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 共40集
  • 普遍級
  • 9.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高幹子女程真真因為愛慕黎陽,決定幫助黎陽調換對口工作。黎陽弟弟黎山不斷闖禍經常被黎父怒打、黎母責駡,黎陽深深為自己的家庭苦惱。黎陽姐姐黎妮演出歸來,在飛機上遇到了非常帥氣的機長向東海,二人互相心動,只是向東海還愛著前妻方玫。黎陽女友曾小雅也同樣家境貧寒,但是黎家人深深喜愛這個賢慧能幹的姑娘,黎陽也和小雅甜蜜的暢想未來。此時,程真真迅速的幫助黎陽調到政府上班,黎陽面對新的工作環境充滿鬥志。真真鼓起勇氣向黎陽表白,感動之余黎陽拉起了真真的手。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線上看 45分
#01 優秀的大學生黎陽畢業分配到街道辦事處抑鬱不得志 45分
【#01 優秀的大學生黎陽畢業分配到街道辦事處抑鬱不得志】 高幹子女程真真因為愛慕黎陽,決定幫助黎陽調換對口工作。黎陽弟弟黎山不斷闖禍經常被黎父怒打、黎母責駡,黎陽深深為自己的家庭苦惱。黎陽姐姐黎妮演出歸來,在飛機上遇到了非常帥氣的機長向東海,二人互相心動,只是向東海還愛著前妻方玫。黎陽女友曾小雅也同樣家境貧寒,但是黎家人深深喜愛這個賢慧能幹的姑娘,黎陽也和小雅甜蜜的暢想未來。此時,程真真迅速的幫助黎陽調到政府上班,黎陽面對新的工作環境充滿鬥志。真真鼓起勇氣向黎陽表白,感動之余黎陽拉起了真真的手。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線上看 45分
#02 向東海對黎妮發起浪漫攻勢 45分
【#02 向東海對黎妮發起浪漫攻勢】 黎父六十大壽,真真知道後開心緊張的來黎家,黎陽拒絕不得帶回了真真。在小雅和真真之間,黎陽痛苦的選擇了真真,被家裡人大罵攀高枝,黎家也被眾鄰居唾棄。真真邀請黎陽見自己父母,黎陽婉拒。黎陽來找小雅,小雅傷心的祝福黎陽做出大事業。機關裡,黎陽迅速學會官場哲學。曾母為女兒出氣和黎母打在一起,黎母怕黎陽失去小雅也得不到真真。為了安慰母親,黎陽答應見程父程母,闊氣的程家令黎陽恍惚。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線上看 45分
#03 真真對黎陽極盡關愛,令程母不悅 45分
【#03 真真對黎陽極盡關愛,令程母不悅】 黎妮向黎母興致勃勃的說起向東海,黎母覺得黎妮找虧了。黎山遇到一直追他的關雁,二炮喜歡關雁,吃醋的和黎山打在一起。受傷的黎山被柳鳳救起,黎山愛上柳鳳。向東海和徐大夫喝酒遇到方玫,並得知方玫的三婚婚期,氣憤的向東海宣佈了自己的婚期。黎陽在機關裡做得如魚得水,真真開心,黎陽出差帶回野山菌,討好愛好養生的程母成功。黎山用一隻鐵打的鳳凰打動了柳鳳,柳鳳同意和黎山去看電影。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線上看 45分
#04 黎山和柳鳳被人追打,原來柳鳳丈夫死後被父母二嫁給小叔子,隻身逃婚來到北京 45分
【#04 黎山和柳鳳被人追打,原來柳鳳丈夫死後被父母二嫁給小叔子,隻身逃婚來到北京】 黎母在家熱情招待真真,柳鳳趁機從窗戶鑽到黎家,柳鳳小叔子來黎家堵上,此時黎家知道柳鳳懷孕。黎妮和向東海約會跳舞,偶遇方玫,向東海情難自已,忽然被方玫的拜金刺激清醒。黎陽和黎母買菜,偶遇小雅帶著男友回來。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線上看 45分
