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宅門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大宅門

  • 2001
  • 共40集
  • 普遍級
  • 8.6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北京,光緒六年的春天。京城最有名的藥鋪百草廳“白家老號”的大宅門裏,二奶奶白文氏生下一個男孩兒。奇怪的是這孩子生下來不會哭,越打越笑,祖父白萌堂為其取名白景琦。其父白穎軒去詹王府為大格格看病,由於號出了喜脈而馬被殺、車被砸,原來大格格尚未出嫁。

大宅門 線上看 46分
大宅門 第1集 暫無授權 46分
北京,光緒六年的春天。京城最有名的藥鋪百草廳“白家老號”的大宅門裏,二奶奶白文氏生下一個男孩兒。奇怪的是這孩子生下來不會哭,越打越笑,祖父白萌堂為其取名白景琦。其父白穎軒去詹王府為大格格看病,由於號出了喜脈而馬被殺、車被砸,原來大格格尚未出嫁。
大宅門 線上看 46分
大宅門 第2集 暫無授權 46分
轉年冬季,大格格果然生下一男一女雙胞胎,白萌堂父子不聽二奶奶白文氏勸阻,打上詹王府,令其賠車和馬,詹王爺無奈只好賠償,京城為之譁然,自此兩府結仇。王爺盛怒拷打大格格,終於供出與其通姦者乃王爺之外甥貝勒爺貴武。
大宅門 線上看 46分
大宅門 第3集 暫無授權 46分
白萌堂到“百草廳”櫃上查賬,發現賬目不清,原來是三爺趁辦藥之機中飽私囊,大爺穎園為顧全大局自己掏錢將賬補齊,大奶奶不依,與穎園大吵,二奶奶與姑奶奶白雅萍抱打不平,找老爺子狀告三爺白穎宇。三爺大怒,找上門與白文氏算賬,嚇的白雅萍失手將其一周歲的兒子摔死 。
大宅門 線上看 46分
大宅門 第4集 暫無授權 46分
王爺毫無講和之意,再次殺了白文氏送來的馬、砸了車,白府大爺被抓進了大牢,來抓大爺的戈什哈朱順,是當年大爺在路上救了的老太太的兒子,朱順承諾一定照應大爺。禍從天降,五歲的白景琦被人綁了票了,要一萬兩銀子的贖金。白萌堂開祖先堂祭祖,曉欲全家,運用修祖墳的銀子救景琦
大宅門 線上看 46分
大宅門 第5集 暫無授權 46分
白萌堂連遭敗績,悔當初不聽二奶奶的勸告,此時已心力憔瘁不能掌家,便把全家的鑰匙給了二奶奶,交權讓賢。大奶奶聽說大爺判了死刑,毅然自盡而亡;詹王爺的母親老福晉也病重臥床,點名兒要白家大爺看病。王爺無奈派總管安福去白府求情,三爺白穎宇大怒要殺安福的馬、砸安福的車,被二奶奶死死攔住。
大宅門 線上看 46分
大宅門 第6集 暫無授權 46分
大爺走出王府與全家見面,回大獄的路上被嚴爺與朱順用調包計將大爺救走,換了一具姓韓的屍體,謊稱大爺暴病而亡,詹府與關家均懷疑其中有詐,借弔唁去白府探聽虛實,被二奶奶蒙混過去。《百草廳》此時已由都院招商,董大興、武貝勒和詹渝承辦了《百草廳》三爺白穎宇也偷偷入了暗股,條件是交出白家祖傳秘方。
大宅門 線上看 46分
大宅門 第7集 暫無授權 46分
白穎宇暗中知道了二奶奶的動靜,向白萌堂告發了二奶奶私自動用祖先堂的銀子。按族規是死罪,白萌堂鎮定自若,壓下眾怒,私下問白文氏,方知白文氏這是要盤回老鋪的一個步驟,更大膽放手叫白文氏掌家。年關到了,白萌堂終於不支死在了花房裏,臨終前將一匣子祖秘方交給了白文氏,白穎宇立即要求分家
