全都成了痛苦回憶讓倩倩一個恍神就把小石頭弄丟著急四處尋找;孩子在昊傑家門口出現,昊傑收留手忙腳亂當起新手爸爸照顧他的吃喝拉撒,意外有了成就感。欣茹得知永權訂了高級餐廳,以為永權要給他驚喜,到了餐廳看到永權約了文文吃飯,驚喜頓時變成驚嚇,欣茹不知永權找文文幫忙是想向她求婚,跟蹤兩人又是買珠寶又是挑禮服讓欣茹難過大哭,曉飛才來安慰欣茹又被海倫叫走。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38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經過一番惡鬥,冠達自己挖坑坑了自己,彥鈞.芷琳死裡逃生在雨中緊緊相擁更加堅定未來要甘苦與共。欣茹來醫院關心彥鈞.芷琳,得知冠達惡行氣得差點去揍冠達,永權趕來帶走欣茹,要給欣茹一個驚喜,永權給了欣茹一個浪漫的求婚儀式讓欣茹感動當場答應。映心收買美甲師成功盜取芷琳的指甲。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39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慈心施法之下讓天雷滾滾將冠達.彥鈞當場劈昏;映心沒變成芷琳;冠達在芷琳的叫喚中醒來有驚喜,發現自己變成彥鈞成了驚嚇,芷琳訝異彥鈞竟然怕小強,兩人回家吃早餐彥鈞小心應付欣茹.芷琳,見芷琳被BoBo叫走,冠達去找彥鈞,發現兩人交換靈魂彥鈞也大吃一驚,冠達得意離去彥鈞苦苦追,想要告訴芷琳真相手機號碼卻早被設為黑名單,見冠達堂而皇之開他的車去找芷琳,急得攔車追去。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40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明月不知冠達裝著彥鈞的芯,見他不肯收錢大感不安。佩霞放出瑞鴻當年的告白情話心裡仍然在意瑞鴻;Leo幫瑞鴻匯款給欣蓉,不知單據被佰木.蚊子盜走;佩霞回月昇飯店正巧看見瑞鴻為欣蓉辦募款餐會,誤會兩人有情意難過跑走,瑞鴻想追卻被朋友攔住,秋儀.蚊子扮成清潔工在宴會上對欣蓉下春藥,不知被Apple誤食了,回休息室Apple狼性大發撲倒天翔對他上下其手,天翔不從也從了。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41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彥鈞致電冠達感覺他難以信任,立刻回公司拿回筆電,看到自己畫的新家設計圖,忍不住動手修改芷琳的衣帽間。社福安親班開幕嗜血記者毫不留情攻擊瑞鴻,瑞鴻有理不說清得知欣蓉.漢聲出事直接解散記者會讓天翔等人趕去醫院關心;正輝等人去看漢聲,漢聲訴說受傷的經過,讓秋儀暗自心驚,秋儀氣豬隊友竟敢打她兒子,見天翔警告心虛離去;冠廷看著昏迷不醒的欣蓉一臉悔意,氣自己不理智把欣蓉推得更遠,蕙萍也想罵冠廷但更氣自己也有錯。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42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家門內的歡聲笑語已被冠達奪去,彥鈞無處話淒涼傷心衝進大雨中,連吃碗滷肉飯都被冠達始亂終棄的前女友帶人尋仇,彥鈞又替冠達背黑鍋有苦難言。映心到禮率找昊傑幫婉妃打官司耍特權氣壞巧涵,映心提的人讓昊傑臉色大變,巧涵見狀很是好奇。彥鈞到工作室找冠達換回靈魂,冠達擺明不肯答應,冠達劃傷自己偷偷報案誣陷彥鈞殺人未遂,彥鈞只能逃走見警方緊追不捨,彥鈞跳崖脫逃。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43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映心以為慈心施法術使彥鈞回心轉意,就被BoBo看見兩人一起喝酒跑來質問映心,彥鈞幫忙掩飾讓BoBo感到不對勁,回家告訴文文意外接到皓宇來電,文文仗義送她去見皓宇,皓宇和BoBo都有失去親人的痛,留她和文文幫忙試吃餐點;翌日BoBo將在夜店遇到彥鈞.映心一起喝酒的事告知芷琳,芷琳納悶彥鈞為何隱瞞她和映心喝酒,強笑說要去問清楚。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44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秋儀見騙到冠廷悄聲去威脅蕙萍等她簡訊連絡。瑞鴻告知要利用蚊子找出傷害佩霞心血的藏鏡人,處處關心懷農卻冷冷拒絕讓Apple等人感到納悶。秋儀虛晃一招騙蕙萍給她兩百萬買斷殺她的證據還打了蕙萍,秋儀揚言要威脅蕙萍一輩子讓蕙萍恨極;隨後秋儀把贓款分給佰木.蚊子,Leo看見通知瑞鴻。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45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冠廷被秋儀所害聲勢再難挽回,秋儀也遭到眾人唾棄。彥鈞以簡訊向永權求助,相信靈魂交換彥鈞被永權迎進家門商量對策,永權告知冠達起色心想得到芷琳,見彥鈞著急仗義幫他破壞冠達的溫泉旅館蜜月度假計畫。慈心拼命躲映心仍被映心堵到人,慈心被映心帶回家奉為上賓更不敢說出真相只好繼續敷衍映心。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46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芷琳扔下爛醉的彥鈞找欣茹一起泡溫泉,真彥鈞.永權見欣茹.芷琳隨映心進入女湯只能暗自著急,映心心理陰影面積擴大想害芷琳滑倒卻害到自己反被芷琳所救,芷琳說要去看彥鈞又讓永權一陣緊張,永權趕緊將芷琳拉去參觀他的房間見留不住人只能安排彥鈞從隔壁爬進芷琳房間,裝神弄鬼嚇得冠達哇哇大叫沒了慾望,又見威脅簡訊氣沖沖去找彥鈞談判。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47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新民避重就輕地解釋他所做過的壞事,喊冤巧如舌簧讓彥平擔心巧涵輕易信了他。皓宇看見倉儲老闆帶著BoBo有說有笑進了他家感到納悶。永權帶著彥鈞去神壇找人作法想喚回靈魂被欣茹發現,欣茹腦補了永權愛上冠達拼命追去,永權趕緊叫彥鈞去自首,答應幫冠達請律師讓欣茹抓狂,回家逼供要永權說出原因,永權試著要欣茹相信彥鈞.冠達靈魂交換不料欣茹當永權病發,就連福伯也要欣茹相信永權當場把欣茹氣回家告知冠達自首事,巧涵回房告訴彥平想幫新民辯護,彥平提醒巧涵別錯幫害死父親的人。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48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在選擇自我放逐的日子裡,冠廷心裡仍掛念著妻女,只剩秋儀仍守在他身邊不離不棄,讓冠廷感到悲哀。皓宇受到屬下八卦的影響,見BoBo幫他解決倉儲合約,還要她別出賣肉體,BoBo後悔打了皓宇帶他去了解真相,意外得知婉妃竟然被保釋出來,氣得衝去法院外找她算帳,婉妃仗著有昊傑在旁有恃無恐離去,皓宇攔著BoBo報仇拉著她回家,文文懂得BoBo的痛和皓宇一起安慰BoBo,相約吃飯要化悲憤為食量。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49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長年的相思心結難解,在欣蓉.懷農的幫助之下,瑞鴻輕輕敲開佩霞的心門,兩人總算盡釋前嫌;瑞鴻帶眾人去買種豆土地,不巧又遇到冠廷.秋儀,欣蓉不樂見冠廷頹廢狼狽上前開罵又被秋儀嗆聲,地主端熱茶來被絆倒,懷農怕欣蓉燙到秒衝上前相護,冠廷見欣蓉身邊已有護花使者難過離去,見秋儀追來忍不住找她洩憤,秋儀死黏著冠廷坐上載餿水便車下山。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50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秋儀終於等來冠廷向她求婚,喜極而泣和冠廷擁吻。慈心料不中文文未來惱羞成怒說她會遇到未來老公,文文照指示尋找卻看見皓宇,不能接受他是真命天子。漢聲.佳佳兩人在電話中開心準備野外露營物品,秋儀突然來邀請漢聲參加婚禮讓漢聲心情瞬間跌到谷底不想讓佳佳知道。文文來幫BoBo送消夜給皓宇,皓宇突然摟住她嚇壞文文,皓宇邀文文幫忙走秀帶她練習走台步讓文文對皓宇有了一絲心動,拉著皓宇. BoBo回家吃宵夜,暗想即使慈心有預言也決不能和BoBo搶皓宇。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51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假彥鈞怕BoBo繼續追問劈腿映心真相趕緊離去。