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神小當家 第二季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廚神小當家 第二季 全集

  • 2021
  • 普遍級
  • 5.6
租借[large]$5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故事舞台是十九世紀的中國。主人公劉昴星以史上最年少之姿,通過中國料理界最高資格的「特級廚師考試」。在師父周瑜的建議下,為了增廣身為廚師的見聞,與夥伴四郎,以及萬綠叢中一點紅的梅麗,一同前往中國西南地區。回到陽泉酒家後的阿昴,結交了新夥伴解魯與雷恩,並決心與「以料理支配所有人」野心勃勃的黑暗料理界對抗。就在此時得知關於守護中華料理界的八種傳說廚具的秘密。過去阿昴的母親阿貝師父希望萬民幸福,於是與”黑暗料理界”展開熾熱的對決。阿昴繼承了母親的遺志,為了守護散落在中國大陸各地的「傳說廚具」,不受黑暗料理界覬覦,四人踏上了雄心壯志的旅途。

廚神小當家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話【超級豆腐對決!】 25分
第1話【超級豆腐對決!】 黃浦江樓麟艦宴席美食決戰經過兩場比試,陷入一勝一負的僵局。上海廚師界以及三傑父親的命運就掌握在阿昴的手裡。為了與宿敵紹安進行最後的豆腐對決,阿昴篩選好大豆,放入鍋裡等待發酵,可向恩卻偷偷在他的鍋裡放入稻草,並給爐子點上火,加速了大豆的發酵。等第二天早上阿昴醒來之時,豆子早已發酵過度,變成黏糊糊的一團,還散發著臭味。沒有時間重新發酵大豆了,正在眾人束手無策之時,阿昴卻根據四郎提到的納豆,找到新的突破口,製作出黑白相間的“大魔術熊貓豆腐”,獲得評審和觀眾的滿堂喝彩。而正當眾人以為阿昴已經勝券在握之時,紹安卻充滿自信地亮出了自己的菜肴——“豆腐三重奏”,並表示這道菜就是自己已經超越了師父——阿昴的母親“川菜仙女阿貝”的證明。
廚神小當家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2話【伸出援手】 25分
第2話【伸出援手】 紹安的“豆腐三重奏”憑藉三種不同口感的豆腐,贏得了評審的交口稱讚。如此精妙的菜肴讓阿昴也不禁感到敬畏。然而評審們在下結論時卻出現了分歧,所幸阿昴最終以3比2的票數險勝——相對于阿昴的“大魔術熊貓豆腐”完全嶄新的創意,評審之一的張大人多年以前曾經在四川吃過相同的“豆腐三重奏”,而製作那道菜的人正是川菜仙女阿貝,所以他將自己的一票投給了阿昴。 見勢不妙的向恩妄圖偷走標記著傳說中的廚具的地圖和暗號,卻被解師傅和雷恩及時阻止,她只得引爆樓麟艦內的引擎,自己跳船逃走。與此同時,在及時趕到的阿飛的協助下,三傑的父親唐力被救了出來。在大家都準備搭船逃離的時候,紹安卻並不打算離開。又一次失去了地位的他,一心想把曾經嚮往的大海當作自己的葬身之所。即便他是敵人,阿昴依然向他伸出救助之手。他終於釋然,將一直隨身攜帶的阿貝的菜譜交給阿昴後,自己便投身于燃燒的江面之中……。
廚神小當家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3話【魔神降臨】 25分
