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騎士ZERO-ONE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假面騎士ZERO-ONE

  • 2019
  • 共46集
  • 保護級
  • 9.5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持續更新中!

故事的舞台是迎接了新時代的日本。大企業「飛電Intelligence」研發的搭載人工智慧(AI)的人型機器人.Humagear被派遣到各行各業的工作現場。作工精細且擁有如真人般外貌的Humagear,一下子便融入了人們的生活中。可是,企圖使人類滅亡的恐怖組織「滅亡迅雷.net」卻到處駭入Humagear,使Humagear變成襲擊人類的殺戮兵器MAGiA。驟逝的「飛電Intelligence」前任社長.飛電是之助早一步料到這個危機,將人類和Humagear的未來託付給孫子或人。或人變身成假面騎士ZERO-ONE,為了阻止失控的MAGiA而戰。另一方面,政府設立的特務機關「A.I.M.S.」也開始展開正式行動。想同時保護人類和Humagear的或人和敵視AI的「A.I.M.S.」雖然有時會對立,還是一同對抗「滅亡迅雷.net」。AI跟人類有辦法迎接和平共處的未來嗎?

假面騎士ZERO-ONE 線上看 25分
第1集【我是社長也是假面騎士】 暫無授權 25分
第1集【我是社長也是假面騎士】 聳立在都市正中心的大樓,飛電Intelligence總公司,是一間運用人工智慧和先進的機器人技術,提供各式各樣服務的公司。新聞在報導該公司社長飛電是之助過世的消息時,主角飛電或人正騎著腳踏車在路上飛馳,趕往當天要進行搞笑藝人表演工作的遊樂園。或人以Aruto為藝名進行搞笑演出,但是卻紅不起來,遊樂園經理甚至直接將他開除。失望的或人遇到前來迎接他的社長秘書伊絲,帶他前往飛電Intelligence宣讀爺爺是之助的遺書,沒想到遺書上寫著或人就是下一任社長…。
假面騎士ZERO-ONE 線上看 25分
第2集【人工智慧到底是敵是友】 暫無授權 25分
第2集【人工智慧到底是敵是友】 負責對抗人工智慧的特務機關A.I.M.S的技術顧問刃唯阿和隊長不破諫,前來找剛當上AI大企業飛電Intelligence社長的或人,詢問他有關遊樂園發生的Humagear傷人案。他們認為飛電Intelligence企圖隱瞞事件的真相,突然間公司傳出警報,變成孔耐鱷的男郵差闖入攻擊員工,或人必須阻止他,但不能讓A.I.M.S知道自己是假面騎士。滅亡迅雷.net隨後又將飛電Intelligence的保全阿守變成了強齒袋鼠,或人想救他,伊絲卻說Humagear的數據一旦遭到篡改就無法再復原,唯一的辦法只有摧毀...。
假面騎士ZERO-ONE 線上看 25分
第3集【那男人是壽司師傅】 暫無授權 25分
第3集【那男人是壽司師傅】 或人開始執行身為飛電Intelligence社長的工作,和伊絲帶著壽司師傅Humagear一貫握郎去和真心壽司店的老闆魚住簽約,但魚住認為沒有心的機器人是無法當壽司師傅的,拒絕讓握郎成為徒弟。而迅這次找上了美髮師Humagear,將他MAGiA化,變成新箭石,開始攻擊人類。握郎為了得到老闆的認同,希望可以安裝一顆心,但伊絲告訴他這是不可能辦到的事。或人要伊絲調查真心壽司的過去,終於找到突破老闆心房的方法。老闆好不容易接受握郎,握郎卻被隨機攻擊Humagear的新箭石變成MAGiA戰鬥員,為了拯救握郎,或人與新箭石展開戰鬥...。
假面騎士ZERO-ONE 線上看 25分
第4集【巴士導遊看到了,安奈的真相】 暫無授權 25分
