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時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男神時代

  • 2019
  • 共15集
  • 普遍級
  • 9.1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當愛情受了傷,就很難再把門打開?!
暢銷推理作家白云飛陷入創作瓶頸,讓他的寫作生涯步入危機。而個性樂觀的女孩明天愛,則因無法忘懷過世的初戀男友,而幫其父親守著經營慘澹的老書店多年。不同境遇的兩人,卻陰錯陽差的被湊在一塊,明天愛竟成為白云飛身邊的菜鳥編輯!為逼三天兩頭習慣性拖稿,又常神秘失蹤的毒舌作家能順利交稿,兩人自此展開了一段角力攻防戰!

男神時代 線上看 1小時30分
男神時代 第1集 暫無授權 1小時30分
【第1集】 受困情傷、陷入寫作瓶頸的作家劉萬鏢,面對出版社龐大催稿壓力還祭出禁足令,讓他一再想方設法逃出牢籠,過程中巧遇明天愛,兩人唇槍舌戰之餘,意外上演一場驚險追車動作片!! 張少揚與徐中庸向萬鏢宣告要一起創立網路直播平台WITH,行動力百分百的少揚網路揪妹,想來個現場面試而後直接簽約成旗下直播主,卻讓萬鏢又與天愛狹路相逢,最後甚至鬧上警局。 尉爸突然收掉書店,天愛決定勇敢追夢,接受張盛希的出版社編輯工作邀請。孰料,報到第一天就被委以重任,不僅要尋覓神秘又愛鬧失蹤的大作家,同步還得斜槓兼差抓殺人兇手…
男神時代 線上看 1小時30分
男神時代 第2集 暫無授權 1小時30分
【第2集】 正所謂不是冤家不碰頭,萬鏢與天愛再度巧遇甚至爆發肢體衝突,正當兩人脣槍舌劍互不相讓時,天愛才驚覺萬鏢竟是自己亟欲尋覓的神秘人氣作家「白云飛」!這下恰北北吉娃娃立馬變身小綿羊,然而百般討好卻慘遭萬鏢刁難惡整,天愛為保住工作飯碗,再氣噗噗也只能咬牙忍耐。 少揚認出天愛閨密-趙曉溫就是自己在新加坡的難忘豔遇,於是向盛希提出一石二鳥的條件交換。 盛希的無心之舉,卻勾起萬鏢深埋多年不堪回首的傷痛,萬鏢在家瘋狂酗酒想麻醉自己,不料天愛恰好到來,無意間發現了萬鏢隱藏的秘密,為此雙方劍拔弩張…
男神時代 線上看 1小時30分
男神時代 第3集 暫無授權 1小時30分
【第3集】 面對萬鏢連環整人攻勢,天愛無意間抓住萬鏢弱點展開絕地大反攻,卯足全力甚至祭出『胸器』,無所不用其極,立誓要讓萬鏢於期限內完工! 少揚與曉溫的新加坡情緣才開始明朗,然而盛希卻故意加深少揚與父親的隔閡,姊弟矛盾日益加劇,難解的張家習題,身為夾心餅的曉溫看在眼底卻使不上力。 面對空前壓力的萬鏢刻意用言語刺傷天愛,讓她回憶起深埋心中昔日與前男友的隱隱之痛。而修好萬鏢筆電的中庸,與少揚竟發現萬鏢深埋D槽的驚人秘密!!
