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鵰英雄傳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射鵰英雄傳

  • 1994
  • 共35集
  • 普遍級
  • 8.3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南宋中葉,郭、楊兩家無辜慘遭滅門,其後人各散東西,展開了一段不解的兩代情仇。
郭家後人郭靖(張智霖)於大漠成長,為人正直堅毅,自小得江南七怪傳授武藝。一次南下江南,結識了精靈活脫的黃蓉(朱茵),二人展開了一段生死相許的感情及武林奇遇。機緣巧合下,郭靖先後習得北丐洪七公(劉丹)之降龍十八掌及周伯通(黎耀祥)之武林絕學九陰真經,令郭靖之武藝大進。 那邊廂,楊家後人楊康(羅嘉良)為金人完顏洪烈收養,貴為太子。及後康與靖相認,更查出完顏洪烈為殺父仇人,可惜康竟為利慾吸引,認賊作父。後康得悉靖身懷「九陰真經」絕學及得知蓋世兵書「武穆遺書」之下落,竟聯同西毒歐陽鋒,誓要從靖身上取得兩本絕學,更不惜殺死靖之師父江南七怪,嫁禍東邪,欲借刀殺人,令靖進一步走向死亡陷阱之中。
其時武林大會「華山論劍」舉行在即,武林絕學「九陰真經」成為各派爭奪目標,郭靖更是眾矢之的,一場武林浩劫即將展開!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7分
射鵰英雄傳 第1集 暫無授權 47分
王道乾出使金國,向元顏洪熙奉承,通敵賣國,丘處機痛恨其行為,將他殺死。處機路過牛家村,與郭嘯天、楊鐵心不打不相惜,三人惺惺相識。時郭妻李萍,楊妻包惜弱同時有孕,處機贈一對短劍予二人腹中塊肉,並替他們改名郭靖及楊康,在短劍上刻上名字,嘯天與鐵心將短劍交換,訂下他日誕下胎兒,同性則結義,異性則結為夫婦。 時金兵追捕處機,處機大開殺戒,完顏洪烈大難不死,身受重傷,惜弱好心,替他療傷,洪烈稍為康復後即逃去。處機離去後,段天德率大批官兵圍捕天、心,嘯天戰死,鐵心受傷跌下山崖,李萍為天德所捉,惜弱則被洪烈救走。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7分
射鵰英雄傳 第2集 暫無授權 47分
洪烈向惜弱騙說鐵心已死,惜弱孤苦伶仃,後雖得知洪烈乃金人,但被其誠意所動,與他一起。 處機追殺天德,天德脅持李萍而逃,向焦木大師挑撥離間,由焦木請出江南七怪在醉仙樓與處機比鬥,剛巧洪烈亦在場,恐被處機認出而大驚。處機與江南七怪比武,朱聰智勝處機,處機雖認輸,但仍趕往法華寺救李萍,七怪追至,再大打出手,兩敗俱傷之際,天德乘機帶李萍逃走,且辣手殺死焦木大師。江南七怪至此才知錯怪處機,雙方訂下盟約,處機尋找惜弱,七怪負責找尋李萍,再傳授郭、楊後人武功,二十年後再在醉仙樓比高低。 天德帶李萍逃走,途中被金兵捉去做苦工,再遇山賊打劫,天德逃去,李萍於荒野中誕下一子,被蒙古人救走收留。 時金兵追捕處機,處機大開殺戒,完顏洪烈大難不死,身受重傷,惜弱好心,替他療傷,洪烈稍為康復後即逃去。處機離去後,段天德率大批官兵圍捕天、心,嘯天戰死,鐵心受傷跌下山崖,李萍為天德所捉,惜弱則被洪烈救走。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7分
射鵰英雄傳 第3集 暫無授權 47分
