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鵰英雄傳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射鵰英雄傳

  • 1994
  • 普遍級
  • 8.3
南宋中葉,郭、楊兩家無辜慘遭滅門,其後人各散東西,展開了一段不解的兩代情仇。
郭家後人郭靖(張智霖)於大漠成長,為人正直堅毅,自小得江南七怪傳授武藝。一次南下江南,結識了精靈活脫的黃蓉(朱茵),二人展開了一段生死相許的感情及武林奇遇。機緣巧合下,郭靖先後習得北丐洪七公(劉丹)之降龍十八掌及周伯通(黎耀祥)之武林絕學九陰真經,令郭靖之武藝大進。 那邊廂,楊家後人楊康(羅嘉良)為金人完顏洪烈收養,貴為太子。及後康與靖相認,更查出完顏洪烈為殺父仇人,可惜康竟為利慾吸引,認賊作父。後康得悉靖身懷「九陰真經」絕學及得知蓋世兵書「武穆遺書」之下落,竟聯同西毒歐陽鋒,誓要從靖身上取得兩本絕學,更不惜殺死靖之師父江南七怪,嫁禍東邪,欲借刀殺人,令靖進一步走向死亡陷阱之中。
其時武林大會「華山論劍」舉行在即,武林絕學「九陰真經」成為各派爭奪目標,郭靖更是眾矢之的,一場武林浩劫即將展開!
47分
射鵰英雄傳 第1集 暫無授權
王道乾出使金國,向元顏洪熙奉承,通敵賣國,丘處機痛恨其行為,將他殺死。處機路過牛家村,與郭嘯天、楊鐵心不打不相惜,三人惺惺相識。時郭妻李萍,楊妻包惜弱同時有孕,處機贈一對短劍予二人腹中塊肉,並替他們改名郭靖及楊康,在短劍上刻上名字,嘯天與鐵心將短劍交換,訂下他日誕下胎兒,同性則結義,異性則結為夫婦。 時金兵追捕處機,處機大開殺戒,完顏洪烈大難不死,身受重傷,惜弱好心,替他療傷,洪烈稍為康復後即逃去。處機離去後,段天德率大批官兵圍捕天、心,嘯天戰死,鐵心受傷跌下山崖,李萍為天德所捉,惜弱則被洪烈救走。
47分
射鵰英雄傳 第2集 暫無授權
洪烈向惜弱騙說鐵心已死,惜弱孤苦伶仃,後雖得知洪烈乃金人,但被其誠意所動,與他一起。 處機追殺天德,天德脅持李萍而逃,向焦木大師挑撥離間,由焦木請出江南七怪在醉仙樓與處機比鬥,剛巧洪烈亦在場,恐被處機認出而大驚。處機與江南七怪比武,朱聰智勝處機,處機雖認輸,但仍趕往法華寺救李萍,七怪追至,再大打出手,兩敗俱傷之際,天德乘機帶李萍逃走,且辣手殺死焦木大師。江南七怪至此才知錯怪處機,雙方訂下盟約,處機尋找惜弱,七怪負責找尋李萍,再傳授郭、楊後人武功,二十年後再在醉仙樓比高低。 天德帶李萍逃走,途中被金兵捉去做苦工,再遇山賊打劫,天德逃去,李萍於荒野中誕下一子,被蒙古人救走收留。 時金兵追捕處機,處機大開殺戒,完顏洪烈大難不死,身受重傷,惜弱好心,替他療傷,洪烈稍為康復後即逃去。處機離去後,段天德率大批官兵圍捕天、心,嘯天戰死,鐵心受傷跌下山崖,李萍為天德所捉,惜弱則被洪烈救走。
47分
射鵰英雄傳 第3集 暫無授權
十年後,李萍母子一直在大漠生活,但李萍感郭靖資質平庸,能為報仇之機甚微,心中失望。鐵木真追捕哲別,哲別負傷逃至郭家,郭靖仗義相救,哲別甚感激,鐵木真見哲別英勇重義,收他為己用,並同時收留李萍母子。 金國派完顏洪烈及洪熙出使蒙古賜封鐵木真及王罕,洪熙乘機挑撥,哲別果中計,向鐵木真挑戰,鐵木真忍讓,心中決要對付金人。郭靖與施雷成為好友,一日,二人一起遊玩,遇江南七怪,七怪見終找到郭靖,歡喜若狂,但見其資質平庸,亦甚失望,為試其膽識,約他半夜到山丘見面,怎知郭靖遇上梅超風。 江南七怪與梅超風大打出手,鎮惡打瞎超風雙眼,超風發出訊號,向陳玄風求救,玄風趕至,將張阿生殺死,郭靖情急下,以匕首將玄風殺死,超風搶走玄風屍體後逃去。七怪痛失阿生,傷心之餘,收郭靖為徒。超風發現玄風將九陰真經刻在胸前皮膚上,遂將皮割下,決心苦練武功為玄風報仇。

發音:

  • 粵語 國語發音

類別:

支援裝置:

  • 手機
  • 平板
  • 電腦
  • Chromecast
  • Android TV
  • Samsung TV
  • Apple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