大宅門 線上看 46分
大宅門 第8集 暫無授權 46分
大爺的女兒,十六歲的白玉芬遠嫁到了山東濟南府,七歲的白景琦異常頑劣,一連氣走了三位教館的老師。氣的二奶奶到處去找害的老師,卻沒人敢來。詹王府聽說大爺未死,又到處告狀,大爺遠走他鄉下落不明,二奶奶為了盤回《百草廳》,終於決定去摘“白家老號”的匾。
大宅門 線上看 46分
大宅門 第9集 暫無授權 46分
三爺用貪污的銀子在《百草廳》對百又開了一家“南記白家老號”。白景琦頑劣成性,終被二奶奶趕出家門,竟被三爺帶到妓院去胡鬧。二奶奶大怒,大鬧妓院,竟叫景琦罰跪一宿。二奶奶再次挑唆常公公威逼董大興等人,董大興為了得到秘方只好同意白家以“白家老號”老匾入股。
大宅門 線上看 46分
大宅門 第10集 暫無授權 46分
已經懷孕十個月的白文氏又去常公公家遊說,不料回家的路上將孩子生在了馬車上,是個女兒,取名白玉婷。三爺已落魄,二奶奶不計前嫌,雖已分家,仍將《白草廳》的一大股份給了三爺。三爺十分感動,為了報復武貝勒,他千方百計找到了鄉下,將武貝勒的私生女帶回教堂藏匿,那個私生兒子卻已下落不明。
大宅門 線上看 46分
大宅門 第11集 暫無授權 46分
武貝勒為了女兒,不得不出面見三爺,三爺趁機敲詐並挑唆他去詹王府要銀子,遭王爺拒絕,詹渝親自找三爺談判,從此三爺不斷向詹府訛詐。二奶奶通過常公公為“南記”要下了宮廷供奉,又將秘方和老人兒全用在“南記”,終於擠兌的《百草廳》瀕臨破產,董大興無奈,與股東們收回股本將《百草廳》拱手交給二奶奶。
大宅門 線上看 46分
大宅門 第12集 暫無授權 46分
景琦竟為香伶開方子治病治傷,穎軒大驚,但看了方子不但對,而且大膽,竟是向季宗布學的。而季宗布由於要進軍機做章京,只好辭館,景琦依依不捨,二奶奶也十分無奈。景琦經常去教堂玩兒,而認識了武貝勒的私生女黃春。二奶奶得知以後勸三爺將女兒還給詹府,三爺執意不肯,繼續向詹府訛詐。
大宅門 線上看 46分
大宅門 第13集 暫無授權 46分
安國辦藥,使景琦大開眼界,對塗、許二人佩服的五體投地,親身體會了《百草廳》的威力。回到北京,已是烽煙四起,“義和團”圍困了郊民巷。黃春在教堂藏不住了,被景琦轉移到西郊“白家花園”。八國聯軍就要打進北京了,詹王爺一怒之下抓了白三爺,令其交出黃春;武貝勒夜審三爺,三爺怕死,求二奶奶救他。
大宅門 線上看 46分
大宅門 第14集 暫無授權 46分
二奶奶要景琦交出黃春,景琦方知黃春乃仇家之女,堅決不交,失口否認。二奶奶只好與王爺協定,兩個月內找到黃春,不得傷害三爺。風聲越來越緊,全家決定逃往西安避難,為了將來有退路,連夜將細庫的藥材悄悄轉到了花園子的地窖裏,並決定景琦留守京城。臨行前,關少沂來接白雅萍母女,不料他只帶了女兒走。
大宅門 線上看 46分
大宅門 第15集 暫無授權 46分
三爺發現細庫裏空了,令景琦交出細料,景琦挑逗在《百草廳》喝酒的日本兵將三爺暴打了一頓。西安,西太后病癒招見沈樹仁,沈抖膽告以實情,西太后傳大爺的兒子景怡進宮,封了四品頂戴,回京進太醫院。沈樹仁又把二奶奶拉到戶縣,在窯洞裏二奶奶終於見到了藏匿了十五年的大爺白穎園,穎園要見自己的幾個孩子。