十年後,李萍母子一直在大漠生活,但李萍感郭靖資質平庸,能為報仇之機甚微,心中失望。鐵木真追捕哲別,哲別負傷逃至郭家,郭靖仗義相救,哲別甚感激,鐵木真見哲別英勇重義,收他為己用,並同時收留李萍母子。 金國派完顏洪烈及洪熙出使蒙古賜封鐵木真及王罕,洪熙乘機挑撥,哲別果中計,向鐵木真挑戰,鐵木真忍讓,心中決要對付金人。郭靖與施雷成為好友,一日,二人一起遊玩,遇江南七怪,七怪見終找到郭靖,歡喜若狂,但見其資質平庸,亦甚失望,為試其膽識,約他半夜到山丘見面,怎知郭靖遇上梅超風。 江南七怪與梅超風大打出手,鎮惡打瞎超風雙眼,超風發出訊號,向陳玄風求救,玄風趕至,將張阿生殺死,郭靖情急下,以匕首將玄風殺死,超風搶走玄風屍體後逃去。七怪痛失阿生,傷心之餘,收郭靖為徒。超風發現玄風將九陰真經刻在胸前皮膚上,遂將皮割下,決心苦練武功為玄風報仇。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7分
射鵰英雄傳 第4集 暫無授權 47分
施雷與都史起爭執,導致桑昆對鐵木真更不滿,鐵木真忍氣吞聲。 六怪傳授武功予郭靖,但郭靖未能吸收,亳無進展,六怪失望。君志平尋至,謂處機已找到楊家後人,六怪見志平武功比郭靖好,對日後取勝機會更擔心。 郭靖遇馬鈺,馬鈺傳授內功心法予郭靖,郭靖武功大進,六怪發覺,知事有蹊蹺,決跟著郭靖,查看誰教他內功。六怪陰差陽錯,誤會是超風教郭靖內功,藉機利用郭靖殺他們報仇,六怪決先下手殺郭靖,幸馬鈺及時趕至,解釋清楚,郭靖才不至枉死。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6分
射鵰英雄傳 第5集 暫無授權 46分
馬鈺為免六怪與超風鬥至兩敗俱傷,安排六怪假扮全真七子,將超風嚇走。 桑昆聯同札木合出手對付鐵木真,鐵木真勢孤力弱,郭靖及時脅持都史,眾人才得以脫身。鐵木真表面上假裝求和,暗地裡調兵遣將,終將桑昆等打敗,且一統蒙古大漠,被稱為成吉思汗,鐵木真感郭靖有功,封他為金刀附馬,與華箏訂下婚約。 六怪帶郭靖赴江南應處機當年之約,鐵木真命郭靖伺機殺完顏洪烈。途中,六怪遇春、夏、秋、冬,見四女行藏怪異,恐有大陰謀,著郭靖獨自上路,他們加以追查。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7分
射鵰英雄傳 第6集 暫無授權 47分
郭靖遇女扮男裝之黃蓉,黃蓉行為刁鑽古怪,但郭靖一片坦誠,不以為怪,反處處關心黃蓉,黃蓉甚感動。郭靖沿路上,皆有人預先為他安排好食宿,郭靖甚為奇怪。候海通與黃河四鬼找郭靖報仇,黃蓉施計,將海通戲弄一番。 鐵心設下擂台,為穆念慈比武招親,楊康上台挑戰,打敗念慈,調戲她一番後卻又無意娶她,鐵心大怒,被楊康打傷,郭靖代抱不平,與楊康大打出手,彭連虎出手助楊康,郭靖不敵,王處一現身相救,是惜弱至,責備楊康鬧事,將他帶走,鐵心未能見到惜弱一面。楊康藉詞請罪,請一,靖回府,處一與各人一言不合,與靈智上人比拚,兩敗俱傷,郭靖救走處一。處一雖藥療傷,但藥物已被人搜購一空,郭靖擔心。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7分
射鵰英雄傳 第7集 暫無授權 47分
黃蓉突回復女兒身出現,帶他潛入王府偷藥,發現鐵心與念慈已被楊康所囚。時完顏洪烈正與各高手見面,邊他們代尋「武穆遺書」,郭靖偷藥失手,被血蛇糾纏,眾高手聞聲趕往視察,黃蓉被迫現身阻止。郭靖與血蛇糾纏,將牠咬傷,盡吸蛇血,血蛇虛脫而死,郭靖得以脫身。黃蓉被歐陽克等發現,沙通天等逐一留難她,黃蓉憑機智逐一擊敗。郭靖往救鐵心父女,鐵心乍見故人之子,甚驚喜,時惜弱到來釋放他們,未認出鐵心,但鐵心卻一眼認出惜弱,心情激動。郭靖欲救黃蓉,卻被梁子翁追殺,郭靖躲入惜弱房,剛巧鐵心正來尋惜弱,與她相認,楊康追至,惜弱向他揭穿身世,楊康未能接受,不肯認鐵心,惜弱心痛欲自盡而受傷,鐵心將她救走。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7分
