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八部 第4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4集【面紗之下】

  • 2021
  • 46分
  • 普遍級
遼軍增兵雁門關,喬峰連忙率領丐幫前往雁門關與守將韓總兵及各路豪傑共商抗遼之事。雁門關外到處是流離失所的難民,一眾義士們誓要保護百姓們周全。而此時,康敏偷看了汪劍通交給馬大元的密信,得知了一個能顛覆整個武林的秘密。
結伴而行中,木婉清決定幫助段譽一起去救鐘靈。兩人化裝為靈鷲宮使者,巧妙救出鐘靈,並勸說鐘靈回了萬劫谷。可是,圍攻木婉清的殺手們又一次憑空殺出,窮追不捨,兩人逃上一個四周都是懸崖的孤峰。然而孤峰上無水無食,木婉清又身負重傷,殺手們勢必還要捲土重來,兩人僅是謀得一時的喘息。
一番生死相依之後,段譽和木婉清兩個年輕人早已是情愫暗生。原來,一直戴著面紗的木婉清曾發過毒誓:看過自己真面目的人,要麼死,要麼就成為自己的丈夫。岳老三的徒弟想要強行揭開木婉清面紗,最終死在木婉清毒箭之下。岳老三行事顛三倒四,段譽一番巧辯,攪得岳老三暈頭轉向,無奈岳老三武藝高強,段譽和木婉清始終是其刀俎上的魚肉。岳老三強行要看木婉清面目,早已對段譽芳心暗許的木婉清先讓段譽看了自己面目,決心讓段譽做自己的丈夫。木婉清的舉動惹惱了岳老三,岳老三要對段譽痛下殺手之際,發現段譽骨骼清奇,竟然執意要收段譽為徒。
46分
第1集【少年英雄】
北宋元祐年間,遼國皇帝立志逐鹿中原,囤積重兵於宋遼邊境。遼軍對宋朝邊境經年累月的劫掠,擾得邊境百姓哀鴻遍野。為防山河破碎生靈塗炭,中原武林路各路豪傑開始了扶宋抗遼的仁義之舉。 丐幫青年翹楚喬峰,在扶宋抗遼的鬥爭中功勛顯著,又在比武大會中力壓年少成名的慕容復,聲名漸盛;少林純良愚鈍的掃地小僧虛竹,也開啟了真正的人生修行;而不願學武的大理國書生段譽則離家出走,邂逅了萬劫谷的少女鐘靈,兩人企圖化解無量劍派與神農幫的恩怨,卻被神農幫幫主扣押。
46分
第2集【各自的考驗】
為解救被神農幫挾持的鐘靈,段譽趕往萬劫谷求助,途中不慎誤入琅嬛福地。段譽對琅嬛玉洞中的一尊少女雕像傾慕萬分,並機緣巧合得到了逍遙派絕學《凌波微步》和《北冥神功》。原本無心武學的段譽,因為痴迷於雕像,答應按雕像指示修習武功。 與此同時,歷經考驗的喬峰成為了天下第一大幫丐幫的新任幫主,一時風光無限,而繼承祖訓決心復闢大燕國的慕容復,則因比武大會負於喬峰耿耿於懷,陷入了鬱結之中。
46分
第3集【命運弄人】
新幫主任職慶典上,丐幫副幫主馬大元之妻康敏對英武豪邁的喬峰愛慕非凡,奈何喬峰並不為其美色所動,只得自怨命運弄人。慶典結束後,汪劍通交給馬大元一封迷信,叮囑說喬峰日後若有不義之舉,便將秘信公之於眾。 段譽趕到萬劫谷,哪知萬劫谷主人鐘萬仇對姓段之人恨之入骨,差點惹來殺身之禍,幸得鐘靈母親甘寶寶拼死相救才僥幸逃脫。甘寶寶無法脫身營救鐘靈,於是拿出鐘靈的生辰八字,幫段譽借了一匹駿馬,叮囑段譽回大理城向段父段正淳求助。 新幫主任職慶典上,丐幫副幫主馬大元之妻康敏對英武豪邁的喬峰愛慕非凡,奈何喬峰並不為其美色所動,只得自怨命運弄人。慶典結束後,汪劍通交給馬大元一封迷信,叮囑說喬峰日後若有不義之舉,便將秘信公之於眾。 趕往大理途中,一夥殺手誤認為段譽是駿馬主人,對段譽痛下殺手。段譽決定給駿馬主人報信,在一莊園中遇見了被圍攻的木婉清。手無縛雞之力的段譽不忘借馬之恩,與木婉清並肩作戰,終於驚險突圍。然而,總是蒙著面紗的木婉清性格火辣,動不動就對段譽施展拳腳,段譽苦不堪言。

劇照

熱門標籤:

導演:

畫質:

  • HD

發音:

  • 國語發音

類別:

支援裝置:

  • 手機
  • 平板
  • 電腦
  • Chromecast
  • Android TV
  • Samsung TV
  • Apple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