大宅門 線上看 46分
大宅門 第16集 暫無授權 46分
景琦到花園子找黃春,遇見德國兵追趕一個人,正是季宗布,已中彈不支。景琦殺死了德國兵,掩埋了季宗布,被趕來探聽細料下落的三爺看見,三爺追到地窯中不但發現了細料,而且見到了黃春,景琦不顧三爺威脅將三爺打走,三爺連夜帶人來搶細料,景琦和留守的趙五爺亦帶人將三爺趕走,景琦在地窯中終與黃春成其好事。
大宅門 線上看 46分
大宅門 第17集 暫無授權 46分
白家全家返回了京城,香伶見到了母親白雅萍,雅萍已精神失常了。三爺向白文氏告了景琦的狀,說他殺德國兵,交日本朋友,與黃春同居,景琦供認不諱。白文氏氣的口吐鮮血而病倒。為了正家規,二奶奶認了黃春為兒媳婦,卻將景琦和懷孕的黃春雙雙趕出家門,不混出個人樣兒來不許回家。
大宅門 線上看 46分
大宅門 第18集 暫無授權 46分
景琦夫婦在去濟南的路上救了一個欠債被吊打的老客,把所帶的一百二十兩銀子全用光了,只好沿路行醫奔濟南。北京,白家為白周氏辦喪事,突然闖進一人,聲稱姓韓,說大爺沒死,他是替大爺死的那個人的兒子韓榮發,二奶奶大驚,此時嚴爺已死,朱順無影無蹤,二奶奶只好收留了韓榮發。
大宅門 線上看 46分
大宅門 第19集 暫無授權 46分
景琦在“呂記瀧膠莊”落了腳,以獨特的秘方威鎮小瀧河,孫記膠莊孫萬田企圖收買景琦,遭景琦拒絕,濟南督軍府的路大人只吃呂記的膠,路大人的兒媳恰是白玉芬。玉芬聞訊來找景琦,並決定把快要生育的黃春帶回北京,景琦要全收沿河二十八坊,竟用一泡屎騙了當鋪兩千兩銀子收了二十八坊。
大宅門 線上看 46分
大宅門 第20集 暫無授權 46分
景琦到“暢春園”找楊九紅,方知九紅已被督軍府的路大人花一萬兩銀子包下了。景琦幾次前去卻未能上手。這時“黑七瀧膠莊”對面忽然開了一個新號“孫記瀧膠莊”,品質與“黑七”一樣,景琦知道出了內奸,經查訪,內奸竟是老夥計石元祥,並叫府台大人不要結案,將孫家耗盡為止。
大宅門 線上看 46分
大宅門 第21集 暫無授權 46分
景琦被抓進了大牢,多虧玉芬將其救出。而楊九紅已深深愛上了景琦,自己贖了身,非景琦不嫁。此事遭到了白玉芬的堅決反對,並警告景琦,上有嚴母,下在妻兒,不可造次。但九紅的誠意終於感動了景琦和玉芬,景琦遂納九紅為妾。北京,白府收留的韓榮發竟是個市井無賴,包娼窩賭無惡不作。
大宅門 線上看 46分
大宅門 第22集 暫無授權 46分
韓榮發又調戲玉婷,二爺穎軒忍無可忍,與韓搏鬥,終於中風躺倒,生命垂危,臨終前只想再見兒子景琦一面,二奶奶忙派人去濟南叫景琦速速回家。景琦在濟南終於打敗了孫家,並用底價將“孫記膠莊”盤己有。景琦知其父病危,連夜趕回京城,離別四年又回到家中,但父親早已去世,二奶奶感慨萬千。
大宅門 線上看 46分
大宅門 第23集 暫無授權 46分
二奶奶通過賄賂宮中太監王喜光將景怡救回,韓榮發仍不死心又挑拔關少沂上折西太后,景怡再次入獄。此時嚴爺已死,朱順下落不明,成了無頭公案。大雪天,“南記老號”的白景雙救了一位躺在門口垂危的老人,有意在走時留下了一個包袱,二奶奶一看方知正是改頭換面的朱順,信中拜託二奶奶照顧老母。
大宅門 線上看 46分
大宅門 第24集 暫無授權 46分
