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爾摩師奶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福爾摩師奶

  • 2019
  • 共25集
  • 普遍級
  • 8.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香港開埠初期,首位華人爵士夫人祖迪費查(陳松伶 飾),因洋人丈夫失勢兼失蹤,落難到品流複雜的油麻地。有妓女被殺,犯案手法與英國連環殺手「開膛手傑克」極相似,「更練」練目狄德英(徐榮 飾)直指祖迪是疑兇!祖迪淪為階下囚,幸得曾是祖迪得力管家關一夫(黃智賢飾),不計前嫌為她洗脫嫌疑。祖迪又重遇反目多年的親妹鮑妹娣(陳煒 飾)、收養孤女丁曉堯(江嘉敏 飾),與魏素嘉(陳瀅 飾)、游池(余德丞 飾)等街坊過着貼地市井生活。兇手再現,祖迪為保護眾人,發揮「女福爾摩斯」偵探頭腦徹查,發現謀殺案並不單純,失蹤丈夫與一夫均有可疑!兇手發出挑釁信要大開殺戒,下個目標直指妹娣和曉堯,「危城」最黑暗一夜,全城戒備……

福爾摩師奶 線上看 45分
福爾摩師奶 第1集 暫無授權 45分
香港開埠初期,菲臘費查獲封爵士,太太祖迪成為首位華人爵士夫人。祖迪在半山大宅設宴慶祝時突然停電,菲臘的爵士勳章不翼而飛,祖迪發揮「女福爾摩斯」頭腦解開疑團。菲臘與祖迪到油麻地體察低下階層生活,少女丁曉堯崇拜祖迪的淑女典範;街坊鮑妹娣為兒子出頭獲贈乾糧和書本,惟眾街坊竟將書本隨意丟掉。曉堯好心把寄給祖迪的信件送回,被誤會乘機敲詐。是夜,菲臘倉皇帶祖迪到油麻地避難,撇下祖迪在街頭,未幾,街上有人被殺……
福爾摩師奶 線上看 45分
福爾摩師奶 第2集 暫無授權 45分
丁月被殺,更練練目狄德英直指祖迪是疑兇,祖迪倉皇逃走時遇到昔日管家關一夫。祖迪被扣查審問,警司白羅拔現身解圍,實情要將她收押逼供。祖迪不服,並分析兇徒犯案手法與英國連環殺手相似,用推理邏輯指出重重疑點,街坊不信出言侮辱,妹娣看在眼內。一夫挺身維護,不計前嫌協助祖迪洗脫嫌疑時,祖迪對他半信半疑。受喪母之痛的曉堯患間歇性失憶,加上頓失所依,生活陷困境,又躊躇於亡母的殮葬費,無計可施下來到妓院門前……
福爾摩師奶 線上看 45分
福爾摩師奶 第3集 暫無授權 45分
油麻地再有兇案,間接證明在囚的祖迪清白,德英與一夫要求釋放祖迪。高官白威廉指控菲臘勾結海盜,祖迪震驚。曉堯被包租公趕走及鴇母強逼賣身,祖迪出於內疚,傾囊替曉堯還債,卻因身無分文餓昏街頭。祖迪醒來已被一夫所救,並為她在天井屋「香廬」租下一室與曉堯暫住,祖迪才知錯怪一夫。祖迪難以適應「香廬」眾生相,惟顧念與曉堯無家可歸而強忍,曉堯感激。祖迪向包租婆妹娣借錢遭留難;妹娣看到一夫對祖迪照顧有加,甚妒忌。
福爾摩師奶 線上看 45分
福爾摩師奶 第4集 暫無授權 45分
