騷亂時節的少女們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騷亂時節的少女們

  • 2019
  • 共12集
  • 輔12級
  • 9.1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小野寺和紗等五名女孩子隸屬於高中的文藝社。就在她們對「死前想做的事」這個話題討論得興起的某一天,一名社員丟出了一句話……。從那一刻起,她們就開始被「性」給耍得團團轉。

騷亂時節的少女們 線上看 免費 22分
第1話【豬肉味噌湯的味道】 22分
第1話【豬肉味噌湯的味道】 小野寺和紗在隸屬的文藝社和其他社員一起朗讀書本。和紗對於和至今讀過的作品完全不一樣的成人世界感到不知所措。某一天的午休時間,大家一起從身為社長的里香那裡聽到了喜愛的作家的新作品情報。在熱烈討論關於作品的話題時,新菜開了口:「我在死前想做的事是…」
騷亂時節的少女們 線上看 22分
第2話【SE叉】 22分
第2話【SE叉】 目睹阿泉自慰的和紗,整個人感到越來越混亂。和紗在書店尋覓關於性的書籍時,收到了新菜的消息,要拜託她做一件事。和紗在思考著男性的心情,然而隔天的社團活動卻是考慮能替代SEX的詞語。「薩克斯風…SIX…SOX…」。
騷亂時節的少女們 線上看 22分
第3話【巴士瓦斯爆炸】 22分
第3話【巴士瓦斯爆炸】 被命令廢社一事使得文藝社的眾人下定決心為了避免廢社而戰。另一方面一葉在為了養精蓄銳而去書店裡,發現了其他女高中生作家的出道作品。追問編輯後,對方表示她的文章缺少真實感,於是她在聊天室裡和網友商量「不要網聊,我想實際做做看」。
騷亂時節的少女們 線上看 22分
第4話【書本的存在】 22分
第4話【書本的存在】 里香剪了頭髮,戴上隱形眼鏡。截然不同的模樣引發教室一陣譁然。里香由於騷動感到不舒服,像是逃走一般前往天台,追上她的天城駿向她搭話。與此同時,和紗為了阿泉的發言正在煩惱著「為了替自己弄不懂的那種煩悶的情感取名」。
騷亂時節的少女們 線上看 22分
第5話【在我不知不覺間改變的事物】 22分
第5話【在我不知不覺間改變的事物】 阿泉找新菜商量。在移動的列車中,新菜發現了導演三枝久,對他假意介紹阿泉是自己的男友。阿泉和新菜進入附近的咖啡廳,新菜在那裡說起跟三枝的邂逅。另一方面,跟百百子聊天的和紗,正在談論關於新菜的事。「不過怎麼說呢……如果是菅原同學的話,我能接受。」
騷亂時節的少女們 線上看 22分
第6話【少女在森林之中】 22分
第6話【少女在森林之中】 文藝社接到執行委員的委託,希望能以校慶創造戀愛傳說。和紗在意阿泉和新菜的事拿不定主意。里香掌握不好跟開始交往的天城之間的距離感。此時為了統整意見,一葉提議舉行集訓。「再等我一下下、再一下下……」
騷亂時節的少女們 線上看 22分
第7話【搖動過後】 22分
第7話【搖動過後】 文藝社集訓。一葉即使地逼近山岸,卻輕易地就被應付過去了。新菜照料泡澡泡昏頭的和紗,然而新菜卻用上像在煽動人的語氣,陷入了緊張的氣氛。就在差點要吵架的時候,里香介入阻止,提議做某件事。「說到集訓的話--。」
騷亂時節的少女們 線上看 22分
第8話【戀愛傳說】 22分
第8話【戀愛傳說】 校慶當天,文藝社被準備朗讀劇的事追著跑。新菜受到日前跟三枝互動的影響而調戲阿泉。在跟阿泉的互動中,新菜察覺到自己的想法。另一方面,和紗下定決心要在校慶期間向阿泉告白。然後,朗讀劇拉開了序幕。「我喜歡你……!」
騷亂時節的少女們 線上看 22分
第9話【血紅石蒜】 22分
第9話【血紅石蒜】 百百子放學回家時對於校慶後情侶增加的校園視而不見,向新菜坦言自己看到了校慶中她跟三枝的互動。另一方面和紗由於一切看起來截然不同的風景感到飄飄然。回家途中去了阿泉家的和紗,重新感受到跟以往不同,確實是在跟阿泉交往的事。「跟以往一樣沒變。那個以往是多久以前的事?」
騷亂時節的少女們 線上看 22分
第10話【洞】 22分
第10話【洞】 一葉搭上山岸的車,從跟天城一起放學回家的里香面前飛馳而過。里香和天城急忙從後頭追上。另一方面,在擁擠的列車上,新菜對阿泉說出了意想不到的話。此時,一葉終於推倒了山岸。為了讓他大吃一驚,成為他一輩子無法忘懷的存在。「本鄉學妹,快回覆我!」
騷亂時節的少女們 線上看 22分
第11話【男女交往禁令】 22分
第11話【男女交往禁令】 文藝社的大家由於各自的糾結而有所分歧。新菜為了想結束自己的少女生涯造訪了三枝……。隔天,途經社團教室的新菜向和紗坦白了某件事。聽見那些的和紗,跑到阿泉的身邊。「……朋友啊」。
騷亂時節的少女們 線上看 22分
第12話【少女心的種種】 22分
第12話【少女心的種種】 為了訴求取消里香的退學處分,文藝社的社員們在學校裡閉門不出。阿泉傳訊息給晚上在社團教室裡開會的和紗。另一方面,試圖向阿泉告白的新菜,跟百百子陷入爭論。此時,新菜聽見阿泉對自己的看法,重新向阿泉提問。「我們是青色的群體。」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