二奶奶借想孫女兒為名,叫雅萍、黃春去楊九紅處抱來看看,二奶奶給孫女兒取名白佳莉,並宣佈孩子由自己撫養,不許九紅抱回,回家震驚。景琦企圖將孩子抱回被二奶奶堅決頂回。楊九紅痛不欲生,雅萍後悔不迭,並與黃春、玉芬商議辦法,雅萍趁二奶奶不在家,偷偷將佳莉抱回並叫玉芬速速護送九紅母女回濟南。
大宅門 線上看 46分
大宅門 第25集 暫無授權 46分
景琦和黃春均不認武貝勒,用五兩銀子打發了他。武貝勒大怒,發誓報復;關香伶也從新疆還京,將雅萍接回詹家母女團聚;楊九紅又已懷孕,她性生下孩子又被二奶奶搶走,執意要回濟南,景琦心疼九紅,同意她回去。可是二奶奶知其懷孕定要她生下孩子再走,景琦左右為難。武貝勒終於找到了已從大獄放出的韓榮發。
大宅門 線上看 46分
大宅門 第26集 暫無授權 46分
一九二一年,七老爺景琦已自立宅門,就與老宅隔一條街。並從濟南接回了楊九紅;第二胎在火車上流了產;二奶奶依然不認,女兒白佳莉和奶奶一起不認楊九紅。九紅為了不受欺侮,把哥、嫂也帶進了新宅。景琦在西郊蓋花園子,把工程包給了武貝勒。武惡習難改,串通新宅總管王喜光大肆貪污,不料被人揭發而丟了差事。
大宅門 線上看 46分
大宅門 第27集 暫無授權 46分
佳莉為有九紅這個做過妓女的母親而感到恥辱,九紅因女兒不認感到痛心,景琦左右為難無可奈何。武貝勒夜晚回家突然被人綁架,帶到鄉下菜園子,此人正是揭發他的那個人,是他的親生兒子黃立。大格格怒斥武貝勒的不仁不義,黃立暴打武貝勒,並將要死的武貝勒棄置在新宅門口。
大宅門 線上看 46分
大宅門 第28集 暫無授權 46分
景琦的花園子修好了,二奶奶來遊園,遇見丫頭香秀,正好缺個抱狗的丫頭,令王喜光買回,王竟從中貪污了四百五十兩銀子。楊九紅孤獨苦悶,抽起了大煙,被景琦發現,兩人大吵,景琦終於理解了九紅,亦無可奈何。
大宅門 線上看 46分
大宅門 第29集 暫無授權 46分
白玉婷迷戀萬筱菊,逢萬之戲心看,終於按捺不住,連夜闖進新宅,逼哥景琦為其說親。景琦的兒子白敬業在櫃上掌管配藥房,因偷工減料惹的許先生、塗二爺遞了辭呈。景琦秉公處置了敬業,並召集藥行高會全體員,當眾銷毀了價值七萬兩銀子的假藥。此時執政府又派下軍餉,景琦替藥行承擔了一半,二十五萬兩。
大宅門 線上看 46分
大宅門 第30集 暫無授權 46分
楊九紅拿出私房銀子十二萬將敬業贖回,景琦一怒之下竟打斷了敬業的一條腿。景琦為玉婷說親不成,萬筱菊有妻有妾有兒有女,堅決拒絕了這門親事。玉婷仍不死心,叫景琦再去,給萬當丫頭他都願意。楊九紅終於忍耐不住,深夜找女兒談心,不料被女兒差辱一番,景琦迫于二奶奶的壓力竟不敢說一句公道話。
大宅門 線上看 46分
大宅門 第31集 暫無授權 46分
冬至,全家在老宅吃飯,小孩子無意中說出“年關難過”,二奶奶方知家裏出了大事,一再逼問,景琦只好輕描淡寫的說一些。二奶奶要景琦克服難關,無論如何也要把大宅門撐住。敬業為了賺錢與三爺爺白穎宇串通承辦了軍需處的被服廠,並勾結王喜光盜用了為二奶奶辦壽的五萬大洋做本金,卻在軍裝中絮上爛紙。
大宅門 線上看 46分
大宅門 第32集 暫無授權 46分
二奶奶生日一過便命景琦、景怡等人說出真相,方知兵敗如山倒,二奶奶將多年的積蓄拿出解了眼前的之危,二奶奶心力憔悴終於一病不起,只希望佳莉早日與敬功的同學何洛甫成親,楊九紅聽說佳莉要嫁給一個軍人,堅決反對,不聽奶奶的話,被景琦打了一個嘴巴,九紅忍氣吞聲度日如年;土匪搶劫花園子。
