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讓我撒嬌,仙狐大人!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請讓我撒嬌,仙狐大人!

  • 2019
  • 共12集
  • 保護級
  • 9.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狐狸神使.仙狐小姐(800歲.幼女)突然出現在成日往返於家中及黑心公司之間的上班族.中野眼前。她為疲憊不堪的中野準備餐點、洗衣服以及特別服務(?),無微不至地照顧中野,療癒他的身心。仙狐小姐和中野的同居生活就這樣突然開始了。獻給所有對現代社會感到疲憊的人們,享受體貼呵護、讓人盡情撒嬌的喜劇故事!

請讓我撒嬌,仙狐大人! 線上看 免費 22分
第1話【就讓他盡情地撒嬌吧】 22分
第1話【就讓他盡情地撒嬌吧】 中野是在黑心公司上班、成日過著疲憊不堪的生活的上班族。 有一天,他在加班過後帶著滿身的疲勞回家之後,卻發現房間的燈不知為何是亮著的。百般摸不著頭緒的他打開門後,眼前出現了一位正做著暖呼呼的料理、有著一對狐耳及一條尾巴的少女。面對自稱是「仙狐」、表示自己是活過了八百年歲月的狐狸神使的少女,中野藏不住內心的混亂。仙狐小姐表示自己是為了照顧中野而來的,然而…
請讓我撒嬌,仙狐大人! 線上看 22分
第2話【用不著感到害臊】 22分
第2話【用不著感到害臊】 第二天,中野看到身在房間內的仙狐小姐,並了解到昨晚的事情並不是在作夢。中野雖然昨天很晚才回家,但第二天卻連早餐也沒吃就慌慌張張地出門上班了。 仙狐小姐見到中野這副模樣,決定要讓他在回家後盡情地對自己撒嬌。於是仙狐小姐先著手打掃中野因為獨自生活而變得亂糟糟的房間,接著是洗衣服、做料理,仙狐小姐運用她熟練的手法做起了各種家事。
請讓我撒嬌,仙狐大人! 線上看 22分
第話【只要汝能感到幸福就足夠了】 22分
第話【只要汝能感到幸福就足夠了】 某一天假日,中野跟仙狐小姐和樂融融地一起打著電動。中野在對戰遊戲中取得了漂亮的勝利,正當中野準備撫摸仙狐小姐的尾巴而朝她逼近時,玄關發出了一位女性的怒吼聲!原來站在玄關的是人住在隔壁的大學生兼漫畫家高圓寺。在原先以為應該只有一位男性獨居的房間內、撞見了正緩緩將幼女逼到角落(乍看之下是這樣)的中野,高圓寺的反應是…。
請讓我撒嬌,仙狐大人! 線上看 22分
第4話【為什麼假日非得要工作不可呢!?】 22分
第4話【為什麼假日非得要工作不可呢!?】 中野拖著比平常更加悽慘不堪的身軀回到了家中。因為隔天是星期日,所以仙狐小姐建議他應該好好休息,沒想到中野竟然表示他星期日也非得工作不可!仙狐小姐擔心中野隨時可能會累倒而焦急不已,因此向他表示至少要讓他能在第二天早上神清氣爽地醒來,然而…。
請讓我撒嬌,仙狐大人! 線上看 22分
第5話【想摸尾巴的話,不是還有妾身嗎?】 22分
第5話【想摸尾巴的話,不是還有妾身嗎?】 與仙狐小姐突然開始的這段非日常的同居生活,如今中野終於也已經漸漸習慣了。有一天,當中野結束了工作、回到仙狐小姐等著他回來的家中時,卻在家裡看到了把中野家當成是自己家一般、另一位從未見過的狐狸少女…!有著一對純白的耳朵及尾巴、與仙狐小姐同樣是神使狐狸的狐狸少女自稱是「小白」,並且威風凜凜地向中野宣示「特別准許你摸小白的頭!」
請讓我撒嬌,仙狐大人! 線上看 22分
第6話【汝根本只是想摸而已吧】 22分
第6話【汝根本只是想摸而已吧】 小白理所當然般在假日颯爽造訪中野家。她已經將之前差點被中野亂摸尾巴的事忘得一乾二淨、今天似乎是過來找中野撒嬌的。於是中野向小白提議一起在房間內打電動。小白輕而易舉地突破了仙狐小姐當初歷經一番苦戰的新手教學、並不斷地過關斬將。然後,賭上仙狐小姐親手做的萩餅,小白向中野提出了遊戲的挑戰。最後究竟會是誰勝誰負呢…!