#05 黎陽打量著大壯,黎陽勸小雅不要嫁 45分
【#05 黎陽打量著大壯,黎陽勸小雅不要嫁】 黎妮帶向東海回家,黎父對向東海非常滿意,黎母卻想知道向東海的底細,黎妮掃興。黎陽準備去日內瓦出國學習,真真替他開心。柳鳳孕吐,程母因為柳鳳的複雜背景開除柳鳳,真真回來搬出程父,令柳鳳留下來。真真與和平的高幹朋友打趣柳鳳的逃婚,黎陽替柳鳳說話令程父欣賞,和平覺得黎陽同情柳鳳是為了討好程父,非常虛偽。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線上看 45分
#06程父認可黎陽的優秀,只是太急於求成 45分
【#06 程父認可黎陽的優秀,只是太急於求成】 程母卻認定黎陽虛偽。真真找黎妮勸黎陽和自己在一起,自己很愛黎陽,也會給黎陽所求,黎妮答應幫忙。黎妮勸黎陽和小雅和好,黎陽拒絕。因為黎山的事,柳鳳主動離開程家,柳鳳找好出租屋,黎山也為了養活柳鳳和孩子搬出黎家。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線上看 45分
#07黎陽難過的面對出國的事被取消 45分
【#07 黎陽難過的面對出國的事被取消】 黎妮祝福小雅一定要比任何人都幸福,黎陽打來電話,無聲的祝福小雅。柳鳳找來真真,求真真幫自己和黎山找關係辦理結婚證,真真答應。真真離家出走,程母教育真真,和平回來告知黎陽出國名額被人給頂了,氣憤的真真要幫黎陽主持正義。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線上看 45分
#08 45分
【#08】 黎父無意聽到黎母說黎山已經領證的事,偷著給送錢,柳鳳感激。柳鳳給工廠眾人發喜糖,關雁開心的問柳鳳和誰結婚了,柳鳳故意和黎山親熱,傷心的關雁跑出去大哭。程和平取笑黎山和柳鳳早婚,被黎陽頂回去,程母擔心真真早婚,焦急的藏好戶口本。真真扯著黎陽辦結婚證,黎陽看著認真的真真感動的進了結婚登記處。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線上看 45分
#09 程父問黎家怎樣辦婚禮,黎陽謹慎的說家裡一切從簡 45分
【#09 程父問黎家怎樣辦婚禮,黎陽謹慎的說家裡一切從簡】 黎陽提出婚後住在自己家裡,程母為了真真,不情願的說也在家給真真佈置新房。黎家舉辦婚禮,真真覺得土,依舊開心。程父程母送完結婚禮物便離開,黎父黎母覺得很榮幸。向東海也在方玫的刺激下臨時宣佈和黎妮的婚期。晚上黎母熱情的為真真介紹家裡花費心血佈置的新房,真真尷尬。真真在黎陽家過敏,二人開心的跑到了程家,面對豪華的婚房,黎陽比較拘束。早上程母冷漠高傲的態度讓黎陽無所適從,程父則熱情的招呼黎陽。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線上看 45分
#10黎父黎母帶著精心準備的禮物來參加程家舉辦的兒子婚禮 45分
【#10 黎父黎母帶著精心準備的禮物來參加程家舉辦的兒子婚禮】 黎父黎母準備坐在婚禮現場前面,黎陽將父母拉在後面幾桌,二老不滿。和平的朋友們說黎陽吃軟飯,黎陽自尊受傷依舊扛下來。黎母聽到後傷心不已的叫黎陽回家,黎陽正準備勸說父母,被真真拉到典禮臺上,二老自行離開,黎陽左右為難的繼續舉辦婚禮。晚上,和平挑釁黎陽,被黎陽頂回去。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線上看 45分
#11黎父難過三個孩子都結婚了 45分
