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力霸王捷德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超人力霸王捷德

  • 2017
  • 共25集
  • 保護級
  • 9.1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神祕怪獸骷髏哥摩拉攻擊市區後,沒有地方住的朝倉陸和他的朋友‧善良的宇宙人佩嘉,被邀請到位於天文台地下的秘密基地。基地的電腦萊姆告訴小鹿,這個基地是屬於他的,而且還要把捷德升級變身器和超人力霸王膠囊交給他。為了拯救市民,小陸決定要變身成超人力霸王捷德!

超人力霸王捷德 線上看 22分
第1話【歡迎来到秘密基地】 暫無授權 22分
第1話【歡迎来到秘密基地】 神祕怪獸骷髏哥摩拉攻擊市區後,沒有地方住的朝倉陸和他的朋友‧善良的宇宙人佩嘉,被邀請到位於天文台地下的秘密基地。基地的電腦萊姆告訴小鹿,這個基地是屬於他的,而且還要把捷德升級變身器和超人力霸王膠囊交給他。為了拯救市民,小陸決定要變身成超人力霸王捷德!
超人力霸王捷德 線上看 22分
第2話【斬擊怪獸的少女】 暫無授權 22分
第2話【斬擊怪獸的少女】 變身成超人力霸王捷德和怪獸戰鬥的小陸,聽到大家都對他持否定的意見,於是他決定再也不變身了。但是過沒多久就發生繪里遭到宇宙人達達挾持的事件,根據突然出現的女子鳥羽來葉的說法,宇宙人想要的其實是寄宿在繪里身上的神祕能量‧利特魯之星。後來,本來應該被打倒的骷髏哥摩拉再度出現,目標同樣是繪里,在這麼危急的情況之下,小陸會做出什麼樣的決定?
超人力霸王捷德 線上看 22分
第3話【上班族傑洛】 暫無授權 22分
第3話【上班族傑洛】 超人力霸王傑洛帶著新的任務再度來到地球,感覺到地球有異狀的傑洛,看到一個地球人伊賀栗令人,為了就一個小朋友而身受重傷,因此變和他合體。此時,小陸一行人在螢幕上看見一個小朋友擁有神奇的力量,原來他也是利特魯之星的宿主,如果真是如此,那怪獸就一定會找上門,於是小陸和來葉便去尋找這位小朋友,但在他們找到的時候,黑暗洛普斯傑洛也出現了…
超人力霸王捷德 線上看 22分
第4話【追蹤外星人的工作】 暫無授權 22分
第4話【追蹤外星人的工作】 小陸和來葉一起出錢買的腳踏車被偷走了!小陸本來要追上去,可是偷車女子卻從手中抽出一把光劍阻擋小陸。碰巧小陸遇到了小時候玩伴愛崎萌亞,於是拜託她幫忙,不過萌亞追那名女子似乎還有別的原因。後來怪獸艾雷王出現,小陸馬上融合昇華應戰。那個女小偷,還有萌亞到底隱藏著什麼事情!?
超人力霸王捷德 線上看 22分
第5話【搭檔】 暫無授權 22分
第5話【搭檔】 新井剛是個不管什麼傷都能治好的神秘 “治癒藝人”, 小陸一行人為了確認這種能力是不是來自利特魯之星,所以前去確認,結果發現,這能力是來自躲在胸前的宇宙生物摩可。想要搶奪摩可身上的利特魯之星的怪獸阿斯特隆出現了,剛為了要保護摩可,不顧危險往怪獸的方向跑過去。為了拯救剛一行人的超人力霸王捷德也得到了新的力量!衝擊的戰士 頂尖極速型態也將華力登場!
超人力霸王捷德 線上看 22分
第6話【我就是我】 暫無授權 22分
第6話【我就是我】 傑德與強敵雷霆殺手對抗時陷入苦戰,超人力霸王傑洛特來救援。堅持從頭到尾都是自己單打獨鬥的小陸,和決定要加入戰局的令人槓了起來,並且還說「工作輕鬆愉快的上班除當不了超人力霸王」,令人聽了以後即為不高興,於是兩人開始發生口角。此時來葉突然提出「既然如此,那兩人互相身分看看」的建議,於是兩人便展開了奇妙妙的互換生活…。
超人力霸王捷德 線上看 22分
第7話【犧牲】 暫無授權 22分
第7話【犧牲】 為了消除阻擋偉大計劃的障礙物,超人力霸王傑洛,伏井出圭開始展開行動了。他把來聽自己演講的書迷當成人質,在令人=傑洛的眼前召喚出加拉特隆,然後向傑洛開出一個條件!為了消除危機的超人力霸王捷德挺身而出,但卻和加拉特隆陷入了苦戰之中,面對伏井出圭的卑鄙計謀,傑洛勇敢的站出來面對!
超人力霸王捷德 線上看 22分
第8話【超越命運吧】 暫無授權 22分
第8話【超越命運吧】 為了救出人質和令人,超人力霸王傑洛站在前面對抗加拉特隆的攻擊,最後精疲力盡消失了…。小陸中了伏井出圭的詭計,節節敗退,非常懊惱。令人受到真正戰鬥的震撼,心生畏懼,黯然離開。小陸理解令人的感受,因此當加拉特隆在度出現時,獨自一人出來對抗的小陸發誓一定要打敗牠,而令人最後會做出什麼樣的決定呢!?