射鵰英雄傳 第8集 暫無授權 47分
郭靖尋找黃蓉,再遇子翁,二人糾纏,同跌下一枯井,超風正在井內練功,超風認出郭靖是殺死風之人,大怒之下欲殺他,時候通海及江南六怪兩批人紛至,黃蓉又訛稱黃藥師在附近,嚇得超風將郭靖釋放,黃蓉聲稱超風身上有九陰真經,令通海等人圍戰超風,她與靖、六怪則逃脫。 鐵心帶弱、慈逃走,遇處機及馬鈺、馬鈺誤中連虎毒掌,眾人逃至與處機一會合,被楊康率眾高手包圍,鐵心夫婦不欲連累他人,自盡而死,鐵心臨終將念慈許配予郭靖。處機不忿敗於歐陽克等人手上,與他們訂下中秋於嘉興煙雨樓再比高下。處機欲圓鐵心遺願,命郭靖與念慈結婚,郭靖拒絕,聲稱心中只有黃蓉一人,六怪不滿郭靖與黃蓉一起,加以反對,黃蓉突出現,帶走郭靖。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7分
射鵰英雄傳 第9集 暫無授權 47分
楊康未能接受自己是漢人之事實,借酒消愁,念慈遇見,加以開解,楊康被其誠意打動,欲重新做人,但始終忘不掉昔日之富貴榮華,決重返完顏洪烈處,念慈大失所望。完顏洪烈對楊康仍疼愛,推薦他為欽使,到臨安與大宋宰相談判。超風決隨楊康同行。 郭靖、黃蓉巧遇洪七公,黃蓉以美食作餌,誘得七公答允授降龍十八掌予郭靖。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7分
射鵰英雄傳 第10集 暫無授權 47分
一日,七公教靖、蓉練功時,忽被毒蛇陣所困。歐陽克迷戀黃蓉美色,欲加輕薄,七公破其毒蛇陣,教訓歐陽克,歐陽克敗走。 黃蓉巧遇念慈,心中不忿念慈被許配與郭靖,將她戲弄一番,念慈表明並不愛郭靖,且已心有所屬,黃蓉才減去醋意。七公教曉郭靖十五式降龍十八掌後,決與郭靖等暫別,郭靖、黃蓉依依不捨。念慈夜探楊康,楊康驚喜不已,向念慈表明,重投金國只是苦肉之計,並答允日後必娶她為妻。 郭靖、黃蓉結識陸乘風,三人甚投契,乘風邀他們到歸雲莊暫住。一夜,郭靖、黃蓉發現乘風捉住楊康囚禁,二人決靜觀其變。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7分
射鵰英雄傳 第11集 暫無授權 47分
楊康命念慈找超風相救,剛巧歐陽克正以青蛇陣逼超風交出九陰真經,神秘人助超風破陣,歐陽克搶走念慈後逃去。 裘千丈假冒裘千仞到歸雲莊,以掩眼法裝成一身好武功,乘風等不察,招待他留宿。六怪聞得梅超風會對付歸雲莊,趕往相認,與郭靖重遇,黃蓉與六怪一言不合,再起爭執,郭靖左右為難。千丈與郭靖比武,被郭靖試出他武功實十分平庸,眾人感意外之際,超風尋至,千丈為脫身,假稱黃藥師已死,黃蓉心痛暈倒。 朱聰察覺有異,向千丈審問,經查出全是一片胡言,眾人放走千丈。超風要殺郭靖報仇,郭靖打傷超風,神秘人將她救走。過程中,朱聰將用人皮捲著之刻有楊康二字之匕首偷了交給郭靖,卻不知人皮刻有九陰真經。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7分
射鵰英雄傳 第12集 暫無授權 47分
