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樂心天堂:火熱告別曲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跨樂心天堂:火熱告別曲

  • 2013
  • 1小時39分
  • 保護級
  • 7.8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韓國人氣偶像李洪基主演

本片主角由韓國超人氣偶像團體FTIsland主唱李洪基擔任,曾經演出韓劇『原來是美男』而創下超高收視率的他,這次首度登上大銀幕。

忠義(李洪基飾)是一名超級受歡迎的偶像,因為酒醉肇事,被法院判處300小時的慈善勞動服務,地點為一間末期病患安養院。再不情願也還是得去的忠義,在安養院遇見一位漂亮的女病患安娜(白珍熙飾);安娜請求忠義帶領安養院裡的「不死鳥樂團」練習演奏,而忠義竟然答應了。
「不死鳥樂團」的成員都是生命已接近盡頭的病患,其中,面惡心善的武成(馬東錫 飾)擔任鼓手,老找鼓手麻煩、卻對自己的女兒寶貝的不得了的峰植(林元熙 飾)是吉他手,總是保持正向人生觀的小女孩夏恩(全敏書 飾)也是成員之一。一開始,忠義抱著得過且過的敷衍心態;可是在練習的過程當中,「不死鳥樂團」的每位成員不但極為認真,還散發著對於生命的熱誠,完全無法想像他們都是隨時都有可能離開人世的末期病患;於是,不知不覺之中,忠義也越來越用心。

劇照

跨樂心天堂:火熱告別曲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