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神小當家 第二季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廚神小當家 第二季 全集

  • 2021
  • 普遍級
  • 5.6
故事舞台是十九世紀的中國。主人公劉昴星以史上最年少之姿,通過中國料理界最高資格的「特級廚師考試」。在師父周瑜的建議下,為了增廣身為廚師的見聞,與夥伴四郎,以及萬綠叢中一點紅的梅麗,一同前往中國西南地區。回到陽泉酒家後的阿昴,結交了新夥伴解魯與雷恩,並決心與「以料理支配所有人」野心勃勃的黑暗料理界對抗。就在此時得知關於守護中華料理界的八種傳說廚具的秘密。過去阿昴的母親阿貝師父希望萬民幸福,於是與”黑暗料理界”展開熾熱的對決。阿昴繼承了母親的遺志,為了守護散落在中國大陸各地的「傳說廚具」,不受黑暗料理界覬覦,四人踏上了雄心壯志的旅途。
25分
第1話【超級豆腐對決!】
第1話【超級豆腐對決!】 黃浦江樓麟艦宴席美食決戰經過兩場比試,陷入一勝一負的僵局。上海廚師界以及三傑父親的命運就掌握在阿昴的手裡。為了與宿敵紹安進行最後的豆腐對決,阿昴篩選好大豆,放入鍋裡等待發酵,可向恩卻偷偷在他的鍋裡放入稻草,並給爐子點上火,加速了大豆的發酵。等第二天早上阿昴醒來之時,豆子早已發酵過度,變成黏糊糊的一團,還散發著臭味。沒有時間重新發酵大豆了,正在眾人束手無策之時,阿昴卻根據四郎提到的納豆,找到新的突破口,製作出黑白相間的“大魔術熊貓豆腐”,獲得評審和觀眾的滿堂喝彩。而正當眾人以為阿昴已經勝券在握之時,紹安卻充滿自信地亮出了自己的菜肴——“豆腐三重奏”,並表示這道菜就是自己已經超越了師父——阿昴的母親“川菜仙女阿貝”的證明。
25分
第2話【伸出援手】
第2話【伸出援手】 紹安的“豆腐三重奏”憑藉三種不同口感的豆腐,贏得了評審的交口稱讚。如此精妙的菜肴讓阿昴也不禁感到敬畏。然而評審們在下結論時卻出現了分歧,所幸阿昴最終以3比2的票數險勝——相對于阿昴的“大魔術熊貓豆腐”完全嶄新的創意,評審之一的張大人多年以前曾經在四川吃過相同的“豆腐三重奏”,而製作那道菜的人正是川菜仙女阿貝,所以他將自己的一票投給了阿昴。 見勢不妙的向恩妄圖偷走標記著傳說中的廚具的地圖和暗號,卻被解師傅和雷恩及時阻止,她只得引爆樓麟艦內的引擎,自己跳船逃走。與此同時,在及時趕到的阿飛的協助下,三傑的父親唐力被救了出來。在大家都準備搭船逃離的時候,紹安卻並不打算離開。又一次失去了地位的他,一心想把曾經嚮往的大海當作自己的葬身之所。即便他是敵人,阿昴依然向他伸出救助之手。他終於釋然,將一直隨身攜帶的阿貝的菜譜交給阿昴後,自己便投身于燃燒的江面之中……。
25分
第3話【魔神降臨】
第3話【魔神降臨】 根據地圖和暗號找到了第二件傳說中的廚具“轉龍壺”之後,阿昴等人根據提示來到了下一件廚具的所在地——九華山。在山上的一個小村子裡,眾人遇見了自稱鮑魚魔神的可疑人物——王聲譽。他將乾鮑魚放進一口奇怪的大缸裡泡過之後,就能得到一碗極其美味的鮑魚湯。他利用這深山裡的村民無法想像的鮮美味道俘虜了全村的人,讓他們無心農作,每天只想著為了吃到鮑魚而進貢錢財。為了解救村民,阿昴、梅麗和四郎扮演成曾經降臨於此地的“彗星使者”,用綠色蔬菜為嚴重偏食而陷入營養不良的村民們製作了一道“奇跡彗星炒飯”,讓他們回想起天降彗星為這片土地帶來的恩惠。就這樣趕走騙子王聲譽之後,眾人才發現他使用的那口缸竟然正是第三件傳說中的廚具——“魔聖銅器”。

劇照

畫質:

  • HD

發音:

  • 日語發音

類別:

支援裝置:

  • 手機
  • 平板
  • 電腦
  • Chromecast
  • Android TV
  • Samsung TV
  • Apple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