翌晨,超風突再出現,向郭靖挑戰,鎮惡發現神秘人暗中助超風,加以揭穿,原來神秘人就是黃藥師。超風向藥師懺悔,藥師命她做三件事,師才原諒她,超風答允。藥師要殺郭靖、黃蓉為救靖,假裝跳海自盡,引走藥師。 郭靖發現與楊康一起被囚的就是段天德,一怒殺他報仇,天德死前說出一切是洪烈主謀,楊康詑異。郭靖游說楊康一起北上殺洪烈報仇,楊康同意,途中,食宿被人安排妥當,郭靖調查,發現那人就是黃蓉。 歐陽克欲強娶程遷迦,郭靖、黃蓉遇見,加以阻攔,歐陽克打敗郭靖,七公突出現,收郭靖為徒,且即席將其餘三式降龍十八掌教予他,郭靖終打敗歐陽克。 金人追殺拖雷等人,郭靖發現,加以援手,原來帶兵者乃洪烈,楊康故意放走洪烈,帶他到一義莊。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7分
射鵰英雄傳 第13集 暫無授權 47分
洪烈利誘楊康回歸,楊康答允,二人之談話,卻被因歐陽克囚禁在棺中之念慈聽到,念慈見楊康認賊作父,甚心痛。郭靖、黃蓉尋至義莊,洪烈早已逃去,楊康砌詞掩飾,之後,眾人發現念慈,將她救出,楊康知惡行被念慈識穿,向她巧言令色一番,念慈不信,忿而離去。楊康跟念慈,向她甜言蜜語,念慈為所困,再被楊康欺騙,答應為他守秘密。郭靖與黃蓉往桃花島拜見藥師,甫抵,黃蓉即被藥師囚禁,郭靖被困於逃花陣內,兜兜轉轉,撞見周伯通。藥師欲以蕭聲誘伯通出山洞,伯通本受迷惑,但郭靖卻運功相助,令他清醒,藥師對郭靖更不滿。郭靖向伯通說出身世,伯通大感有趣,與郭靖結拜為兄弟,且說出被困山洞內之因由。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7分
射鵰英雄傳 第14集 暫無授權 47分
伯通自困山洞內十五年,藥師想盡辦法亦不能趕他出洞。歐陽克到桃花島提親,黃蓉不滿,戲弄他一番。伯通偶然機會下,發現郭靖竟懷有那幅人皮九陰真經。伯通找到九陰真經,甚為高興,欲傳授經內武功於郭靖,郭靖拒絕。 超風為遵藥師之命,殺死所有懂白骨陰陽爪之人,欲殺楊康,但因一念之仁,反被楊康所捉,加以囚禁,嚴刑拷打,逼她說出九陰真經之武功,超風守口如瓶。念慈不忍,暗中於走超風,被楊康怒斥一頓。 伯通向郭靖訛稱自創了一套伯通神經,將它教予郭靖,其實是九陰真經,郭靖不知就裡,加以苦練。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7分
射鵰英雄傳 第15集 暫無授權 47分
歐陽鋒到桃花島向藥師提親,藥師不理黃蓉反對,竟然答允,師、鋒並比拼內功,七公趕至,並加入戰團,三人勢均力敵。欲罷不能,險釀成同歸於盡之局面,卻被郭靖誤打誤撞,加以解圍。七公替郭靖向藥師提親,藥師免傷和氣,決定由郭靖與歐陽克比試三場,誰勝出便誰娶黃蓉。藥師定下三局兩勝制讓郭靖與歐陽克比試,頭兩局兩人各勝一場,第三局,藥師讓兩人看一次九陰真經,然後加以背誦,七公與黃蓉以為郭靖必輸無疑,甚為激氣。怎知,郭靖一看九陰真經,竟就是伯通傳授給他的武功,逐能暢順地由頭背到尾。藥師懷疑郭靖偷練九陰真經,郭靖加以解釋,剛巧伯通尋至,伯通為激藥師,竟胡說郭靖是立心練九陰真經,郭靖百詞莫辯。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7分
射鵰英雄傳 第16集 暫無授權 47分
藥師一怒之下,逐眾人離開桃花島,鋒、克乘自己的船離去,藥師安排一舊船予七公等,伯通不忿,帶各人偷上另一豪華大船離去,怎知此船乃藥師準備與妻同海葬之用,結構簡陋,一出大海便沉沒,歐陽鋒救起各人。歐陽鋒逼伯通默出九陰真經,伯通不肯,寧跳回大海中,歐陽鋒再向郭靖威逼,七公教郭靖寫假經予歐陽鋒。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7分