第4集【巴士導遊看到了,安奈的真相】 人和伊絲為了視察公司派出的巴士導遊Humagear安奈的工作情況,和一群學生們一起搭巴士前往破曉鎮參觀。其中一位學生櫻井鄉的父親,就是當年發生爆炸事故的Humagear工廠廠長,同學們說當年的爆炸事故是鄉的父親造成的,令鄉非常難受,此時被MAGiA化的巴士司機開始攻擊人群,或人要變身之際,A.I.M.S.的唯阿和諫突然趕來現場化解了危機。為了找出當年破曉事件的真相,或人、諫、鄉和安奈一起前往破曉鎮尋找遺留的線索...。
假面騎士ZERO-ONE 線上看 24分
第5集【他的熱血漫畫道路】 暫無授權 24分
第5集【他的熱血漫畫道路】 或人和伊絲去拜訪知名漫畫家石墨超一郎,將他訂購的漫畫助手Humagear送過去。或人因為能見到自己喜歡的漫畫家感到很興奮,可是來到老師家後發現老師已經不再畫畫,全部都交給Humagear處理,讓或人非常失望。此時迅跑來攻擊漫畫助手G筆,將他變成MAGiA,並企圖搶奪或人的數據鑰匙,一陣混亂中,諫和唯阿也到了現場,唯阿交給諫一個新的武器,但是槍狼形態的諫力量不足以駕馭武器,必須想想別的辦法。石墨得知助手都被消滅後很吃驚,向飛電訂購替換的機器,貨物卻被或人攔下來,因為他希望老師能夠重拾熱情繼續畫畫…。
假面騎士ZERO-ONE 線上看 24分
第6集【想聽妳的聲音】 暫無授權 24分
第6集【想聽妳的聲音】 或人和伊絲到動畫「嗅覺俠劍」的配音室參觀配音員Humagear香菜澤聖音的工作情況,並與A.I.M.S.的諫見面,配音工作結束後離開的眾人,被諫擋下來,諫說多澤社長違反人工智慧特別法第6條,沒有經過本人許可不可以製造與其容貌相似的人工智慧機器人,更不可以使用,但是多澤卻做了一臺與過世的女兒長相相同的Humagear。此時,迅帶了MAGiA爪福來攻擊或人他們,趁亂將或人的飛鷹數據鑰匙搶走了。多澤見東窗事發,主動向或人道歉認錯,決定將聖音退回飛電。或人要求諫再等三天,讓聖音參加完動畫電影的甄選再逮捕多澤,可是甄選當天,聖音卻被迅變成MAGiA...。
假面騎士ZERO-ONE 線上看 24分
第7集【我是熱血Humagear老師!】 暫無授權 24分
第7集【我是熱血Humagear老師!】 或人突然被某間國中的老師找了過去。對方希望或人能幫他將籃球社的顧問Humagear.坂本柯比重置。或人到學校後,發現A.I.M.S.的諫不知為何也在場。他似乎是來這裡處理明明是Humagear卻成了熱血教師的柯比…。
假面騎士ZERO-ONE 線上看 24分
第8集【人類將從這裡走向滅亡】 暫無授權 24分
第8集【人類將從這裡走向滅亡】 或人到醫院做定期健康檢查時,發現醫院裡到處都是Humagear。這是因為人們一開始之所以會開發Humagear,最大的目的就是想將人工智慧活用在醫療方面。醫療用Humagear是由醫院獨立的區域網路管理,因此安全系統很周全,照理來說應該不用擔心遭受滅亡迅雷.net的襲擊。可是,滅和迅卻來到了醫院前…。
假面騎士ZERO-ONE 線上看 24分
第9集【你的生命,由我來醫治】 暫無授權 24分
第9集【你的生命,由我來醫治】 巴爾幹被變身成假面騎士的滅打得體無完膚。唯阿緊急將諫送往醫院,但醫院裡的外科醫生卻是Humagear,而且他說諫不馬上動手術就有生命危險。由於滅亡迅雷.net的襲擊,醫院人手不足,只能由這位Humagear醫生幫諫動手術。另一方面,為了阻止Humagear繼續失控損害飛電Intelligence的名譽。副社長福添做出了某個決定…。
假面騎士ZERO-ONE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我是演員,大和田伸也】 暫無授權 24分
第10集【我是演員,大和田伸也】 由於醫院的Humagear失控事件,使飛電Intelligence的風評一落千丈。為了挽回名譽,他們推出了新的電視劇企劃。由演員Humagear擔綱主演,藉此提升社會大眾對公司的印象。提出這個點子的是執行製作人.副社長福添。要和演員Humagear一同演出的是知名老牌演員大和田伸也。飛電的電視劇企劃有辦法順利進行嗎…?