第3話【魔神降臨】 根據地圖和暗號找到了第二件傳說中的廚具“轉龍壺”之後,阿昴等人根據提示來到了下一件廚具的所在地——九華山。在山上的一個小村子裡,眾人遇見了自稱鮑魚魔神的可疑人物——王聲譽。他將乾鮑魚放進一口奇怪的大缸裡泡過之後,就能得到一碗極其美味的鮑魚湯。他利用這深山裡的村民無法想像的鮮美味道俘虜了全村的人,讓他們無心農作,每天只想著為了吃到鮑魚而進貢錢財。為了解救村民,阿昴、梅麗和四郎扮演成曾經降臨於此地的“彗星使者”,用綠色蔬菜為嚴重偏食而陷入營養不良的村民們製作了一道“奇跡彗星炒飯”,讓他們回想起天降彗星為這片土地帶來的恩惠。就這樣趕走騙子王聲譽之後,眾人才發現他使用的那口缸竟然正是第三件傳說中的廚具——“魔聖銅器”。
廚神小當家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4話【爆炎之江】 25分
第4話【爆炎之江】 阿昴等人找到三件傳說中的廚具之後,黑暗料理界終於按捺不住,派出了實力最強的廚師“五虎星”。阿昴一行人為了尋找第四件廚具,準備乘船沿著長江經由武漢前往四川。可他們上船之後才發現,整個船隊都是黑暗料理界設下的陷阱,而阻擋在阿昴跟前的正是“五虎星”之一的亞刊,以及他的隨從李可。一場在長江之上的美食對決一觸即發。人稱“爆炎廚師”的亞刊最拿手的就是對火候的掌握。阿昴為了給傳授自己火候工夫的周瑜師傅爭一口氣,硬碰硬地發起了火候挑戰。他先將小火轉化為大火,做出“大爆回鍋肉”,又用大火轉化為小火做出“火焰烤乳豬”,一道川菜一道粵菜,阿昴把在菊下樓和陽泉酒家學到的絕活都亮了出來。精彩的火候技巧讓亞刊也承認了阿昴的實力,但眾人萬萬沒想到,當亞刊開始製作自己的菜時,整個長江竟都燃燒了起來。
廚神小當家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5話【長江的盡頭】 24分
第5話【長江的盡頭】 隨著亞刊一聲令下,鋪滿油膜的江面升起熊熊火焰,鮮美的青魚紛紛浮出水面,亞刊把青魚串在鐵鍊上,再甩到空中,在火焰中不斷翻烤——這驚為天人的誇張做菜方式和神乎其技的火候掌控,使他僅憑一道菜就媲美了阿昴的兩道菜。而就在這時,阿昴仿佛受到了上天的眷顧,大雨傾盆而下,澆滅了江面的大火,這場比試只好以平局收場。亞刊頗有風範地與阿昴相約擇日再戰後,駛船離開。這時偷偷跟來的向恩突然出現,想要搶奪傳說中的廚具以及尋找廚具所需的地圖。解師傅和雷恩為了保護阿昴,決定留在向恩的船上把敵人拖住,阿昴等人只好順著長江繼續向四川前進。數日之後,阿昴、梅麗和四郎終於抵達四川境內,但阿昴還沒有從先前與亞刊對決的打擊中振作起來。這個時候,一個自稱是菊下樓主廚的人出現在了梅麗的面前。
廚神小當家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6話【菊下樓的變故】 24分
第6話【菊下樓的變故】 由於朝廷重臣姜親王要走訪四川,當地知縣要求正在休業的菊下樓開始營業,如果不能拿出像樣的美食招待親王,菊下樓就要被永久關閉。在阿昴的姐姐珂玲正束手無策之時,一個名叫朱七的少年以高超的廚藝贏得了珂玲和街坊鄰里的信任,多虧他擔任臨時主廚,菊下樓才得以開始正常營業。阿昴見了朱七自得其樂的做菜過程,不由得心生敬佩。但朱七卻低聲對阿昴說“其實我最討厭做菜了”。朱七不停地向梅麗獻殷勤,阿昴內心動搖,與梅麗產生了隔閡。朱七瞅准了時機,把悶悶不樂的梅麗帶走,一邊送她禮物,一邊帶她遊樂山大佛、看峨眉佛光。梅麗一半為難,也一半樂在其中。這使阿昴心神不寧,與梅麗的誤會越來越大。而阿昴做菜連連失敗,朱七甚至只是用鼻子聞了聞就能說中阿昴的失誤。眾人不知,朱七其實正是黑暗料理界的“五虎星”之一,他來到四川是為了徹底擊潰阿昴。為了搶回主廚的地位,阿昴向朱七發起廚藝挑戰,靠比試決定誰來負責招待親王。