大宅門 線上看 46分
大宅門 第33集 暫無授權 46分
全家上下都在為二奶奶準備喪事,景琦去“天壽寺”看壽材,無意中發現本人是太監的總管王喜光竟有外宅娶了姨太太,經審問下人方知王喜光貪污受賄無惡不作,景琦當眾羞辱了王喜光並將其趕出家門。楊九紅為了最後表示一下孝心,親手縫製孝帽孝衣。不料二奶奶臨終前只有一句遺囑,不許楊九紅戴孝。
大宅門 線上看 46分
大宅門 第34集 暫無授權 46分
二奶奶死後,楊九紅透了一口氣,開始變得飛揚跋扈,曾給二奶奶抱狗的丫頭李香秀看不慣九紅欺負槐花,與九紅大吵,自此家無寧日。何洛甫北伐路上死於戰場,九紅以為二奶已死,佳莉又守了寡,當回心轉意與她母女相認。誰知佳莉恪守二奶奶遺訓堅決不認,佳莉終於生下一女,楊九紅為了報復,竟偷偷抱走了佳莉的女兒。
大宅門 線上看 46分
大宅門 第35集 暫無授權 46分
白玉婷不顧全家的反對,由景琦主婚,與萬筱菊的照片結了婚。九.一八事變,日本侵佔了東三省。<<百草廳>>突然來了一位不速之客,乃庚子年與景琦換刀盟誓的日本兵田木的兒子田木青一,景琦十分警惕,拒絕了田木企圖在<<百草廳>>入股的請求,而白敬業竟拉田木在自己小房頭開的<<中草堂>>入了股。
大宅門 線上看 46分
大宅門 第36集 暫無授權 46分
九紅一路上經過無數艱險,女扮男裝闖過了山海關,當她回到家中,發現景琦已與香秀修好,正是螳螂捕蟬,黃雀在後,九紅尋釁與香秀大吵,香秀怒而出走。
大宅門 線上看 46分
大宅門 第37集 暫無授權 46分
景琦追到香秀家中將香秀請回,九紅知大勢去矣。九紅無處發洩,怒而欺侮槐花,槐花忍無可忍,大揭九紅的妓女老底,九紅憤而尋死,景琦竟暴打了槐花,槐花悲憤交加懸樑自盡,已經落魄的王喜光落井下石,代槐花家告了景琦企圖敲詐,景琦寧可坐牢也不拿一份錢給他。香秀施詭計騙了王喜光,令其撤訴。
大宅門 線上看 46分
大宅門 第38集 暫無授權 46分
日本鬼子佔領了北平,王喜光當了漢奸,出面請景琦當偽藥行商會的會長,被景琦嚴辭拒絕。漢奸們開始每天出入<<百草廳>>搗亂,已無法營業。只好關門停業,萬筱菊因不給日本人唱堂會而遭通緝,只好躲到白玉婷家中。萬知玉婷已與其照片結婚十年了,感激涕零潸然淚下。日本鬼子又抓走了<<百草廳>>櫃上的人。
大宅門 線上看 46分
大宅門 第39集 暫無授權 46分
萬筱菊告別玉婷,企圖躲到鄉下去,不料路上被日兵抓回,由於<<百草廳>>拒不開業,日兵包圍了老號,並將全家男人拘禁在公事房內,並勒令立即交出祖傳秘方。危難之際,香秀挺身而出,制了一批假方子騙過了日本人,田木青一得了秘方後欣喜之極,勸七爺景琦若不當會長可先到外地躲躲,景琦竟偷偷躲到了香秀家。
大宅門 線上看 46分
大宅門 第40集 暫無授權 46分
景琦不顧全家人的反對,更不再躲躲藏藏的怕日本人,竟大辦喜事與香秀成婚,王喜光立即找上門來逼景琦出任偽會長,並列舉景琦之孫白占元參加了抗日組織,景琦之妹白玉婷藏匿萬筱菊,且交出的秘方經堅定全是假的,如不當會長要將全家一網打盡,為難關頭,三爺白穎宇挺身而出願當會長,在就職典禮上。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