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鵰英雄傳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射鵰英雄傳

  • 2008
  • 共50集
  • 普遍級
  • 9.1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西元1125年,金人攻宋,宋軍節節敗退,民不聊生,中原有識之士紛紛揭竿而起。抗金志士丘處機道長路遇牛家村認識了有著相同抱負的楊鐵心和郭嘯天,三人惺惺相惜。金國王爺完顔洪烈因得楊鐵心妻子包惜弱救助而看上了她,就假借宋朝官員段天德之手捉拿楊郭二人。郭嘯天戰死在牛家村,楊鐵心、包惜弱、和李萍帶著身孕分別逃走。丘處機因尋找李萍下落而怪罪於焦木大師,焦木大師找來江南七怪做幫手,混戰一場後,大家冰釋前嫌,約定分頭尋找郭楊二人的孩子,十八年後帶著孩子在嘉興一比武功高下。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5分
射鵰英雄傳 第1集 暫無授權 45分
西元1125年,金人攻宋,宋軍節節敗退,民不聊生,中原有識之士紛紛揭竿而起。抗金志士丘處機道長路遇牛家村認識了有著相同抱負的楊鐵心和郭嘯天,三人惺惺相惜。金國王爺完顔洪烈因得楊鐵心妻子包惜弱救助而看上了她,就假借宋朝官員段天德之手捉拿楊郭二人。郭嘯天戰死在牛家村,楊鐵心、包惜弱、和李萍帶著身孕分別逃走。丘處機因尋找李萍下落而怪罪於焦木大師,焦木大師找來江南七怪做幫手,混戰一場後,大家冰釋前嫌,約定分頭尋找郭楊二人的孩子,十八年後帶著孩子在嘉興一比武功高下。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5分
射鵰英雄傳 第2集 暫無授權 45分
鐵木真十分賞識郭靖,儘管他功夫練得不好,爲此江南七怪總是耿耿於懷。不過他的射術十分了得。有一次他用他那天下無雙的射術救了一對白雕,被鐵木真贈以金刀。鐵木真之女華箏和郭靖從小一起長大,兩小無猜。而此時的完顔康,生在王爺府,認賊作父。拜著丘處機爲師,可他暗地裏卻總是偷偷跟著一位身法驚奇上乘的瞎眼女僕練武。梅超風本是黃藥師的徒兒,完顔康得以間接師承黃藥師,加上梅超風犀利無比的“九陰白骨抓”,使他年紀輕輕,練就一身不凡的武功。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5分
射鵰英雄傳 第3集 暫無授權 45分
郭靖憑藉自己一片真心,打動道士,求他教導自己武功。道士探出郭靖之學外功,沒有內功修爲,所以難以進步,即教授郭靖修煉內功。郭靖在道士幫助下,在極短時間內進步神速。這份突然而來的進步,加上梅超風的巧合到來,一度惹來江南六怪對郭靖的誤會,幸而這件事在神秘道士安排下,得以完滿解決。原來他早知道丘處機和江南六怪定下的十八年之約,覺得太荒唐,故特意來加強郭靖內功,期望拉近二人距離。而郭靖在偶爾中揭穿了劄木合勾結金人,大汗大喜,把華箏獎賜給郭靖。赴江南之約爲時已近,郭靖帶著和華箏的婚約,跟師傅們到江南去。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5分
射鵰英雄傳 第4集 暫無授權 45分
而楊康隨完顔洪烈攻打金國,王爺爲救楊康受重傷,楊康跪在草原爲完顔洪烈祈福,願意用自己折壽10年,以保“父親”的平安 此番到江南,郭靖身背血債,誓死殺段天德以報復仇。沒想到,到江南後,純良的郭靖居然讓仇人騙到,讓段天德成功逃去!等六怪悉破時,已爲時過晚。同時,江湖上呈現一片奇怪而熱烈的氣氛,六怪明察暗訪下,方知衆高手都是應完顔洪烈之約,出賣武藝效力金國。六怪決定和郭靖暫時分道揚鑣。讓郭靖去找段天德,而他們則去金國。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5分
射鵰英雄傳 第5集 暫無授權 45分
