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槍人生 NO GUNS LIFE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非槍人生

第一季

  • 2019
  • 共2季
  • 保護級
  • 8.4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身體機能擴張技術」是貝魯聯公司在戰爭期間開發的新技術。透過該技術使得部分身體、甚至整個身體都機械化的人們則被稱為「擴張者」。擴張者與身為普通人類的非擴張者在社會中共同生活,也因此使得紛爭不曾間斷。乾十三則是做著「處理屋」的工作,靠解決這些問題維生。而十三本人,亦是個頭部是巨大手槍的「擴張者」。有一天,一個全身擴張者的壯漢找上了十三,並委託他保護一位少年。這位少年的名字叫荒吐鐵朗,是壯漢從貝魯聯公司手中誘拐來的少年。十三雖然接下了委託,但鐵朗卻被貝魯聯公司派來的追兵奪走了。於是十三便在不知不覺中與在城市之中執牛耳地位的貝魯聯公司扯上了關係。誘拐鐵朗的全身擴張者男子究竟何方神聖?而貝魯聯公司與鐵朗之間又有什麼關係?

非槍人生 NO GUNS LIFE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話【失控的擴張者】 25分
第1話【失控的擴張者】 身體機械化的「擴張者」與有著一般肉體的人類共同生活在社會之中。而乾十三則是以解決擴張者引發的問題的職業「處理屋」維生。有一天,一個全身擴張者的壯漢出現在十三面前,並委託十三保護一名少年。然而,在十三在接下委託之後,突然有一位修女出現在他眼前。修女表示少年是被人從孤兒院誘拐出去的,並要求十三將少年交給她,然而…。
非槍人生 NO GUNS LIFE 線上看 25分
第2話【擴張體遠端控制裝置】 25分
第2話【擴張體遠端控制裝置】 十三所保護的少年.鐵朗正遭到巨大企業貝魯聯公司派出的追兵追趕。十三在與修女戰鬥的過程中墜落到了地下水道,並從全身擴張者的壯漢口中聽說了鐵朗在貝魯聯公司的主導下、被埋藏在身體之中的真相。之後,十三徒手停下了載著鐵朗、正準備返回設施的列車,並再次和修女展開對峙。在擊退修女之後,十三帶著鐵朗準備將他藏匿起來。這個時候,貝魯聯公司派來的某個人物出現在十三面前,並與他進行交涉。
非槍人生 NO GUNS LIFE 線上看 25分
第3話【懸絲傀儡】 25分
第3話【懸絲傀儡】 九星會管理的移民街「九星窟」接連發生了小孩遭不明人士襲擊的事件。犯人奪走了小孩擴張的手腳,並且懸吊在醒目的地點。九星會認為這是反擴張技術派.斯匹茲卑爾根對九星會發起的挑釁行為。九星會雖然委託十三尋找犯人,但十三則認為這是貝魯聯公司留給自己和鐵朗的訊息。
非槍人生 NO GUNS LIFE 線上看 25分
第4話【板機】 25分
第4話【板機】 杏和安蒂這兩位少女是受到貝魯聯公司命令執行任務的擴張者。康寧漢對於這兩人沒能完成使命感到不滿,但在得知這時現身的十三「裡面」的人就是鐵朗後,他高興得無以復加。為了實行他原先打算對十三進行的某個目的,康寧漢奪去了安蒂的自我,並讓她失控。鐵朗試圖透過調和遠距離操縱變成失控擴張者的安蒂,然而他自己如今也已經瀕臨極限。
非槍人生 NO GUNS LIFE 線上看 25分
第5話【擴張者對策局】 25分
第5話【擴張者對策局】 十三來到理髮店保養他的「槍頭」時,復興廳擴張者對策局(EMS)的奧莉薇出現了。她表示要以違反EX法的嫌疑限制十三的行動自由,於是十三就這樣被奧莉薇帶走了。移動途中,奧莉薇在車上要求十三履行兩人之間的「約定」,這個時候逃亡中的囚犯突然現身,並與路上的車輛產生激烈碰撞。擺脫拘束器的囚犯開始瘋狂大鬧,並且企圖襲擊和十三同行的斯卡蕾特等人。