新民發現映心又找慈心幫忙,被怒逼慈心作法結束孽緣。假彥鈞又來看小石頭讓文文.皓宇錯愕,不知他暗自計畫搶孩子;假彥鈞回辦公室發現新民的警告不敢報案,叫查理幫忙看設計圖確認映心可以利用去飯店見她,花言巧語哄得映心更加死心塌地,假彥鈞打定主意要人財兩得,滿足了映心之後差點被新民活逮。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52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婉妃突然回家打斷映心和假彥鈞親熱,映心竟然報警抓走婉妃,巧涵見婉妃被抓急通知新民一起回家抓姦,假彥鈞嚇得跳樓逃走,映心見狀大罵欣茹.巧涵連新民也被她趕出去,急忙出門找彥鈞,假彥鈞躲到夾娃娃機店裡,又對阿姝起了撩妹心思,假彥鈞信手拈來的撩妹技巧,撩得阿姝臉紅心跳和他換手機號還叫車陪他回家正巧被映心活逮飛車追到金家外,小三怒打小四假彥鈞忙著雙邊安撫,回家還要面對公審欣茹.巧涵親眼看到假彥鈞偷腥對他不假辭色讓冠達心驚,彥鈞心虛趕兩人去睡。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53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阿姝到芷琳公司應徵助理,見芷琳接到電話要趕去醫院,阿姝跟去了解狀況,果然看見假冠達挺身相幫捐血給有德,金家人對冠達改觀,阿姝上前大讚換魂籤言準隨即昏了過去;有德恍惚間看到彥鈞來鼓勵他回陽世;慈心趕來醫院關心阿姝,假彥鈞路過急診室外,聽到阿姝告訴慈心他和冠達必死一人,假彥鈞暗想搞定阿姝讓真彥鈞去死就好。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54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有德說起冠達變好讓有財.秀英也對冠達改觀,彥平.巧涵來說起彥鈞可能劈腿映心事,讓有財夫妻擔心。懷農看完體檢報告為了測試自己的心意抱起Apple回咖啡店確認自己對欣蓉有感覺;夏晴來咖啡店找工作被欣蓉撞見,夏晴向欣蓉道歉,請欣蓉.懷農回家喝茶正巧撞見黑道來逼夏晴賣房子,兩人幫著夏晴趕走黑道欣蓉去找有德,有德反而贊同秋儀的不擇手段,欣蓉無奈將此事告訴冠廷,冠廷和秋儀起爭執,逼秋儀承諾不會再找黑道幫忙喬事,秋儀回家後蚊子跑來要錢,秋儀被逼無奈打電話找有德調錢。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55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彥鈞惱羞成怒拍桌而起讓有財想起有苦難言的冠達似乎更像他的彥鈞,帶著不滿和秀英回去。芷琳.BoBo打電話叫阿姝來上班,竟然聽到彥鈞在糾纏阿姝,彥鈞明知芷琳聽到他去撩阿姝,還忙著和阿姝套交情要搶在冠達之前破壞靈魂交換;芷琳傷心之餘開始相信靈魂交換之說,芷琳見美滿來看她不讓BoBo提彥鈞事,帶她去醫院看有德。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56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美滿逼著彥鈞.映心斬斷舊情,然而彥鈞目無尊長的態度已讓美滿.映心起疑,假彥鈞趕緊兩邊安撫還想著要搞定阿姝。假彥鈞陪美滿回家普渡,欣茹看他就討厭兩人在有財.秀英面前吵了起來,美滿意有所指要他安分帶假彥鈞隨有德回家看孩子,不料美滿直說小石頭長得像彥鈞小時候,讓冠達心裡不是滋味,假彥鈞幫忙餵奶還想帶小石頭回家,明月.有德又吵了起來美滿一旁勸和希望彥鈞陪她回養老院解決困難,彥鈞不肯滿口敷衍找了藉口就走,反而冠達主動來電關心讓美滿感動。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57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瑞鴻想補償佩霞送她豪宅希望她和懷農搬來住,難忘過去瑞鴻帶給她的傷害讓佩霞心裡五味雜陳。秋儀被同事逼去坐檯,明知醉客是家暴犯故意要他去找欣蓉陳情。蚊子為掩飾懷農對他的懷疑,拿出收到的信給懷農讓他錯愕,Apple分手信讓懷農感到莫名其妙,決定要去問清楚。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58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離婚夜注定是失眠夜,有德下樓加入明月小酌的行列講起過去事竟歡快地聊了起來,兩人想不到多年怨偶也有把酒言歡的一天。永權.婉妃各懷鬼胎地傳訊確認明天臨時董事會的計畫,翌日早上欣茹在父母面前設計彥鈞答應買下養老院,彥鈞不甘示弱暗示盛唐董事會即將變天讓欣茹不安。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59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阿姝說芷琳有難且和靈魂換回來有關讓她錯愕。彥鈞見映心找來安撫要她等芷琳出差後再彌補她讓監視的永權欣茹氣炸,映心邀彥鈞來盛唐參加董事會。懷農聽著天翔漢聲討論事情猜跟欣蓉有關吃醋,欣蓉來見懷農不對勁關心開導,懷農見天翔陪欣蓉跑行程趕緊藉口追上;懷農看到天翔和欣蓉互動親密不悅關燈想破壞兩人,天翔找來誤會懷農是來幫忙的解釋是漢聲會先向佳佳告白。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60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佳佳理性面對漢聲的告白,問起欣蓉是否喜歡天翔讓天翔一陣緊張。假彥鈞回家面對被抓姦的三堂會審言行無狀氣壞家人,在巧涵的幫助下芷琳逼他完成正確的初步離婚手續被有財打出家門還死不認錯,嗆美滿糊塗不該相信永權,假彥鈞見映心趕來,透漏離婚訊息哄映心大悅,得意自有留爺處;芷琳和冠達視訊聊天要努力愛上換靈魂後的彥鈞正巧被美滿看到,阿嬤鼓勵兩人要陪著多災多難的戀人共度風雨,讓彥鈞.芷琳感動。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61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廚藝精湛的神祕房東引起欣茹.永權的好奇,兩人和房東總是碰不到面,欣茹睡著受到房東貼心照顧,驚醒後忙叫永權來看神龍首不見尾的房東騎車離去。新民來關心芷琳,在她公司就想抓走阿姝更讓芷琳不喜將他趕走,新民不死心等在樓下想請芷琳吃飯,正巧得知她和廠商發生糾紛不請自去以暴力恐嚇幫芷琳解決糾紛,卻吃力不討好把芷琳氣走。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62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欣蓉.天翔點醒正輝幫警方做內應找到不法證據要一舉破獲吳老大犯罪集團,正輝趁機為秋儀求情,秋儀卻為了漢聲去打佳佳,逼她簽決不來往切結書,懷農.漢聲聽到呼救聲衝來,見佳佳撞到頭暈趕緊送醫;秋儀被吳老大抓去,威逼凌虐就要秋儀今晚陪他上床,警方衝進來將吳老大抓回警局,他才知栽在正輝手裡,冠廷來接秋儀,隨著欣蓉等人趕來指控秋儀種種惡行甚至傷害佳佳氣得冠廷揚手打了秋儀,欣蓉氣憤喊告秋儀仍死不認錯讓冠廷寒心,告訴秋儀兩人再無未來,秋儀眼見眾叛親離情緒失控,正輝面露憐憫陪在她身旁。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63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秋儀又來騷擾佳佳氣壞欣蓉,見她精神恍惚放她回去;蚊子跑來找秋儀要錢氣憤空手而回,決定要毀掉秋儀。有德醒來後悔傷了明月的心,傳訊息暗求明月回家,明月收到有德傳來愛的訊息心花開,為見老公盛裝打扮。見昨天的貪錢老人為富不仁欣茹路見不平被他反咬欺負老人,天娜拿出行車紀錄器證明老人栽贓幫欣茹討回公道讓欣茹感動。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64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瑞鴻要將懷農當接班人栽培,懷農接下戰帖答應到月昇上班,眾人都替懷農開心欣蓉也拉懷農去治裝,懷農心有所屬正想 向欣蓉坦白心意就接到天翔傳來的告白計畫,無奈帶欣蓉趕去公園卻叫欣蓉別答應,欣蓉正一頭霧水配合著一連串奇怪的指示走到噴水池邊收下告白玫瑰花,看著一身正裝的天翔向她走了來,天翔的告白欣蓉還來不及反應就見懷農來攔胡只為鐵樹開花的愛情,兩人對欣蓉皆是有情有義讓欣蓉左右為難,不願傷害其中任何一人只能對兩人說抱歉,天翔.懷農還來不及反應漢聲突然暈倒眾人著急送醫。