各路英雄奇聚王爺府,在燕金鬧市上,完顔康遇上一對毫不起眼的平民父女,舉行著比武招親。在比武招親上,完顔康基於好勝上臺挑戰。他武功在穆念慈之上,搶了她一個繡鞋,卻不願依規矩迎娶穆念慈。穆易父女其實也不屑和金人結親。不僅如此,完顔康還得勢不饒人,出恨招對付穆易父女。台下的郭靖和王處一打抱不平,出手相助,結果王處一重了靈智上人的毒。若不及時治療,武功會被全部廢除。郭靖和黃蓉在河邊相約,終於發現黃蓉的女兒身。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5分
射鵰英雄傳 第6集 暫無授權 45分
郭靖和黃蓉爲了救治王處一四處尋藥,不料藥都被賣光,於是決定潛入王府攜手找藥。郭靖和黃蓉潛入王府偷藥,正巧遇上穆易父女。穆易尋女踏入王爺府,遭受守衛襲擊,受傷後,誤打誤撞闖入包惜若所在的王妃府。驚覺那裏的一草一木和當年的牛角村一模一樣。沒等他細想,就遭來前來尋人的守衛,而終得到包昔弱的袒護,保全性命。而受傷的穆易被郭靖救得,原來穆易就是當年和郭靖之父郭霄天,結拜爲義兄的楊鐵心,他道出了當年的種種舊事,爲了躲人眼線,他改名爲穆易,而穆念慈也非楊鐵心之親女,而是當年救命恩人的女兒。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5分
射鵰英雄傳 第7集 暫無授權 45分
郭靖和楊鐵心終就相認。王妃包昔弱出巡前往寺廟祈福,正巧趕上打算謝王妃救民之恩的楊鐵心。昔日的夫婦再見,也是被百般阻撓。楊鐵心不敢相信他的妻兒居然投靠金國的趙王府,自己的孩兒竟被稱爲小王爺。身爲楊家後人的他怎能不痛心。而包昔弱也不敢相信“亡夫”還在世,自己卻已失節,萬分失措,更是內疚非常。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5分
射鵰英雄傳 第8集 暫無授權 45分
楊鐵心受完顔宏烈之邀,進入王爺府,一切真相在一夜之間都被揭發。當今金國王妃正是楊鐵心之妻,包惜弱。十八年前血洗牛家村事件幕後操作人居然就是完顔洪烈,他看上了包昔弱,誓要得到她,才找藉口除去楊鐵心。楊鐵心極度憤怒,他最恨的,不是任何人,而是他自己!他覺得自己無能,讓妻兒受盡這一份委屈,悲痛萬分下,他感到無地自容,決定悄然而去。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5分
射鵰英雄傳 第9集 暫無授權 45分
郭靖黃蓉再次進府,郭靖落入梅超風之手,黃蓉爲救郭靖,終於暴露自己是黃藥師之女的真實身份。完顔康得知自己身世後,也是痛苦不已,不過他居然還是放下榮華富貴,放棄金國皇族姓氏,改爲姓楊。一直自信能掌握所有人命運的完顔洪烈做夢也沒想到,他對包惜弱和楊康得十八年感情,十八年的相處,竟然抵不過一個在他眼裏只是個下三流的楊鐵心!完顔洪烈不甘心,他發誓要搶回包惜弱和楊康。郭靖和黃蓉合力護送包昔弱和楊康母子去找楊鐵心,一家人終於團聚。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5分
射鵰英雄傳 第10集 暫無授權 45分
雖然楊鐵心一家三口得以團聚,可衆人心中的結一時難解。面對真相,楊康確有那種豪情義憤,但激情過後,他卻不懂怎麽面對現實種種。郭靖一心要協助楊康,讓他重投新生活,可惜熱臉貼著冷屁股,卻一直被楊康拒於千里。郭靖就是一個老實實在的熱心人,他決定了要做的事情,無論如何都會堅持到底。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5分
射鵰英雄傳 第11集 暫無授權 45分
黃蓉爲了楊鐵心、包昔弱一家三口破鏡重圓,用盡計謀,甚至使計把他們鎖在一起,卻還是無能爲力。楊康比較敏感和深沈,常爲自己身世感到種種不平,怨氣沖天,借酒消愁。而郭靖認定自己是楊康的兄長,對他不離不棄,用一片真心感化楊康。楊康回到宋國後自暴自棄,在酒館與人發生爭執,最危急時候,楊鐵心以楊家槍出手相救。楊康馬上對父親另眼相看,楊鐵心親身教楊康打楊家槍,並告之楊家將如何精忠報國的事迹。楊康頓然悔悟,父子二人冰釋前嫌。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5分
