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叫我總監 第28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28集【寧檬和蘇維然分手】

  • 2022
  • 46分
  • 普遍級
"寧檬與陸既明分別後,蘇維然找了上來,他亮出自己拍攝的寧檬和陸既明擁抱照片,咄咄逼人拷問兩人關係,寧檬不願與之爭辯,憤怒之下,蘇維然打了寧檬一個耳光。寧檬強迫自己冷靜,果斷離去。
夜晚,寧檬回想著與蘇維然在一起的點滴,她發現一直以來,蘇維然對戀人的佔有欲有些過分偏執,這或許和他早年承受的情傷有關。蘇維然不斷發來道歉短信,寧檬沒有回復。
蘇維然來到寧檬公司送花、道歉,石英幫不知如何是好的寧檬解圍,並勸慰她人生是接連不斷的選擇,沒有人能一直選對,選錯了只要改正就好,不論是感情還是專案,都不必為了堅持而堅持,她的話令寧檬若有所思。
江邊,寧檬約蘇維然談分手,她坦誠表明自己和蘇維然感情的開始不是一個好時機,兩人現階段的狀態,再在一起反而是互相傷害,因為不僅她在怪圈裡,蘇維然也困在過去被背叛的陰影中無法走出來。蘇維然無力反駁,只能接受。
陸天行去世。陸既明在家收拾父親遺物,發現一本厚厚的剪報本,裡面幾乎是陸既明創業的編年史,事無巨細收錄了所有關於他的新聞、活動、採訪,還仔細耐心地做了批註。陸既明看著這一切,百感交集,淚如雨下。
43分
第1集【寧檬欲辭去秘書職位】
寧檬在既明資本擔任總裁陸既明的秘書的第三年,這一天,終於到了她的big day——轉崗之日。她在進公司之初就和人事談好三年後轉崗,去做她夢想的投資。 然而到了這一天,事件頻生,導致寧檬一直沒時機提出轉崗的訴求。 首先是本和既明資本準備簽訂合約的奇林家居出爾反爾,背地裡和彩凰資本聯繫上。陸既明在公司大發雷霆,眾高管束手無策之際,寧檬出現,用正話反聽的方式平息了陸既明的怒火。 陸既明讓寧檬去找奇林家居的老總唐正旺的秘書打聽口風,得知彩凰資本給出了比既明資本高很多的估值,這才導致唐正旺叛變。 兩人正籌謀該如何解決這件事,秘書告訴寧檬原本預定下周和彩凰簽訂合同提前到了今天,如果要阻止合約只有現在趕過去攔截。到了簽約地點,唐正旺意外只有寧檬獨自前來。
44分
第2集【陸既明拒絕寧檬轉崗】
寧檬回憶起自己曾經來既明資本當秘書的經歷。她大學畢業後來既明資本面試,因為意外幫陸既明翻譯了一次跨國會議。劉一天就勸寧檬留下來當秘書,等到合適的機會再轉崗。而劉一天沒有信守承諾。在陸既明的授意下,劉一天給寧檬續了一份新的秘書合同,待遇比之前更好。寧檬內心猶豫,沒有答應簽約。 陸既資本的股東之一許思恬來到公司,陸既明對許思恬很頭疼,這位大小姐來公司基本就是纏著他說些有的沒的。這一回她倒做起了正事,牽頭鷹石資本的總裁石英和陸既明認識。寧檬負責接待石英,在之前的頒獎晚會上,兩人有過一面之緣,寧檬幫了石英一個小忙,石英對她還有印象。寧檬為此驚喜不已,因為她將石英視作自己職業道路上的偶像。 陸既明想叫邱峻霖來給石英介紹項目,然而邱峻霖卻無故不在公司。寧檬主動請纓介紹項目,她還注意到石英是左撇子的細節,石英稱讚寧檬能力了得,這讓陸既明心情複雜。
45分
第3集【許思恬成陸既明新秘書】
陸既明讓寧檬滾,是讓她滾去項目二部嘗試一個月。寧檬驚喜過望,和陸既明討價還價要六個月,最後兩個人達成協商,嘗試做兩個月。邱峻霖作為投資二部的老大,不知道他們玩的哪兒一出。於是他去請示陸既明,誤以為陸既明看不慣寧檬。他便開始夥同部下馮瀟給寧檬穿小鞋。全部門出去開會故意不叫寧檬。 寧檬之前給陸既明的父親陸天行買的漁具到了公司,陸既明乾脆讓寧檬帶著漁具跟他一起回家,讓她直接教陸父使用。 陸父正在投資一個淨水器的環保項目,在家裡搞了一台淨水器處。他擅自讓陸既明和寧檬喝下了處理過後的污水,陸既明知道後非常生氣,父子倆越吵越開,一頓飯吃得不歡而散。 楊小揚暫時頂替寧檬的秘書職位,但她的表現卻不盡如人意,記個日程都記不利索。許思恬從曾宇航那裡得知寧檬被調去投資二部,便主動請纓去當陸既明的秘書。她的不請自來讓陸既明很頭痛,去礙於她的身份沒辦法發作。 邱峻霖本來還擔心寧檬還會回去當秘書,一看許思恬取而代之,更加放心對寧檬的刁難,故意把許思恬曾經帶過來的一個不太靠譜的房車山谷的項目交給寧檬去盡調。也是寧檬轉到投資二部後的第一個項目。

導演:

畫質:

  • HD

發音:

  • 國語發音

類別:

支援裝置:

  • 手機
  • 平板
  • 電腦
  • Chromecast
  • Android TV
  • Samsung TV
  • Apple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