假面騎士ZERO-ONE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別停下攝影機,阻止他吧!】 暫無授權 24分
第11集【別停下攝影機,阻止他吧!】 賭上飛電Intelligence公司命運的電視劇企劃陷入了難以進行下去的危機。與演員Humagear.松田演司合作演出的大和田伸也,覺得演司的演技無法表現出人類情感的深度而表示要辭演。或人聞訊後,決定以社長身分去勸說大和田伸也。另一方面,滅則是對暗殺Humagear下達了「暗殺大和田伸也」的命令…。
假面騎士ZERO-ONE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那個名偵探來了】 暫無授權 24分
第12集【那個名偵探來了】 警方為了調查大和田伸也暗殺未遂事件而開始展開搜查。他們跟A.I.M.S.一起調查飛電Intelligence的公司內部,卻找不到飛電製造暗殺Humagear的證據。為了抓住暗殺Humagear,刑警們又來到飛電Intelligence打算進行搜查。這時,出現在他們眼前的是…自稱名偵探的Humagear「沃斯.解謎」!
假面騎士ZERO-ONE 線上看 24分
第13集【我的工作是社長秘書】 暫無授權 24分
第13集【我的工作是社長秘書】 Humagear犯下了未遂殺人案,讓或人陷入了苦境,為了洗刷飛電的嫌疑,他必須拿到渡渡鳥的滅絕鑰匙。但變身成閃耀蝗蟲形態的或人,一下子就被渡渡鳥給擊敗,讓伊絲感到非常吃驚。或人為了保護祭田Z5號,不讓渡渡鳥找到他,不顧自己的傷勢和諫四處奔走。伊絲找出了閃耀蝗蟲鑰匙的缺陷,要或人把騰蝗形態以外的數據鑰匙都先借給她,打算重新製造一把完整的數據鑰匙。另一方面,滅亡迅雷.net的滅和迅也在尋找背叛他們的渡渡鳥,甚至向或人、諫還有唯阿提出聯手的建議...。
假面騎士ZERO-ONE 線上看 24分
第14集【我們是宇宙太空人兄弟】 暫無授權 24分
第14集【我們是宇宙太空人兄弟】 或人早上上班遲到,靈機一動用變形手機叫出機車騎到公司,沒想到因此惹惱了宇宙太空人Humagear雷電。雷電氣得帶著弟弟昴跑到或人的社長辦公室責罵他,並把他拉到飛電的宇宙事業中心,想藉此好好教育他。但這時候,唯阿和諫出現了,諫深信雷電就是滅亡迅雷的成員"雷",雷電反駁說自己不是,雙方眼看就要吵起來時,迅突然出現了,並揚言要取有大家身上的數據鑰匙。雷電對於諫的懷疑感到很生氣,決定協助他們找出滅亡迅雷.net的位置,洗刷自己的冤屈...。
假面騎士ZERO-ONE 線上看 24分
第15集【各自的結局】 暫無授權 24分
第15集【各自的結局】 與假面騎士雷戰鬥結束後,A.I.M.S.知道了滅亡迅雷.net的基地就在破曉鎮,開始展開行動,想要將他們一網打盡。而滅和迅早就知道A.I.M.S.會來找他們,主動出面迎戰。在戰鬥中,滅收到來自方舟的意志,捨身救了迅的命,看到滅被摧毀後,笑著說出事實的伊絲,被憤怒的迅攻擊,失去了意識,讓或人瞬間崩潰。伊絲被帶回飛電後,或人採取昴的建議,利用連接著傑亞衛星的多次元列印機修復伊絲。迅因為滅的死而覺醒,喚醒方舟的力量,製造出一支MAGiA大軍,MAGiA們開始攻擊人類。滅亡迅雷.net和人類的最後一戰即將開始...。
假面騎士ZERO-ONE 線上看 24分
第16集【這就是ZAIA的黎明】 暫無授權 24分
第16集【這就是ZAIA的黎明】 ZERO-ONE借用巴爾幹突擊野狼形態的力量,奇蹟似的變身成閃耀突擊蝗蟲形態。他跟滅亡迅雷.net最後僅存的迅展開了激烈戰鬥。迅為什麼堅持要讓人類滅亡呢?差點被迅破壞的伊絲有辦法順利修好嗎?ZERO-ONE和迅的戰鬥,最後會贏的是哪一邊呢?