超人力霸王捷德 線上看 22分
第9話【誓言之劍】 暫無授權 22分
第9話【誓言之劍】 令人的女兒小繭身上也出現了利特魯之星,小陸一行人為了保護小繭,便將她帶到星雲莊,可是過了沒多久,怪獸泰蘭特出現了,而且過了沒多久,在光瀬山麓也出現了另一隻怪獸骷髏哥摩拉。來葉聽到這消息後,毫不猶豫的馬上趕往光瀬山麓,因為她相信那個曾經有段恩怨的人也會在那裡出現,來葉過去到底發生過什麼事?帶著滿腔怒火的她所挑起的戰端會有什麼結局?
超人力霸王捷德 線上看 22分
第10話【看穿你的心】 暫無授權 22分
第10話【看穿你的心】 怪獸贊德利亞斯突然跑來地球,為了找出牠來地球的目的,AIB特別請到擁有讀心術能力的佐貝泰星人智子來忙處理,可是智子一心只想找個地球人男友,負責接待的萌亞則是完全拿她沒輒…。可是當智子知道地球人經常口是心非的時候,開始斥責地球人全都喜歡騙人,而萌亞則向智子解釋,有時候為了對方著想,說謊也是一種必要的手段…。
超人力霸王捷德 線上看 22分
第11話【捷德的身份】 暫無授權 22分
第11話【捷德的身份】 AIB的策略成功了,他們發現伏井出圭和幕後黑手互相聯繫,而圭因為察覺到自己遭到監視,決定提早執行自己的計畫,於是便和小陸直接對決。在壓制住來葉等人的行動後,圭便和小陸展開一場對話,小陸這時才知道自己出生的秘密,以及親生父親貝利亞的恐怖計畫…!
超人力霸王捷德 線上看 22分
第12話【我的名字】 暫無授權 22分
第12話【我的名字】 小陸知道自己的身世後,又被圭變身的佩達尼姆積頓給打敗,因此開始對自己存在於世上的意義感到疑惑。就在這個時候,小陸收到一封署名朝倉錘的人所寫的信,在兩人相見後,小陸得知他就是幫自己取名字的人,此時,恐怖的貝利亞融合獸佩達尼姆積頓出現了,受到朝倉錘激勵的小陸重新尋回自我,而且還喚醒了一股新的力量!
超人力霸王捷德 線上看 22分
第13話【記憶恢復】 暫無授權 22分
第13話【記憶恢復】 小陸和貝加在星雲莊裡面玩棒球,一不小心打到了萊姆!結果萊姆故障,之前的記憶全部都消失不見了!?要恢復這麼複雜的系統非常困難,所以小陸改用從新輸入的方式,於是一行人開始回顧從一開始來到基地,然後以捷德的身分開始行動…。
超人力霸王捷德 線上看 22分
第14話【夏多之影】 暫無授權 22分
第14話【夏多之影】 賽納因有機密任務必須離開地球,於是萌亞便合前來替代的夏多星人庫爾特成為搭檔。由於庫爾特執行任務時非常認真,個性又非常的純樸,萌亞便越來越相信他,可是過了沒多久,庫爾特便出現了奇怪的舉動!?庫爾特召喚出時空破壞神傑剛準備大肆破壞時,應該執行祕密任務的賽納卻突然出現了,他們兩人之間到底有何關聯?
超人力霸王捷德 線上看 22分
第15話【戰鬥之子】 暫無授權 22分
第15話【戰鬥之子】 傑剛和超人力霸王捷德之間的戰鬥,讓萌亞捲入時空的扭曲中,不知被彈飛到什麼地方。小陸等人從賽納那裡得知萌亞還活著的消息後,開始展開搜救行動。而萌亞則和能量耗盡的庫爾特在一起,此時,庫爾特回想起賽納教導自己不要忘記夏德星人的精神而陷入複雜的思緒中,於是萌亞開始說服庫爾特放下一切…。
超人力霸王捷德 線上看 22分
第16話【世界終結開始之日】 暫無授權 22分
第16話【世界終結開始之日】 來葉身上的利特魯之星再現!感到非常疑惑的她接受了AIB的檢查,沒想到潛入研究所的哥德拉星人卻想要挾持擁有利特魯之星的人,為了解救大家,超人力霸王捷德趕往現場,就在戰鬥到一半時,惡夢來了,超人力霸王貝利亞復活,而且還可以融合昇華到奇美拉貝洛斯!
超人力霸王捷德 線上看 22分
第17話【王者的奇跡!改變吧!命運!!】 暫無授權 22分
第17話【王者的奇跡!改變吧!命運!!】 遭到奇美拉貝洛斯所吞噬的超人力霸王捷德=小陸,被父親貝利亞所迷惑,漸漸失去自我,開始走向偏途…。來葉為了救出小陸,借用超人力霸王尊王的力量,進入了小陸的精神世界中。來葉拼命呼喊的聲音能打破貝利亞的咒語束縛嗎?小陸的融合昇華會出現奇蹟嗎?