【#11 黎父難過三個孩子都結婚了】 黎妮則一臉幸福的抱著婚紗睡著了。早上,焦慮的黎妮忙東忘西的準備婚禮事項。向東海卻不知道婚禮是否應該取消,他還沒明白自己的心。黎母開心地向眾鄰居顯擺婚禮的浪漫和奢華。黎妮為各個環節操心,被眾人安慰。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線上看 45分
#12黎妮傷心的認定向東海就是騙子 45分
【#12 黎妮傷心的認定向東海就是騙子】 真真來和黎母八卦黎妮的事,被黎母攆走。向東海來找黎妮,黎妮看到向東海脖子上的印記更傷心。和平在餐桌上打趣黎妮攀高枝才會受傷,真真調侃和平。黎妮躲在家裡不上班,工作岌岌可危。鄰居羅大姐勸向東海為了孩子也要把黎妮找回來。黎山為黎妮報仇,用磚頭拍傷向東海。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線上看 45分
#13 黎妮傷心向東海和前妻藕斷絲連 45分
【#13 黎妮傷心向東海和前妻藕斷絲連】 柳鳳被黎母處處挑剔,依舊脾氣很好的幫助黎母做菜。程父主動找黎陽談論工作,真真開心,程母和和平則擔心黎陽為了自己的目的故意討好程父,發達後對真真不利。柳鳳勸說黎妮不要離婚,黎山則說拍向東海磚頭了,被大家罵,黎妮毅然換了工作。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線上看 45分
#14 黎母勸說黎妮去相親,黎妮自己難過 45分
【#14 黎母勸說黎妮去相親,黎妮自己難過】 程母從方秘書處得知黎陽和留學生胡亞瑩關係很近,比較擔心。黎母撞見黎山和柳鳳起膩,罵了二人。真真準備學外語,被和平調侃,程母卻說黎陽快回來了。機場,真真熱情的接黎陽,黎陽一臉不耐煩。程母和和平鄙視黎陽,看不慣真真對黎陽的噓寒問暖。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線上看 45分
#15 黎陽提前回國,心情鬱悶 45分
【#15 黎陽提前回國,心情鬱悶】 程母看到黎陽無精打采,主動說讓他回來是自己的主意,希望他徹底忘了胡亞瑩,黎陽無力辯解。柳鳳為了能生兒子進而得到黎家的認可,聽信偏方,把黎山折騰得筋疲力盡。程和平為了維護姐姐,再次向黎陽宣戰,處處對黎陽冷嘲熱諷。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線上看 45分
#16 黎妮拿著戶口本準備去辦事處離婚 45分
【#16 黎妮拿著戶口本準備去辦事處離婚】 東海真誠的向黎妮道歉,黎妮還愛著向東海,痛苦的原諒了向東海,帶著北北一起回了家。黎母看著黎妮離去,心中充滿擔憂。機關裡同事被調去了研究院,臨走前當面諷刺黎陽不適合走仕途,為什麼不去研究院。黎陽心中抑鬱回到家找程父傾訴。程真真向程母感歎爺倆兒的親密,程母則說黎陽心機深。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線上看 45分
#17 黎妮單獨照顧北北 45分
【#17 黎妮單獨照顧北北】 黎母不放心前來幫忙。飯桌上,北北故意摔了餃子,黎母強行讓北北撿起。黎母讓黎妮把家裡吃的東西都藏起來,逼著北北承認錯誤,趁機教育黎妮,對待孩子不僅要哄,也要教育。晚上,餓急的北北不得已向黎妮和黎母道歉,保證不再欺負黎妮。柳鳳懷孕吃不下東西,黎妮和黎母去看望兩人,提及孩子的戶口問題,柳鳳決定找真真幫忙。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線上看 45分
#18 柳鳳帶著黎山找真真和黎陽,想給孩子上一個北京戶口,被黎陽拒絕 45分