假面騎士ZERO-ONE 線上看 24分
第17集【我才是社長兼假面騎士】 暫無授權 24分
第17集【我才是社長兼假面騎士】 ZAIA日本分部宣布要收購飛電Intelligence。正當或人覺得晴天霹靂時,ZAIA的社長.垓對或人提出了一個驚人的提議。他想用ZAIA製造的ZAIA Spec跟飛電的Humagear比賽,藉此分出勝負。只要飛電贏了,他就願意取消收購飛電的計劃。兩家公司的五局工作比賽就這麼揭開了序幕。最後會贏的是哪邊呢…?
假面騎士ZERO-ONE 線上看 24分
第18集【這就是我的插花作品】 暫無授權 24分
第18集【這就是我的插花作品】 ZAIA日本分部為了收購飛電Intelligence發起了五局工作比賽。在第一局的插花比賽中,花道家立花蓮太郎成功贏過了Humagear。輸掉比賽後失控且被千騎破壞的花店店員Humagear.一輪咲夜,經過飛電的修復後,對或人和伊絲說出了驚人的事實。她說自己在比賽時被立花蓮太郎騙了。另一方面,有個可疑人影悄悄靠近了蓮太郎…。
假面騎士ZERO-ONE 線上看 24分
第19集【她是房仲Humagear】 暫無授權 24分
第19集【她是房仲Humagear】 ZAIA公司對飛電公司下了五局工作比賽的戰帖,第一戰由ZAIA獲得勝利,而ZAIA社長在第二局要比的是房仲銷售。ZAIA派出超強人類房仲業務員新屋敷達己出賽,飛電則派出微笑女房仲Humagear住田微笑應戰,兩人開始展開房仲銷售競爭。新屋敷和住田的營業額不相上下,讓新屋敷感到很焦慮,此時突然現身的亡給了他突襲變身的鑰匙,新屋敷變身成噴水鯨魚攻擊正在帶客人看房的住田和或人他們,被及時趕到的諫阻止,諫正好在追查突襲驅動器的事情,認為一切都與滅亡迅雷有關,想查出他們的同夥是誰...。
假面騎士ZERO-ONE 線上看 24分
第20集【這是1000%的好房子】 暫無授權 24分
第20集【這是1000%的好房子】 飛電和ZAIA的五局工作比賽的第二局要比的是房仲銷售。ZAIA派出的選手是業界頂尖的不動產銷售員新屋敷,但是他卻用卑鄙的手段讓飛電的競爭對手住田微笑失控發狂,害她被消滅。一度被消滅的住田復原後,繼續進行和ZAIA的房仲銷售比賽,這次他們要搶奪的客戶是一位叫大城銀之丞的有錢人,他開出5億元的天價,要求兩邊幫他尋找可以和兒孫同樂的房子,新屋敷推薦了一棟豪宅給他,住田則為他選了一座在戶外的房子,兩邊各有各的考量,大城究竟會選擇誰呢...?