射鵰英雄傳 第17集 暫無授權 47分
七公到船艙偷酒飲,偷聽到歐陽鋒與歐陽克密謀在郭靖默出九陰真經後,便將二人燒死,七公暗作打算。是夜,歐陽鋒放火燒船,七公帶郭靖及時搶走小艇逃去,卻遙見黃蓉尋至,上了火船,郭靖大急,唯有將船撐回。七公重上火船,與歐陽鋒惡鬥,歐陽鋒險遭烈火燒死,七公不忍,加以援手,歐陽鋒郤乘機向七公下毒手,七公被打至重傷墮海,黃蓉命歐陽克合力將七公救上小船,郭靖與歐陽鋒拚命,與火船一起沉沒於大海中。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7分
射鵰英雄傳 第18集 暫無授權 47分
郭靖、歐陽鋒漂流至荒島,重遇七公與黃蓉,七公聲稱歐陽克已死,歐陽鋒大怒,要殺三人報仇,黃蓉才說出歐陽克未死。歐陽克身受重傷,且被巨石所壓,不能動彈,歐陽鋒甚為痛心,命靖、蓉一起推開大石,但未能成功,歐陽鋒心急如焚,要各人想辦法救歐陽克,黃蓉等拖延了事。歐陽鋒想出巨型紋盤紋起大石,但仍然未能成功,最後,憑黃蓉之機智,終於救出歐陽克。七公為免歐陽鋒隨意加害,假裝成因練九陰真經而恢復功力,歐陽鋒信以為真,勤練假九陰真經。歐陽鋒命郭靖、黃蓉紮一木排讓他與歐陽克離開荒島,黃蓉故意以活結紮木排,令它容易被海浪沖散。鋒、克離去後,郭靖等再紮一木排離去,途中遇鋒、克於大海中漂浮,郭靖不忍見死不救,加以援手。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7分
射鵰英雄傳 第19集 暫無授權 47分
郭靖等人在木排上漂浮,終遇上洪烈之大船而被救,歐陽鋒反面無情,欲殺七公等三人,七公以九陰真經一段譯文作要脅,歐陽鋒才暫且不殺三人。洪烈熱情招待歐陽鋒,加以籠絡,靈智上人等不急,歐陽鋒出手教訓上人一頓,楊康見歐陽鋒武功高強,欲拜他為師,歐陽鋒拒絕。楊康為討好歐陽鋒,辣手逼郭靖等說出譯文,郭靖見楊康為求名利不擇手段,大為痛心,楊康為逼郭靖屈服,將七公拋下大海中,郭靖悲痛,仍不屈服,楊康欲殺黃蓉,伯通及時趕至,救回七公及黃蓉,並逼使歐陽鋒答允放走他們。黃蓉走後,藥師尋至,上人言出不遜,藥師教訓他,上人不忿,竟訛稱黃蓉已葬身大海,藥師信以為真,悲憤而去。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7分
射鵰英雄傳 第20集 暫無授權 47分
郭靖偷聽到洪烈等人欲盜取武穆遺書,心中大怒,決加以阻止。郭靖、黃蓉在御花園遊覽,發現水濂洞後有一秘洞,二人奇怪之際,洪烈率眾尋至,原來他們查出武穆遺書應藏在秘洞之內,歐陽鋒等人見靖、蓉亦在,大感詫異,加以圍攻,靖、蓉不敵,黃蓉且戰且走,且高聲叫嚷,欲驚動守衛,藉混亂脫身。 歐陽鋒為探測郭靖武功底子,並未即時下殺手,郭靖拚命與歐陽鋒對打,是時楊康找到武穆遺書書盒,心想大功告成,竟向郭靖下毒手,郭靖身受重傷,洪烈等逃去。 黃蓉千辛萬苦,救郭靖至曲家之密室內,依郭靖所教之法,要在密室內療傷七日七夜,不能中斷,黃蓉本想殺傻姑滅口,郭靖阻止。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7分
射鵰英雄傳 第21集 暫無授權 47分
