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見你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想見你

  • 2019
  • 普遍級
  • 9.4

只有你想見我的時候,我們的相遇才有意義。

黃雨萱永遠記得,當王詮勝第一次跟她告白,跟她說他喜歡她,要她當他女朋友的時候,黃雨萱反問了他一個問題,為什麼他會喜歡她,那時的王詮勝,就只是帶著一切該是如此的篤定微笑,回答她了一句「因為打從我第一眼看到妳的時候,我就知道,我喜歡妳…」
黃雨萱,記得很清楚那一天,是2011年的夏末,她升上大學二年級的第一天,那一年的她和他,都是十九歲。
陳韻如永遠記得,當李子維第一次跟她開口說話的時候,她坐在唱片行的櫃台後,一邊顧店,一邊準備明年的大學聯考,隨著旋律,一個人默默地讀著書。那一天店內,正在播放的歌曲,是伍佰在1996年所出的專輯愛情的盡頭裡的第六首歌 "LAST DANCE"。 陳韻如記得很清楚,那一天,是1998年的夏天,她的最後一個高中暑假,那一年的她和他,17歲。
2019年的現在,因為走不出王詮勝離開的思念,黃雨萱試圖用一款可以找到世界上另一個自己的APP軟體,找到另一個與王詮勝相似的男人,不料在照片中,卻看到了另一個長得與自己非常相似的陳韻如…
1998年的過去,陳韻如從昏迷中醒來,在她昏迷的這幾天,她做了一個好長好長的夢,夢裡的她,名字叫做黃雨萱…
1小時30分
第1集【遙不可及的你】 暫無授權
黃雨萱永遠記得,當王詮勝第一次跟她告白,跟她說他喜歡她,要她當他女朋友的時候,黃雨萱反問了他一個問題,為什麼他會喜歡她,那時的王詮勝,就只是帶著一切該是如此的篤定微笑,回答她了一句「因為打從我第一眼看到妳的時候,我就知道,我喜歡妳…」 黃雨萱,記得很清楚那一天,是2011年的夏末,她升上大學二年級的第一天,那一年的她和他,都是十九歲。 陳韻如永遠記得,當李子維第一次跟她開口說話的時候,她坐在唱片行的櫃台後,一邊顧店,一邊準備明年的大學聯考,隨著旋律,一個人默默地讀著書。那一天店內,正在播放的歌曲,是伍佰在1996年所出的專輯愛情的盡頭裡的第六首歌 "LAST DANCE"。 陳韻如記得很清楚,那一天,是1998年的夏天,她的最後一個高中暑假,那一年的她和他,17歲。 2019年的現在,因為走不出王詮勝離開的思念,黃雨萱試圖用一款可以找到世界上另一個自己的APP軟體,找到另一個與王詮勝相似的男人,不料在照片中,卻看到了另一個長得與自己非常相似的陳韻如… 1998年的過去,陳韻如從昏迷中醒來,在她昏迷的這幾天,她做了一個好長好長的夢,夢裡的她,名字叫做黃雨萱…
1小時30分
第2集【你的出現佔據我餘生】 暫無授權
雨萱回到公司上班時,第一件事,就是威脅阿脫幫她找出那張照片的出處。為什麼照片上的王詮勝身邊會有一個跟自己如此相像的女孩,然而雨萱怎麼也沒想到,那張照片竟是來自早已關閉多年的社群網站。雨萱聞言,對此張照片更感到納悶,因為她與王詮勝是在上大學之後才認識的,那是2011年的事情,而那張合照上傳的日期是2010年,那時候的她,完全不認識王詮勝,又怎麼會跟王詮勝拍下這張照片?雨萱不禁懷疑,原本想要找到這世界上另一個王詮勝,為什麼卻意外找到另一個長得跟自己一模一樣的女孩?而且王詮勝還早就認識了那個跟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人,這不就是電影《情書》的情節,難道自己是王詮勝對另一個女孩的情感替代者?最後雨萱循線找到了照片裡那家唱片行的老闆吳文磊,卻得知照片裡頭那家唱片行,早在1999年就關閉了,而照片中的那名跟自己長得極為相似,名字叫做陳韻如的女孩,也早在那年就過世了……得知答案的雨萱在心裡不斷的思索著,1999年,距離現在已經都20年了,那一年的王詮勝與自己都還只是六、七歲大的小朋友,怎麼可能拍下這張照片?若照片中的男孩不是王詮勝,那又會是誰呢?還有他身旁那個叫陳韻如的女孩,又為何和自己長得一模一樣?
1小時30分
第3集【失去了你的時間】 暫無授權
雨萱從昏迷中醒來,將前來探病的李子維誤認為王詮勝,激動的抱住李子維,哭著對他說出心中對王詮勝的思念,但李子維越卻是感到困惑。前來探病的莫俊傑目睹了兩人相擁的場面,李子維見狀尷尬的要韻如先冷靜下來,這時雨萱聽到李子維對著她喊出韻如的名字,又看見莫俊傑關心的神情,一連串零碎卻具體的記憶穿梭在韻如腦中,這時韻如才發現自己似乎不是27歲的黃雨萱,而是17歲的陳韻如… 那一天晚上,子維因為俊傑的緣故,認為自己必須為韻如被人襲擊一事負上責任,於是帶著消夜前來關心韻如的狀況,韻如見子維話中帶話,便要他有話直說,子維這才提起韻如生日那一天,他拒絕韻如告白一事,希望兩人還是好朋友,不管遇到什麼困難,不要再像發生意外那天一樣,韻如可以放心地請他們幫忙… 談話過程中,韻如又不經意地把李子維叫成王詮勝,子維不解為何韻如老把他叫成王詮勝?在子維的追問之下,韻如才說出在她昏迷的這幾天,她做了一個好長好長的夢…

額外收錄

導演:

發音:

  • 國語發音

類別:

支援裝置:

  • 手機
  • 平板
  • 電腦
  • Chromecast
  • Android TV
  • Samsung TV
  • Apple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