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65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雙方談判破裂小川護著新民狼狽殺出重圍,兩人回家後見婉妃哭著關心新民受的傷讓新民感動開始考慮要將財產留給婉妃母女。 新民來關心芷琳工作情形芷琳卻不領情,新民等在樓下攔截快遞,找一群手下幫芷琳送貨,青面獠牙嚇壞客戶,全給了五星評價讓芷琳很納悶,下樓看見新民突然有了答案,芷琳冷著臉請新民.小川吃飯,被小川愛吃甜食的胃嚇到,新民為她所做的一切芷琳不是不感動,想起舊恨未了又讓芷琳猶豫。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66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巧涵果然等來新民想竊取殺警證據,見巧涵想報警新民怒將巧涵抓回辦公室動之以情要巧涵放棄報父仇,等小川銷毀證據回來新民變臉威脅巧涵不可輕舉妄動,正巧芷琳來了,巧涵聽出新民拿金家人威脅她假裝害怕和芷琳回家,對彥平泣訴自己傻將仇人當恩人,彥平輕聲安慰讓巧涵感動。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67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巧涵答應幫芷琳處理法律問題,對芷琳隱瞞殺父之仇,卻無法阻止彥平的關心及想要幫她的心意;新民買了十箱面膜幫芷琳衝業績,芷琳收到神秘隨身碟讓BoBo幫忙打開錄音檔,兩人聽到當年國欽的錄音臉色大變。秋儀在偷渡前看見佳佳和漢聲在一起氣憤衝上前去,秋儀氣漢聲為了佳佳忤逆她揚手就把兩人打倒在地,見佳佳被她打昏,發狠蚊子抓走兩人幹一票大買賣。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68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看著芷琳為淑雲之死含恨帶走彥平.巧涵,新民氣憤叫小川去查是誰給芷琳錄音檔。海倫為了嫁給昊傑請婉妃幫忙找老師教她插花;新民氣沖沖地回家怒問婉妃為何給芷琳錄音檔,婉妃裝無辜最厲害還讓新民洩漏如何害死淑雲等人,婉妃暗心驚趕緊答應嫁他讓新民感動。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69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海倫看見十八禁的畫面怒斥天娜妄想嫁入豪門反被天娜戳穿她的別有用心,昊傑語帶警告要海倫別當他是富二代讓天娜產生好感 卻使海倫對天娜燃起熊熊的敵意,立刻去找曉飛做軍師改變造型吸引昊傑注意,作為回報不但送曉飛名牌鑰匙圈還帶他去求教昊傑,昊傑建議跨海打官司但情況不樂觀,父仇難報頓時讓曉飛心情沉重,曉飛拒絕了坤懿想出錢幫他打官司的好意,海倫因此受邀到拍賣會幫忙。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70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英泰初見婉妃就大方送名畫給她,兩人吃飯相談甚歡離去時在門口被新民看到,驚覺英泰長得很像大宇。皓宇聘請文文到公司上班,倩倩要回國了讓他心情雀躍。英泰回家稱讚坤懿拍賣會辦得很好;新民查不到婉妃出門應酬可疑之處,為提防婉妃哄她答應簽下婚前協議。曉飛重傷昏迷讓小川不安回去告訴新民;海倫為曉飛失蹤著急,找芷琳等人一起去找新民要人,新民否認知道曉飛下落氣走眾人。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71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新民為了得到芷琳,決定先殺了冠達.BoBo,再將阿姝.彥鈞抓走帶到金家邀芷琳參加他的婚禮,要芷琳繼承她的財產,說出彥鈞自刺一刀冤枉永權事,以能幫永權洗清冤枉為條件,逼芷琳跟他回家認祖歸宗,芷琳為了讓欣茹回家安父母的心,只好和新民去辦認親手續,彥鈞被迫發聲明稿承認害了永權,被有財.秀英抓去警局自首。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72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彥鈞.冠達.新民全被送去醫院,映心接到消息趕來醫院見新民,見人之將死芷琳.映心忍淚全了父親的心願,讓新民無憾而終,婉妃跑來羞辱新民形同鞭屍還恐嚇芷琳,讓映心都看不下去,先將芷琳勸走,見婉妃陰狠無情暗示要對付芷琳讓映心害怕。冠達清醒後從鏡子裡看見屬於自己的臉,阿姝見冠達一臉茫然趕緊去找醫生;彥鈞一清醒就急來找芷琳相認,和永權等人去看冠達見他彷彿失憶感到錯愕,阿姝卻覺得不太對勁。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73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佩霞一見到燕卿連聲音都透著顫抖,見燕卿哽咽道歉佩霞更是滿心防備,瑞鴻來替燕卿說好話,見她昏倒趕緊送醫,天娜幫著燕卿求和,佩霞說不出原諒的話和懷農先行離開。婉妃拉著坤懿逛百貨公司,恰如其分的討好帶著買來的禮物回坤懿家送給英泰,隨口就將坤懿嫌英泰霸道的話告訴了英泰,婉妃趁著坤懿去泡茶毫無顧忌在她家勾引英泰,即使被坤懿看到她幫英泰打領帶也隨便找藉口敷衍她,坤懿彷彿不察繼續招待婉妃。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74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冠達暗示芷琳有危險無奈阿姝聽不懂,只能跟她到公司見芷琳為周轉不靈煩惱領錢幫了她,裝失憶被阿姝活逮,因冠達幫了芷琳阿姝決定原諒他要他乖乖回到廟裡待著。天娜來向昊傑請辭,海倫立刻幫推一把還說服昊傑參加曉飛出院的慶祝餐會;說起小川拿錢給父母後失蹤讓文文等人擔心,海倫見眾人到齊故意拱天娜上台唱歌,五音不全卻使昊傑生出英雄救美之心陪她一起高歌氣壞海倫,得知英泰要奪盛唐昊傑不悅離去。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75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當婉妃開心和英泰進行浪漫的約會時,醫院傳來映心自殺的消息,婉妃趕去醫院正好聽見冠達強暴映心的話,婉妃大怒趕走芷琳.彥鈞,不懂女兒心裡的痛。燕卿關心佩霞的健康讓瑞鴻欣慰,見欣蓉等人來找瑞鴻談事,燕卿有心相交約她去喝懷農的手沖咖啡;燕卿請欣蓉幫忙找親人,正巧佩霞來找懷農,燕卿就先離開,過去所受的傷害佩霞仍耿耿於懷,懷農安撫母親答應會和燕卿保持距離。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76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海倫幫著坤懿力勸昊傑來參加坤懿的生日宴,昊傑說起英泰憤恨難消卻又不想讓坤懿失望滿心掙扎。婉妃帶著律師來找永權,搜走他的電腦逼他搬家回去向英泰丑表功,兩人不知永權已有木馬屠城計,還想接著對付芷琳;映心一回家就看見英泰.婉妃勾搭在一起,心中頓時湧現怒意,映心不假辭色上前扯掉兩人那層遮羞布,婉妃尷尬讓英泰先走氣得想打映心,把映心的忤逆種種不服管教全都算在冠達頭上。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77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坤懿為了維護早已千瘡百孔的婚姻,任由婉妃.英泰瞎扯影片是永權主導的高科技嫁禍氣走昊傑,坤懿追出來勸,阻止了小川來找英泰復仇,一家和樂難讓坤懿愁容滿面。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78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婉妃得知英泰意在月昇,主動幫英泰去找瑞鴻談合作,碰了不大不小的軟釘子,竟還看到瑞鴻禮遇彥鈞.芷琳,婉妃不悅上前找碴,回公司又被英泰譏諷無能還生個映心總幫著外人,婉妃氣得找映心算帳氣她出言不遜又想打她,英泰見映心頂撞他冷嘲不如找坤懿幫忙就走,激得婉妃不服氣,要證明自己比坤懿還行。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79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婉妃衝來醫院指控芷琳毒害映心,芷琳被被帶回警局接受調查後涉嫌重大使婉妃恨極芷琳,即使芷琳拼命喊冤仍遭到收押;巧涵告知芷琳官司不樂觀,一家人努力要設法替芷琳洗刷冤屈;永權.