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早晨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波士早晨

  • 2018
  • 普遍級
  • 7.6
職場如戰場,辦公室內沒有永遠的朋友和敵人,只有利益共享者!市場部高級秘書路在林(陳慧珊 飾)一直深受上司市場部總監宋禮勤(李子雄 飾)重用,被封為公司秘書王,與敵對陣營的銷售部總監康承宇(洪永城 飾)經常鬥過你死我活,其秘書小姐姚洛施(李佳芯 飾)更是天天以戰鬥格上班,只懂恃靚行兇來掩飾錯失,但在林眼中卻視她如無物,總輕易以智取勝。適逢公司積極發展新品牌,遂成兩家必爭之地,誰料上層外聘許立喬(黃智賢 飾)出任新品牌的市場部總監,令在林大吃一驚之餘,更要忙於侍候太子爺榮晉熙(張致恒 飾),公司各方勢力出現大逆轉,加上立喬與在林原是前夫前妻的關係亦漸漸曝光,辦公室政治氣溫急劇上升,就連上司與秘書榮辱與共的戲碼更是天天新款……
43分
波士早晨 第1集 暫無授權
路在林(Hazel)是艾菲爾市場部高級秘書,對波士宋禮勤(L.K.)忠心耿耿。行政總裁香奕瑾滿意禮勤和銷售部總監康承宇(Ryan)的表現。在林母親碧琪的男朋友左治又向她求婚,令在林想起多年前與前夫許立喬(Marvin)結婚的情景。在林陪伴禮勤出席手機活動,立喬不停向銷售員發問問題,承宇邀他試用手機玩遊戲,吸引榮晉熙(Travis)一同對打。在林到酒店露台享受美酒佳餚時,蘇菲雅(Sophia)要求在林讓座與新相識的男朋友立喬,立喬到來看到在林大感尷尬。承宇的秘書姚洛施(Roxie)發現禮勤偷情,打電話給他的太太捉姦,豈料被在林聽到,她立即通知禮勤;但原來偷情者竟是營運總監包致祥。奕瑾召集高層宣布,聘請立喬擔任市場部總監,與禮勤平起平坐,在林及禮勤均大感愕然。
43分
波士早晨 第2集 暫無授權
立喬最終揀選婉盈擔任秘書,留在林在禮勤身邊做他的線人。董事榮福全帶孫兒晉熙到公司上班,秀賢的手機發出遊戲「An Hunt」聲音,晉熙聽到後覺得遇到知音;禮勤命下屬捉稀有動物討好晉熙。洛施陪晉熙巡舖,晉熙買下新裝送給女朋友Anabelle。見Anabelle住在劏房,洛施勸她和晉熙分手。立喬要脅在林收拾他們的舊居,否則揭穿他們的關係;立喬有意賣屋,提議在林取走當年送她的多件紀念品,在林拒絕。晉熙在汽車追蹤An Hunt稀有動物,而秀賢的男朋友Rackal也發現稀有動物,卻被晉熙的車撞倒。
45分
波士早晨 第3集 暫無授權
致祥與禮勤不忿被搶風頭,積極找人搜挖立喬的黑材料。晉熙認得秀賢的衣服知道她是Rackal的女朋友,內心有愧。Rackal要回美國,秀賢因加班無法送機,晉熙替她請假更親自送她到機場。瑜玉召集各秘書預演排位拍大合照,曉君有意踢走瑜玉,與洛施與各秘書合作出招。致祥決定退休,他收到立喬的黑材料,正傳給禮勤時突然心絞痛發作。曉君調任立喬秘書,立喬吩咐曉君工作,但曉君竟轉嫁落婉盈身上。在林和洛施看不過眼,替婉盈出主意教訓曉君。晉熙陪Anabelle觀摩便利店職員工作,苦勸她退出娛樂圈,忽見秀賢在店內吃過期食物……

劇照

導演:

發音:

  • 粵語 國語發音

類別:

支援裝置:

  • 手機
  • 平板
  • 電腦
  • Chromecast
  • Android TV
  • Samsung TV
  • Apple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