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少女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翻轉少女

  • 2015
  • 共12集
  • 保護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身穿緊身衣的假面戰士,人稱抹茶綠。為了守護心愛的所澤,日以繼夜戰鬥的猛者。其真面目就是老字號茶葉店的獨生女──宇德真茶未。身為自警團團長的她,為了阻止東村山自警團的侵略,與流浪猛者──執行玖仁子展開一場激烈的戰鬥,望未也被這場戰鬥的風壓吹到半空中了。

翻轉少女 線上看 24分
#01 新秀之王 暫無授權 24分
#01 新秀之王 身穿緊身衣的假面戰士,人稱抹茶綠。為了守護心愛的所澤,日以繼夜戰鬥的猛者。其真面目就是老字號茶葉店的獨生女──宇德真茶未。身為自警團團長的她,為了阻止東村山自警團的侵略,與流浪猛者──執行玖仁子展開一場激烈的戰鬥,望未也被這場戰鬥的風壓吹到半空中了。
翻轉少女 線上看 24分
#02 世界的正中央 暫無授權 24分
#02 世界的正中央 所澤遊樂園的雲霄飛車失控了!傳說中的宮殿工匠分支──惡工匠,把軌道變成六迴旋的死亡跳台,而「日吉町推進部」的團員們全部都在失速的雲霄飛車上成為人質。執行玖仁子死命想找出抹茶綠的真面目,兩個猛者互不相讓,也發現一些彼此不可告人的過去。望未跟同伴們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機中。
翻轉少女 線上看 24分
#03 憧憬著英雄 暫無授權 24分
#03 憧憬著英雄 故事來到文化的第一勝地東京。比鄰的雙塔下俯視舊首都全區,如今已是24小時365天不間斷的祭典──Always Comima。在全年無休的祭典裡守護和平與秩序的是Cosplay自警團,人稱雙塔騎士團。團長羽原秋是個身穿盔甲得猛者,揮舞著比自己高大的巨劍,對抗反Comima組織「火藥炸彈魔」。望未等人被誤會成石頭的小偷了!
翻轉少女 線上看 24分
#04 夢 暫無授權 24分
#04 夢 謊稱自己是火藥炸彈魔的嫌犯,把移動式定時炸彈放到大街上了。團長羽原秋為了自己心愛的等身大模型,把重要的石頭賣掉了,無法發揮猛者力量。得到傳說中的自警團「東京Always」老團員鈴本文的幫助,雙塔騎士團緊急展開阻止炸彈的行動。好不容易洗刷冤屈的望未等人卻被烏鴉攻擊了!
翻轉少女 線上看 24分
#05 令人期待落空的人 暫無授權 24分
#05 令人期待落空的人 名古屋大街小巷的鯱魚在一瞬間全部爆炸了,這似乎跟舊愛知跟舊三重居民的國名紛爭有關。這兩地自古以來,為了天婦羅飯糰跟味噌炸豬排的發源地爭吵不休。老字號鯱魚工匠的獨生女──魚虎姬子長年修行歸來,卻遇到偶裝咖啡店自警團「愛知天結」跟賽車自警團「三重MOTORS」糾紛,戰爭一觸即發。望未等人在丹迪店長幫助下,得到暫時棲身之所。
翻轉少女 線上看 24分
#06 電光火石 暫無授權 24分
#06 電光火石 一心希望舊三重跟舊愛知能和平共處的「三重MOTORS」團長,被副團長蒙騙簽下與舊愛知對決的挑戰書。在一決勝負的賽道上,發現丹迪店長的真面目竟然是傳說中…爭奪國家合併後的支配權正音速進行中。望未等人也想盡辦法要把遺落的物品送給很重要的那個人。
翻轉少女 線上看 24分
#07 請摘星星給我 暫無授權 24分
#07 請摘星星給我 事件發生在搖滾聖地與傳統藝妓文化並存的京都。某天晚上鴨川Rockers的主唱團長一條美沙,被無惡不作的酒吞一族給綁架了,老字號舞妓自警團團長豆千代動身去大江山老巢救她,其實兩人之間有解釋不清的嫌隙。望未等人因為迷路,意外地享受到奈良的露天溫泉。
翻轉少女 線上看 24分
#08 雨過天晴 暫無授權 24分
#08 雨過天晴 國內最大的搖滾音樂祭”清水寺Rock Explosion”正在籌備中,酒吞一族也在進行一個史無前例的大計畫想要破壞音樂祭。美沙跟豆千代之間仍然沒有和解。當滿天佛像導彈朝著舞台直撲而來,解救音樂祭的竟然是…!望未等人在鴨川拼命尋找讓美沙跟豆千代和好的契機。
翻轉少女 線上看 24分
#09 夜晚的盜賊團 暫無授權 24分
#09 夜晚的盜賊團 無仁無義的國家──廣島,因為內戰而衰敗的俠義自警團倖存者名余竹輝夜,跟舊臣們隱居在邊境的小什錦燒店,勢力龐大的海賊自警團志摩卻不斷找她麻煩。 東村山的執行官的傷勢雖然好了卻遲遲不肯出院,手下音無找尋執行官項墜時發現所澤總統府被入侵了。望未等人這個節骨眼卻為了一顆糰子鬧內鬨。
翻轉少女 線上看 24分
#10 NO NO NO 暫無授權 24分
#10 NO NO NO 岡山之所以被稱作惡鬼支配的國家,是因為國家自警團岡山Demons的團長九鬼溫羅對民眾課以重稅。傳說中的劍豪藤原春的獨生女小桃,加入勢力薄弱的桃農自警團美作Peach,發誓要打倒溫羅。在廣島,志摩襲擊輝夜的店強硬奪取許可證。分崩離析的望未等人該怎麼度過危機?
翻轉少女 線上看 24分
#11 熱情的玫瑰 暫無授權 24分
#11 熱情的玫瑰 得知廣島跟岡山有締結密約的名余竹輝夜,懷報決一死戰覺悟朝向石作STONES的大本營邁進。此時,身處敵營的真茶未跟執行兩人想談判,卻被小嘍囉制伏。拿到許可證的志麻竟然是為了要發動名余竹家的秘密武器!為了不讓惡人計謀得逞,望未等人被車持大叔託付一個重要的東西,要趕快送到輝夜身邊。
翻轉少女 線上看 24分
#12 未來在我們的手中 暫無授權 24分
#12 未來在我們的手中 為了奪回始祖神轎,原本分裂的工匠本家與惡工匠連手襲擊石作STONES。雖然團眾逃竄,大伴也勸志麻把神轎歸還,志麻依舊不肯放棄她的計劃。真茶未與輝夜首度合作,幫助輝夜投入仁義之戰的漩渦中。戰後,所澤大總統終於與那命運中的人相逢。望未等人來到旅途的盡頭,離別的寂寞與悲傷滿溢每人的心頭。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