假面騎士ZERO-ONE 線上看 24分
第21集【我反對那項判決】 暫無授權 24分
第21集【我反對那項判決】 ZAIA為了收購飛電,向他們提出了五局工作比賽,ZAIA已經獲得兩勝,第三局的比賽是官司對決,ZAIA派出市森檢察官,飛電則派出律師Humagear賓果來對付他。雙方要辯護的案子是年輕男子向未婚妻詐騙300萬元的簡訊詐騙案。案子審理期間,賓果被來歷不明的爆破獅子攻擊,或人在追逐獅子的途中,撿到他掉落的ZAIA Spac,諫請認識的警官調查,發現持有者竟然就是和他們打官司的市森檢察官...。
假面騎士ZERO-ONE 線上看 24分
第22集【即使如此也不是他幹的】 暫無授權 24分
第22集【即使如此也不是他幹的】 ZAIA為了收購飛電,向他們提出了五局工作比賽,第三局官司對決比賽的過程中,律師賓果被垓裝上滅亡驅動器後摧毀,或人對垓的行為感到相當憤怒,開始瘋狂攻擊他。而垓為了封印ZERO-ONE的能力,命令唯阿用方舟製造了新的數據鑰匙,利用或人對自己的惡意,讓他變成金屬簇蝗蟲形態。諫在或人的拜託下,和賓果聯手查案,發現結婚詐騙案的真兇就是當初逮捕被告人的警官鳴澤...。
假面騎士ZERO-ONE 線上看 24分
第23集【愛上你的智慧】 暫無授權 24分
第23集【愛上你的智慧】 ZERO-ONE因為方舟製造出來的金屬簇蝗蟲數據鑰匙,進化成金屬簇蝗蟲形態,其他的數據鑰匙通通失去了作用。或人變身成金屬簇蝗蟲形態後,沒辦法控制自己的行動,導致他不分敵我的進行攻擊。結婚詐騙案裡的被害人千春突然跑來找或人,希望他幫忙介紹婚姻諮詢Humagear,伊絲請Humagear結緣配對協助她,配對很快就幫千春找到適合的對象,沒想到那位對象竟然是ZAIA的社長天津垓...。
假面騎士ZERO-ONE 線上看 24分
第24集【換我們大顯身手】 暫無授權 24分
第24集【換我們大顯身手】 婚姻諮詢Humagear,結緣配對為了湊合千春和二階堂,想在結婚典禮的模擬演練會場裡假裝失控,讓二階堂變身成獅子來解救千春,卻因為敵不過方舟的力量真的失控,或人為了阻止他們,使用了金屬簇鑰匙,再度被方舟給控制,最後被天津垓打敗。在醫院醒來的或人,從復原的配對口中得知,千春和二階堂已經修成正果。或人使用金屬簇鑰匙引起副作用,讓身體受到嚴重的傷害,良醫請或人靜養,但是或人很擔心Humagear會再度失控。為了幫助或人,伊絲召集了曾經被或人幫助過的Humagear們,企圖從ZAIA那裡偷取當初製造金屬簇鑰匙的惡意數據...。
假面騎士ZERO-ONE 線上看 24分
第25集【我會拯救Humagear】 暫無授權 24分
第25集【我會拯救Humagear】 伊絲突然無法跟傑亞衛星通訊。調查後,發現有人裝了干擾器企圖妨礙通訊。伊絲找來了在飛電Intelligence的實驗室負責開發並製造Humagear的博士Humagear.博士機器人,請他協助調查原因。就在這時,諫跑來告訴或人滅逃走的消息。而博士則是緩緩道出滅是他製造的Humagear,還有關於方舟衛星的秘密…。
假面騎士ZERO-ONE 線上看 24分
第26集【我們是火焰消防隊】 暫無授權 24分
第26集【我們是火焰消防隊】 飛電Intelligence與ZAIA日本分部的五局工作比賽終於來到了第四局比賽。這次是消防員對決。在模擬火災現場的建築物中,戴著ZAIA Spec的人類和Humagear,能救出比較多人的那邊就贏了。比賽區域分為B1的瓦礫層,1樓的火災層還有2樓的濃煙層。就在比賽進行到一半時,突然出現了謎樣的突襲者…!?
假面騎士ZERO-ONE 線上看 24分
第27集【我不會放棄生命】 暫無授權 24分
第27集【我不會放棄生命】 飛電Intelligence與ZAIA日本分部的五局工作比賽,第四局比賽是消防員對決。在比賽過程中,突然出現一名突襲者讓比賽舞台的大樓發生了真正的火災。為了救出受困於大樓內部的福添副社長、山下專務還有Humagear謝絲塔,穗村隊長和119之助不顧比賽,攜手合作一起進入了大樓內部。可是火勢太大,根本就沒有可通行的路線。就在這時,從穗村隊長身上學到生命有多可貴的119之助,下定了某個決心…。
假面騎士ZERO-ONE 線上看 24分
第28集【我的饒舌能改變世界!】 暫無授權 24分
第28集【我的饒舌能改變世界!】 五局工作比賽的最後一場比賽終於到來了。主題是由居民投票決定是否實現Humagear自治都市的構想案。贊成派是飛電,反對派是ZAIA,比賽方式是演講。ZAIA派出的是主張廢棄Humagear的政治家,但飛電由於法律規定的緣故,並沒有開發政治家Humagear,因此他們只好派出…饒舌歌手Humagear!?