射鵰英雄傳 第12集 暫無授權 45分
同時,楊鐵心和包昔弱也破解了冰封18年的感情,重新開始。可惜好景不長,完顔宏列大軍壓境,楊鐵心夫婦同葬身在箭海裏。 完顔鴻烈受保護離去,包昔弱和楊康的決絕和狠心深深傷了他的心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5分
射鵰英雄傳 第13集 暫無授權 45分
不料,郭靖和楊康爲報仇,攻其不備,身心受傷的完顔鴻烈一蹶不正。楊康和郭靖安排楊鐵心和包昔弱後事,場面淒慘。六怪不喜歡黃蓉,不容許兩人在一起。向來不理世俗的黃 蓉卻懶得理大家,繼續和郭靖在一起,而同時楊康也在衆人面前向穆念慈表明愛意,一向冷漠的她,竟然首現幸福含羞神態。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5分
射鵰英雄傳 第14集 暫無授權 45分
郭靖和楊康收拾心情,各自爲自己的前途而分道揚鑣,他們相約在中秋在煙雨樓會面。黃蓉一直守在郭靖身旁,自從他認定了郭靖爲自己一生的摯愛,事事以他爲重。而楊康和穆念慈這一行卻十分艱難,一路靠洗碗,賣武討生活。完顔鴻烈雖大難不死,但他心理嚴重受創,健康和事業幾乎不保。歐陽克努力獻計,想陷楊康於絕境。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5分
射鵰英雄傳 第15集 暫無授權 45分
黃蓉經常施展各大小計策,更以美食作爲給郭靖換取學習洪七公上乘武功的籌碼。郭靖就這樣毫不費力學會了天下最強,許多人都夢寐以求的武功,而黃蓉也自然是郭靖成功背後最重大原因和力量。從此面對不同的對手,郭靖不如以往這般狼狽,自信和實力慢慢開始樹立。 爲了能讓楊康回到自己身邊,完顔洪烈讓歐陽克使計換走楊康的隨身玉佩,並由歐陽克冒充楊康刺殺三王爺,使得楊康和穆念慈遭官府通緝,兩人被逼遠走牛家村。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5分
射鵰英雄傳 第16集 暫無授權 45分
黃蓉繼續使計讓洪七公教郭靖功夫,郭靖勤學苦練,武藝有很大長進。歐陽克派人阻止郭靖、黃蓉、七公瞭解楊康、穆念慈的消息,讓他們不能幫助楊、穆二人。楊康和穆念慈來到了牛家村後,埋葬了父母,在一起的過程中,增進了感情。楊康和穆年慈二人遭牛家村村民告發,被金兵捉拿。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5分
射鵰英雄傳 第17集 暫無授權 45分
楊康和穆念慈被金府捉拿後,在嚴刑拷打和歐陽克的威逼利誘下,楊康仍不願意承認完顔洪烈爲父親,不願承認自己是金人。完顔洪烈假裝拼了性命把楊康和穆念慈從牢裏救出,並聲淚俱下地讓楊康原諒了他,楊康不接受,並放了他。郭靖收到了白雕帶來的華箏的來信,並把自己喜歡黃蓉地事也寫信告訴了華箏。黃蓉瞭解了郭靖和華箏的事情來龍去脈後,與郭靖互說衷腸,感情更近一步。華箏接到來信後,偷偷跟著出使金國的拖雷離開了草原。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5分
射鵰英雄傳 第18集 暫無授權 45分
楊康和穆念慈自食其力在街頭賣藝,遭路人挑釁,被官府的金兵迫害,楊康爲了穆念慈不受欺負被迫亮出自己小王爺的權杖,在穆念慈地勸說下楊康同意把令牌還給完顔洪烈。在回王府途中,楊康瞭解到完顔洪烈逼他回去地真相,非常氣憤,決定離開穆念慈回到完顔洪烈身邊向他報仇。穆念慈在找楊康的途中遇見了黃蓉他們,黃蓉勸她對楊康要多加小心。洪七公教完郭靖武功後離開了他們。楊康向完顔洪烈負荊請罪,完顔洪烈原諒了他並重新接納了她。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5分
射鵰英雄傳 第19集 暫無授權 45分
