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洋貓 第一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達洋貓 第一季

  • 2014
  • 普遍級
達洋貓在雪魔法的帶領下從地球來到了瓦奇菲爾德。在很久很久以前,瓦奇菲爾德曾經是地球的一部份。然而因為神與巨人族發生戰爭,擔心國土被破壞的雪之神便讓瓦奇菲爾德與地球分離。之後戰爭終於結束,地球的時間進行變得比以前還要快,瓦奇菲爾德卻還是一如從前,時間以緩慢的速度流逝,動物們以雙腳站立行走,瓦奇菲爾德成為一個有魔法還有妖精惡作劇等各種冒險的國度。
9分
第01-03話 暫無授權
#01 達洋前往瓦奇菲爾德 某個下雪的夜晚,達洋貓受不了小孩的吵雜聲,逃離主人莉瑪的家。外頭飄著白茫茫的雪,達洋被坡道前方一道不可思議的光芒所吸引,在光芒中發現一扇大門。打開門看到的是一片銀色世界,有許多動物引頸等待著達洋。那裡正是不可思議的國度-瓦奇菲爾德。在瓦奇菲爾德的動物們用雙腳站立並且能夠說話,達洋在貓咪吉坦,兔子瑪西、鱷魚伊凡的迎接下,在這裡開始生活。 #02 達洋的生日 前篇 達洋來到瓦奇菲爾德已經過了三個月。參加過瑪西生日派對後,達洋才發覺到不知道自己的生日。在吉坦的建議下,達洋帶了許多貢品去拜訪卡西格里山的三魔女,達洋希望她們幫忙找出自己的生日。之後找到生日的達洋,很期待著自己的第一次生日。 #03 達洋的生日 後篇 達洋等了好久,終於要過生日了。達洋想辦一個盛大的派對招待所有朋友,但卻忘了招待三魔女。生氣的魔女三姐妹把達洋的生日搶走,達洋就變成了小寶寶了。在吉坦和伊凡的幫助下,達洋好不容易變回原來的模樣,他發誓絕對不再作出這麼失禮的事情了。
9分
第04-06話 暫無授權
#04 達洋的夢真好吃 前篇 某天早上一隻愛吃夢的貘-巴庫出現在達洋面前。巴庫說達洋的夢最好吃,達洋便向他提議一起生活。達洋和喜歡照顧人的巴庫住在一起後,過著白天就開始睡大覺的愉快生活。但之後達洋開始對一直催他睡覺,還把其他朋友趕走的巴庫逐漸感到無趣。某天,達洋在外面玩到很晚,回家後發現…。 #05 達洋的夢真好吃 後篇 因為達洋再也不睡午覺,巴庫的肚子已經餓得受不了。達洋對巴庫的模樣感到害怕,便去借住伊凡和瑪西的家。就這樣過了幾天,達洋回家發現巴庫已經不在了。從這天起達洋過著每天都做惡夢的生活,就在這時候巴庫從南方小島寄來了一封信。 #06 達洋又變成小寶寶了 前篇 達洋某天早上醒來,居然又變成了小寶寶。達洋覺得又是魔女三姐妹的傑作,但事實似乎不是這樣。其實偷走達洋年齡的是泡菜的僕人大烏鴉。為了把達洋的年齡拿回來,瑪西就前去找魔女理論。變小的達洋出門後則碰見一隻大得不像話的兔子。
9分
第07-09話 暫無授權
#07 達洋又變成小寶寶了 後篇 達洋變成小寶寶的那天早上,大烏鴉把達洋的年齡給了瑪西的弟弟西姆。想快點長大的西姆差點壓扁達洋。魔女三姐妹因為擔心達洋報仇,就用顛倒鏡讓達洋與西姆的年齡對調。 #08 維查洛克 前篇 達洋在撿到的木頭畫上眼睛和嘴巴,並將他命名為維查洛克,讓他當守衛幫忙看門。某天休假的維查洛克在野原上跟晚開的蒲公英變成了朋友。說了一整天的話的兩人,約定好下次休假時再碰面。可是到了約定的那天,維查洛克到野原去時,蒲公英已經被人摘走了。 #09 維查洛克 後篇 維查洛克失去蹤影的某個早上,伊凡送東西送到松鼠家時發現倒在門口的維查洛克。伊凡把維查洛克帶回去放在家門前。不久之後下雪了,春天來了,在維查先生的身邊長出蒲公英。

劇照

導演:

發音:

  • 國語發音

類別:

支援裝置:

  • 手機
  • 平板
  • 電腦
  • Chromecast
  • Android TV
  • Samsung TV
  • Apple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