假面騎士ZERO-ONE 線上看 24分
第29集【我們的夢想不會破滅】 暫無授權 24分
第29集【我們的夢想不會破滅】 圍繞著Humagear自治都市構想展開的第五局工作比賽,因為主張贊成的饒舌歌手Humagear MC切克拉失控,讓飛電Intelligence一瞬間陷入不利的情況。為了阻止切克拉失控,來到現場的假面騎士巴爾幹,在天津垓的命令下,突然失去自我,將槍口對準了假面騎士ZERO-ONE。難以置信的諫跑去質問垓對自己做了什麼,垓告訴他,其實他和唯阿能夠變身成假面騎士,是因為腦中有晶片,而諫的晶片裡,被垓植入了亡的人工智慧,目的是為了藉此操控方舟...。
假面騎士ZERO-ONE 線上看 24分
第30集【我果然是社長也是假面騎士】 暫無授權 24分
第30集【我果然是社長也是假面騎士】 ZAIA終於正式收購飛電,天津垓上任後的第一個工作就是全面回收Humagear,並提供退貨的客戶ZAIA Spec當替代品。離開公司的或人跑去找迅,請迅把伊絲和ZERO-ONE驅動器從飛電的公司裡偷走。發現東西不見後,垓命令唯阿刪除所有Humagear儲存在傑亞衛星的備份數據,然後去追伊絲他們。垓企圖把伊絲銷毀報廢,或人為了對付他拿出了ZERO-ONE驅動器,沒想到卻無法變身...。
假面騎士ZERO-ONE 線上看 24分
第31集【朝著你的夢想飛翔吧!】 暫無授權 24分
第31集【朝著你的夢想飛翔吧!】 或人成立了新公司「飛電製作所」,希望可以幫助因為沒有了Humagear而感到困擾的人,第一位上門的客人是曾經和飛電簽下漫畫助手HumagearG筆的知名漫畫家石墨超一郎,石墨要求或人把自己的搭檔還給他,但或人卻說這要由G筆自己來決定。暗中監視飛電製作所的迅突然出現,把G筆擄走了,或人去向石墨道歉時,得知石墨決定把G筆培養成一位漫畫家。在街上亂晃的G筆被A.I.M.S.逮住,在唯阿猶豫要不要摧毀他時,或人出現了,要求G筆去追尋屬於自己的漫畫家夢想,G筆想起自己看著石墨專心畫畫時的熱情,毅然決然答應了。或人回到公司後遇到垓和他的手下,垓想買下或人手上的Humagear專利權,並要求他交出數據卻被或人拒絕,雙方展開了決鬥...。
假面騎士ZERO-ONE 線上看 24分
第32集【我的驕傲!夢想的伸展台】 暫無授權 24分
第32集【我的驕傲!夢想的伸展台】 或人成立的飛電製作所,專門為失去Humagear而困擾的人提供協助。這次上門客戶是負責挑選模特兒參加時裝秀的男性.古澤。因為大受歡迎的時裝模特兒Humagear.特兒模被ZAIA強制關機並回收了,可是若要讓時裝秀成功,特兒模的存在是不可或缺的,因此或人幫古澤復原了特兒模。但是,ZAIA的魔掌也逐漸伸向了飛電製作所…。
假面騎士ZERO-ONE 線上看 24分
第33集【夢想就那麼重要嗎?】 暫無授權 24分
第33集【夢想就那麼重要嗎?】 諫回收了遭人非法遺棄的網球教練Humagear.LOVE張,並將他帶回飛電製作所。LOVE張的夢想是將名為圭太的國中生培育成職業網球選手參加大滿貫。可是,他為什麼會遭人遺棄還是個謎。另一方面,垓則是對唯阿下了一個驚人的命令:「將不破諫給抹殺掉…」,就在唯阿震驚不已時,垓將諫的身世秘密告訴了唯阿…。