大漢派拖雷出使金國示好,未料遭金國拒絕,並遭金人圍攻,危在旦夕。拖雷一行人受到重創,華箏派白雕向郭靖發出求救的信,郭靖和黃蓉收到來信後前去救人。在王爺府裏,郭靖和黃蓉救出了拖雷,郭靖誤會了楊康認賊作父,並打傷了他,後經拖雷解釋瞭解了楊康臥底在王府,準備替父母報仇的真相,郭靖非常後悔。白雕誤傳資訊,使得郭靖認爲華箏死了,非常難過。郭靖和黃蓉泛舟太湖,結識了歸雲莊的陸莊主,受陸莊主之邀到歸雲莊一遊,黃蓉和陸莊主相談甚歡。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5分
射鵰英雄傳 第20集 暫無授權 45分
郭靖和黃蓉發覺陸家莊的佈局和桃花島類似,陸莊主視黃蓉爲知己,留二人在歸雲莊小住,但叮囑二人不要在莊內亂走。穆念慈爲找楊康,在歐陽克的船上被俘虜。楊康和歐陽克坐的船被陸莊主燒毀,歐陽克帶著穆念慈逃出,楊康被抓。梅超風路遇歐陽克和穆念慈,歐陽克用毒蛇陣逼梅超風交出九陰真經,梅超風不敵,幸得黃藥師幫助才逼退歐陽克。歸雲莊陸莊主嚴陣以待梅超風尋仇,裘千仞來到歸雲莊欲出手相助陸莊主,未料被趕來的江南七怪拆穿他的武功。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5分
射鵰英雄傳 第21集 暫無授權 45分
梅超風來到歸雲莊,遇到郭靖,欲找郭靖報殺夫之仇,但遭江南七怪圍攻,打鬥中被二師傅盜走九陰真經及郭靖的匕首。陸莊主原來是被黃藥師趕走的徒弟,是梅超風的師哥,黃藥師在黃蓉的勸解下原諒了陸莊主。黃藥師逼梅超風殺死楊康,楊康在郭靖幫助下逃離歸雲莊。未曾料郭靖因此激怒了黃藥師,黃藥師將郭靖打傷,黃蓉見說服父親不通,便一氣之下跳進太湖。郭靖和師傅們離開歸雲莊,共赴嘉興履行十八年之約。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5分
射鵰英雄傳 第22集 暫無授權 45分
郭靖楊康在杭州會面,楊康當著郭靖的面殺了段天德,終於報了殺父之仇。黃蓉一路匿名替郭靖和楊康安排好食宿,終被郭靖發覺。楊康始終對郭靖心存芥蒂,不肯把心裏話告訴他。郭黃楊穆四人見面,穆念慈在楊康的說服下同意回牛家村等楊康報仇回來。穆念慈在路上遇到洪七公,加入了洪七公帶領攻打金人的丐幫隊伍中。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5分
射鵰英雄傳 第23集 暫無授權 45分
郭靖和黃蓉夜襲王爺府,未料瞞著他們偷偷向完顔洪烈報信,帶著完顔洪烈逃脫了他們的伏擊,但是完顔洪烈仍然表示對楊康不信任。完顔洪烈得知郭黃二人偷襲王爺府,殺了侍衛後,重新恢復了對楊康的信任。楊康認賊做父的舉動被穆念慈看在眼裏,多次勸說無用,非常痛心。楊康的花言巧語又將郭靖矇騙過去。在黃蓉的激將法下,洪七公收黃蓉和郭靖爲徒,但七公認爲楊康圖謀不軌、心存歹意而趕走了他。歐陽克因敗在郭靖手下,回白駝山搬叔父出山做救兵。在白駝山上,歐陽克從母親口中得當年自己的母親因爲喜歡歐陽鋒苦練武功,而歐陽鋒爲了武功接受了他母親,從而有了他。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5分
射鵰英雄傳 第24集 暫無授權 45分
黃蓉帶著郭靖回到了桃花島,黃蓉怕黃藥師不接受郭靖,就先行去說服她爹爹,留下郭靖一個人。郭靖誤打誤撞碰到了被黃藥師關著的老頑童周伯通,在郭靖的幫助下,老頑童抵擋了黃藥師的簫聲。周伯通覺得與郭靖非常投緣,不顧世俗禮儀與郭靖結拜了兄弟,並將自己被黃藥師囚禁在桃花島上的原因原原本本地告訴了郭靖。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5分
射鵰英雄傳 第25集 暫無授權 45分
原來當年周伯通的師兄王重陽過世後,派周伯通將九陰真經分在二個地方藏好,未曾想在藏書途中周伯通遇到了黃藥師和他新婚的妻子。 當年周伯通和黃藥師比武輸了,把九陰真經借給黃蓉的母親看,黃蓉的母親憑著過目不忘的本領,將九陰真經的全文都背了下來,周伯通被騙誤認爲經書有假而將之毀去。幾年後周伯通瞭解真相,去桃花島找黃藥師算帳,沒想到黃蓉母親因產後默寫九陰真經而死,黃藥師將黃蓉母親之死遷怒於周伯通,將其囚禁在桃花島至今。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5分
