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 201-220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火影忍者

  • 2002
  • 共5季
  • 保護級
  • 9.2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鹿丸看出引爆符只是玄能的欺敵策略,以及鳴人發現玄能的蹤跡後,整起事件的輪廓似乎已逐漸成形,以鹿丸為首的小組在跟玄能幾番交手之後,總算讓這起事件劃下句點,而事實真相也在鹿丸的推理中一一浮現…。

火影忍者 201-220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201話 多重機關 毀滅前的倒數計時 24分
火影忍者 第201集 多重機關 毀滅前的倒數計時 在鹿丸看出引爆符只是玄能的欺敵策略,以及鳴人發現玄能的蹤跡後,整起事件的輪廓似乎已逐漸成形,以鹿丸為首的小組在跟玄能幾番交手之後,總算讓這起事件劃下句點,而事實真相也在鹿丸的推理中一一浮現…。
火影忍者 201-220 線上看 24分
第202話 忍者們的汗與淚的名勝負BEST 5!動畫版也有令人期待的番外編 24分
火影忍者 第202集 忍者們的汗與淚的名勝負BEST 5!動畫版也有令人期待的番外編 為了慶祝火影忍者堂堂邁入第五年,特別由鳴人跟小櫻連袂為大家介紹過去的戰鬥中的最佳前五名,甚至還邀請了特別來賓到特別節目的現場,跟電視機前面的觀眾見面,今天可以說是一場充滿回顧與感謝的特別的日子…
火影忍者 201-220 線上看 24分
第203話 紅的決定 被留下來的第8小組 24分
火影忍者 第203集 紅的決定 被留下來的第8小組 紅突然決定不再擔任指導第8小組的老師,此舉讓牙他們很錯愕,牙甚至還想找綱手理論,鳴人發現後更自告奮勇幫忙說項,後來才發現自己無能為力,卻又從中發現,紅與自己在里見之丘遇到的神秘女孩似乎有所關聯,在無法壓抑住好奇心的情況下,鳴人於是決定探究到底…。
火影忍者 201-220 線上看 24分
第204話 被盯上的八雲 遭到封印的能力 24分
火影忍者 第204集 被盯上的八雲 遭到封印的能力 鳴人為了向八雲求證紅老師的事,因此身陷於幻術之中,雖然如此,清醒後的鳴人仍然死纏著紅不放。另一方面,有不名人士圍攻里見山莊,綱手從飛鴿傳書中得知此事,立刻派阿凱率領雛田等人前往救援,也命令小櫻一同前往,負責醫療八雲。沒想到小櫻竟然在途中踢到身陷幻術中的鳴人…。
火影忍者 201-220 線上看 24分
第205話 紅的最高機秘任務~與第三代火影的約定~ 24分
火影忍者 第205集 紅的最高機秘任務~與第三代火影的約定~ 紅帶著八雲逃避雲海的追擊,後來在阿凱他們的協助之下,總算擊退雲海,得以全身而退。然而紅也在八雲的心情暫時平息後,開始訴說自己如何與八雲結緣的一段過往,看似單純的一族興衰,背地裡卻又暗潮洶湧,一場各說各話的過往,考驗著鳴人他們如何下判斷的智慧…。
火影忍者 201-220 線上看 24分
第206話 是幻覺或真實 控制五感的東西 24分
火影忍者 第206集 是幻覺或真實 控制五感的東西 鳴人一行人離開里見山莊後不久,便發現木葉忍者村慘不忍睹的景象,雖然如此鳴人他們還是決定先安置好紅跟八雲,然後才調查村子裡的情況。後來鳴人發現無人的村子裡還有一個可疑身影,原來那個人就是雲海,在雲海的告知下,才知道眼前的一切,原來所有人都身陷在八雲所施展的幻術裡面…。
火影忍者 201-220 線上看 24分
第207話 應該已遭到封鎖的力量 24分
火影忍者 第207集 應該已遭到封鎖的力量 八雲想殺了紅以洩心頭之恨,而鳴人則在雲海的協助下從幻術中脫困,後來不但救了大家,也即時阻止八雲殺死紅。然而,就在八雲回想起事實真相時,有了輕生的打算,就在此刻,始作蛹者終於出現,原來那就是住在八雲內心深處的無我意識…。
火影忍者 201-220 線上看 24分
第208話 貴重之物 花鳥風月的重量 24分
火影忍者 第208集 貴重之物 花鳥風月的重量 某日綱手交待鳴人跟牙一起執行護送珍貴寶物的任務,但鳴人他們沒想到委託人竟然是個吊兒郎當的傢伙,不但態度漫不輕心,甚至還一直把寶物看得比自己的性命還重要,也因此惹來了一身麻煩,卻又怪鳴人他們無能。雖然如此,鳴人他們還是竭盡全力執行護送的任務
火影忍者 201-220 線上看 24分
第209話 對手是「“不忍”」 24分
火影忍者 第209集 對手是「“不忍”」 森之國內有一個由逃亡忍者所組成的不忍集團,在一次圍捕行動中,逮到了其中的一名成員-丸鐵,經商議後決定將他押送至森之國接受偵訊。木葉也派出鳴人等人護衛,沒想到大老遠跑來的鳴人一行人,竟遭到極冷淡的對待,就在鳴人按捺不住情緒時,不忍成員也採取了行動…。
火影忍者 201-220 線上看 24分