非槍人生 NO GUNS LIFE 線上看 25分
第6話【英雄】 25分
第6話【英雄】 囚犯貢德里在逃亡後開始四處殺人,十三在接受了奧莉薇的委託後著手尋找他的下落。為了能在公開場合制裁貢德里,奧莉薇表示希望能夠將貢德里活捉回來。在造訪殺害現場時,十三遇見了克羅涅。然後,十三察覺到了被害者彼此之間的關係,隨後便和克羅涅趕往「下一位被害者」的所在地,而那個人就是世界首位全身擴張者,同時也是被世人視為英雄讚揚的「麥加阿姆德齋」。
非槍人生 NO GUNS LIFE 線上看 25分
第7話【過熱】 25分
第7話【過熱】 在勉強擊退襲擊而來的貢德里後,十三向阿姆德齋詢問他會被貢德里盯上的理由。整件事情的起因必須從貢德里殺害自軍士兵、人稱「諾斯史考特的惡夢」的事件說起。另一方面,復興廳為了掩蓋這一連串的事件而解除了奧莉薇局長的職務。如今十三已經沒有繼續插手管這起事件的理由,同時克羅涅表示十三應該從這起事件中抽手。
非槍人生 NO GUNS LIFE 線上看 25分
第8話【遺志】 25分
第8話【遺志】 將「諾斯史考特的惡夢」真相隱藏起來的不是別人,正是麥加阿姆德齋。他擔心十三等人會查明事情的真相,於是企圖將他們殺害。十三和麥加阿姆德齋的戰鬥雖然看似不分上下,但十三最後卻因為前一場戰鬥累積的傷害而敗給了麥加阿姆德齋。然而,乍看之下已經完全遭到破壞的十三體內的內藏程式卻突然啟動,並再一次展開了戰鬥。但是,此時的十三已經變成了一個失去自我的瘋狂擴張者。
非槍人生 NO GUNS LIFE 線上看 25分
第9話【殘響】 25分
第9話【殘響】 為了替鐵朗與十三的身體進行維護保養,梅雅莉決定搬到乾事務所所在的公寓內。當她在為鐵朗進行維護時,鐵朗向梅雅莉問起她成為擴張技師的理由。梅雅莉原先本來不太願意回答,但她最後還是告訴鐵朗她正在找某個人,而她相信自己只要成為技師總有一天一定能在遇見她。這時,有一個擴張者倒在公寓的門口。他的名字是哥魯多,他是梅雅莉過去治療過的患者。
非槍人生 NO GUNS LIFE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幻肢】 25分
第10話【幻肢】 哥魯多持有的擴張體零件是梅雅莉的哥哥.維克托製造的。為了找出維克托的線索,鐵朗和梅雅莉決定動身尋找哥魯多的下落。過程中,發生了一起爆炸而引發騷動,而這場爆炸正是哥魯多製造的,他就是斯匹茲卑爾根恐怖攻擊行動的執行者。另一方面,十三也接受了某項委託,尋找和反擴張主義團體斯匹茲卑爾根之間有所關聯的男子。而再過不久之後,他將得知斯匹茲卑爾根真正的目的。
非槍人生 NO GUNS LIFE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所有者】 25分
第11話【所有者】 和十三同為「槍奴機件」的賽文與能夠駕馭他的「Hands」佩芭來到了十三的事務所。佩芭表示自己不是因為貝魯聯的命令,而是基於個人的原因才前來造訪時三的。而她的目的,正是要把十三變成自己的所有物,隨後十三和賽文之間的戰鬥一觸即發。戰鬥過程中,因為鐵朗的從中介入,使得佩芭決定先行撤退,但十三也在戰鬥中受了重傷。後來,十三接收到一項奇妙的委託。
非槍人生 NO GUNS LIFE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亡靈】 25分
第12話【亡靈】 羅莎在遭遇意外事故而失去雙親後,身邊就不斷出現詭異的狀況,到最後甚至還有人表示看見了「擴張者的亡靈」。十三在半信半疑地接下了從那個「亡靈」手中保護羅莎的委託。然而,羅莎對擴張者抱持著強烈的戒心。之後,隨著「擴張者的亡靈」出現在十三面前,事件的真相也即將水落石出。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