冠英等找不到郭靖而折返,符英說出找郭靖之原因,是因為藥師誤會六怪殺死黃蓉,要殺他們報仇,特來通知,怎知英、平一言不合而反面,雙方大打出手,遙迦左右為難。此時,楊康等人折返,將冠英等三人捉住,傻姑嘲笑他們,通海打傻姑,藥師突出現,打走楊康等人,趕走志平,並撮合英、迦立即成親。伯通與歐陽鋒互相追逐,在店前經過,藥師見到,加入追逐。店內利下英、迦,歐陽克乘二人不備,將二人擒拿,且發現蓉、靖在密室,欲攻進,被黃蓉打走。歐陽克無法闖進密室,欲對迦無禮,念慈至,加以阻攔,反被歐陽克所捉,要污辱她,楊康至,辣手殺死歐陽克,將其屍體埋好,傻姑目睹一切。英、迦與康、慈分別離去後,拖雷與華箏又至,黃蓉得知華箏竟是郭靖之未婚妻,大感驚愕。郭靖說出與華箏乃未婚夫婦,但表明心中只有黃蓉一個,黃蓉甜在心頭。歐陽鋒為探測郭靖武功底子,並未即時下殺手,郭靖拚命與歐陽鋒對打,是時楊康找到武穆遺書書盒,心想大功告成,竟向郭靖下毒手,郭靖身受重傷,洪烈等逃去。 黃蓉千辛萬苦,救郭靖至曲家之密室內,依郭靖所教之法,要在密室內療傷七日七夜,不能中斷,黃蓉本想殺傻姑滅口,郭靖阻止。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7分
射鵰英雄傳 第22集 暫無授權 47分
時二乞至,見楊康身懷打狗棒,誤會他是七公之友,請他與念慈同赴丐幫店山大會。簡、彭、梁三淨衣派長老接見楊康,楊康憑打狗棒訛稱七公已將幫主之位傳給了他,三長老欲利用楊康打擊污衣派,遂對楊康加以籠絡。 全真七子遇裘千丈,千丈騙說伯通已被藥師殺死,七子悲憤不己。七子遇超風,大打出手, 超風不敵,藥師至,與七子惡鬥,歐陽鋒偷襲七子及藥師,處端慘死,超風亦因救藥師而受重傷,臨終自斷雙手,被藥師重收為徒。藥師正因超風之死而悲憤,六怪尋至,藥師要殺六怪洩憤,六怪不敵,郭靖睹狀,不理自己危險,破密室而出,阻止藥師殺六怪。郭靖因亂動真氣而走火入魔暈倒,藥師運功替他療傷,將他醫好。黃蓉帶藥師入密室,發現靈風生前從皇宮中偷出不少寶物,黃蓉收起一與岳飛有關之畫,送予郭靖。 黃蓉千辛萬苦,救郭靖至曲家之密室內,依郭靖所教之法,要在密室內療傷七日七夜,不能中斷,黃蓉本想殺傻姑滅口,郭靖阻止。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7分
射鵰英雄傳 第23集 暫無授權 47分
拖雷等人被歐陽鋒所捉,郭靖等及時趕至相救,傻姑說出歐陽克已被殺一事,歐陽鋒甚悲憤,心知不是藥師對手,唯有逃走。藥師得知郭靖與華箏有婚約,要郭靖立即在華箏及黃蓉之間作抉擇,郭靖為遵守諾言,聲言他日殺洪烈後,必定回大漢娶華箏,黃蓉點然。靖、蓉無意間從畫中查出武穆遺書藏在鐵掌第二節,二人決定先赴君山大會,再往鐵掌取畫。楊康派人捉靖、黃,在君山大會上,誣陷二人殺七公,要殺二人報仇。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7分
射鵰英雄傳 第24集 暫無授權 47分
魯有腳懷疑,加以阻止,混亂之際,裘千仞至,與楊康狼狽為奸,欲將丐幫歸順予金,有腳等反對,千仞欲下殺手。郭靖及時解穴,阻千仞殺有腳,黃蓉指出楊康乃假冒幫主,且以打狗棒法搶回打狗棒,楊康見事敗,與千仞逃去,彭長老不服黃蓉,欲以攝心法對付她,反被黃蓉收服,黃蓉正式接任為丐幫幫主。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7分
射鵰英雄傳 第25集 暫無授權 47分