巧涵找不到有力證據心急如焚,彥鈞.BoBo衝去找昊傑幫忙無奈昊傑人不在台灣,BoBo告知映心病危讓文文擔心被婉妃報復。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80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婉妃讓文文背黑鍋後還能理直氣壯去罵映心不該幫芷琳脫罪,見彥鈞.芷琳來看映心就把兩人趕走還將芷琳送她的布偶扔掉,映心冒雨去找布偶被皓宇等人撞見,立刻幫映心找回小布偶,感嘆婉妃不撞南牆不回頭,文文只是被利用希望映心原諒她,映心原諒了文文,皓宇將文文保釋出來,文文羞愧欲死被皓宇勸住。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81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映心血拚之後,發現自己遭到婉妃的經濟制裁,帳戶全被凍結瞬間成了負二代,不願連累查理也不想找芷琳求助,告訴查理自己會設法解決。明月低聲下氣找貴婦朋友借錢遭拒,遇到昊傑急得向他求助;有德到盛唐開會,籌不到五億增資遭到婉妃羞辱,昊傑陪明月來送五億幫有德解圍,打臉誰不會?宣告坤懿入股投資盛唐,氣得婉妃要去找英泰告狀。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82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冠達告知受婉妃威脅哀求映心回到婉妃身邊以免他小命不保,阿姝幫冠達求得神明指示,要冠達水裡來火裡去,讓冠達為求映心原諒陷入水深火熱之中還差點溺水身亡,阿姝氣冠達嫌棄她幫他人工呼吸,叫蟑螂大軍攻擊冠達,這才化解了兩人恩怨。映心在街頭發傳單被婉妃撞見她的狼狽,假裝妥協叫映心回家,婉妃裝好心介紹美國電商主管讓映心認識,映心開心讓芷琳將美妝產品銷往美國,映心怕芷琳多想,隱瞞是婉妃牽線促成的。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83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永權幫彥鈞.芷琳查出商標蟑螂已來台,兩人趕去機場接人,安妮塔先躲過彥鈞.芷琳,也不讓英泰手下接機跑給他們追,看見摩天輪硬是推開海倫和小川同車,小川被突如其來的豔遇嚇到,掙扎造成晃動讓下方的海倫.曉飛誤會看見天輪震,小川見英泰手下要抓安妮塔立刻英雄救美,帶著安妮塔逃跑。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84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冠達將安妮塔下落告訴芷琳,表明人在曹營心在漢,要在婉妃身邊暗中幫助芷琳。欣蓉忙於公事仍堅持幫佳佳準備午餐,被懷農知道佳佳為午餐感到自卑,懷農替佳佳解決煩惱,答應每天都和佳佳交換便當。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85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冠廷看著懷農為欣蓉答應交往而開心,只怨自己不珍惜,失去心愛妻女冠廷黯然打道回府,強笑祝佳佳生日快樂。昊傑等人力勸安妮塔撤銷對芷琳的提告,安妮塔拒絕冷然離去;冠達接力發揮把妹長才追安妮塔到山產店,讓她以為點到現宰兔肉來吃滿臉驚慌,冠達救兔和安妮塔拉近距離,得知安妮塔來台要找記憶中的保養品。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86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婉妃喧賓奪主地要代美商告死芷琳,安妮塔卻來和芷琳上演大和解,計畫失敗氣走婉妃眾人開心慶祝,芷琳.皓宇乘勝追擊定下合作共識,冠達被叫回公司秋後算帳,坤懿陪著英泰來半是強迫半是勸要婉妃收回成命,使得冠達僅被打入冷宮,英泰突然胃痛急壞坤懿.婉妃,英泰被大小老婆帶去就醫;阿姝見冠達僅被調職才放下心來。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87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婉妃設計有德和坤懿無中生有的曖昧情,帶著英泰來抓反被質疑為何兩人又在一起,婉妃解釋後邀大家坐下吃飯,繼續含沙射影,要讓英泰相信確有其事,明月太懂婉妃的笑裡藏刀立刻反擊回去;彥鈞回家後將此事告訴芷琳,芷琳有了不好的預感彥鈞趕緊安撫;坤懿看著大合照裡和有德相同的戒指,決定對婉妃的詭計將計就計。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88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明月幫坤懿澄清了和有德的緋聞,昊傑的警告嚇跑記者,婉妃怒極決定破壞彥鈞.芷琳的婚禮。佳佳的煩惱讓欣蓉很有感,想幫冠廷卻困難重重;冠廷看見麗卿讓晶晶去應酬政府官員趕去警告欣蓉,被麗卿趕來倒打一耙說他想破壞欣蓉和懷農的感情,欣蓉追去要冠廷別多心,卻見冠廷說他已和夏晴在一起,冠廷為了讓欣蓉不再對他掛心拉夏晴來做擋箭牌更讓夏晴感到心疼。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89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婉妃不想失去英泰找海倫問到坤懿下落,設計坤懿搭上她的車,坤懿故意說起和有德的烏龍緋聞,婉妃還答應坤懿幫忙查明真相;映心帶著欣茹.BoBo直搗黃龍,去查婉妃秘書的手機;此時婉妃硬要送坤懿回家,看著英泰拉著坤懿曬恩愛頓時妒火翻湧,趁著坤懿去倒茶抱住英泰示愛,英泰冷然質問婉妃為何破壞他的婚姻。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90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芷琳緊張來勸映心別收掉太研,映心見芷琳身上有血帶她回家,不久後警察來把芷琳叫去協助調查冠達墜樓案,巧涵陪著芷琳應訊被指涉嫌重大使芷琳動了胎氣送醫急救;秀英.有財趕去看冠達的狀況要冠廷相信不是芷琳害冠達墜樓;文文心事重重地回皓宇家,彷彿親眼目睹冠達墜樓讓皓宇驚訝,文文的不對勁讓皓宇起疑。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91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有德的復婚宴上明月見英泰來賀冷問一山如何容二虎,英泰四兩撥千金笑答自是一公一母,女主非坤懿莫屬,泰皇的愛后宣言被永權拿去用視訊嘲諷婉妃,婉妃大怒衝去找英泰,意外看見坤懿拉著英泰曬恩愛暗自向她示威,婉妃妒火中燒立刻去找昊傑,暗逼海倫動手讓坤懿死於非命。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92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永權.坤懿相繼而來將婉妃謀害昊傑母子事當眾揭穿,英泰盛怒之下怒摑婉妃讓警察將她帶走,婉妃接受偵訊面對如山鐵證仍囂張否認,紹誠憤然將婉妃移送地檢署。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93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欣茹.永權一搭一唱在記者面前讓婉妃自爆與英泰有奸,開心去參加文文的告別宴預告婉妃將被英泰生吞活剝,麗莎.BoBo看出海倫喜歡曉飛,用美人計氣跑海倫叫曉飛快追上,沒想到海倫買回曉飛的車,賭氣要和曉飛切八段,欣茹.永權見海倫被氣跑,趕緊叫曉飛飛車去追心愛的人。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94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芷琳揹著彥鈞失蹤和官司的壓力努力工作讓麗莎等人心疼,映心見芷琳如此誤會她恨透婉妃不敢找她哭訴最近壓力大;阿姝到冠達出事地查案,想叫紹誠幫她找出婉妃犯案證據,紹誠以非法造就合法幫她闖進婉妃家取得她鞋底跡證去化驗;映心回醫院被醫生告知婉妃中毒太深恐有性命之憂大感震驚,當映心為婉妃病危憂心無措時英泰及時來安慰騙取映心的信任。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95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巧涵煮了晚餐等有財.