男神時代 線上看 1小時30分
男神時代 第4集 暫無授權 1小時30分
【第4集】 深受失眠所擾的萬鏢尋求醫生協助,卻與天愛不期而遇,有別於之前劍拔弩張的對立,天愛面對病童溫暖燦然的笑容,悄悄觸動萬鏢的封閉內心。天愛孤注一擲,分享自己『不能說的秘密』意圖激勵萬鏢。 少揚與中庸苦肉計奏效,萬鏢終於首肯以神秘兩性作家『女皇』身分現身直播。開播當晚看似邁入正軌之際,一場蓄意陰謀導致狀況橫生! 天愛面對盛希與同事眼光的雙重壓力,天愛又會如何威逼利誘萬鏢,保住自己艱辛坎坷的編輯工作…
男神時代 線上看 1小時30分
男神時代 第5集 暫無授權 1小時30分
【第5集】 天愛替萬鏢四處奔波尋找資料,意外被顏蘋安排相親,認識了古怪的精神科醫師蔡致遠。而在天愛軟(溫)硬(暖)兼(相)施(伴)之下,萬鏢重新振作認真寫稿,為趕稿朝夕相處的兩人,曖昧情愫似乎開始增生…。 少揚發現曉溫是害女皇直播當機的罪魁禍首,但少揚反而刻意拔擢,讓曉溫陷入兩難,無奈之餘找姐妹談心,卻意外發生難堪事件!
男神時代 線上看 1小時30分
男神時代 第6集 暫無授權 1小時30分
【第6集】 當局者迷,兩人關係看似持續加溫,但原本心如死灰的萬鏢,卻對復燃於天愛身上的感受十分困惑,雖有允杰幫忙指點,然而迷霧尚未釐清,萬鏢就先發覺天愛竟在自己趕稿當下還去與蔡致遠相親,好不容易歸於平靜的日子立馬又掀波瀾。 曉溫出了大糗,讓少揚不得不妥協與她達成某種共識…另外,張家錯綜複雜的問題再度襲來,讓女強人盛希酒後向萬鏢展露真情,動搖了萬鏢的心…
男神時代 線上看 1小時30分
男神時代 第7集 暫無授權 1小時30分
【第7集】 因為一則PO文,天愛引發不可挽回的軒然大波,瞬間成了眾矢之的,更讓盛希憤怒之下要求天愛立刻離開遠誠閱讀,萬鏢得知此事,竟破天荒做出讓所有人都驚訝的舉動。 盛希對萬鏢沒能說出口的隱諱情意,天愛與致遠因合作而日漸親近,允杰和顏蘋之間曖昧的互相吸引,愛情彷彿在每個人身旁流轉發酵。而萬鏢與天愛那撲朔迷離的粉紅界限,似乎慢慢迎來新的局面…
男神時代 線上看 1小時30分
男神時代 第8集 暫無授權 1小時30分
【第8集】 萬鏢和天愛在陰錯陽差下,先是讓萬鏢母親有個美麗誤會,加上顏蘋無意間助攻,萬鏢與天愛共度一段美好時光。逐漸打開心房的兩人,粉紅泡泡不斷蔓延,於是萬鏢在甜蜜氛圍催化下,竟大膽向天愛提出『身體接觸』的曖昧要求。 少揚的直播事業,在盛希等各方人馬精心布局下陷入空前危機,所有衝突越演越烈,少揚認定曉溫是這場危機主要推手,而看到盛希毫不留情對少揚痛下毒手的曉溫,長久以來力挺盛希的忠心似乎也開始動搖…
男神時代 線上看 1小時30分
男神時代 第9集 暫無授權 1小時30分
【第9集】 天愛總貼心的溫柔陪伴,成功溶解萬鏢這座不動冰山。然而當天愛為萬鏢力排眾議據理力爭,卻也因此惹怒盛希。萬鏢決定告別白云飛,豈料顧常楓搭配汪大陸設局操縱,人氣作家白云飛陷入和扒糞作家顧常楓的明爭暗鬥! 歷經友情決裂及事業夥伴離棄的雙重打擊,讓堅強的盛希情緒潰堤,此時巧遇同樣深陷低谷的中庸,同病相憐的兩人互相慰藉,竟一發不可收拾…。從巔峰走向低谷,少揚意志消沉一蹶不振,曉溫獨自堅強面對,希望能讓少揚以及WITH重現生機…
男神時代 線上看 1小時30分
男神時代 第10集 暫無授權 1小時30分