超人力霸王捷德 線上看 22分
第18話【夢想繼承者】 暫無授權 22分
第18話【夢想繼承者】 被小陸打敗後,最敬愛的主人超人力霸王貝利亞也跟著敗北,伏井出圭遭受打擊過大因而喪失記憶,於是三面怪人達達便想趁這個大好機會除掉他,但沒想到超人力霸王傑洛也在這個時候出現了!在此同時,一名想要採訪圭的神秘美女石刈亞里依出現,把他救走並藏了起來,在亞里依試圖喚醒圭的記憶時,與達達大戰的傑洛從空中摔落到兩人藏身處附近。就在達達準備攻擊圭的時候…!
超人力霸王捷德 線上看 22分
第19話【被奪走的星雲莊】 暫無授權 22分
第19話【被奪走的星雲莊】 誓死要斬除超人力霸王捷德的伏井出圭,獨自一人闖進星雲莊,解除萊姆管理程式,完全霸佔了星雲莊。逃到外面的小陸等人,遇到了一名女子,而且她自稱是萊姆,原來萊姆在快要被刪除時緊急脫逃,並將自己移到偷偷製作出來的人造模型上。就在小陸一行人決定要把星雲莊搶回來時,眼前又出現了意想不到的敵人…。
超人力霸王捷德 線上看 22分
第20話【上午10點的怪鳥】 暫無授權 22分
第20話【上午10點的怪鳥】 基耶隆星獸在市區出現了,捷德馬上出面應戰,擊敗怪獸,可是一連好幾天,只要一到早上10點,基耶隆星獸就會準時出現,小陸等人每天都要和怪獸戰鬥,已經到筋疲力盡的地步,而且經過AIB的調查,每天出現的基耶隆星獸都是同一隻,小陸一行人究竟能不能順利的消滅基耶隆星獸呢?
超人力霸王捷德 線上看 22分
第21話【貝加,離家出走】 暫無授權 22分
第21話【貝加,離家出走】 貝加一不小心弄壞了小陸的寶貝,閃光俠的時鐘,兩人因此大吵一架,於是貝加負氣離開星雲莊,宣稱要開始獨立生活。貝加一開始在街上閒晃,優遊自在,可是當他被一個小孩發現後就引起一陣騷動,並遭到市民的追趕。垂頭喪氣的貝加來到了他剛到地球時遇到小陸的地方,這讓貝加不禁想起兩人相識的經過…。
超人力霸王捷德 線上看 22分
第22話【奪回】 暫無授權 22分
第22話【奪回】 伏井出圭為了打倒超人力霸王捷德,必須得到最兇悍的安培拉星人膠囊和黑暗路基艾爾膠囊,於是便直接聯絡了AIB。由於圭的手上有石刈亞里依這個人質,所以小陸和AIB得到了令人和傑洛的協助,在已有萬全的準備之下來到了交付地點。計畫進行得很順利,小陸一行人救到人質而且也保住了膠囊,陷入劣勢的圭用金古加拉特隆來融合昇華向小陸和傑洛戰鬥,就在此時,事情卻往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之外的方向前進…。
超人力霸王捷德 線上看 22分
第23話【斯特魯姆之光】 暫無授權 22分
第23話【斯特魯姆之光】 「可以為這個故事畫下句店的人,不是我…就是你」,圭留下這句話後就失去了蹤影,小陸一直在想這句話涵義的同時,聽到了圭的呼喚聲,因此決定自己一人前往琉球。賽納在亞里依的遺留物當中查到圭在琉球,於是便和來葉一同前往。而在琉球這邊,圭現身欲與小陸一決勝負,小陸也挺身面對這項挑戰。只是圭特地來琉球的目的究竟是什麼?傑德是否有勝算呢?
超人力霸王捷德 線上看 22分
第24話【希望的碎片】 暫無授權 22分
第24話【希望的碎片】 貝利亞取得斯特魯姆器官後,變成了最恐怖的超人力霸王貝利亞 凶暴型態!小陸和來葉等人帶著一絲的希望,和AIB共同進行一項有史以來最大的作戰計畫。而令人這邊則是帶著必死的決心,在和家人度過最後一段時光時收到通知,作戰計畫馬上就要實施,於是令人變身成傑洛後,和貝利亞 凶暴型態展開最後一場決戰,但就在這個時候,令人和傑洛突然聽到伏井出圭的聲音!
超人力霸王捷德 線上看 22分
第25話【GEED之證】 暫無授權 22分
第25話【GEED之證】 面對強大的超人力霸王貝利亞 凶暴型態,捷德皇家至尊型態陷入了苦戰之中。此時超人力霸王之父特地前來支援,讓捷德和傑洛暫時撤退。經過短暫休息後,小陸決定再次執行打倒貝利亞凶暴型態的作戰計畫,毅然決然回到戰場。小陸和父親之間的哀恨情仇…,想要和過去做一個了斷的來葉…,身受重傷的令人…,就在同伴各自面對自己瓶頸的時候,一個最大的奇蹟出現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