秀英回家叫了芷琳出來一起吃晚餐,得知映心為婉妃自殺難過,芷琳帶著便當就去關心映心,得知婉妃遭人暗算兩人氣得去質問英泰,坤懿替英泰解圍,以婉妃樹敵太多勸走兩人;映心回醫院見婉妃脫險讓映心喜極而泣,迫不及待問婉妃用來自殺的管制藥品哪裡來的映心將英泰在婉妃昏迷時所做所為告訴婉妃,不信英泰意圖殺人奪產,婉妃要映心用計試他。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96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婉妃.英泰嘴裡說的全是至死不渝的情愛誓言,內心卻想著對彼此的算計,這是上流人的愛情。馭夫賣假公益餅乾給坤懿,趁機摸走她的錢包才發現是初戀情人,看著坤懿報警,毓夫讓人送回錢包見坤懿心懷良善更加自慚形穢。燕卿心懷怨恨跑來教訓懷農.冠廷,冠廷感到她意有所指,驚見熟悉的手套;冠廷要佳佳提高警覺,和夏晴講起最近犯小人的種種不順,懷疑燕卿是藏鏡人。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97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婉妃見阿姝偷車喊報警,紹誠就跑來蒐證成功,婉妃又跑去收買害她的護士,恩威並施逼她配合。毓夫賣餅遇大雨好心將傘送給了小孩狼狽跑去飯店外躲雨;坤懿陪英泰設宴歡迎婉妃加入天鷹,婉妃囂張刻意排擠坤懿,坤懿很悶離席到飯店外透氣,看到毓夫上前關心感到對方眼熟,毓夫慌張離去躲在近處撞見坤懿嫁給英泰過得並不幸福,又見到婉妃公然搶她丈夫義憤填膺立刻化身成衣冠禽獸上前以姘夫身分教訓婉妃把婉妃嚇跑,婉妃聽說冠達病危趕去醫院正好撞見冠達急救無效被宣告死亡得意上前確認。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98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婉妃.英泰明激暗諷地直指坤懿不守婦道早和毓夫有一腿,昊傑回家護母反譏婉妃是黑寡婦配渣男決定替毓夫打官司,坤懿寒心再提離婚英泰不肯和婉妃相偕離家找地方買醉去,英泰酒後吐真言要叫坤懿淨身出戶,要婉妃留下來陪他睡。在瑞鴻.燕卿的殷殷期盼之下,天娜終於醒了過來,父女度過生死關讓瑞鴻成了慈父讓天娜好不習慣,一家和樂是燕卿最開心的事。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199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金家人都為芷琳需要移植肺臟憂心忡忡,決定救大人為先,有財.秀英決定原諒冠達,但冠達卻為芷琳失去小孩而自責,看到映心情緒失控脫口要她捐肺給芷琳,阿姝卻認為不妥,陪冠達借酒澆愁安慰他低落的情緒,對冠達早已情有獨鍾。晶晶帶著風水師幫燕卿找到遷葬祖墳的風水寶地又遇冠廷,晶晶展現強勢奪地意圖打了冠廷才知道地主是他舅公無奈回報燕卿,燕卿堵著一口氣拉懷農作說客去找冠廷買地,冠廷質問燕卿是否和晶晶掛勾處處為難他和欣蓉,燕卿再裝無辜不意外碰了個軟釘子。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200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映心決定不計代價救婉妃讓皓宇擔心。昊傑力勸坤懿對婉妃提告並和映泰離婚,告知毓夫可望交保坤懿又想幫他安排工作;坤懿回家時見映心來威脅英泰救婉妃幫忙勸走映心,英泰想要坤懿更多的愛無奈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有財.秀英來廟裡替芷琳祈福時遇到阿姝,阿姝幫兩人解籤告知芷琳有救讓兩人開心。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201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映心的離世讓婉妃悲慟失控,得知映心捐肺臟為她贖罪婉妃更是哭到昏厥,映心的死讓永權悲不自抑,金家人心情複雜簽下手術同意書愧謝映心捐肺救芷琳;姊妹情仇隨著芷琳.映心被推進手術室即將畫下句點,隨著手術的進行映心彷彿融入芷琳的身體裡姊妹倆再也不分開;婉妃做夢驚醒後仍得面對失去映心的痛苦,想送映心最後一程卻被紹誠拒絕殘忍送回監獄,皓宇見婉妃傷心答應幫映心辦喪禮。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202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毓夫為了替昊傑付修車費,無奈重操舊業到網咖盜寶,不料盜到行家寶,正想溜之大吉又撞到寶主永權本尊,欣茹慧眼不識珠錯放高手,讓永權寶物盡失損失慘重。Leo眼見燕卿和佩霞起爭執被兩人支開,佩霞姿態放軟和燕卿和好,等燕卿和天娜通完電話佩霞已昏倒在地,燕卿著急叫Leo來幫忙送醫,懷農正在調解Apple.天翔的感情糾紛接到通知趕去醫院關心,就連瑞鴻都以為燕卿在挾怨報復,佩霞卻來替燕卿澄清誤會還掌摑懷農向燕卿道歉。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203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Apple來找夏晴借錢明顯遇到詐騙,夏晴偷偷通知天翔,天翔趕到銀行阻止Apple被騙,打臉式的告白卻讓Apple大受打擊暈倒,醒來後得知永權已查出她遇到愛情詐欺師悲憤痛哭,夏晴.天翔忙著安慰Apple之際搶匪突然出現,天翔強出頭想要英雄救美,被搶匪一棒打來結果就悲劇了,Apple將滿腔悲憤化為力量將搶匪打跑,霸氣要天翔和她交往。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204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永權追進辦公室試探毓夫,感到毓夫避重就輕決心追查他,翌日坤懿來關心昊傑嚴重失眠問題,毓夫追下樓詢問映心事被英泰看見,英泰下車打招呼笑裡藏刀羞辱毓夫讓坤懿不悅。婉妃因映心死亡精神失常讓文文心生不忍;秀英.芷琳來看婉妃引爆婉妃的恨意,情緒失控大罵芷琳,婉妃隨即被帶去做精神鑑定,被醫生判定立即隔離進了獨居所,英泰和大宇的幻象出現又消失,讓婉妃走不出傷痛孤單又害怕。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205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Apple為掩護啟吾住他家瞎扯阿飄將天翔趕跑,啟吾得知天翔家產頗豐,露出不懷好意的笑。紹誠調查映心案發現黑幕重重,找阿姝到命案現場感應,無奈阿姝也有失靈時,卻意外發現阿姝暗戀冠達。天翔從夏晴口中得知Apple去買男內褲大吃一驚,天翔.夏晴帶著天師到Apple家裡捉妖去,啟吾躲在暗處忍不住笑出聲音,在Apple的掩護之下,見兩人無功而返才剛鬆了一口氣,不料天翔.夏晴竟去而復返活逮Apple金屋藏男,啟吾一秒變弱智成了Apple表弟。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206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婉妃精神狀況有所改善,即使英泰.坤懿來監所參訪使她遭人非議也不為所動,忍耐是為了盡快出去為映心報仇,想著英泰來看她時告知會還她自由,婉妃頓時精神大振。英泰找冠達來抬高公司股價,暗想要高價拋售持股打消天鷹呆帳。曉飛告知投入全部身家買智慧開發股票,夢想和海倫一起賣行動咖啡,毓夫擔心曉飛血本無歸想駭入該公司電腦系統被永權戲弄,毓夫不解永權為何為敵人作嫁,又去查曉飛投入的身家,原來僅三萬。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207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阿姝看出燕卿順我者昌的個性暗勸她要要修心養性,燕卿缺慧根氣憤遠道而來無功而返,天娜一旁安慰。天翔陪啟吾玩牌錢全被啟吾騙走還當他是賭神。欣蓉因為佩霞.懷農說情一時心軟就原諒了燕卿;冠廷帶佳佳來探望欣蓉過門不入,佳佳看出冠廷仍愛著欣蓉,冠廷不說心痛把佳佳送進病房看欣蓉黯然離去。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208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啟吾答非所問讓欣蓉高度懷疑他是騙子,安妮的造訪,更讓欣蓉證實了她的想法。離開警局後月嬌死纏著昊傑硬要開他的車送他去就醫,得知肋骨裂傷昊傑很是納悶;在停車場和天娜差點撞上讓昊傑驚覺為何受傷,月嬌自認是昊傑女友讓燕卿心驚,燕卿因為月嬌的出現有了警覺想搓合天娜和昊傑。