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蝶綺~少年信長~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胡蝶綺~少年信長~

  • 2019
  • 共12集
  • 保護級
  • 8.8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馳騁在風雲難測的戰國時代的織田信長。身邊有其乳母之子池田恒興隨侍在側。為了存活只能不斷掙扎。以史實為立足點,那些以信長為核心的人物們,將編織出超越史實的全新故事。

胡蝶綺~少年信長~ 線上看 免費 22分
第1話【元服】 22分
第1話【元服】 在信長還被稱為吉法師,行元服之禮前時,吉法師離開處境艱難的城中,與領地內的孤兒們一起偷東西。目標是三河守,也就是父親信秀手中來自外國的寶物。在津島的港口,吉法師自詡為偷取寶物變賣的義賊。然而他偷藏的外國物品在城中被發現,遭到父親責問的吉法師便作出…
胡蝶綺~少年信長~ 線上看 22分
第2話【婚事】 22分
第2話【婚事】 信長的婚事決定了。對象是美濃的齋藤道三的愛女歸蝶。雖然目的是與美濃結盟增強國力,但被稱為蝮蛇的道三,卻暗中打算奪取尾張。為了一窺傳聞如天仙美麗的歸蝶,信長與恒興結伴潛入美濃,兩人卻遭到山賊襲擊陷入困境,此時有位美麗的忍者突然現身。
胡蝶綺~少年信長~ 線上看 22分
第3話【父與子】 22分
第3話【父與子】 信長的父親信秀因病逝世,導致家臣陷入不安。其中還有家臣擔心大傻瓜長男讓織田家前途堪慮。萬一父親死去,信長決定與弟弟信勝一同為父親舉行隆重葬禮。某天確定織田家出現奸細,信長卻無法接受這個事實,與告誡此事的恒興漸漸疏遠。不久之後,信秀去世了…
胡蝶綺~少年信長~ 線上看 22分
第4話【老臣的心意】 22分
第4話【老臣的心意】 平手政秀年輕時身為信長之父信秀的得力助手馳騁沙場。政治交際手腕也十分優秀的他,在信秀死去後,成為信長有力的後盾。簇擁信長之弟信勝繼位家督的家臣們,將平手視為眼中釘,打算將平手逐出織田家。林秀貞與其弟通具暗中謀略不成。就在與清洲本家關係失和時,隱瞞罹病的平手卻倒下了。
胡蝶綺~少年信長~ 線上看 22分
第5話【會面】 22分
第5話【會面】 信長的妻子歸蝶過去曾被親生父親道三,送到忍者村,以忍者之身為父親效命。為取走信長性命而嫁進織田家,但現在卻在信長身邊獲得重生。歸蝶的父親道三送來與信長會面的請求。道三的長男義龍,擔心父親支持信長,於是暗中施計…
胡蝶綺~少年信長~ 線上看 22分
第6話【清洲】 22分
第6話【清洲】 信長與鎮守末森城的信勝一直苦無機會見面。信長送出的信件也始終等不到回音。在信長為了擊退覬覦尾張的今川義元而出兵時,要求信勝出兵支援,信勝也毫無動靜。阻止信勝幫助信長的人正是兩人的母親土田御前。就在此時,信長得知清洲本家與今川勾結的事實。
胡蝶綺~少年信長~ 線上看 22分
第7話【愛與死】 22分
第7話【愛與死】 信勝在清洲戰時解救陷入危急的信長。然而柴田勝家等周圍的家臣,以及母親土田御前卻顯露對信長的不信任感。信勝始終無法寫信給信。新進家臣津津木藏人,背著心痛度日的信勝,暗地謀略讓他們兄弟對立。某日信勝得知弟弟秀孝與恒興有所往來,便偷偷託付秀孝送信給信長…
胡蝶綺~少年信長~ 線上看 22分
第8話【信勝】 22分
第8話【信勝】 由於信長未參加弔唁秀孝的戰爭,被信勝視為叛徒,信勝舉兵欲驅逐信長。得知此事的信長十分震驚,打算親自去見信勝,但卻被恒興告知無需感傷回絕。信勝的家臣津津木收買農民加入,使信勝的兵力達到1700人。然而信長兵力僅有700人。信長在壓倒性不利的狀況下展開戰爭。
胡蝶綺~少年信長~ 線上看 22分
第9話【別離】 22分
第9話【別離】 被信長擊敗後,信勝過著失意的生活。然而家臣津津木卻未放棄,計劃下一個陰謀。不久後,領地內的綠池中出現能吞下一頭牛的大蛇的傳聞廣為流傳。百姓感到懼怕不已,信長便前來綠池欲捕捉大蛇,此時津津木現身表示奉信勝之命前來捉蛇,信長聽聞之後感到十分欣慰…
胡蝶綺~少年信長~ 線上看 22分
第10話【兄與弟】 22分
第10話【兄與弟】 歸蝶自織田家銷聲匿跡後過了數日,吉乃前來拜訪信長。信長聽到吉乃說的話感到震驚不已。另一方面,在末森城裡,一段時日沒見到信勝的林秀貞與柴田勝家等家臣齊聚一堂,商討用兵之事。柴田不贊同津津木提出的卑鄙計謀,但是卻因信勝的請託而接受率領軍隊的職務。
胡蝶綺~少年信長~ 線上看 22分
第11話【上洛】 22分
第11話【上洛】 尾張的守護斯波義銀受到信長的庇護,但實權卻轉移到信長手中。同時信長還收復岩倉城,統一了尾張。然而義銀對於自己的處境感到不滿,趁信長尚未從失去信勝的悲傷中走出,義銀暗中謀略背叛信長。就在此時,發生信長在聞了同朋眾僧侶捨阿彌帶來的焚香後就暈倒的事件。
胡蝶綺~少年信長~ 線上看 22分
第12話【桶狹間】 22分
第12話【桶狹間】 信長做好準備因應軍力日益增強的今川義元。最後今川終於率兵來到三河地區。今川的兵力遠遠超越織田的兵力。因為相差過於懸殊,使得信長煩惱不已。但在某天晚上,信長做了小時候自己還叫做吉法師的夢。是他與弟弟信勝一起去狩獵,接受父親信秀指導狩獵方法的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