射鵰英雄傳 第26集 暫無授權 45分
周伯通將在島上領悟的空明拳和左右搏擊之術交給郭靖,郭靖學習後武功大增。歐陽鋒爲了九陰真經,帶歐陽克上桃花島向黃藥師求親。周伯通發覺郭靖的匕首外包著的人皮上刻著的是九陰真經,怕告訴郭靖實情他救不肯學了,就瞞著郭靖將九陰真經上的功夫偷偷教給他。洪七公跟著歐陽鋒的船也來到桃花島,三大高手聚會又比試了一番武功。黃藥師認爲歐陽克比郭靖聰明武功高,硬要黃蓉嫁給歐陽克,黃蓉不從。後黃藥師經過黃蓉和洪七公的勸說,聽從洪七公的建議讓郭靖和歐陽克二人比試三場,贏兩場者可做他的女婿。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5分
射鵰英雄傳 第27集 暫無授權 45分
今非昔比,郭靖的武功已大有長進。第一場比試武功中,最後關頭郭靖使出蒙古的摔跤功夫勝了歐陽克。第二場比試音律,郭靖憑著深厚的內力抵擋了黃藥師的蕭聲戰勝了歐陽克,但是由於黃藥師袒護歐陽克,判歐陽克勝。第三場背誦九陰真經,沒想到郭靖早已爛熟於胸。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5分
射鵰英雄傳 第28集 暫無授權 45分
黃藥師以爲是黃蓉的母親附身于郭靖身上,而接納了郭靖。今周伯通意識到在教郭靖九陰真經的同時,自己也練成了九陰真經後,便離開了囚禁他的山洞,和郭靖、洪七公坐上黃藥師準備自殺的船離開了桃花島。由於郭靖所坐的船是黃藥師準備自殺用的,離開桃花島沒多久,船就進水沈沒了,正好被跟隨他們的歐陽鋒的船碰上,救了他們。周伯通與歐陽鋒打賭輸了,不肯默寫九陰真經被逼跳海。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5分
射鵰英雄傳 第29集 暫無授權 45分
穆念慈來到牛家村,等待楊康報仇後回來與她完婚。完顔洪烈安排楊康接替歐陽鋒在金國的所有工作。洪七公教郭靖寫假的九陰真經騙歐陽鋒,黃蓉爲了找郭靖划船與歐陽鋒船遇見了。洪七公和歐陽鋒起了衝突,在打鬥中因存仁慈不忍對歐陽鋒下毒手而反被歐陽鋒打傷,並被毒蛇咬傷,中了劇毒。大船突然起火沈沒,洪七公、黃蓉和歐陽克一起流落到一個無人的荒島上。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5分
射鵰英雄傳 第30集 暫無授權 45分
在荒島上,歐陽鋒企圖對黃蓉不軌,洪七公假裝武功未失,嚇退了歐陽克,使得歐陽克不敢再欺負黃蓉,但同時也加重了傷勢。洪七公怕自己無法活著離開荒島,便將丐幫十九代幫主之位傳給黃蓉,並教她打狗棒法。拖雷與宋朝官員商量聯合攻打金國事宜,完顔洪烈卻指示宋朝官員將拖雷殺死,宋朝官員怕同時得罪蒙古國和金國,把拖雷他們偷偷放了。楊康追上拖雷,欲將其趕盡殺絕,被趕來營救拖雷的華箏射傷。在荒島上,黃蓉利用潮水的漲落,用計謀把歐陽克壓在巨石下不能動彈,歐陽克身受重傷。碰巧郭靖和歐陽克也流落這個荒島上,歐陽鋒正好看到歐陽克被壓一幕,欲殺黃蓉和洪七公報仇,但苦於無人救歐陽克只能作罷。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5分
射鵰英雄傳 第31集 暫無授權 45分
他逼著黃蓉和郭靖想辦法救歐陽克,終在三人的和力下救出歐陽克。郭靖、黃蓉、洪七公坐著自己紮的小船離開了荒島。歐陽鋒、歐陽克父子二人留在島上,增進了彼此的感情。楊康帶著船隻在荒島上救回了歐陽鋒和歐陽克,歐陽鋒決定先去尋找武穆遺書。郭靖師徒三人離開荒島上了岸,在去臨安的途中到了牛家村,遇到了穆念慈、周伯通和傻姑。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5分
射鵰英雄傳 第32集 暫無授權 45分
