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房大改造 第五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殭屍房大改造

第五季

  • 2022
  • 共2季
  • 普遍級
  • 5.5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全新團隊全新改造!看看設計師們如何用最少的預算,妙手打造迷人舒適的住宅!

殭屍房大改造 第五季 線上看 43分
第1集【坦帕:寺院山】 43分
坦帕團隊找到了一棟帶游泳池的海濱別墅,但這裡看上去非常適合沼澤怪物居住!院子雜草叢生,露台黃蜂出沒,屋頂漏水導致天花板上有一個洞——沒錯,這個地方需要重新裝修!
殭屍房大改造 第五季 線上看 43分
第2集【坦帕:吉恩】 43分
在時尚的塞米諾爾高地附近,有一棟1920年代的平房,雖然位於黃金地段,但裡面真的髒亂到不行,還有白蟻問題!事實證明,這間房子需要大規模的翻修工作。
殭屍房大改造 第五季 線上看 43分
第3集【坦帕:坦普】 43分
團隊在一處新貴地段找到了一所合適的殭屍房。房子後院有一個結構良好的棚屋,看似是間有潛力的房屋,然而…房子從地板到天花板到處都是狗糞!
殭屍房大改造 第五季 線上看 43分
第4集【達拉斯:瑞寧布魯克】 43分
達拉斯的房屋改造專家喬恩西和她的丈夫德里克,決定於炎熱的卡薩琳達社區進行改造工程。在沒見過真房的情況下買下的殭屍房,會比他想像的預期還好嗎?
殭屍房大改造 第五季 線上看 44分
第5集【達拉斯:梅爾羅斯】 44分
德里克再次採用盲買計畫,他們挑戰是在45天的時間內用45,000美元的預算完成這次翻修。但遇到沒有工人上班的時候,團隊們將如何解決這棘手的問題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