【#18 柳鳳帶著黎山找真真和黎陽,想給孩子上一個北京戶口,被黎陽拒絕】 黎山發誓以後再也不登門,以後靠自己努力奮鬥。程母知道黎山和柳鳳來過,告訴真真以後小心被黎家人纏上。向東海給北北念童話故事,黎妮感歎後媽不好當。夜裡,黎陽和真真因為給黎山孩子上戶口的事吵起來,兩人都將積怨已久的怒氣發洩了出來,黎陽一氣之下住到了辦公室。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線上看 45分
#19 程父知道兩人吵架,勸導真真,黎陽是一個做大事情的人 45分
【#19 程父知道兩人吵架,勸導真真,黎陽是一個做大事情的人】 黎妮在收拾東西的時候發現方玫以前寫給向東海的信,向東海保證兩人已經沒了往來。北北借機刁難黎妮,黎妮非常委屈。向東海送給黎妮一個精心準備的手鐲,黎妮心情好轉。和平艱難的找黎陽讓他幫忙調動工作,黎陽為了還和平幫自己調動工作的情,答應會盡力而為。黎陽和程父說自己需要朋友,程父默許和平找關係調動工作。程母感謝黎陽,黎陽如釋重負。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線上看 45分
#20 真真負氣游泳,跳水導致流產 45分
【#20 真真負氣游泳,跳水導致流產】 柳鳳遭小流氓調戲,黎山趕來把人打成重傷,面臨重刑處罰。黎陽為救弟弟向程和平低頭,求他托關係,傷者家屬不予起訴,但要一萬元的賠償金。黎父拿出工傷撫恤金終於湊足了錢。黎山出來後,得知父母用血汗錢贖出自己,開始明白責任。真真身心疲憊,覺得跟黎陽快要過不下去了,一貫看不上黎陽的程母,此時反勸女兒對婚姻保持信念。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線上看 45分
#21 真真對婚姻產生迷失感 45分
【#21 真真對婚姻產生迷失感】 黎妮生日約眾同事到自家聚餐,向東海買了鮮花匆匆趕回家,正撞上黎妮和男同事開玩笑。向東海醋意橫生,夫妻倆為此鬧起了彆扭。在北北勸說下,向東海給黎妮道歉。廠裡因為黎山打人的事要處分他,黎山一氣之下辭職。黎山到廣州闖蕩,一趟掙回一千多塊,柳鳳很高興。黎陽遇到已經懷孕五個月的小雅,看著她拖著笨重的身體幹重活,黎陽很心疼。黎母看在眼裡,勸黎陽不要再與小雅來往,和真真好好過。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線上看 45分
#22 北北受到生母方玫指使故意刺激黎妮,黎妮委屈 45分
【#22 北北受到生母方玫指使故意刺激黎妮,黎妮委屈】 北北得知黎妮要生小弟弟,害怕自己再被拋棄,頓時情緒失控要跳樓。黎妮為了安慰北北,承諾自己不生小孩,專心照顧北北,向東海深深感動。柳鳳生下兒子,全家為了給孩子起名鬧了不少笑話。黎陽的大學同學陸長會調到黎陽單位工作,憑藉上級關係和基層工作經驗,成為黎陽競爭副局長的有力對手。二人敘舊中,陸長會坦言大學時代曾追求真真,並話裡話外透著敵意,擠兌黎陽。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線上看 45分
#23 吃飯時北北故意當著黎妮的面念方玫的來信,向東海勃然大怒 45分
【#23 吃飯時北北故意當著黎妮的面念方玫的來信,向東海勃然大怒】 向東海出差,楊外婆突然上門探訪,祖孫倆陰陽怪氣擠兌黎妮。善良的黎妮毫無還擊之力,叫來黎母把楊外婆趕走,黎妮見北北難受心中愧疚。程真真對婚姻失望,終日流連酒吧買醉。黎陽單位要提一位元副局長,人事鬥爭非常激烈,黎陽卻立志不靠裙帶關係。黎父與孫子小暉玩成一團,享天倫之樂。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線上看 45分
