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how inside 03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The show inside 03

  • 2015
  • 2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MV公開兩天,點閱率達100萬的GOT7,要挾著高人氣在節目中獻唱《girl girl girl》

MV公開兩天,點閱率達100萬,在臉書與全球歌迷進行互動,短短一個小時超過14萬條留言的GOT7,要挾著高人氣在節目中獻唱《girl girl girl》;獲得第29屆日本金唱片大獎新人賞,在韓國有「霸道之聲」美譽的VIXX,在本集中演唱《voodoo doll》樂曲旋律華麗詭譎又悲切,帶給您懸疑卻帶有震撼感覺;本集也邀請girl’s day,這個自出道以來一直以打青春可愛風格為導向,也慢慢開始嘗試性感曲風,尤其是《Female president》一推出時就引發眾多矚目,性感的衣服,跳著煽情的舞蹈,並以此曲拿下SBS人氣歌謠第一名。想知道國民男孩B1A4在練習室的情況嗎?那就不容錯過本集The show inside。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