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騎士ZERO-ONE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假面騎士ZERO-ONE

  • 2019
  • 保護級
  • 9.5

持續更新中!

故事的舞台是迎接了新時代的日本。大企業「飛電Intelligence」研發的搭載人工智慧(AI)的人型機器人.Humagear被派遣到各行各業的工作現場。作工精細且擁有如真人般外貌的Humagear,一下子便融入了人們的生活中。可是,企圖使人類滅亡的恐怖組織「滅亡迅雷.net」卻到處駭入Humagear,使Humagear變成襲擊人類的殺戮兵器MAGiA。驟逝的「飛電Intelligence」前任社長.飛電是之助早一步料到這個危機,將人類和Humagear的未來託付給孫子或人。或人變身成假面騎士ZERO-ONE,為了阻止失控的MAGiA而戰。另一方面,政府設立的特務機關「A.I.M.S.」也開始展開正式行動。想同時保護人類和Humagear的或人和敵視AI的「A.I.M.S.」雖然有時會對立,還是一同對抗「滅亡迅雷.net」。AI跟人類有辦法迎接和平共處的未來嗎?
25分
第1集【我是社長也是假面騎士】 暫無授權
第1集【我是社長也是假面騎士】 聳立在都市正中心的大樓,飛電Intelligence總公司,是一間運用人工智慧和先進的機器人技術,提供各式各樣服務的公司。新聞在報導該公司社長飛電是之助過世的消息時,主角飛電或人正騎著腳踏車在路上飛馳,趕往當天要進行搞笑藝人表演工作的遊樂園。或人以Aruto為藝名進行搞笑演出,但是卻紅不起來,遊樂園經理甚至直接將他開除。失望的或人遇到前來迎接他的社長秘書伊絲,帶他前往飛電Intelligence宣讀爺爺是之助的遺書,沒想到遺書上寫著或人就是下一任社長…。
25分
第2集【人工智慧到底是敵是友】 暫無授權
第2集【人工智慧到底是敵是友】 負責對抗人工智慧的特務機關A.I.M.S的技術顧問刃唯阿和隊長不破諫,前來找剛當上AI大企業飛電Intelligence社長的或人,詢問他有關遊樂園發生的Humagear傷人案。他們認為飛電Intelligence企圖隱瞞事件的真相,突然間公司傳出警報,變成孔耐鱷的男郵差闖入攻擊員工,或人必須阻止他,但不能讓A.I.M.S知道自己是假面騎士。滅亡迅雷.net隨後又將飛電Intelligence的保全阿守變成了強齒袋鼠,或人想救他,伊絲卻說Humagear的數據一旦遭到篡改就無法再復原,唯一的辦法只有摧毀...。
25分
第3集【那男人是壽司師傅】 暫無授權
第3集【那男人是壽司師傅】 或人開始執行身為飛電Intelligence社長的工作,和伊絲帶著壽司師傅Humagear一貫握郎去和真心壽司店的老闆魚住簽約,但魚住認為沒有心的機器人是無法當壽司師傅的,拒絕讓握郎成為徒弟。而迅這次找上了美髮師Humagear,將他MAGiA化,變成新箭石,開始攻擊人類。握郎為了得到老闆的認同,希望可以安裝一顆心,但伊絲告訴他這是不可能辦到的事。或人要伊絲調查真心壽司的過去,終於找到突破老闆心房的方法。老闆好不容易接受握郎,握郎卻被隨機攻擊Humagear的新箭石變成MAGiA戰鬥員,為了拯救握郎,或人與新箭石展開戰鬥...。

劇照

發音:

  • 日語 國語發音

類別:

支援裝置:

  • 手機
  • 平板
  • 電腦
  • Chromecast
  • Android TV
  • Samsung TV
  • Apple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