#24 程和平創立公司需要黎陽幫忙,黎陽拒絕兩人再次鬧翻 45分
【#24 程和平創立公司需要黎陽幫忙,黎陽拒絕兩人再次鬧翻】 黎山回程家吃飯,對二老敬重有加。黎陽向程父吐露自己對社會的困惑,程父讓黎陽坦然面對自己的內心,勇敢追求他想要的。真真問黎陽是否需要家裡幫忙,黎陽婉拒。機關裡李局長去世,陸長會為升官費盡心機,對手的強大讓黎陽倍感壓力。向東海出差回來得知家中鬧得不可開交,心煩的他找徐大夫一醉方休。向東海恐嚇把北北送去楊外婆家,迫使北北主動跟黎妮道歉。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線上看 45分
#25 黎陽寫的經濟文章得到劉處長賞識 45分
【#25 黎陽寫的經濟文章得到劉處長賞識】 陸長會參考黎陽文章趁機寫出角度更全面的文章,二人矛盾公開化。黎陽工作壓力大冷落了真真,兩人吵架時說出經年恩怨,夫妻感情越來越糟。黎妮面試新工作時臨陣脫逃,傳媒公司老闆認可黎妮的氣質和能力,黎妮很是心動。黎妮跟向東海商量換工作的事,向東海激烈反對黎妮下海工作。黎妮認為向東海想要自己當一輩子保姆,向東海害怕黎妮變心,夫妻倆鬥氣,北北夾在中間不知所措。黎山出門跑運輸,為躲避臨時檢查改走山路,途中翻車黎山身負重傷。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線上看 45分
#26 黎妮跳槽到一家臺灣老闆的私營企業工作,向東海不放心 45分
【#26 黎妮跳槽到一家臺灣老闆的私營企業工作,向東海不放心】 黎妮卻決心再也不當家庭保姆,要有自己的事業。由於無力負擔昂貴的醫療費用,黎山不肯手術。柳鳳找到黎山的老闆,管他要工錢,卻被要求賠償貨物損失。柳鳳把刀架在老闆的脖子上,終於要到錢。黎陽不想利用程家的關係競爭副局長,一門心思都用在工作上,因身體不舒服看醫生。醫院裡,黎陽撞見柳鳳給大夫送錢,得知黎山出事,急忙掏錢幫忙。柳鳳回家,發現小賣部被偷,家裡雪上加霜。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線上看 45分
#27 向東海真誠道歉,認輸服軟 45分
【#27 向東海真誠道歉,認輸服軟】 向東海告訴黎妮自己的心結,方玫因為下海做生意心跑野了才離開自己的,所以有陰影。黎妮理解向東海,二人和好。黎陽聽到程父評價陸長會更適合走仕途,心中憤懣難平。程真真多番勸慰無效,只好讓程母、程和平支招。三人討論得出,黎陽劣勢在於過於一本正經,不會搞人際關係。程真真請和平幫忙找關係。真真幫黎陽列出所有能幫忙人的名單,並一一打電話聯絡,黎陽非常感動。本來黎陽勝券在握,但陸長會的論文突然發表,還得到中央領導親自批示,程父對此也十分讚賞,局勢扭轉。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線上看 45分
#28 黎陽承認自己希望程父幫忙找關係,適得其反 45分
【#28 黎陽承認自己希望程父幫忙找關係,適得其反】 黎陽焦急下說陸長會人品有問題,話一出口,程父徹底拒絕了黎陽。真真勸黎陽放鬆心態,黎陽把火氣全撒到真真身上,真真委屈不已。任命決議公告,果然是陸長會當選副局。黎陽心情跌到谷底,陸長會挑明黎陽這種清高不合時宜。黎妮出差,北北先斬後奏,趕跑了保姆單阿姨,叫楊外婆來陪她。向東海分身無暇,只好答應,但是要求楊外婆必須在黎妮回來之前離開。黎陽帶黎母到醫院看黎山,痛苦的黎陽得到曾小婭的慰藉。程父知道黎陽有心結,準備家宴開導他。陸長會忽然造訪,送上硯臺,程父留他吃飯。席間,程真真處處針對陸長會,揶揄他拍馬屁,陸長會假裝淳樸聽不懂。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線上看 45分
