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江煙花那江雨 第20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20集

  • 2020
  • 46分
  • 普遍級
禦和園修建完成,逸維準備借離宮之機,帶萩祺遠走高飛,沒想到此事正中淑妃下懷。淑妃一直嫉恨萩祺,便派幻月潛伏在夙玉宮附近,以期找到萩祺與逸維私通的證據,萩祺逸維身陷危險之中卻不自知。語星做了糕點,與鬃麟一起去拜見岳興邦。岳興邦知道岳趙兩家隔著血海深仇,語星與鬃麟根本不可能長相廝守,但是鬃麟態度堅決,語星亦跪下求情,岳興邦最終鬆口,答應了兩人的婚事。語星欣喜不已,宴請天龍地虎等人吃晚宴。鬃麟看著語星高興的模樣,心中卻湧現出一絲不安,因為他不知道未來等待他們的,到底是幸福還是毀滅。深夜時分,萩祺披著斗篷出宮,準備去與逸維相會。在灌木叢中等待許久的幻月,嘴角露出奸笑,悄悄跟了上去。逸維萩祺深夜相會,商量出宮之計,本以為讓蓮兒引開了幻月,便可萬事大吉,沒想到幻月卻讓黎兒暗中跟蹤,她躲在暗處將他們的計劃聽了個乾乾淨淨。
46分
第1集
語星夢到趙府被滅的慘狀,驚醒。語星垂淚,並下定決心,一定要入宮查明父母被殺的真相。鬃麟派出手下-天龍地虎去叛軍軍營中偷取地圖,天龍地虎得手,回來時,被叛軍一路緊追。鬃麟早已設好埋伏,將叛軍全殲。語星彩凰帶著球球早起去山上採藥,碰到了正在溪水邊清洗血污的鬃麟。語星見鬃麟長得好看身材又好,爬到樹上偷看,不小心跌入水里。鬃麟以為語星是叛軍,將語星的頭按進水里,等提起她的身子時,才發現是剛才採藥的姑娘。鬃麟神情一鬆,鬆開了語星,語星再次跌入水中,語星大罵鬃麟神經病。語星彩凰回家,聽彩凰的爹李德君說,逸維被皇上派去福陵為太祖燒製陶俑,彩凰急忙跑去找逸維。逸維送給彩凰彩陶​​思凰珮,兩人互訴衷腸,彩凰決定等候逸維完成使命歸來。叛軍進城,岳興邦要地虎趁亂殺掉語星,語星趁亂跑掉。
46分
第2集
霖霖幻月找到藥材,離開,沒有發現語星與鬃麟。兩人逃過一劫,語星卻不領鬃麟的情。皇上帶淑妃挑貢品,皇上選中一副手鐲,準備送給萩祺,淑妃暗怒。皇上皇后要出宮祈福,岳興邦讓鬃麟護送,鬃麟答應。淑妃跟李總管討要皇上要賞給萩祺的鐲子,李總管本不想給,卻抵不住淑妃的威逼,只得將鐲子拿給淑妃。淑妃帶著鐲子找萩祺,當她把鐲子遞給萩祺時,卻故意落空,鐲子被摔碎。淑妃假裝為難,說萩祺把御賜之物弄壞,不懲罰她難以服眾,萩祺很是委屈,卻不敢爭辯,最終,淑妃罰萩祺去御膳房當雜役。語星和雁兒一起參加御膳房考試,雁兒不知皇宮規矩,帶來了半個饅頭,語星怕雁兒受罰,在霖霖過來搜查時,將饅頭吞下。幻月最討厭別人不尊敬她,打了語星一巴掌,語星立刻回了一巴掌,兩人劍拔弩張之際,丁副庖長趕來催促考試,兩人這才作罷。
46分
第3集
鬃麟正在憂心淑妃會對付趙語星,天龍地虎來報刺客是瓦哈爾部派來的,加強戒備。馬福塔抓到語星萩祺,將她們帶到了淑妃面前。語星不承認逃跑,只說她們是迷路了,淑妃假裝好人,將兩人放回。語星萩祺一回到御膳房,立刻遭到幻月等人的虐待,萩祺更是吐血昏倒。鬃麟為了打垮瓦哈部,準備實行誘敵之策。淑妃覺得語星面熟,也姓趙,總覺得她與趙銘凱有脫不開的關係,讓紅兒暗中調查。語星抱著萩祺不知所措,溫庖長派人找來了太醫柳院判,柳院判判定萩祺還有救,語星這才稍微寬心。淑妃見萩祺受傷嚴重,為了逃脫關係,誣陷幻月誤會了自己的意圖,派人杖打幻月。鬃麟重了刺客的調虎離山之計,好在皇上身邊還有天龍地虎保護,幾人拼死抵抗。

劇照

導演:

畫質:

  • HD

發音:

  • 國語發音

類別:

支援裝置:

  • 手機
  • 平板
  • 電腦
  • Chromecast
  • Android TV
  • Samsung TV
  • Apple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