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209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英泰趕來得知毓夫已認罪像個炮仗在地檢署前炸了開來,怪坤懿失約大罵昊傑不孝又想動手打毓夫,紹誠的警告讓英泰忍怒回家,英泰大罵氣坤懿更重視毓夫悲憤跑走。紹誠對冠達洩漏阿姝的暗戀情事讓阿姝急得尷尬否認,冠達不想惹桃花先溜,紹誠看出阿姝很受傷使勁搞笑安慰阿姝。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210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英泰露出芷琳幫她貼的OK繃彷彿故意刺激冠達。坤懿含淚要昊傑答應讓毓夫幫他頂罪讓昊傑不解又難以接受;月嬌拍完形象照見芷琳等人得知毓夫是撞死映心人心情激動,跟著芷琳等人趕去出事地點;昊傑良心不安去向映心下跪道歉,芷琳等人趕來映心出事地點竟然看見昊傑滿臉是淚地跪在那邊,月嬌等人下車對昊傑提出種種質疑,幾乎讓昊傑招架不住趕緊離去,月嬌說的話總讓芷琳看到彥鈞的影子,芷琳以為自己是太過思念彥鈞。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211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漢聲為幫父親還債誤觸法網和同夥都被抓進警局,正輝等人趕來關心,又氣又急擔心漢聲失足成恨,紹誠慈悲謊稱漢聲是臥底,讓欣蓉等人滿心感激。瑞鴻收到英泰邀請函,為了讓昊傑做女婿讓燕卿帶著天娜去置裝,正好遇到月嬌逼環環刪除拍她的照片,環環死不肯躲到燕卿身後,環環拍下燕卿貌似被月嬌推倒的照片,自行配上對白抹黑月嬌跋扈囂張,天娜.燕卿上前幫月嬌解圍,燕卿哀嘆遇到無妄之災。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212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月嬌夜店打渣前男友被傑瑞偷拍;BoBo.小川上前解圍將月嬌帶回家,月嬌.BoBo醉後吐情傷找到知音人,月嬌拿小川開涮看出小川愛BoBo。夏晴等人去銀行匯款被啟吾調以虎離山換走匯款單,眼見計畫就要成功,天翔看出單據不對及時踩煞車,啟吾看著天翔重填單據強掩不安和眾人擊掌慶賀。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213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英泰哄騙婉妃告知冠達將下獄也會讓芷琳倒楣。俏伶人盜用芷琳產品配方還想以參展得名大肆宣傳逼得她去找英泰談判,英泰分析得失利弊要芷琳認清業界潛規則,對芷琳語帶曖昧讓坤懿.BoBo起疑,芷琳卻不想願惹桃花。啟吾以為身分曝光正想先下手打昏天翔,不料天翔突然轉身,天翔找了金主要啟吾豪賭一場,讓啟吾更加緊張犯罪曝光。巧涵為了案主槓上建斌,喝了彥平端來的四物湯暗自擔心胎兒不保,去公司不久果然腹痛如絞,逼不得已放下一切公事請假趕去看醫生。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214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英泰發現自己錯怪月嬌亂發不雅照片更想知道是誰想威脅他。明月等人發現冠達公司傳出財報造假的消息急忙去問冠達,冠達嚴詞否認眾人的一切指控就走,明月暗自擔心血本無歸。巧涵幫受害人拿到高額賠償,當場得罪建斌,得知雞排店氣爆出事趕去醫院關心,工讀生受重傷讓金家人又急又擔心,秀英告知出事原因,金家人忽視巧涵的警告決定拿出誠意賠償對方。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215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英泰要坤懿答應不再見毓夫,引起坤懿極大的反彈,夫妻倆為此大吵一架,英泰氣憤要讓毓夫永遠消失。智慧開發股價大跌,明月抱著水餃股找不到願意承接的人;昊傑來盛唐開會看著投資人上門抗議,冠達成了過街老鼠好不容易進公司開會,英泰還將一切責任全推給冠達去背,昊傑看著英泰惡意掏空公司還叫冠達背黑鍋感到不齒,冠達擺明被英泰坑了一把,金管會還將冠達抓去調查。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216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欣蓉拒絕和懷農過於親密,懷農又看到冠廷傳來的簡訊又驚又疑,翌日懷農拿冠廷試探欣蓉,欣蓉臉上的不安更加深懷農的疑心。Apple醒來發現啟吾失蹤連同現金和鑽戒也不翼而飛,帶著不安的心情趕去銀行,在眾人的見證下正輝拿出賠償支票也成了超商禮券讓澄清記者會當場成了笑話,天翔看出Apple的不對勁。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217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傑瑞偷聽得知芷琳會將手中持股託給永權去搶盛唐董座。秀英被告心情鬱悶對著彥鈞照片訴苦不慎落水被有財送醫急救,芷琳等人知道後急忙趕去醫院看秀英,有財想幫彥鈞辦喪事讓秀英死心卻遭到芷琳激動反對,巧涵心裡很自責,衝到小芳家哀求小芳母親和解撤告,建斌卻來錄影存證誣指巧涵騷擾原告,彥平趕來氣憤說出人善被人欺事實,夫妻倆被轟走。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218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永權答應配合坤懿的計畫,讓昊傑盡早接班。秀英因氣爆被判重刑讓金家人又驚又氣,巧涵心煩腹痛難以入眠看見秀英出門趕緊跟了出去,秀英走到雞排店發現巧涵竟跟她來,知道巧涵放心不下,秀英把巧涵當女兒疼讓巧涵決心不讓秀英坐牢。昊傑調查映心案遭人恐嚇,月嬌路過直指歹徒是英泰的手下,月嬌設法趕走歹徒把昊傑帶去健身房鍛鍊身體,月嬌趁機用力親吻昊傑,太過熱情把昊傑嚇跑。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219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瑞鴻不想和英泰聯姻無懼對方以勢壓人終止雙方合作,昊傑一回家又和英泰鬧得不歡而散,讓坤懿暗自糾結。芷琳深陷誹聞危機,被英泰請到招待所,冠達跟去護花,氣英泰處處對芷琳示好一旁拆台希望芷琳別被英泰所騙。燕卿做了壞事還振振有詞氣壞瑞鴻,天娜勸架只想單純談戀愛,瑞鴻句句在理卻措詞強硬要燕卿.天娜趁早打消和許家聯姻的心思,夫妻多年燕卿哪會怕瑞鴻的警告,打定主意非讓天娜嫁給昊傑不可。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220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巧涵見彥平來警局接她有苦難言,告訴彥平一定會設法讓金家度過危機。昊傑見天娜來參加精品泳池派對愁眉不展不知從何安慰,英泰衝來棒打鴛鴦趕走天娜,天娜轉身又遭到癡漢糾纏,月嬌才幫忙解圍天娜又被人推下泳池,昊傑跳下水救人,月嬌也急忙下水要救昊傑,卻看見兩人在泳池裡互許終身,查理.曉飛也拉著麗莎.海倫跳下去要以吻定情,泳池成了愛河;月嬌要天娜.昊傑珍惜得來不易的春宵一刻,繼續找尋她的真愛。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221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芷琳想起映心死後曾和冠達討論,認定英泰涉有重嫌,只是苦無證據,決定查出真相替毓夫洗刷冤屈。昊傑.天娜兩家人見面談婚事,溫馨的氣氛中帶著詭異,英泰大方轉出盛唐股份給昊傑,卻有要他聽話的但書。坤懿來找芷琳問起她身上的香水味,更加懷疑芷琳和英泰關係。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222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欣蓉等人將啟吾保釋出來,讓他取得Apple的原諒,漢聲得到貴人相助,有機會到杜拜讀書深造,漢聲看著父親和佳佳,怎麼也捨不下親人朋友飛去杜拜。天娜心裡牽掛著曉飛的狀況帶著不安準備和昊傑完成婚禮,坤懿.燕卿看過天娜後來到禮堂,看見英泰臉色陰晴不定,英泰見賓客陸續到來暗起殺心準備要對天娜下毒手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223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坤懿擔心連累無辜不敢輕言離開英泰,也勸毓夫為保護昊傑扳倒英泰多忍耐。