郭靖到了自己的家,仿佛看到了多年前的父母。黃蓉發覺傻姑會使桃花島的武功,推測傻姑是她師哥的女兒,並在傻姑家的碗櫥後面發覺一個密室,發現密室裏面藏了很多珠寶和書畫。郭靖和黃蓉在臨安碰到了前來尋找武穆遺書的楊康、歐陽鋒、完顔洪烈等人。楊康想讓郭靖教他降龍十八掌、九陰真經,郭靖不允。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5分
射鵰英雄傳 第33集 暫無授權 45分
郭靖、黃蓉帶著洪七公和老頑童來到皇宮偷吃鴛鴦五珍燴,沒想到碰到了前來尋找武穆遺書的楊康等人。爲了保護武穆遺書,郭靖和楊康等人發生了激烈的打鬥,在打鬥過程中,郭靖被楊康用匕首刺成重傷,武穆遺書被歐陽鋒取走。黃蓉帶著重傷的郭靖離開皇宮,來到傻姑家的密室,黃蓉幫助郭靖用所學地九陰真經療傷。楊康、完顔洪烈等人在回金途中,在傻姑家休息,打開從皇宮內取來地武穆遺書的盒子後發覺裏面什麽也沒有。因金國被蒙古攻打,完顔洪烈急著趕回金國。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5分
射鵰英雄傳 第34集 暫無授權 45分
在歐陽克的挑撥下,完顔洪烈以穆念慈爲人質逼楊康去尋找武穆遺書。楊康遇到裘千仞,得知自己無意中拾得的打狗棒使自己成爲了丐幫幫主。裘千丈欺騙全真教衆人,說周伯通已被黃藥師殺死,全真七子要找黃藥師報仇。黃藥師誤以爲黃蓉被江南七怪害死,梅超風便主動請纓去爲她報仇。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5分
射鵰英雄傳 第35集 暫無授權 45分
梅超風遷怒於全真七子身上,在打鬥過程中被全真七子殺死,臨死前黃藥師重收她爲桃花島弟子。楊康手拿打狗幫,被丐幫弟子誤認爲丐幫幫主,共赴丐幫大會,途中遭拖雷、華箏襲擊,拖雷、華箏被趕來的裘千仞所俘。在回金國途中,完顔洪烈一行人遭蒙古兵襲擊,歐陽克再受劍傷。郭靖黃蓉療傷完畢,出了密室後見到了黃藥師,黃藥師見女兒還活著非常高興,並在黃蓉的說服下,黃藥師認郭靖爲女婿。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5分
射鵰英雄傳 第36集 暫無授權 45分
在白雕的幫助下,郭靖救了拖雷、華箏。郭靖爲了曾經答應大汗娶華箏的誓言,決定放棄黃蓉,遵守諾言,華箏回蒙古等待郭靖回去。完顔洪烈趕到燕京城外,正逢蒙古國攻打燕京城,燕京城岌岌可危。完顔洪烈救國心切,不顧身邊兵將少,與蒙古兵進行以少打多的對攻。而金國的皇帝怕救不了完顔洪烈反倒將蒙古兵放入城內,所以放棄對完顔洪烈的援救。關鍵時候穆念慈、歐陽克不顧個人安危出手救了完顔洪烈,但歐陽克卻因爲用功太猛加劇了傷勢。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5分
射鵰英雄傳 第37集 暫無授權 45分
郭靖和黃蓉在趕去參加丐幫大會的途中遭遇大雨,沒想到從密室帶出的畫因被淋濕而顯現了隱藏在畫中的武穆遺書,欣喜不已。二人在赴丐幫大會途中被丐幫的淨衣派長老以攝魂術迷到,並被帶到了丐幫舉行大會的君山頂山。楊康在丐幫大會上,假傳洪幫主已死,並說洪幫主把幫主之位傳給他了,並以幫主的身份,接收了鐵掌幫送的錢財,並同意丐幫退出長江以北,遭到丐幫衆弟兄的反對。楊康居然還誣陷郭黃二人與洪幫主之死有關,欲殺他二人滅口。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5分
射鵰英雄傳 第38集 暫無授權 45分
郭靖被俘躺在地上,看到夜空中的北斗星,突然領悟了全真教的天罡反鬥陣,武功又長進了很多。他用新領悟的功夫帶著黃蓉掙脫了繩索。黃蓉利用洪七公所教的打狗棒法,揭穿了楊康的奸計,奪回了丐幫的幫主之位。楊康和裘千仞逃離了丐幫大會後,由裘千仞帶著去找武穆遺書。歐陽克在王爺府裏向穆念慈示愛,穆念慈仍然挂念著楊康,歐陽克遭到了拒絕。郭靖和黃蓉在與丐幫的對話中,突然領悟到畫中武穆遺書所指的地點是鐵掌峰,兩人前去尋找。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5分
射鵰英雄傳 第39集 暫無授權 45分