#29 真真抱怨黎陽一心撲在工作上 45分
【#29 真真抱怨黎陽一心撲在工作上】 真真在單位偶遇陸長會,無意傾訴自己的煩惱。陸長會建議真真出國散心,真真回想起從前的美好日子,心緒起伏。倔強的黎陽不願與陸長會合作,主動去郊區破敗工廠搞調研。關雁來醫院探望黎山,黎山拒絕了她的情人要求,攆走關雁。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線上看 45分
#30 楊外婆時時和鄰居說方玫會與向東海重婚 45分
【#30 楊外婆時時和鄰居說方玫會與向東海重婚】 黎妮攆楊外婆走,不知情的向東海和黎妮起爭執,黎妮負氣離開。黎陽看到年輕的廠長已經有了孫子深受觸動,生活似乎是老婆孩子,而非大抱負。真真來找黎陽,黎陽道歉並害羞的說要好好對真真,真真開心。真真讓黎陽申請去深圳,黎陽卻決定去郊區工廠。黎陽用工廠的未來規劃打動程父,得到支持。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線上看 45分
#31 黎山和柳鳳做好盒飯送往工地 45分
【#31 黎山和柳鳳做好盒飯送往工地】 關雁免費送飯給工友攪黃了黎山的生意,還找人揍了黎山。欲哭無淚的黎山跪求關雁離自己遠點,不要禍害自己的家。真真和黎陽一起來到郊區工廠,簡陋的居住環境讓程真真面露難色。郭總安慰哭泣的黎妮,正好被前來道歉的向東海看到,向東海和黎妮大吵一架。楊外婆終於離開向家,北北依依不捨。盒飯砸在手裡,愁壞了黎山和柳鳳,為了血汗錢不被糟蹋,二人努力吃盒飯,直到吃得拉肚子,才忍痛扔掉。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線上看 45分
#32 真真警告黎陽想靠這個工廠東山再起不可能 45分
【#32 真真警告黎陽想靠這個工廠東山再起不可能】 黎陽卻不想依靠程家,二人各自堅持。真真要求黎陽和自己一起離開郊區工廠,黎陽勸說真真無效,真真回家。程母勸說真真與黎陽和好,催促真真打電話給黎陽,得知黎父住院。黎陽向小雅傾訴生活困擾,小雅安慰黎陽。真真來看望黎父,撞到二人在一起,傷心的真真毅然去了深圳。難過的小雅決定再也不見黎陽。真真在深圳夜夜買醉,遇到流氓恰被陸長會救出,失去理智的真真想和陸長會發生關係報復黎陽。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線上看 45分
#33 黎陽獨自生病,無人照料 45分
【#33 黎陽獨自生病,無人照料】 向東海和徐大夫訴苦,恰逢黎妮來找徐大夫,看到向東海。向東海道歉,夫妻二人和好。理智的陸長會勸說真真好好對待自己的情感。病中黎陽給鐵軍打電話找真真,鐵軍說真真和一個陌生男人離開酒吧,傷心的黎陽掛了電話。真真打電話想念黎陽,還在生氣的黎陽冷漠的掛了電話。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線上看 45分
#34 黎陽被胡亞瑩吸引 45分
【#34 黎陽被胡亞瑩吸引】 方玫打來電話,約向東海和北北商量北北出國的事。北北使用苦情牌,令黎妮向東海不得不贊同。黎母罵黎妮缺心眼,令黎妮更加鬱悶。方玫裝賢淑不動聲色的爭奪向東海。帥氣的黎山被小服務員喜歡,柳鳳來找黎山,卻被稱呼大嬸,柳鳳氣急。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線上看 45分
#35 真真絕望,決定去國外生活 45分