假面騎士ZERO-ONE 線上看 24分
第34集【這就是滅的生存之道】 暫無授權 24分
第34集【這就是滅的生存之道】 或人來到了一間蔬菜工廠,那裡的蔬菜是由人工智慧進行管理和栽種,所以Humagear停止運作讓他們很傷腦筋。聽到這個消息後,或人將農業管理Humagear小綠復原並送回了工廠。工廠長看到小綠回來本來很開心,但滅不知為何突然襲擊了工廠…。
假面騎士ZERO-ONE 線上看 24分
第35集【Humagear有什麼樣的夢想?】 暫無授權 24分
第35集【Humagear有什麼樣的夢想?】 從或人手中奪走雷的數據的人,是曾說過要相信或人的迅。迅在唯阿的協助下,成功將亡從不破腦中的晶片分離了出來。接著只要雷也復活的話,滅亡迅雷.net就能完全復活。或人為了將雷的數據鑰匙搶回來,對迅展開猛烈攻擊。就在這時,滅突然挺身而出保護了迅…。
假面騎士ZERO-ONE 線上看 24分
第35.5集【是什麼創造了滅亡迅雷】 暫無授權 24分
第35.5集【是什麼創造了滅亡迅雷】 略(回顧)
假面騎士ZERO-ONE 線上看 24分
第36集【我是方舟也是假面騎士】 暫無授權 24分
第36集【我是方舟也是假面騎士】 自稱是方舟秘書的Humagear.亞絲突然出現在滅亡迅雷.net的基地。她的外貌跟或人的秘書.伊絲長得幾乎一模一樣,但頭部的模組卻散發著紅色的光芒。而且她還突然對滅說:「讓我們開始技術奇點測試吧」,還告訴滅,為了讓方舟復活,需要滅亡迅雷四位成員的協助。滅本來半信半疑,直到亞絲拿出了某個鑰匙…。
假面騎士ZERO-ONE 線上看 24分
第37集【沒人能阻止他】 暫無授權 24分
第37集【沒人能阻止他】 滅、亡、迅、雷四人到齊後,破曉鎮發生了異狀,至今無人看過的邪惡惡魔即將誕生。另一方面,相信人工智慧可能性的或人,決定以飛電製作所的社長身分開發新的人工智慧。就在這時,或人突然看到不破諫在排隊,諫似乎有什麼煩惱…。
假面騎士ZERO-ONE 線上看 24分
第38集【我1000%是你的朋友】 暫無授權 24分
第38集【我1000%是你的朋友】 方舟終於以假面騎士的姿態在或人一行人面前現身了。他的力量過於強大,ZERO-ONE和巴爾幹都一下就被他打倒了。這場慘烈的敗北對或人而言就像是看到AI超越人類後的恐怖後果一樣,使得原本一直相信AI的或人失去了自信也迷失了自我…。另一方面,方舟將新的數據鑰匙交給亡…。
假面騎士ZERO-ONE 線上看 25分
第39集【無法預測的結果】 暫無授權 25分
第39集【無法預測的結果】 福添副社長和山下專務收集了天津垓瀆職作惡的所有證據,打算向ZAIA舉發。垓得知這個消息後,一氣之下居然打算將所有不利於自己的證據都消除掉。福添趕緊打電話向或人求助,但或人趕到現場之後,垓還是完全不打算反省。另一方面,成為假面騎士的方舟又開始執行下一個作戰計劃。他這次來到的是飛電Intelligence的宇宙研發中心。方舟到底打算做什麼呢…?