曉堯深夜未歸,祖迪尋訪時瞥見菲臘蹤影;車伕游池驚見街道有血跡,突然傳來曉堯尖叫聲……「香廬」租客兼藝術家魏素嘉遇襲受傷,翌日祖迪與德英到現場搜證,發現真相。羅拔受壓,藉機在市集擾民,並公然恐嚇一夫,局紳喬百川出面調停。曉堯創傷後記憶零碎,素嘉鼓勵她用鉛筆記下重要之事。祖迪努力適應市井生活,妹娣伺機逼使她放下身段。警方緝捕菲臘,街坊怕被祖迪連累想趕走她。一夫重新穿起管家制服照顧祖迪,眾人漸對她改觀。
福爾摩師奶 線上看 45分
福爾摩師奶 第5集 暫無授權 45分
一夫將祖迪的房間布置得典雅高貴,並租下「香廬」一室方便照應,被妹娣再三留難。一夫為妹娣燙衣裳,勾起二人之往事。祖迪從妓女小木蘭的絲巾尋得重要線索,且看中熱衷查案的德英當副手。曉堯與游池在街上遇到醉酒的熊財,仗義送他到碼頭趕船,遇羅拔與碼頭幫會頭目王烈起衝突。妹娣兒子華世傑朗誦比賽後突然被擄走,妹娣獨自追尋至義莊……百川造訪「香廬」,祖迪順道打聽菲臘下落。一夫與祖迪夜探碼頭追查鴉片下落,發現菲臘行蹤……
福爾摩師奶 線上看 45分
福爾摩師奶 第6集 暫無授權 45分
祖迪中計,海盜首領超風神秘現身,帶來菲臘失蹤的線索,求祖迪力證其清白。羅拔率眾追至,一夫帶祖迪逃走,混亂間碼頭貨倉失火,超風中槍……祖迪懷疑妹娣是內鬼,妹娣不甘反駁,「香廬」眾人始知二人為親姐妹。百川及德英誤以為菲臘已死,祖迪將計就計。一夫暗中在涼茶加進鴉片酊,助街坊逐步戒除毒癮,世傑誤服涼茶,一夫求妹娣保守秘密。德英對一夫起疑,暗中調查。祖迪教曉堯讀書識字,並着一夫訓練她成為管家,態度嚴苛。
福爾摩師奶 線上看 45分
福爾摩師奶 第7集 暫無授權 45分
祖迪半山大宅被政府收回,與一夫回家收拾,遇上不懷好意的威廉,於是向名媛焦范南茜打探菲臘與威廉關係。祖迪經素嘉鼓勵自力更生,在榕樹頭幫街坊寫信,閒時訴說《福爾摩斯》的故事,街坊着迷。祖迪用賺得的零錢上繳清潔費,妹娣內疚,二人關係緩和。熊財得到羅拔撐腰,成功與王烈抗衡,在油麻地碼頭擴張勢力。王烈捉走咕喱館等人嚴刑逼供,一夫趕至欲救無從。曉堯無意間見到血跡,憶起亡母被殺經過,受驚過度昏倒。
福爾摩師奶 線上看 45分
福爾摩師奶 第8集 暫無授權 45分
曉堯再度失憶,在夢境疑似看到兇手,祖迪悉心陪伴她及重新認識眾街坊。咕喱館手足危在旦夕,一夫懷疑失蹤游池也受牽連;妹娣靈機一觸請求德英幫忙,並以身犯險。一夫、德英兵分兩路營救,妹娣被王烈手下追捕,幸一夫冒死相救。妹娣質問一夫當年分手真相,一夫逃避。祖迪誤會二人舊情復熾,後悔昔日棒打鴛鴦。曉堯被噩夢縈繞,在夢中聽到可疑鈴鐺聲,祖迪直覺是關鍵線索,與曉堯一同混進上流宴會追查,果然聽見似曾相識的聲音……
福爾摩師奶 線上看 45分
福爾摩師奶 第9集 暫無授權 45分
曉堯認得屬於威廉的懷錶聲音,懷疑威廉是開膛手。王烈與熊財兩幫派再起衝突,熊財乘機籠絡人心。高明醫生不忍看到街坊沉淪毒海,決意改變油麻地的命運。素嘉向祖迪訴說往事,看到祖迪與菲臘的照片忽爾流淚。素嘉繪畫曉堯母女在河邊洗衣時的情景,好讓她能記着開心往事,曉堯感激。妹娣藉意向祖迪推薦德英做其副手,德英感激,對妹娣動心。大霧之夜,祖迪心緒不寧,得知牡丹行蹤神秘,與一夫跟蹤她;游池摘茶花時驚見妓女屍體……