楊康得到武穆遺書,滿心歡喜,甜言蜜語欺騙念慈,二人發生肉體關係。念慈發現楊康原來一直在與洪烈狼狽為奸,大為悲憤,乘楊康不覺,將武穆遺書搶走,洪烈立即派人追捕念慈。靖、蓉逃至一密樹林內,發現是以五行佈陣,黃蓉指點靖破陣,抵一石座,見到劉瑛正埋頭計數,黃蓉加以指點,助劉瑛解決難題,劉瑛收留二人,劉瑛檢視黃蓉傷勢,指她只可活多三日,郭靖甚擔心。劉瑛指出有一人可救黃蓉,給他們三個錦囊,指使他們上路尋找此人,靖、蓉決定一試。靖、蓉依劉瑛指示,分別扳開第一、二個錦囊,才知道要救助之人原來是南帝段智興。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8分
射鵰英雄傳 第26集 暫無授權 48分
靖、蓉先後遇到漁、樵、耕、讀四人阻欄,憑郭靖之武功及黃蓉之機智,二人一一過關,最後終見到智興,才發現他早已出家,法號一燈。一燈得悉蓉受傷經過,且知道是瑛姑指使她到來求醫,仍決定運功相救,漁、樵、耕、讀紛紛相勸阻止,一燈也不理會。一燈運功助黃蓉療傷,千辛萬苦,終醫好黃蓉,靖、蓉至此才得知一燈為醫黃蓉而耗盡功力,黃蓉贈九花玉露丸予一燈進補,但原來瑛姑早已在丸內落毒,一燈服後毒發暈倒。天竺僧及時替一燈除毒,一燈才保住性命,漁、樵、耕、讀說出一燈因救黃蓉而五年內武功盡失,瑛姑大可趁此機會報仇,黃蓉才知被瑛姑利用。一燈並未怪責黃蓉,且說出與瑛姑結怨經過。當年瑛姑乃智與之貴妃,一次伯通隨重陽到訪。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7分
射鵰英雄傳 第27集 暫無授權 47分
伯通與瑛姑產生一夜孽緣,事後伯通不顧而去,智興心中早已不快,及後瑛姑誕下一子,突被神秘人打傷,瑛姑向智興求助,智興狠心不救,瑛姑不忍愛子痛苦,將他一刀刺死,聲言必找智興報仇,智興後悔,看破紅塵,因而落法出家。瑛姑闖至,眾人攔阻不及,瑛姑一刀刺落一燈身上。瑛姑刺傷由郭靖假扮之一燈,心中百感交集,時真正一燈出現,且任由瑛姑處置,瑛姑殺不落手,悲憤而去。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7分
射鵰英雄傳 第28集 暫無授權 47分
途中遇念慈,念慈將武穆遺書交回給郭靖。郭靖、黃蓉遇裘千仞,發現瑛姑被他所囚,二人救出瑛姑,瑛姑發現千仞原來就是殺子兇手,與他拚命,千仞逃去,瑛姑窮追不捨。靖、蓉繼續上路,遇伯通與梁子翁等人糾纏,從而救出七公與鎮惡,怎料鎮惡卻突然向黃蓉下殺手。郭靖及阻止鎮惡殺黃蓉,鎮惡厲言責備郭靖,定要他殺黃蓉,郭靖不肯,鎮惡大怒離去。七公與靖、蓉說出分手後之遭遇。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7分
射鵰英雄傳 第29集 暫無授權 47分
郭靖將真經之總綱告知七公,七公傷勢大為好轉,靖、蓉遂與七公分手,繼續趕往桃花島。黃蓉心中感到不祥之兆,向郭靖提出在桃花島長相廝守,郭靖答允。二人抵達桃花島,赫然發現朱聰、寶駒、金發及小瑩之屍體,郭靖大為悲憤,發現各人是被白骨爪殺死,因而認定是藥師所為,之後,郭靖發現垂死之希仁,臨終寫出「十」字,郭靖更認定藥師是殺人兇手,誓要殺他報仇,黃蓉雖對此事有懷疑,卻無從解釋, 郭靖獨自離開桃花島,黃蓉黯然神傷。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7分
射鵰英雄傳 第30集 暫無授權 47分
楊康反面不認為處機為師,歐陽鋒又從中挑撥離間,各人眾產生大混戰,但忽然一陣大霧襲來,七公等退入煙雨樓內,楊康以毒蛇陣及火攻圍困眾人,幸鎮惡能認路,帶各人脫險,六子往打探伯通下落,七公故意製造機會予靖、蓉單獨相處。靖、蓉相對無言之際,忽遇鎮惡被官兵追捕,立即相救,黃蓉帶鎮惡逃至鐵槍廟,細心照料其傷勢,鎮惡對她稍改觀。半夜,楊康等人帶同傻姑至,黃蓉為求真相,不惜冒險現身,向楊康質問,果發現五怪之死與他有關。黃蓉揭穿五怪被殺真相,認為是歐陽鋒及楊康所為,嫁禍予藥師。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7分