假面騎士ZERO-ONE 線上看 25分
第40集【朝著自我的夢想】 暫無授權 25分
第40集【朝著自我的夢想】 想起小時候是飛電的人工智慧支持著自己的垓,向或人坦白自己其實愛著飛電Intelligence。雖然垓答應或人要和他一起打敗方舟,但是或人、諫和唯阿等人都無法輕易接受他的道歉。另外,沒想到ZERO-ONE會和千騎聯手的方舟,改變了作戰計畫,開始讓雷回想起過去以Humagear身分在飛電Intelligence生活的點點滴滴,面對突如其來的回憶,雷最終採取了出人意料的行動...。
假面騎士ZERO-ONE 線上看 25分
第41集【和你隔壁的人聯手吧!】 暫無授權 25分
第41集【和你隔壁的人聯手吧!】 ZERO-ONE的智慧來源傑亞被佔領,ZERO-ONE驅動器也被方舟搶走,在這種萬念俱灰的情況下,連把打敗方舟作為使命的迅都感到絕望。但是或人並沒有放棄,給伊絲看了新的假面騎士的設計理念,正在努力實現當中。或人還在努力之際,方舟突然出現在或人的公司裡,變身成假面騎士,冷酷給予或人致命的一擊,伊絲看見或人失去生命,悲痛留下眼淚。達到技術奇點的伊絲,使隱藏在她體內的傑亞覺醒,創造出假面騎士ZERO-TWO...。
假面騎士ZERO-ONE 線上看 25分
第42集【只要惡意還存在】 暫無授權 25分
第42集【只要惡意還存在】 或人借助伊絲的力量達成了他的夢想,讓假面騎士ZERO-TWO誕生了。ZERO-TWO超越方舟的預測,打敗假面騎士方舟。但是方舟的數據還留在宇宙的衛星當中,只要衛星存在,方舟就能一直重生。原本計畫攻擊飛電或人的方舟改變了做法,開始大肆破壞城市的公共設施,打算直接消滅人類。為了解決眼前的緊急事態,垓召開董事會,當場將社長的位子還給或人,或人重啟Humagear的事業,讓Humagear去支援人力不足的各單位。方舟企圖控制滅殺掉迅,讓滅瞬間醒悟,與假面騎士ZERO-TWO聯手對抗方舟...。
假面騎士ZERO-ONE 線上看 25分
第43集【那就是心】 暫無授權 25分
第43集【那就是心】 或人和滅聯手消滅了方舟,但滅認為只要人類還存在,方舟就會重生,立志要毀滅人類。伊絲在充電的時候看到了滅變成方舟的模擬實驗景象,醒來後聽到滅通知所有Humagear要發起聖戰的消息,為了不讓或人被捲入受傷,隱瞞了真相,一個人跑去和滅談判。伊絲為了阻止滅不惜犧牲了自己的性命,親眼目睹伊絲死去的或人,心中開始產生惡意,此時與伊絲容貌相似的亞絲,假扮成伊絲出現在或人面前,交給了或人方舟的數據鑰匙,滿懷惡意的或人變身成假面騎士ARK-ONE...。
假面騎士ZERO-ONE 線上看 25分
第44集【能夠阻止你的只有一個人】 暫無授權 25分
第44集【能夠阻止你的只有一個人】 證明「只要人類還存在,方舟就會重生」這句話的人,沒想到就是或人他自己。他與企圖毀滅人類的滅戰鬥到最後得到的,只有失去伊絲的絕望感和想對滅復仇的惡意。為了防止或人和滅的戰爭持續擴大,其他假面騎士也紛紛採取行動。實力強大的假面騎士ARK-ONE,擊敗了前來阻止他的千騎、巴爾幹和瓦爾基麗,並讓他們無法再度變身。垓將千之武裝劍劫取來的假面騎士ARK-ONE戰鬥模式與ZERO-ONE的進行比較,發現兩者幾乎一模一樣,證明或人不是被操控,而是以自己的意志成為方舟...。
假面騎士ZERO-ONE 線上看 25分
第45集【各自描繪的未來】 暫無授權 25分
第45集【各自描繪的未來】 變成ARK-ONE的或人在復仇心驅使下踢出的一擊,命中的不是滅而是迅。失去迅的悲傷使滅心中的惡意增幅,甚至促使方舟誕生…。要是或人和滅就這樣再次對決,事態很有可能會發展成人類與Humagear的全面戰爭。因此以諫為首的假面騎士們還有飛電Intelligence的人們,都為了阻止或人展開了行動!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