福爾摩師奶 線上看 45分
福爾摩師奶 第10集 暫無授權 45分
祖迪懷疑牡丹是威廉目標,惟事敗逃去;再有妓女被殺,祖迪追問游池案發經過。祖迪帶同記者到警署,直指威廉是開膛手,反被他提出有力證據,指控菲臘才是兇手。曉堯怪責祖迪隱瞞真相,避而不見。妺娣贖回典當金飾,祖迪懷疑她出賣菲臘在世的消息,二人生口角,一夫堅信妹娣為人。菲臘被通緝,祖迪受盡街坊唾棄,百川、德英挺身維護。政府將無辜市民槍斃,一夫等街坊欲見最後一面遭阻撓,祖迪怒吼,捍衛華人尊嚴,華洋矛盾一觸即發。
福爾摩師奶 線上看 45分
福爾摩師奶 第11集 暫無授權 45分
祖迪、一夫返回石屋重組案情,懷疑當時有第三者在場,並在石屋內發現秘道。二人從菲臘舊照發現有可疑,潛入祖迪大宅地牢,驚見……世傑被同學搶去燈籠,他尾隨至熊財的妓寨門前,剛巧王烈手下藉機偷襲熊財,因世傑而事敗,德英及時救走世傑。祖迪懷疑世傑患有近視,妹娣始知錯怪兒子。素嘉邀曉堯同赴英國,曉堯得悉游池心中只有素嘉,心有決定。一夫贖回祖迪已典當的相機尋找線索;祖迪到畫廊欲觀賞素嘉畫作,意外驚悉素嘉的秘密。
福爾摩師奶 線上看 45分
福爾摩師奶 第12集 暫無授權 45分
祖迪證實素嘉是菲臘情婦,回「香廬」與素嘉當面對質,一夫提交有力證據加以證明,始揭發她是高級交際花,妹娣憤然怒摑素嘉;曉堯對好姐妹也大失所望,素嘉絕望下離開「香廬」。妹娣安慰祖迪,二人和好如初。祖迪愧疚於眾人,連夜留信予曉堯出走。翌日,一夫等人分頭尋找,終憑蛛絲馬跡尋回。祖迪重新振作,眾街坊樂於接納。妹娣售賣曲奇時遇熊財、王烈兩幫派搗亂,熊財挑釁王烈,兩人大打出手,混亂間爐頭失火,波及妹娣……
福爾摩師奶 線上看 45分
福爾摩師奶 第13集 暫無授權 45分
一夫、德英及時營救妹娣,妹娣怒極,持刀指向熊財與王烈。一夫、高明察覺油麻地有人販賣可疑神仙水,事件並不尋常。一夫以身犯險試喝神仙水……「香廬」連環失竊,原來是租客張仕文所為,眾人協助他戒毒。百川質疑羅拔包庇熊財;熊財利誘羅拔用神仙水降服牡丹,幸好被高明撞破。祖迪有意籌辦管家訓練課程,以提升街坊社會地位。熊財哄騙世傑入妓寨,世傑還疑似喝了神仙水。油麻地烏煙瘴氣,百川憤然當眾教訓熊財,民望大大提升。
福爾摩師奶 線上看 45分
福爾摩師奶 第14集 暫無授權 45分
妹娣着一夫坦承雙方情感,一夫再次迴避。祖迪看穿一夫利用百川向熊財施壓,以提升百川民望,質疑他用了非常手段。曉堯招募街坊報讀管家訓練課程,更練館也設立戒毒所助街坊戒毒;有街坊毒癮發作而失控,眾人看到一夫的激烈反應,無不驚訝。曉堯於農村重遇素嘉,向她道歉。妹娣鬼祟潛入墓地交還陪葬品,原來早年她為生計不惜偷走陪葬品典當還債,被熊財發現,要脅她引開德英,熊財手下乘虛入更練館。更練館失火,大批毒友被困火場……
福爾摩師奶 線上看 45分
福爾摩師奶 第15集 暫無授權 45分