漢聲即將出國唸書和佳佳互相約定未來,欣蓉看了感動約大家聚餐眾人送禮祝福漢聲,欣蓉見冠廷送佳佳來吃飯卻過門不入追出來關心,冠廷忍痛成全欣蓉的愛情讓欣蓉心情複雜。天娜的死對燕卿打擊太大,瑞鴻強忍心痛安慰燕卿。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224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昊傑被月嬌一鬧,沖淡不少愁緒,坤懿來勸昊傑振作先解決天娜的後事;英泰見芷琳事業展鴻圖決心將她留在身邊。坤懿帶昊傑來祭拜天娜,燕卿大罵瑞鴻不該重用懷農,為了替天娜報仇,派傑瑞將佩霞.懷農騙到荒郊野外往死裡打,懷農忍痛將母親護在身下嚇得佩霞哇哇大叫,Leo及時救了懷農,瑞鴻氣得去找燕卿興師問罪,燕卿凡出事必讓傑瑞背鍋氣壞瑞鴻,無奈警告燕卿不可造次。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225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永權.欣茹暗氣英泰沒被天娜的投影嚇到。天娜的死讓燕卿滿腹怨恨,瑞鴻只覺得心累拿出疑似兇手照片勸燕卿報仇也要找對人;燕卿無意中聽到瑞鴻要將飯店交給懷農繼承更讓燕卿深信是佩霞有意害死天娜氣恨離去。毓夫才剛考到駕照就被欣茹.永權銬了起來,永權想招攬毓夫做技術總監想不到毓夫堅持去幫昊傑開車。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226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有財見芷琳收到簡訊下樓,趕緊跟去果然看見英泰來勾引芷琳,氣得回家抄起雙刀欲剁姦夫,秀英等人回家撞見差點發生凶殺案嚇跑英泰,眾人追問芷琳感情事芷琳難以解釋,回房看著彥鈞的照片想找到繼續報仇的勇氣。筱莉陪欣蓉外出接受民眾陳情,半路被人劫走,筱莉急得衝去醫院告訴懷農等人,懷農等人趕去問燕卿時筱莉再次收到有關欣蓉下落的簡訊,天翔等人趕去救人,懷農一看欣蓉有危險立刻跳海救他上岸,不久後懷農開始不對勁被送去醫院,佩霞也急得趕來醫院關心,懷農受到嚴重感染情況危急,聽到欣蓉願意嫁他就昏了過去,懷農被送進手術室,因為欣蓉答應嫁他出現奇蹟讓眾人開心。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227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紹誠聽完曉飛被害經過,決定秘密調查英泰的犯罪證據;曉飛不讓海倫色誘英泰想推給阿姝,又被紹誠取笑調侃。燕卿支開Leo和英泰密商報仇事,英泰正慫恿燕卿將天娜的遺產給昊傑不料被瑞鴻逮個正著,瑞鴻直接和英泰翻臉帶燕卿回家算帳擔心英泰想染指月昇,昊傑得知此事痛快將天娜遺產還給瑞鴻,讓瑞鴻對他改觀;英泰氣昊傑輕易放棄天娜遺產,安排手下到燕卿家裡打掃。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228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英泰換車擺脫跟蹤,帶芷琳去別墅幽會,冠達.阿姝為救芷琳著急說服坤懿去抓姦。懷農大難不死答應佩霞先和欣蓉低調訂婚,佳佳為冠廷感到難過,又希望欣蓉得到幸福;瑞鴻也為兩人訂婚感到開心,卻擔心燕卿報復。英泰將芷琳帶進別墅突然問芷琳為何接近他,芷琳佯裝憤怒以退為進暫時取得英泰信任,卻躲不過英泰覬覦她青春的肉體憂心忡忡。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229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瑞鴻等人趕來都怕燕卿把佳佳當成報仇的對象,只有佳佳相信燕卿讓燕卿感動決定試著放下仇恨;英泰來醫院看燕卿已讓燕卿警覺怕他將黑手伸進飯店,告訴英泰已有計劃,要讓佩霞知道失去摯愛有多痛苦。昊傑告知坤懿要叫芷琳洗門風立刻讓毓夫猜到她另有所圖,兩人趕到永權家才知芷琳和坤懿早有秘密計畫要將英泰繩之以法,坤懿告知英泰另有白色手機內藏犯罪證據和眾人商量設法盜取手機。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230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有財.秀英痛心質問芷琳被罰洗門風讓芷琳難以解釋,英泰還跑來求婚氣壞有財.秀英,芷琳趕緊將英泰趕走回房去電關心冠達的傷勢,冠達忍痛安撫不讓芷琳擔心。英泰瞧不起毓夫低聲下氣求他賞口飯吃要毓夫從他跨下鑽過,毓夫咬牙想忍下胯下之辱卻惹火英泰要他繼續跪著。醫生照英泰指示宣告燕卿罹癌讓燕卿決定隱瞞瑞鴻加深報仇的決心。月嬌促成芷琳公司併入達人集團,卻讓芷琳等人對幕後大功臣感到好奇。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231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瑞鴻猜到燕卿去找英泰算帳,趕緊打電話約昊傑去找英泰,英泰見燕卿找來否認害死天娜,瑞鴻.昊傑來看出燕卿被英泰利用去害佩霞,氣得警告英泰別想染指月昇,瑞鴻把燕卿帶回家氣燕卿沒大腦竟想與虎謀皮,燕卿難過想知道英泰真的害死天娜嗎瑞鴻告知會查出害死天娜真正的兇手,警告燕卿別做出親痛仇快的事。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232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懷農為欣蓉和冠廷聯絡吵架氣到決定取消渡假。英泰想灌醉芷琳卻被月嬌闖入破壞機會,英泰不願得罪月嬌無奈忍讓;芷琳聽見月嬌說替彥鈞照顧她震驚質問,月嬌裝傻掩飾並安撫芷琳讓她抒發壓力。懷農欣蓉得知月昇土地要被徵收傻眼趕緊趕回去,路上懷農質疑是冠廷搞鬼和欣蓉爭執後說要灌別再管此事;瑞鴻氣政府不給反應時間和對欣蓉不諒解,決定不帶情份向欣蓉陳情後氣到昏倒。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233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殺手挾持阿姝逃走卻半路丟棄阿姝引開警方;昊傑月嬌追趕卻見殺手被人接走,想追車子卻拋錨無奈。芷琳被巧涵質問無奈說出一切並請巧涵幫忙照顧家人。坤懿堅持要財產氣走英泰後自責過去的軟弱害死女兒。英泰見芷琳拒絕他的探訪質問,英泰堅持要來讓芷琳無奈決定裝病保護自己。月嬌想戴天娜戒指被昊傑怒斥兩人打鬧。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234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芷琳憑著假懷孕使喚英泰替她跑腿,對他予取予求;趁英泰不在去電向欣茹、巧涵道謝。冠達明知阿姝的心意卻只想著以身為餌誘捕殺手才能幫芷琳,芷琳反對冠達涉險決定先斬斷英泰的金源;燕卿故意放走殺手讓她和英泰聯絡,殺手收錢先去打昏毓夫,讓英泰以此為要脅把坤懿找去辦離婚讓婉妃親眼見證卻不敢讓她知道離婚為了得到芷琳,婉妃看到英泰為她離婚感動得眼淚都掉了下來。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235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英泰、芷琳不察差點喝下婉妃遞來的毒酒被坤懿壞了好事,坤懿跑來指控英泰逼離婚讓芷琳借力使力設法拖延時間,婉妃心有不干欲置芷琳於死地,幸好欣茹、永權趕來阻止;英泰回到會場又和坤懿算起舊帳,意外扯出昊傑的身世,昊傑身世曝光讓坤懿再無顧慮,指控活在英泰的淫威之下有多痛苦,英泰仍想繼續進行婚禮,冠達卻活著回來指控英泰害死天娜、映心事,找仇人幫忙報仇讓燕卿恨極,情緒激動要和英泰拚個魚死網破同歸於盡,英泰還想否認,但冠達將前因後果英泰為何冷血殺人滅口全都掀了出來,扮成新娘的婉妃聽到映心死因早已淚流滿面,手起刀落刺向英泰震驚全場。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236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晶晶逼欣蓉表態支持月昇搬遷隨即挨了燕卿教訓,夏晴提出合理懷疑燕卿勾結晶晶,晶晶急忙鼓動民眾鬧事轉移話題卻讓瑞鴻引發氣喘昏迷送醫急救,懷農又和冠廷吵得不可開交,欣蓉煩躁勸兩人別再吵又起紛爭,冠廷不欲欣蓉為難帶夏晴先走,眾人進急診室看瑞鴻,瑞鴻想法已然不同決定另起爐灶重建月昇。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237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芷琳和瑪莉談判破裂意外得知皓宇曾虧欠海拉,見芷琳問起過去事皓宇不願多談更讓芷琳好奇。