【#35 真真絕望,決定去國外生活】 黎陽確認紮根郊區工廠得到藝達公司主管信任,確立合作關係。工廠遇到技術難關,黎陽自己攻克。方玫準備在北京定居,好好補償向東海和北北。黎妮得知後滿腔憤怒因此和向東海吵架。徐大夫警告向東海遠離方玫,向東海為方玫辯解。方玫約黎妮,告訴黎妮向東海結婚之前一夜還和自己在一起,黎妮很受傷。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線上看 45分
#36 黎陽遇到胡亞瑩和老外同事親密的一起,黎陽受傷的結束了這段曖昧 45分
【#36 黎陽遇到胡亞瑩和老外同事親密的一起,黎陽受傷的結束了這段曖昧】 訂單出現問題,黎陽帶領全廠工人加班三天。真真打來電話,黎陽以為工廠問題,說法庭見,產生誤會。陸長會幫助黎陽的工廠蓋章,並告訴黎陽自己準備下海。程父生病,真真回來,黎陽看望程父,和真真準備重新開始。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線上看 45分
#37 北北和黎妮感情加深 45分
【#37 北北和黎妮感情加深】 黎陽前去探望學習過累住院的程父,與美國歸來的程真真不期而遇,商定暫時不告訴程父二人準備離婚的事情。程母為了挽救女兒的婚姻,主動撮合黎陽與真真見面。黎陽答應不離婚,真真衝動下說出胡亞瑩的事情,雖然真真事後道歉挽回,但兩人裂痕加深。黎陽帶真真回新家,疑心病重的真真卻懷疑黎陽有外遇。兩人的生活過的寡淡無味,彼此都深受折磨。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線上看 45分
#38 黎陽向真真解釋,兩人對感情都非常失望 45分
【#38 黎陽向真真解釋,兩人對感情都非常失望】 1995年,康復後的向東海當了機場調度員,而瘸腿的黎山也做了哥哥黎陽的業務助理。黎山對工作非常不適應,酒店裡受人欺負又進了警局,生活上時常覺得愧對柳鳳。黎母摔傷骨折,三姐弟都來照顧,柳鳳的孝順質樸讓黎母非常感動。陸長會約黎陽吃飯,黎陽發現陸長會已變得利慾薰心,對其人品不屑一顧。陸長會想拉黎陽入夥做生意,黎陽斷然拒絕,陸長會諷刺黎陽是被時代拋棄的人。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線上看 45分
#39 黎陽幫助和平,和平終於叫出了姐夫 45分
【#39 黎陽幫助和平,和平終於叫出了姐夫】 真真開始珍惜黎陽不變的品質。黎陽看望彌留的小雅,傷心小雅的不幸遭遇。黎陽在馬路上懷念小雅的點點滴滴,極其難過。此時黎山出來給柳鳳買優酪乳,遇到趙志勇想強暴喝醉的真真,黎山將趙志勇打成重傷。真真住院,程母和和平怪罪黎陽。黎山被抓起來,趕上嚴打要重判,黎家求程母,程母冷漠的離開。黎陽來求和平,和平說趙志勇要一百萬才不起訴。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線上看 45分
#40 一番調查後證明黎陽是清白的 45分
【#40 一番調查後證明黎陽是清白的】 黎陽這才得知陸長會因為貪污受賄被雙規。程父得知黎陽經受住考驗很高興,但同時也很擔心黎陽和真真之間的婚姻,黎陽聽了很受感動。黎陽去醫院看望昏迷中的程真真,回憶起兩人一起走過的這些年,想到真真為自己所付出的一切,非常的後悔和難過。小雅在醫院病危,黎陽接到電話趕到醫院,小雅在黎陽的懷裡去世。小雅的死對黎陽觸動很大,他開始反思自己的情感和婚姻。黎山的案子即將開庭,賠償款還差30萬,關鍵時刻,程父帶著真真的一封信和三十萬的支票找到了黎陽,程父告訴黎陽,真真已經蘇醒,並且離開了北京。黎陽發誓要找回程真真。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