一夫衝入火場救人,有街坊葬身火海,眾指責更練擅離職守,百川聲望受損。街坊指控熊財盜取陪葬品,百川借勢命羅拔搜查熊財店舖,果然發現大批贓物。妹娣不甘被一夫利用,向祖迪傾訴,察覺一夫有異。祖迪懷疑嫁禍熊財的另有其人,吩咐德英調查一夫。王烈威脅牡丹離間羅拔與熊財。祖迪在菲臘舊照發現別墅屋契的異樣,往找素嘉時驚悉她被人擄走。牡丹偷聽到王烈與一夫的對話,提醒祖迪小心提防。深夜,祖迪尋訪一夫,瞥見屍體大驚……
福爾摩師奶 線上看 45分
福爾摩師奶 第16集 暫無授權 45分
祖迪驚見有人被殺,昏倒在屍首旁,矇矓間看到一個身影……祖迪醒來被一夫追問,且發現他手上的血跡,對一夫起疑。祖迪從高明口中得知,一夫給她服食的頭痛藥竟是鴉片酊。祖迪搜查一夫房間,一夫知道被當作疑兇,錯愕又憤怒,主僕二人反目。熊財當年曾替孤兒羅拔解困,羅拔銘記恩情,卻遭熊財利用。祖迪與南茜潛入牡丹房間搜集證據;翌日吩咐高明引領一夫及召集眾人到榕樹頭,藉演講《福爾摩斯》故事,逐一道破開膛手的犯案破綻……
福爾摩師奶 線上看 45分
福爾摩師奶 第17集 暫無授權 45分
祖迪道破兇手模仿開膛手犯案,真兇現形……祖迪帶領管家學員到百川大宅宴會幫忙,伺機調查素嘉下落。曉堯行經半山之路,憶起當日曾送回寄給祖迪的信件,祖迪拆開竟是告密信,曉堯認出是素嘉字跡。祖迪對一夫成見日深,一夫遷出「香廬」。曉堯向一夫透露想返回半山尋找零碎記憶,一夫聞言面有異色。妺娣倒夜香時發現曉堯及一夫蹤影,感事有蹊蹺;曉堯終喚醒兒時之記憶……
福爾摩師奶 線上看 45分
福爾摩師奶 第18集 暫無授權 45分
曉堯喚醒對菲臘的記憶,一夫道出真相,祖迪得悉後難以置信,愧疚當年誤信丈夫,主僕和好如初。祖迪如實告知妹娣曾冒認一夫寫分手信,妹娣怒不可遏。高明萬念俱灰,突然收到羅拔在獄中自殺消息。「香廬」恭喜德英受嘉許,熊財出現挑釁,指德英利用羅拔上位,德英憤慨。游池、曉堯分別到上流社會充當管家,以便打聽素嘉下落,果然在會所發現其行蹤。會所停電,素嘉被神秘人救走,游池、曉堯趁亂逃走,曉堯冒死拾回鯊魚牙,游池感動。
福爾摩師奶 線上看 45分
福爾摩師奶 第19集 暫無授權 45分
百川從波特手中救出素嘉,揭露二人多年來不尋常的關係。素嘉受百川威逼,過着被幽禁生活。波持將接任華民政務司,百川不憤,並早已識穿游池與曉堯之企圖,欲藉祖迪一舉打倒波特的龐大勢力。游池無意中得知百川與王烈之關係,又發現被囚禁的素嘉,祖迪、一夫勸他按兵不動。素嘉飽受煎熬,聽見游池的口琴聲,二人隔着牆壁互吐心事。一日,一個自稱是「香廬」真正業主的神秘人現身,要求妹娣交還業權;祖迪看穿有人圖謀不軌,打發之。
福爾摩師奶 線上看 45分
福爾摩師奶 第20集 暫無授權 45分
游池告發百川囚禁素嘉,素嘉維護百川,與游池劃清界線。香德帶同亡母之遺囑與妹娣對質,妹娣向一夫道出當年香婆婆送贈「香廬」因由,甘願交還屋契。帶金懷疑香德受熊財唆擺,向一夫告密。素嘉聲稱是「香廬」新業主,命眾人盡快搬遷,並威逼妹娣即時搬走,德英收留妹娣母子。祖迪靜坐抗議,利用群眾壓力逼使波特下馬,百川終成為候任華民政務司。游池父游俠當年被百川嫁禍劫米,百川擔心事發欲趕盡殺絕,王烈不安,一夫乘機獻計……