第210話 迷惑的森林 24分
火影忍者 第210集 迷惑的森林 押送丸鐵的船被切斷後,順著土岐所切割出的支流前進,沒想到後來竟從瀑布摔落,鳴人不但跟小櫻他們走散了,還因此跟丸鐵和轟一起被困在迷惑森林裡。後來丸鐵說出自己因偷走不忍集團的不義之財而遭到排擠時,轟完全無法接受,而鳴人則是選擇相信,但土岐就在此時發動攻擊…。
火影忍者 201-220 線上看 24分
第211話 火焰的記憶 24分
火影忍者 第211集 火焰的記憶 丸鐵想帶鳴人他們離開迷惑的森林,無法揮別過去夢魘的轟,則是時時刻刻都想殺了丸鐵為家人報仇…。而小櫻他們則是遭遇到了為尋找丸鐵下落而來的明雄一行人,小櫻他們也因此得知,原來明雄他們平常都是丸鐵在照顧的…。打算將丸鐵帶回不忍巢穴的文殊,卻在途中巧遇明雄他們…無法避免的衝突因此引燃…。
火影忍者 201-220 線上看 24分
第212話 各自的道路 24分
火影忍者 第212集 各自的道路 鳴人他們在丸鐵的帶領下,前往不忍的巢穴救明雄。修羅雖然佈下了天羅地網打算困住鳴人他們,但最後還是沒有得逞,甚至還被鳴人的螺旋丸擊敗,不忍也就此瓦解。在順利救出明雄後,轟決定放丸鐵一條生路,讓丸鐵可以繼續照顧明雄和那些孩子們…。
火影忍者 201-220 線上看 24分
第213話 失去的記憶 24分
火影忍者 第213集 失去的記憶 鳴人為了吃到手打口中的夢幻麵麻,於是便在完成任務的回程中,跑到崖邊去摘麻竹,沒想到也因此救了一名失去的記憶的少年到忍者村,雖然大家都不贊成少年繼續留在村子裡,但是在鳴人的大力保證下,綱手也只好勉為其難的同意了,沒想到後來村子裡真的開始出現異狀…。
火影忍者 201-220 線上看 24分
第214話 開始浮現的事實 24分
火影忍者 第214集 開始浮現的事實 綱手從麵麻施展的忍術判斷,他可能跟音忍者村有關,麵麻隨即表示願意前往田之國搜尋失去的回憶,除了鳴人同行之外,綱手還派了寧次跟天天一同前往。沒想到才到了途中,便發現一處深受盜賊之襲,而且幾乎被燒光的村落,麵麻直覺自己跟這個村落似乎有關聯,並決定留下來協助村落預防盜賊入侵…。
火影忍者 201-220 線上看 24分
第215話 不想面對的過去 24分
火影忍者 第215集 不想面對的過去 當阿南與村裡的人發現麵麻就是襲擊村子的同夥時,大家都不願意接納他,甚至還攻擊他,後來麵麻向鳴人說出自己的記憶並未喪失的真相,同時說明自己跟死韻等人的一段因緣。麵麻為了替沾滿血腥的過去贖罪,不惜與死韻對上,最後甚至不惜犧牲自己的性命拯救村子…。
火影忍者 201-220 線上看 24分
第216話 消失的匠 被盯上的守鶴 24分
火影忍者 第216集 消失的匠 被盯上的守鶴 綱手得到匠忍者村有異狀的情報,便派卡卡西前往察訪。經證實後,派多位上忍與中忍出擊。沒想到卻也在此時收到砂忍者村的求援傳令,在情報資源有限的情況,便指派鹿丸帶領村子裡僅存的下忍,攔截向我愛羅下戰帖,並挾持了一名砂忍的不明對手。而足智多謀的鹿丸已擬定出一套萬全的策略…。
火影忍者 201-220 線上看 24分
第217話 砂的同盟國 木葉忍者 24分
火影忍者 第217集 砂的同盟國 木葉忍者 四天象人擄走小祭後,為了達成某種目的開始兵三分路將我愛羅與手鞠、勘九郎他們區隔開來。手鞠跟勘九郎本來以為可以輕鬆解決對手,沒想到最後竟必須靠木葉忍者及時出現,才得以化解危機。而鳴人跟小李則是火速前往支援我愛羅…。
火影忍者 201-220 線上看 24分
第218話 遭到封鎖的砂 水虎的反擊 24分
火影忍者 第218集 遭到封鎖的砂 水虎的反擊 打算各個擊破的四象天人,也的確讓手鞠跟勘九郎陷入困境,還好鹿丸與牙他們即時趕到,不但化解了危機,也幫助手鞠與勘九郎擊敗對手。而鳴人跟小李,則是火速趕往我愛羅與水虎打鬥的地點,雖然外表看起來是我愛羅佔盡優勢,但實際上我愛羅已面臨了極大的危機…。
火影忍者 201-220 線上看 24分
第219話 甦醒過來的極致武器 24分
火影忍者 第219集 甦醒過來的極致武器 寶龜眼看著已經控制住了我愛羅,便開始進行將匠忍者村的極致武器完成化的過程,雖然鳴人執意阻止卻還是徒勞無功。後來匠忍者村的極致武器真的甦醒過來,那就是匠忍者村的始祖-生命。當生命復活後,便開始吸取我愛羅的查克拉,就在我愛羅漸漸失去意識的時候,守鶴開始慢慢地成形了…。
火影忍者 201-220 線上看 24分
第220話 踏上旅程 24分
火影忍者 第220集 踏上旅程 眼看著我愛羅被逼入了絕境,雖然鳴人努力的想幫助我愛羅,卻還是無法如願,而鹿丸一行人也是完全插不上手,然而我愛羅就在一籌莫展之際,因為想起保護最重要的人的意念,擊敗了生命…。回木葉忍者村後,自來也決定帶著鳴人踏上修練之旅,一心想精進修練的鳴人,簡單收拾行囊便與自來也踏上旅程…。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