廚神小當家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7話【舌尖上的思念】 24分
第7話【舌尖上的思念】 阿昴和朱七的烹飪對決正式開始,題目是鴨肉,梅麗自告奮勇擔任評審。朱七用鴨肉湯和皮蛋做出“向日葵擔擔麵”。而阿昴則將自己想要傳達給梅麗的情感融入菜肴中,製作出用鴨皮包住餡料的“常夏北京烤鴨”。品嘗了阿昴這道菜,梅麗回憶起這幾年在廣州與阿昴一同度過的時光,感受到了阿昴的心意,不禁淚流滿面。眼看兩人的心就要再次緊緊相連,梅麗卻突然倒下了。朱七指出阿昴做菜時誤用了有毒的蘑菇導致梅麗中毒,指責他根本沒資格做廚師。不知所措的阿昴獨自沖出人群,跪在母親的墳前哭泣,幾乎崩潰。這時以“龍廚師”身份跟隨親王一同來到四川的蘭飛鴻突然出現在阿昴面前,向阿昴道出了朱七的真實身份,並揭穿下毒之人其實就是朱七。重新振作起來的阿昴回到鎮上,才得知醒過來的梅麗判了阿昴獲勝。朱七當然不服,於是阿飛接管了這場比試,提出讓兩人再比一次。這對重獲信心的阿昴來說,簡直求之不得。
廚神小當家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8話【猶如不死鳥】 24分
第8話【猶如不死鳥】 第二次比試中,阿昴用摻鹽的蛋白包裹鴨身,以老酒直接點火蒸熟的方式做出了一道“不死鳥蛋”,其美味令人讚不絕口,在場無人不稱奇。而朱七則使出他身為蒙古族人的拿手絕活——“蒙古烤肉”與“罈子湯”合併而成的“罈子烤肉”——雖然單獨品嘗這兩種菜都是極為美味的,但這二者合一後,卻使味道相互衝突,反而失去了原本的美味。這場比試最終還是阿昴獲勝。事後,阿飛才道出了朱七失敗的原因——他雖然擁有超越常人的嗅覺,僅靠鼻子就能判斷菜肴的材料和製作方法,但他卻沒有味覺!連菜肴的美味都無法嘗到,他自然非常討厭烹飪這件事了,他只是裝作非常開心的樣子,把做菜當成一種表演罷了。原來朱七從小失去父母,是“五虎星”之首凱由看中了他的做菜天分,才把他救起,帶進了黑暗料理界。如今他敗給了阿昴,在黑暗料理界將失去立足之地,只好默默地離開。阿昴和梅麗望著他的背影,唏噓不已,表示一定不會忘記他。
廚神小當家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9話【迷幻敦煌】 24分
第9話【迷幻敦煌】 與阿昴在長江上失散之後,雷恩和解師傅以手裡只剩一半的地圖為線索,來到了敦煌。在這裡解師傅對一位曾在沙漠中救過自己的美女一見鍾情,不斷對她展開追求,不料對方竟是“五虎星”中唯一的女廚師密拉。兩人自報身分後,隨即為了爭奪對方手裡的地圖展開了“敦煌式廚藝對決”,敗者要從高塔上跳下。雷恩在向恩的帶領下來到比試場地之時,解師傅已經戰敗並倒在高塔之下了。雷恩見狀立刻提出自己也要和密拉一戰。他根據解師傅留下的線索看出了密拉的特殊能力——利用超級視覺完全複製對手烹飪的美食。雷恩將計就計,在臺上開始製作將青椒肉絲浸入羊肉湯的奇妙菜肴。密拉也分毫不差地做出了同樣的菜,並憑藉自己高超的香料知識,為這道菜調出了最合適的配料。她就是通過這樣的方法,在廚藝對決中立於不敗之地的。但眾人都沒有想到,雷恩還同時在台下製作著另一道菜——扒羊肝,這才是他真正用來比試的菜肴。