楊康以金錢、權利誘惑裘千丈,讓他冒著違背鐵掌幫的幫規去鐵掌峰取武穆遺書。郭靖和黃蓉在鐵掌峰中找到了武穆遺書,沒想到被趕來的裘千仞以鐵砂掌打傷,命在旦夕。裘千丈則被趕來的鐵掌幫人趕入懸崖而喪命。郭靖背著黃蓉躲避鐵掌幫的追捕,誤打誤撞地來到了瑛姑居住的黑泥灘,在黃蓉的幫助下,進入了屋中。黃蓉忍痛幫助瑛姑計算了3個數學難題,瑛姑給了他們3個錦囊,指點他們去找高人相救黃蓉,並讓黃蓉答應治癒後一年之內回來教她計算的方法。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5分
射鵰英雄傳 第40集 暫無授權 45分
郭靖背著黃蓉,根據錦囊的指示,躲過了書耕樵漁四大高手的阻截,費盡千辛萬苦來到段王爺處,希望得到段王爺的醫治,未料段王爺已皈依佛門,改名一燈法師。一燈法師耗費內力用一陽指爲黃蓉打通經脈,救了黃蓉。黃蓉爲了感謝大師,拿出桃花島的九花玉露丸給大師服用以增強內力,未曾料到在黑泥潭中被瑛姑掉包換了有毒的藥丸,郭靖黃蓉二人都不知曉,一燈大師中毒。這時突然有人送來了一塊錦帕和一隻玉鐲,一燈大師知道有人趁他中毒之際來尋仇,大家嚴陣以待保護大師。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5分
射鵰英雄傳 第41集 暫無授權 45分
一燈大師向郭靖黃蓉二人和四個徒弟回憶當年的往事。當年王重陽通過華山論劍得到了九陰真經,他帶著師弟周伯通到大理和段王爺交換武功。周伯通在皇宮無聊便教劉貴妃武功,兩人肌膚相親産生了感情。後周伯通不願和劉貴妃結婚而離開,劉貴妃爲他産下一子,孩子被刺客打成重傷,只有段王爺能救,而段王爺心存芥蒂未援手相救,劉貴妃懷恨在心,離開了皇宮改名瑛姑。瑛姑尋仇上了山,郭靖假冒一燈大師接了瑛姑刺向大師的一刀,化解了她的仇恨。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5分
射鵰英雄傳 第42集 暫無授權 45分
歐陽鋒回到了王爺府,想帶著歐陽克、九陰真經回白駝山,歐陽克欲帶念慈回白駝山,念慈不允,二人拉扯中被楊康看到。爲了表明對楊康的衷心,穆念慈在楊康的示意下,約楊康見面,見面過程中,穆念慈勸說歐陽克喝下毒酒,被歐陽克揭穿,後楊康出現欲刺死歐陽克,歐陽克被心愛的人傷害後心灰意冷,終被楊康所殺。爲怕歐陽鋒復仇,楊康幫助穆念慈逃離王爺府,並在歐陽克死亡現場造成是穆念慈殺害歐陽克的局面,使得歐陽鋒無法報仇,並使自己與歐陽克得死脫離關係。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5分
射鵰英雄傳 第43集 暫無授權 45分
歐陽鋒在歐陽克死後,收楊康爲徒,二人離開王爺府,苦練武功,但歐陽鋒始終對楊康懷有戒備之心。江南六怪爲了讓全真七子與黃藥師盡悉前嫌,特地上了桃花島,準備向黃藥師解釋,未料在島上遭暗算,只剩下大師父一個人,大師父誤認爲是黃藥師殺了他們。大師父離開桃花島後,碰到了郭靖和黃蓉,欲一掌打死黃蓉,並讓郭靖殺了黃藥師和黃蓉,郭黃二人非常不解。郭靖和黃蓉來到了桃花島上,在黃蓉母親的墓室裏看到了慘死的五個師傅的屍體。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5分
射鵰英雄傳 第44集 暫無授權 45分
郭靖發覺師傅們都是被九陰白骨掌殺死的,就斷定是被黃藥師所殺,將怒氣發泄在黃蓉上,懷著滿腔的怒火將師傅們埋葬在桃花島上。離開桃花島後,全真七子、西毒歐陽峰、楊康郭靖、大師父等人在嘉興相遇,衆人發生了一場混戰,幸得洪七公在旁調解。郭靖和大師父遇見黃藥師後欲與其理論五個師傅的死因,黃藥師心高氣傲不予辯解,黃蓉在一旁傷心不已。嘉興大霧,大師傅與大家走散後,脫著受傷的身體非常不便,黃蓉不計前嫌一直陪伴在旁照顧他。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5分
射鵰英雄傳 第45集 暫無授權 45分