請讓我撒嬌,仙狐大人! 線上看 22分
第7話【汝身上有其他狐狸的味道】 22分
第7話【汝身上有其他狐狸的味道】 中野在和仙狐小姐吃過晚飯後,起身準備要收拾餐具,此時身體感受到一陣強烈疼痛!原來是中野因為平時缺乏運動,又在公司做了不習慣的肉體勞動,使得他腰酸背痛了起來。仙狐小姐為了舒緩他身體的痠痛,於是伸出了腳、並說出了一句不禁讓中野懷疑自己耳朵的話:「就讓妾身來踩踩汝吧!」
請讓我撒嬌,仙狐大人! 線上看 22分
第8話【就由妾身來讓汝忘掉吧】 22分
第8話【就由妾身來讓汝忘掉吧】 夏天到了!然而公司在夏天卻只有給中野放一天的假…。因為也沒辦法出遠門,中野跟仙狐小姐原本打算待在家中休息。這時小白又(一如往常地)突然現身,並催促他們「趕快做好外出的準備吧!」。在小白的帶領下,出現在中野、仙狐小姐及高圓寺眼前的…是閃耀著燦爛光輝的太陽、晴空萬里的天空、以及一望無際的美麗大海!
請讓我撒嬌,仙狐大人! 線上看 22分
第9話【這樣就不會感到難為情了吧】 22分
第9話【這樣就不會感到難為情了吧】 夏季過後的某一天早上,中野盯著電視上播出的料理特集口水直流。一邊送猛然回神後慌慌張張出門上班的中野離開、仙狐小姐一邊在內心默默想著要為中野做讓他著迷不已的焗烤料理。然而,雖然仙狐小姐很擅長做日本料理,但她對西洋料理卻不是很有自信。於是仙狐小姐決定去和住在隔壁的高圓寺(&小白)商量,請她們陪她一起做料理!仙狐小姐究竟能否為中野做出美味的焗烤料理呢…?
請讓我撒嬌,仙狐大人! 線上看 22分
第10話【偶爾重拾童心感覺也不錯吧?】 22分
第10話【偶爾重拾童心感覺也不錯吧?】 鴉雀無聲的早晨到來。拉開窗簾往外一看,出現在中野跟仙狐小姐眼前的是一片廣闊的雪景!「雪下得這麼大不可能有辦法去公司的!」,儘管仙狐小姐如此勸告,中野還是一如往常地打算出門上班。正當兩人為是否該出門而爭執不下時,公司終於傳來了本日停班的消息。然後直到剛才都一直在阻止中野外出的仙狐小姐,這時卻反過來拉著中野的手要帶他去外面。「機會難得,不如就來玩雪吧!」
請讓我撒嬌,仙狐大人! 線上看 22分
第11話【看來今晚會有些風雨呢】 22分
第11話【看來今晚會有些風雨呢】 當中野結束工作回家後,打開門一看卻發現仙狐小姐穿著割烹著畢恭畢敬地在門口迎接他回來。正當他還在想到底發生什麼事了的時候,發現眼前的暖簾上寫著「仙狐居酒屋」幾個大字。中野享受著各式各樣的美酒及當季美食,然後中野因為喝得比平常還要醉,在無意間說出了隱藏在內心的真心話。而仙狐小姐則用溫柔的態度卸下了中野的心防。
請讓我撒嬌,仙狐大人! 線上看 22分
第12話【即使如此, 妾身還是…】 22分
第12話【即使如此, 妾身還是…】 中野收到來了自公司的連絡,於是離開老家、提前收假回來了。然而當他回來後等待著他的,卻是只剩下擺在桌上的手機、仙狐小姐不在的空無一人的家。回想起夜空「身邊或許會發生什麼不祥之事」的警告,中野開始四處拼命尋找仙狐小姐…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