福爾摩師奶 線上看 45分
福爾摩師奶 第21集 暫無授權 45分
一夫收買王烈到安南接菲臘回家,菲臘、祖迪終於團聚。百川設局殺菲臘,誰知祖迪早已拉攏素嘉。一夫扮成菲臘引百川現身,惟百川洞悉一切,菲臘反被熊財捉拿。百川命素嘉射殺菲臘,祖迪等人趕至,百川逃去,一夫為救菲臘中槍,受傷時向祖迪暗示想與她再進一步。祖迪在百川大宅發現可疑兇刀,估計百川模仿開膛手犯案,嫁禍菲臘。菲臘感激曉堯侍候祖迪,着她們一同搬回半山。游池、曉堯原諒素嘉,並交還屋契予妹娣,搬回「香廬」居住。
福爾摩師奶 線上看 45分
福爾摩師奶 第22集 暫無授權 45分
百川擄走素嘉,眾人連夜尋找,發現素嘉昏倒在沙灘,百川失蹤。祖迪着曉堯跟隨一同過新生活,二人終於重新接納對方。妹娣與眾街坊歡送祖迪,獨與一夫緣慳一面。菲臘重創王烈、熊財兩幫勢力,王烈往找一夫算帳。一日,祖迪收到開膛手的挑釁信,街坊人心惶惶。菲臘到油麻地主持供電儀式,突然有人挾持街坊,幸得「燕子俠」救回人質,德英懷疑一夫出手相救。谷琪看穿妹娣着緊德英,鼓勵德英提親。德英聯想起百川失蹤的重要線索……
福爾摩師奶 線上看 45分
福爾摩師奶 第23集 暫無授權 45分
德英發現百川屍首,更在沙灘搜查到素嘉的破爛衣袖……翌日,眾人驚悉油麻地再發生開膛手命案,悲痛憤慨,目擊者曉堯飽受刺激,再度失憶。「香廬」上下愁雲慘霧,妹娣內疚命硬剋死身邊人,仍堅強地安慰眾人。眾街坊批評菲臘辦事不力,祖迪決意留守「香廬」,誓要揪出真兇。祖迪細讀德英的日記,得知他對一夫起疑。曉堯聞到一夫身上的鴉片酊,憶起丁月遇害時兇案現場遺留的味道;妹娣亦記起一夫曾拜祭過小木蘭,祖迪終與一夫對質……
福爾摩師奶 線上看 45分
福爾摩師奶 第24集 暫無授權 45分
一夫對小木蘭被殺案支吾以對;菲臘發出通緝令,大肆搜查涼果舖,一夫着高明暗中帶走成功研製的鼠疫疫苗離開密室。祖迪質疑菲臘假公濟私,夫妻鬧翻。熊財分別利誘一夫及高明合作,利用疫苗賺錢。一夫受腳傷感染,服食鴉片酊止痛度日,不時產生幻覺。曉堯發現游池的書信與日記情感有別,祖迪察覺端倪。游池失蹤,素嘉着急尋找;及後趕至蓮婆家,驚見祖迪眾人守候……有人在油麻地散播鼠疫病毒;祖迪向熊財打探一夫去向,卻不得要領。
福爾摩師奶 線上看 45分
福爾摩師奶 第25集 暫無授權 45分
鼠疫肆虐,疫苗短缺,世傑、游池證實受感染,曉堯隔空鼓勵游池振作。政府下令封城,菲臘勸祖迪及曉堯離開,更承認丁月被殺前二人曾發生爭執……熊財散播鼠疫病毒,並自製假藥發配給街坊。一夫發現高明留下之信件,有驚人發現。一夫在滿街屍體前懺悔,一切皆被祖迪聽見,承諾與他留守危城共存亡。大批街坊湧至「香廬」搶奪疫苗,妹娣帶走疫苗,一夫趕往營救。祖迪命熊財交出真正疫苗;逃獄的素嘉帶走熊財,匿藏貨倉內……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