黃蓉和大師父來到了鐵槍廟休息,碰到了前來休息的歐陽鋒、楊康和傻姑。黃蓉爲了讓大師父瞭解真相,故意現身,引誘傻姑講出當天是歐陽峰和楊康在桃花島上殺了其他江南五怪並嫁禍與黃藥師身上。黃蓉以九陰真經爲誘餌,讓歐陽峰放了大師傅,自己做爲人質跟隨歐陽峰。因爲黃蓉瞭解的九陰真經比楊康多,歐陽峰便棄楊康而不顧。黃蓉以假的九陰真經騙歐陽峰,歐陽峰練得一頭霧水。丘處機因楊康得所作所爲有辱師門,欲殺楊康來清理師門,穆念慈拼死救下楊康,楊康又回到完顔洪烈身邊。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5分
射鵰英雄傳 第46集 暫無授權 45分
郭靖一路尋找黃蓉和歐陽峰,找遍了整個江南、中原都一直沒有他們的消息。郭靖回到了草原,母親責怪他在江南變了心,華箏則表示願意一直在草原等他。蒙古開始攻打金國,金國因爲有了楊康和武穆遺書,難以攻克。大漢派郭靖爲先鋒攻打金國,被楊康圍攻,楊康爲了侮辱郭靖,故意放了他。楊康和郭靖第二次交手,郭靖不能領會武穆遺書再次中計,被楊康所俘,楊康再次放了他。黃蓉、華箏和萍姨隨著魯長老和丐幫弟子到戰場上暗中幫助郭靖,在黃蓉的幫助下,郭靖取得了勝利。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5分
射鵰英雄傳 第47集 暫無授權 45分
郭靖和拖雷發覺魯長老背後有高人指點,才能想出那些計策,偷偷跟著魯長老去找,被黃蓉他們逃走了。馬上要進入冬季了,金國城池易守難攻,大家一籌莫展。歐陽峰找黃蓉來到了蒙古國的軍中,郭靖猜測魯長老背後的高人就是黃蓉。黃蓉同意和郭靖見面,二人在雪山互說忠腸,並把歐陽鋒爲困在雪山頂。歐陽鋒使計逃離了雪山,而郭靖從中學到了攻城的辦法,並攻克了金國的城池。在與黃蓉的接觸中,被黃蓉的聰明和智慧所打動,萍姨慢慢接受了她,並將馴馬的功夫教給了她。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5分
射鵰英雄傳 第48集 暫無授權 45分
在失守的金國城池中,楊康懷著多年要爲親生父母報仇的心願殺死了完顔洪烈。郭靖勸說楊康回頭是岸,楊康不允,要與郭靖要一比高低。郭靖戰勝了楊康,楊康欲自殺,郭靖救了他,並假裝打死了他,不讓蒙古兵殺他。攻城後大汗屠城,郭靖勸說大汗不允。黃蓉帶著丐幫弟子離開蒙古國,途中又遇歐陽鋒,把她抓爲人質。楊康回到了牛家村,與穆念慈和孩子相聚。郭靖和萍姨偷偷打開大汗的錦囊,得知大汗在攻打金國後準備滅宋,做爲宋人,兩人不能接受,但又不能違背大汗的旨意只能準備悄悄地離開蒙古,但被大汗發覺,並捉拿了萍姨。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5分
射鵰英雄傳 第49集 暫無授權 45分
大汗勸說郭靖攻宋不成,便要殺了他,經拖雷勸說終刀下留人。萍姨怕自己成爲大汗人質後,大汗以此要協郭靖,便舉刀自殺,郭靖帶著母親的屍體離開了蒙古。華箏因爲在大汗面前說錯話而害了萍姨,決定終生不離開大漠。郭靖回宋途中碰到魯長老,得知黃蓉又被歐陽峰所抓,心情鬱悶想忘記所有武功。丘處機邀請他去參加華山論劍,郭靖正準備趁此機會向周伯通學習怎樣忘記九陰真經。在華山上,郭靖遇到了黃蓉、歐陽峰、裘千仞、瑛姑、一燈大師等人,瑛姑發覺裘千仞就是殺她兒子的兇手。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5分
射鵰英雄傳 第50集 暫無授權 45分
裘千仞作惡多端,大家都想殺他,一燈大師慈悲爲懷,點化了他並收他爲徒。郭靖在黃蓉的勸解下,又重拾信心。洪七公和歐陽峰決定在華山論劍前先比試一場,兩人武功相當,黃蓉在一旁用言語激怒歐陽峰,加之他練習的假的九陰真經,歐陽峰被逼瘋了。爲了避免黃藥師和洪七公兩位老朋友直接動手比武,黃蓉想出了讓他們2人分別與郭靖比試,以此分出高下,三人武功在伯仲之間。郭黃二人在回桃花島途中得知大汗病重消息,立即趕往大漠看望大汗,不久大汗病亡。黃蓉和郭靖去牛家村看望楊康,沒料到楊康被發瘋的歐陽鋒打死。兩人懷著悲憤的心情共走江湖。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