【第10集】 萬鏢面對天愛無時無刻的溫暖關懷,原以為兩人關係終於能一吻定情,卻因一場對手惡意策劃的直播,萬鏢一夕之間名譽掃地,推理男神瞬間跌落谷底,讓這段逐漸撥雲見日的關係,又面臨難解的掙扎考驗! 在曉溫努力與不離不棄之下,少揚擺脫低潮重新振作,萬萬沒想到因突發事件讓少揚慘遭曉溫巴掌伺候!當遠誠閱讀因白云飛事件遭受重擊,盛希還得面對汪大陸虎視眈眈,內憂外患雙重夾攻讓盛希不禁焦頭爛額,但神秘愛慕者Mr. M亦在此刻對她展開連番攻勢…
男神時代 線上看 1小時30分
男神時代 第11集 暫無授權 1小時30分
【第11集】 萬鏢得知天愛欲尋找女皇出書,一時千頭萬緒不知如何面對。而以丞對天愛攻勢頻頻,讓原本想與天愛保持距離的萬鏢,終於正視自己的心意。推理大神VS星級主廚,男人與男人不可言說的隱性競爭,就這麼展開明爭暗鬥。 少揚撞見曉溫與Jerry貌似親暱,不禁醋意橫生,但曉溫的反應卻引起少揚介懷發飆,兩人再度不歡而散。家業事業兩頭燒的盛希,全心工作想讓遠誠度過難關,此時Mr. M的大獻殷勤,點燃她的好奇。然而,另一位高冷女神殷格麗竟無預警登場…
男神時代 線上看 1小時30分
男神時代 第12集 暫無授權 1小時30分
【第12集】 萬鏢終於牽起天愛的手,展開甜蜜的第一次約會。然而本該有突破性進展的兩人,卻因那久別重逢的熟悉身影,令萬鏢完全不知所措。曾經的摯愛Queenie無預期強勢回歸,讓萬鏢的完美計劃瞬間全亂了套… 汪大陸處心積慮設局操弄,少揚被曉溫激怒後,下了大義滅親的衝動決定。意外發現自己懷孕的盛希面臨內憂外患雙重夾擊下,遠誠深陷易主危機….
男神時代 線上看 1小時30分
男神時代 第13集 暫無授權 1小時30分
【第13集】 天愛因為Queenie履次有意無意的介入而大吃飛醋,與萬鏢尚未穩定交往,瞬間退回一言難盡。看到天愛深陷事業愛情雙重難關,以丞滿是心疼,並更加全心守護天愛,讓天愛不得不去正視自己心裡真正渴望的愛情… 曉溫答應與少揚約會,豈料少揚過往的鶯鶯燕燕卻出來攪局,曉溫亮出人間『胸』器強勢退敵,更迷倒周圍所有男性,激起少揚的護花決心! 當愛情尚未理出頭緒…Queenie無意間看見了女皇視頻…
男神時代 線上看 1小時30分
男神時代 第14集 暫無授權 1小時30分
【第14集】 因Queenie動作頻頻,導致萬鏢與天愛的關係分合不定,努力想相信萬鏢的天愛,面對萬鏢因工作不得不和Queenie單獨出差,心中更為忐忑。而那晚萬鏢與Queenie共度新婚夫妻般火辣夜晚後,Queenie更刻意爆雷,讓天愛更加患得患失。 流傳的視頻,讓Queenie從少揚那裡找到蛛絲馬跡,抽絲剝繭後發覺萬鏢就是女皇,手握這得來不易的王牌,她答應擔任顧常楓的直播嘉賓,希望透過爆料,能喚醒萬鏢最初深愛她的那顆心…
男神時代 線上看 1小時30分
男神時代 第15集 暫無授權 1小時30分
【第15集】精彩完結篇 Queenie在直播上的驚人之舉及顧常楓發現萬鏢就是女皇,盛希與少揚受此突發威脅,導致遠誠和WITH人仰馬翻,損失慘重!使得萬鏢決定公開自己最不想說的秘密以力挽狂瀾,拯救大局… 知道女皇真相的天愛,竟回頭求助Queenie;以丞心疼天愛,大膽告白埋藏已久的愛慕;Queenie一廂情願的付出,萬鏢忍不住說出心底話,四人錯綜複雜的關係究竟會怎麼解套…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