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完美居所 第四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打造完美居所

  • 2023
  • 共3季
  • 保護級
  • 8.3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2集因授權因素不予播出。)
想像踏入自己家中,卻發現房子突然有了超乎想像的大改造。安吉拉斯坎倫帶來全新的住宅改造系列節目,利用先進的虛擬實境與視覺特效,讓人們在實際動工前事先看到自己未來的家會是什麼樣子。

打造完美居所 第四季 線上看 52分
第1集【伊欣和哈山】 52分
兩位頂尖建築師利用虛擬實境來比賽,改造伊欣和哈山位於恩菲特的住宅。他們會選擇朱利安的極簡主義,還是威爾的金字塔型天花板?
打造完美居所 第四季 線上看 53分
第3集【吉兒和哈維】 53分
兩位頂尖建築師利用虛擬實境來比賽,改造演員吉兒哈佛潘尼和她兒子哈維位於東北部的公寓。
打造完美居所 第四季 線上看 53分
第4集【艾琳和理查】 53分
艾琳和理查家中有三個青少年艾拉、艾蜜莉和路易斯,他們都想爭取自己的空間。
打造完美居所 第四季 線上看 51分
第5集【瑞娜和魏斯】 51分
兩位建築師利用虛擬實境來比賽,重新設計瑞娜和魏斯的小型家庭住屋。他們會選擇莉茲的光線充足的用餐區域還是威爾的魚缸牆面?
打造完美居所 第四季 線上看 53分
第6集【費歐娜和安德魯】 53分
兩位頂尖建築師利用虛擬實境來比賽,改造費歐娜和安德魯位於索利赫爾的穀倉。他們會選擇朱利安的現代設計還是蘿拉的美好願景?
打造完美居所 第四季 線上看 53分
第7集【露易絲和史蒂芬】 53分
兩位頂尖建築師利用虛擬實境來比賽,改造露易絲和史蒂芬位於得文的海濱房屋。屋主們會選擇莉茲的野花山丘還是達米安的房屋大翻新?
打造完美居所 第四季 線上看 53分
第8集【莉絲和保羅】 53分
兩位頂尖建築師利用虛擬實境來比賽,改造莉絲和保羅位於諾福克郡的三房連棟式房屋。他們會選擇琳希的楔形擴建空間還是達米安的五彩繽紛設計?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