射鵰英雄傳 第31集 暫無授權 47分
歐陽鋒直認不諱,鎮惡聽到,大為驚愕。黃蓉質問歐陽鋒為何要對付藥師,歐陽鋒說出是為歐陽克報仇,黃蓉揭穿歐陽克是楊康所殺,楊康否認,但黃蓉有傻姑做人證,楊康情急之下,欲殺黃蓉滅口,陰差陽錯,反中了希仁留在黃蓉軟蝟甲上的蛇毒,毒發而死。洪烈等人黯然離去,歐陽鋒則以鎮惡之性命,要脅黃蓉留下,替他翻譯九陰真經。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7分
射鵰英雄傳 第32集 暫無授權 47分
鐵木真改打花刺子摸,封郭靖為先鋒,不赤等不忿,鐵木真佈關郭靖實力,有腳向郭靖獻計,郭靖經順利過關。郭靖率領大軍攻打花刺子模,沿途上,有腳助他調兵顯將,解決所有行軍上之難題,郭靖戰無不勝。郭靖見有腳突然變得聰明,心中產生疑惑,懷疑背後另有人主使,有腳堅決否認。歐陽鋒突闖軍營,向郭靖追問黃蓉下落,郭靖聲稱不知情,但與歐陽鋒約法三章,歐陽鋒不准傷害黃蓉,郭靖則會放過歐陽鋒三次。郭靖猜出黃蓉必是藏在軍營內,但又沒法找到她出來,煩惱不已。歐陽鋒再襲軍營,郭靖依有腳所獻之計,將他兩度擒住,戲弄一番後才釋放。郭靖用計,終逼到黃蓉現身相見,二人互訴別離情之際。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7分
射鵰英雄傳 第33集 暫無授權 47分
黃蓉發現歐陽鋒正偷偷監視,黃蓉故意說出假九陰真經,且困歐陽鋒於絕崖上,歐陽鋒以衣衫做降落傘逃去,黃蓉憑機靈相一觸,助郭靖攻破花刺子模。洪烈自刎而死。 鐵木真下令屠城三日,郭靖不忍,求鐵木真改變主意,鐵木真雖不滿,但仍答允。黃蓉誤會郭靖對華箏餘情未了,一怒而走,歐陽鋒乘機追捕她,失足跌入浮沙之中, 郭靖追至,以為黃蓉己葬身浮沙之中,甚為悲痛,一時失神,被歐陽鋒所傷。歐陽鋒逼郭靖與他比武,欲從中了解九陰真經之武功,剛巧周伯通追殺裘千仞而至,混亂間郭靖得以逃脫。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6分
射鵰英雄傳 第34集 暫無授權 46分
郭靖遇處機,處機帶他上華山參加論劍大會,郭靖經巨變後,對人生產生疑惑,決定今生不再用武功。子翁襲擊郭靖,郭靖自衛而殺死子翁,心中更添迷惑。郭靖遇歐陽鋒,跟他而重見黃蓉,二人劫後重逢,歡喜不已。藥師等人齊集,正研究比武之法,歐陽鋒突出現,向眾人下殺手。歐陽鋒逆練九陰真經,功力大增,師、七及一燈等聯手,俱不敵歐陽鋒,黃蓉郭靖出手,郭靖卻堅持不用武功,黃蓉沒計可施之下,見歐陽鋒已有走火入魔、神智不清之態,遂用計將歐陽鋒逼瘋,令他連自己是誰也不知道,被自己之影子嚇至落荒而逃。
射鵰英雄傳 線上看 47分
射鵰英雄傳 第35集 暫無授權 47分
千仞在一燈點化後,痛悟前非,跟隨一燈離去,瑛姑則窮追伯通不捨。 靖、蓉隨師、七回桃花島途中,得知蒙古兵進攻襄陽,靖、蓉趕往通知,途中遇念慈遭彭連虎施暴,黃蓉殺連虎,郭靖得知念慈為楊康產下一子,替他命名楊過。 靖、蓉抵襄陽,但呂知縣竟挾帶私逃,靖、蓉決留在襄陽守城,但雙方兵力懸殊, 靖、蓉處於劣勢。 郭靖、黃蓉能否打敗蒙古兵?二人又能否情花結果?收看本集大結局自有分曉。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