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射盾甲 第19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9集【哈比的陰謀!】

  • 2020
  • 13分
  • 普遍級
第19集【哈比的陰謀!】
哈比向孤狼下了最後通牒,如果他不能將火焰他們手中的爆射之星搶回來,就永遠別想救回他的族人,被逼無奈之下的孤狼只能想辦法拿到火焰他們手中的爆射之星。
這邊火焰,小靈,阿玄,喵虎四人正循著爆射之星探測器的指引方向趕路,暗中尾隨的孤狼沿途設下陷阱,反而因為火焰他們雪地各種無厘頭舉動,導致自己反而遭殃。
實在忍者不住的孤狼決定強搶,不料居然發現火焰他們為了玩耍到了湖面,導致冰面裂開封閉危機。火焰他們看到孤狼出現,以為是救星時,並要他們交出爆射之星,隨後雙方因此變身開戰。
隨後孤狼用計打打敗火焰他們拿到爆射之星,這時哈比出現,不料繼續遵守約定釋放孤狼的族人,反而想趁機一舉消滅所有人,本已身受重傷的孤狼不敵哈比,爆射之星也被搶走,眼看大家危急之際,突然小雪怪出現救走眾人……
13分
第1集【激活!爆射盾甲】
第1集【激活!爆射盾甲】 在百餘年前正義的爆射戰神封印了企圖統治宇宙的黑盾邪神,但另外的爪牙始終潛伏在暗處蠢蠢欲動,於是在爆射戰神感召下,一代又一代的爆射勇士前赴後繼地湧現守護著那比那比星環和宇宙的和平…… 新的爆射勇士選拔又開始了,屢考不上的火焰,小靈,阿玄三人在選拔過程中無厘頭的操作又讓他們慘遭被淘汰,正當三人垂頭喪氣喪氣喪鐘時發現黑盾軍團的爪牙們來襲,企圖搶奪爆射博士手中爆射戰神遺留下來的五顆爆射之星。 由於黑盾軍團的事先謀劃導致爆炸射勇士們無法趕到,孤立無援的博士深陷危機,這時火焰,小靈,阿玄三人挺身而出,他們的守護之心和博士發明的龍神,天鷹,騎士盾甲產生共鳴,隨後火焰他們駕駛自己的爆射盾甲車成功打敗黑盾軍團嘍羅,但也意外把爆射之星和剩下兩台虎魄和狼王盾甲打飛不見。 為了避免散落不見的爆射之星落入黑盾軍團手中解開黑盾邪神的封印,博士特招火焰,小靈,阿玄為實習爆射勇士,讓他們去尋找回那五顆爆射之路星,於是一場精彩紛呈,搞笑無厘頭的冒險之旅開始了……
13分
第2集【奪回秘密捲軸】
第2集【奪回秘密捲軸】 火焰,小靈,阿玄第一站來到沙海大陸,帶著博士給的時靈時不靈的爆射之星探測器開始尋找爆射之星,但一陣陣痛徹底心扉的嚎啕大哭吸引了他們的關注。 火焰三人尋著哭聲來到枯井村,在這裡看到嚎啕大哭的村長,從村民口中認識村長藏著的秘密捲軸被沙海大陸猖狂的海盜們偷走了,並且村長還表示如果海盜們破解捲軸上的秘密,整個沙海大陸將面臨大災難。 火焰他們猜測秘密捲軸可能跟爆射之星有關,於是自告奮勇前去沙海將它從海盜們手中找回來,不料剛進沙海就遇到這里特有的生物追殺,但更讓火焰他們沒想到的是黑盾軍團早已派出手下哼哈兄弟尾隨而至,企圖搶奪爆射之星。 經過一番曲折火焰他們找到海盜們的老巢,不想潛入準備搶奪時,因為火焰的無厘頭操作導致暴露,幸好後面被阿玄簡化化解。 而當火焰他們帶著捲軸回去途中,暗中追踪的哼哈兄弟駕駛爆射盾甲出來搶到,最後被火焰他們打敗,最後眾人哭笑不得地在村長口中知道原來捲軸上的秘密居然是……
13分
第3集【嚎叫峽谷裡的怪物】
第3集【嚎叫峽谷裡的怪物】 火焰,小靈,阿玄從枯井村的村長口中發現閃光鎮有疑似爆射之星的位移,但去閃光鎮就要經過一個傳聞有怪物的嚎叫峽谷。 陰森嚇人的嚎叫峽谷將火焰三人嚇得不輕,但怪物並沒有出現,大家認為以訛傳訛罷了,另一邊一直暗中尾隨的哼哈兄弟提前來到峽谷,他們偷偷假扮怪物企圖將火焰他們嚇進事先挖好的陷阱,但哼哈兄弟並不知道一雙眼睛正遠遠盯著他們。 哼哈兄弟扮成假怪物按計行事,不料卻遇到真的“怪物”,他們反而被嚇得掉入陷阱,這時另一邊火焰他們途中休息準備午餐,不料烤好的食物總是突然消失不見,,小靈懷疑是火焰和阿玄偷吃,但兩人連忙保證沒有,隨後小靈她靈機一動在食物上做了手腳,果然抓到偷吃的小偷,居然就是傳聞中的“怪物”-喵虎。 原來喵虎是獸王大陸喵虎族的王子,離家出走準備去參加爆射勇士選拔,結果因為路痴在峽谷迷路了還被當成怪物,意識到真相的火焰他們放下心來,這時之前被怪物嚇到的哼哈兄弟出現,駕駛爆射盾甲攻擊眾人,火焰他們被困無法召喚爆射盾甲。 危急關頭喵虎召喚出爆射盾甲打敗哼哈哈兄弟救了大家,這時火焰他們發現原來喵虎意外撿到了掉落的虎魄盾甲,最後火焰他們邀請喵虎一起收集爆射之星……

劇照

導演:

演員:

畫質:

  • HD

發音:

  • 國語發音

類別:

支援裝置:

  • 手機
  • 平板
  • 電腦
  • Chromecast
  • Android TV
  • Samsung TV
  • Apple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