廚神小當家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沙漠中的太陽】 24分
第10話【沙漠中的太陽】 密拉再精妙的香料也無法彌補口感上的差距,第二場比試雷恩勝出。密拉下令將地圖交給雷恩後,執意遵照“敦煌式廚藝對決”的規則從塔頂跳下,想以此從黑暗料理界解脫。幸好剛醒過來的解師傅及時救了她。她從未想到,自己空虛的命運竟然會被這樣一個大大咧咧、好比太陽一樣溫暖的男人改變。眾人還沒回過神來,又一位“五虎星”——顏先突然出現,告知眾人自己已經拿到藏于泰山的傳說中的廚具“貪狼壺”,所以就算把藏于敦煌的“靈藏庫”讓給雷恩他們也無所謂,他甚至暫時放過了背叛黑暗料理界的密拉,帶著不中用的向恩和手下離開了。與此同時,根據顏先留在泰山的資訊,阿昴等人已經敲開了黑暗料理界老巢的大門。在那裡等待他的,除了“五虎星”之首凱由,還有曾經與他一戰的亞刊。
廚神小當家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無限英雄】 24分
第11話【無限英雄】 看到頭髮全白、昏倒在地的朱七,阿昴憤怒不已,質問凱由的真正目的。凱由狂傲地道出了黑暗料理界打算用美食一統天下的野心,還企圖用他口中的“仁義”來拉攏阿昴加入,被阿昴斷然拒絕。與黑暗料理界的最終決戰開始了,阿昴也迎來了與亞刊的二次較量。這次,兩人比試的題目是用炒麵去展現“中原英雄”。勝者能獲得傳說中的廚具和地圖,而敗者則必須服毒自盡。在這場毫無退路的對決中,亞刊再次發揮火神般的實力,創造出用特製麵條包裹澆頭的神奇炒麵,象徵了曾經統一六國的秦始皇。而阿昴將各種各樣的食材分別揉入麵粉製成細麵,在一份炒麵中展現出無窮變化的口感,不同的麵條組合又催生出更多獨特的風味——這份“恒沙炒麵”擁有無數可能性,象徵的是自古以來在中國大地上奮鬥的每一個人……見識到兩者創意和氣度之差,亞刊輸得心服口服,承認了阿昴的勝利之後,親自端起了毒酒。
廚神小當家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創造時代的人們】 25分
第12話【創造時代的人們】 見亞刊打算服毒自盡,阿昴及時打翻了他手中的毒酒。面對黑暗料理界實力強勁卻誤入歧途的廚師們,阿昴深深為他們感到惋惜,並真情呼籲他們能夠將自己的廚藝用於創造他人的幸福。就好比阿昴所做的“恒沙炒麵”中使用的108種材料一樣,他們每一個人都有能力成為人們的英雄。亞刊也被阿昴的一番話打動,不由得想起來多年前曾與阿昴母親阿貝的對決。眼看著廚師們逐漸動搖,惡毒的凱由決定放棄大本營,他炸毀了大壩,獨自帶著傳說中的廚具離開了。亞刊幫助阿昴脫離了險境,自己卻在將中國廚師界的未來付託給阿昴之後,和隨從李可一同沉入水底。脫險後,阿昴等人與解師傅及雷恩匯合,一同前往京城。在那裡將舉辦一場不論任何人都可以參加的廚藝大賽,勝者將獲得最後一件傳說中的廚具“玉龍鍋”。全國各地的廚師和同伴們將彙聚一堂,其中也包括黑暗料理界的凱由和顏先。故事的最終決戰即將拉開帷幕。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