瑪麗強勢逼英泰將海港城商場賣給達人,英泰回家偷芷琳的身分證去偽造委託書。婉妃神智不清流落街頭,看到芷琳海報臉色大變,婉妃和街友起爭執看到警察趕緊逃走,偷搭明月便車隨她回家,明月直到清醒後才發現孫子在婉妃手裡大驚失色不敢輕舉妄動。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238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冠達、明月帶著警方來找婉妃,英泰趁機將嬰兒抱到頂樓,婉妃等人追到頂樓救小石頭,英泰趁亂偷將冠達推下樓,冠達送醫硬撐著一口氣指控英泰推他下樓,英泰卻矢口否認。瑪莉得知總裁中風將達人資產視為囊中之物跑來月嬌家耀武揚威坤懿來找月嬌見瑪莉欺人太甚,激動護女出手阻止瑪莉打月嬌,英泰趕緊把坤懿拉出去追問女兒下落,坤懿叫英泰先放了毓夫就告訴他女兒在哪。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239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冠廷為了保護欣蓉清白意外被劍仁殺傷,送醫急救時正巧被懷農撞見欣蓉說冠廷是無可取代的人讓他感到心情複雜。月嬌來找昊傑、巧涵告知芷琳遭到軟禁,眾人前進英泰別墅進行搶救芷琳大作戰,巧涵、月嬌掩護欣茹翻牆進去救芷琳,兩人推開英泰衝進別墅,挺起小胸脯要叫英泰不敢輕舉妄動,可惜欣茹功敗垂成機警地塞支手機到芷琳手裡,英泰想不到芷琳會裝病,被永權等人成功救走,芷琳這才知道冠達竟然被英泰推下樓身受重傷,月嬌回昊傑家只見坤懿,驚覺昊傑可能出事了。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240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受到天翔、Apple這對歡喜冤家的啟發,懷農打鐵趁熱向欣蓉求婚卻再次被欣蓉拒絕,懷農竟想和欣蓉生米煮熟飯,挨了打惱怒離去想找瑞鴻喝一杯卻被燕卿勸他讓冠廷消失嚇跑。冠達要和女神約會看著芷琳帶笑朝他走來滿心歡喜,在小川等人努力製造歡樂的氣氛下,一生癡愛芷琳的冠達留下美好回憶,等福伯著急趕來通知時,毓夫已被英泰抓走,冠達本來要回醫院,見英泰來抓芷琳,拚了命開車引英泰來追,冠達被英泰活逮,在警察追來之前,英泰叫人把毓夫、冠達關起來。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241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彥鈞不捨芷琳為冠達的死哀傷不慎洩漏行跡,見芷琳追來趕緊躲起,眼見英泰來帶走芷琳恨自己無力阻止;英泰將芷琳帶回靈堂囂張對冠達鞭屍,芷琳激憤難忍當場和英泰翻臉,告訴英泰愛上他從頭到尾都是欺騙,英泰怒不可遏硬將芷琳押走,搞定假冒達人金孫的人去找月嬌談條件,虛張聲勢逼月嬌答應讓他入主達人,彥鈞怕自己不久人世不敢去找芷琳讓月嬌難過;英泰有恃無恐和瑪莉正式翻臉去電要美香準備認親記者會。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242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英泰讓芷琳答應下嫁後暗想如何解決彥鈞;美香潛入英泰辦公室查昊傑藏身處差點被英泰發現。冠廷帶佳佳出國玩半路莫名遇劫,佳佳急病發作被好心人送醫急救,欣蓉來關心氣憤佳佳、冠廷遭難讓懷農擔心是燕卿下手感不安;冠廷逃不出去急得半死。即使月嬌等人相勸芷琳仍決定救出昊傑後和英泰同歸於盡,小川、BoBo沒救出昊傑;彥鈞的病不容樂觀讓他更擔心芷琳。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243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皓宇見月嬌、海拉醉了也不罷休趕緊追著兩人去找大魔王;芷琳正準備暗殺英泰,哪知爸媽和七大姑九大伯全都來了,讓兩人洞房花燭夜成了聯歡晚會,還劫了新娘去睡,英泰悶到不行芷琳的報仇計畫被迫中斷,連刀都被月嬌搜出來,月嬌哪裡還有醉意,柔聲警告芷琳別作傻事讓芷琳感動;紹誠趕來為冠達之死強勢逮捕英泰,讓有財等人為之一振。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244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當欣蓉人在警局報案時,醫院傳來佳佳病情惡化的消息,欣蓉急忙趕去看佳佳,見欣蓉難過懷農一度想要放走冠廷,但燕卿慫恿他一不做二不休,懷農選擇將錯就錯隱瞞到底,瑞鴻、佩霞看出兒子的不對勁,懷農心虛掩飾出門去看冠廷,晶晶趁夜跟蹤懷農而去,發現懷農竟然綁架冠廷大吃一驚,冠廷不自由寧死不接受懷農給他的藥,晶晶也被懷農關了起來。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245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懷農為救欣蓉重回爆炸現場幫忙救出冠廷自己也受了重傷;晶晶沒命地逃,摔跤被某人扶起愣住。英泰因公司逃稅被請到地檢署喝咖啡,保釋出來才知是坤懿所為,坤懿逼英泰交出月嬌,就連警方也查到他身上,英泰趕緊向瑪麗求助,瑪麗要求要讓昊傑消失。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246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彥鈞活著回來讓有財.秀英喜極而泣,金家人終於團圓了希望未來平安順遂。月嬌、昊傑落海失蹤,毓夫、坤懿不願放棄搜救,收到昊傑簡訊忙找人繼續搜救瑪麗冷血來譏諷,怕昊傑還活著衝去找金海求證,瑪麗的態度讓彥鈞有所警戒,金海聽見心裡也不是滋味。秀英、有財買菜遇到阿萬,邀他來家裡吃火鍋,彥鈞陪芷琳出門買酒慶祝,遇到英泰來糾纏,曉飛飛車來阻止,英泰一見娘娘飛就皺眉頭,彥鈞、芷琳趁著曉飛糾纏英泰轉身回家,金家的熱鬧讓阿萬感嘆,接到朋友來電匆忙離去。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247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追思會驚變嚇壞坤懿,悲憤說出月嬌身世讓英泰無法置信急忙拉著坤懿趕去救人,金海指路讓兩人順利趕去救出月嬌.昊傑,英泰卻因此受到重傷,彥鈞突然發病嚇壞芷琳趕緊帶他就醫,月嬌不解英泰為何冒死相救,坤懿告知身世讓月嬌大受打擊,離奇的身世做養女的的悲哀,都讓月嬌不想認這個天上掉下來的渣爹難過跑走,英泰想追卻被警方帶走。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248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晶晶接受偵訊後還來不及出國避難就被英泰逮個正著,晶晶見婉妃神智不清,英泰人在逃亡還威脅要供出她,無奈幫英泰將芷琳約出來見,瑞鴻等人都來幫忙抓英泰,婉妃一見英泰就要被帶回警局,急忙搶機車把英泰載走,英泰半路把婉妃丟下騎車逃走,婉妃敲昏燕卿自行逃走,瑞鴻趕來將燕卿送醫,燕卿才知道自己並未罹癌氣英泰騙她,燕卿愧疚坦承惡行取得佩霞原諒,一家人終於和好。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2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249集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英泰驚覺自己被瑪麗構陷入罪打電話把瑪麗約出來談判,金海得知瑪麗勾結英泰意圖不軌決定將計就計大義滅親,趁著兩人談判時金海來興師問罪,瑪麗故意激怒金海讓他擦過英泰後墜樓,正巧芷琳、彥鈞撞見讓英泰臉色大變,英泰被迫逃亡,瑪麗見金海送去醫院已經死亡一旁假裝哀傷,金海回到金家眾人安慰,商量要在欣茹婚禮上送瑪麗大驚喜;翌日瑪麗強忍得意召開記者會宣布金海死訊並代理總裁職務,架空毓夫、坤懿、昊傑,會後還對三人展開追殺將他們打回原形。
金家好媳婦 線上看 1小時30分
金家好媳婦 第250集 暫無授權 1小時30分
英泰見紹誠、彥鈞追來趕緊敲昏芷琳開車逃跑,彥鈞才抱住芷琳難忍頭痛和芷琳雙雙進了醫院,瑪麗被送進醫院海拉等人趕來見瑪麗最後一面,人之將死瑪麗後悔所為用盡最後的力氣跪求金海原諒;芷琳醒來不見彥鈞都急哭了,彥鈞想獨自面對死亡讓月嬌心疼。英泰準備逃亡想帶著月嬌一起離開台灣,英泰帶著月嬌逃亡路遇臨檢改搭公車去港口,卻發現月嬌要讓彥鈞開車載他去投案大驚失色逼彥鈞停車,兩人在車上起衝突,彥鈞病發以為自己命不久矣竟然看到芷琳含笑帶淚昏了過去。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