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北斗之拳2+草莓味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DD北斗之拳2+草莓味

  • 2015
  • 共12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毀滅世界的核戰爭並未發生,世界一直處於和平狀態,因此拳四郎為了解救世紀末危難而習得的北斗神拳變得毫無用處。他四處尋找“世紀末”,無意間來到了名為“世紀末學園”的學校門口,被叼著麵包的女生硬拉到了學校裡。拳四郎成了二年級稻殼班的轉校生,展開世紀末的校園生活。

DD北斗之拳2+草莓味 線上看 24分
第1集 【找到小小的世紀末了】 暫無授權 24分
第1集 【找到小小的世紀末了】 毀滅世界的核戰爭並未發生,世界一直處於和平狀態,因此拳四郎為了解救世紀末危難而習得的北斗神拳變得毫無用處。他四處尋找“世紀末”,無意間來到了名為“世紀末學園”的學校門口,被叼著麵包的女生硬拉到了學校裡。拳四郎成了二年級稻殼班的轉校生,展開世紀末的校園生活。
DD北斗之拳2+草莓味 線上看 24分
第2集 【就算不是丸子也是3兄弟】 暫無授權 24分
第2集【就算不是丸子也是3兄弟】 拳四郎、玲、巴特三人在學校走廊裡遇到了怪人,而這兩個怪人竟是拳四郎的哥哥斗奇和羅王。斗奇和羅王也想進入世紀末學園就讀,但他們的考試成績慘不忍睹,被學校拒收。在玲的帶領下,三兄弟來到稻殼班找校長說情,校長稱他們之中只有一個人能入學,這個人會是誰呢?
DD北斗之拳2+草莓味 線上看 24分
第3集 【對!去保健室吧】 暫無授權 24分
第3集【對!去保健室吧】 世紀末學園入學考試的下一個任務是幫校長從保健室拿到創可貼,想起保健室裡尤莉亞的身姿,斗奇、羅王和拳四郎三兄弟興奮不已。他們爭先恐後來到保健室,但這裡卻成了廁所,找到真正的保健室成了首要難題。兄弟三人分別找到了線索,但迎接他們的是大塊頭迷之少女刀把子……
DD北斗之拳2+草莓味 線上看 24分
第4集 【學校的樓梯的怪談】 暫無授權 24分
第4集【學校的樓梯的怪談】 這次三兄弟的任務是將學校廁所裡的那隻鬼擊退,但廁所裡出現的並不是鬼,而是便便三人組。原來三兄弟搞錯了目標,他們要找的廁所在北校區,於是三兄弟再次出發,但還是沒找到有鬼的廁所。終於來到了地下的廁所,見到了傳說中的鬼怪,但僅憑拳四郎他們能擊退這些鬼怪嗎?
DD北斗之拳2+草莓味 線上看 24分
第5集 【有沒有都沒差的金字塔】 暫無授權 24分
第5集【有沒有都沒差的金字塔】 世紀末學園來到北海道北斗市進行修學旅行,這個小鎮的特點是無論從哪個角度都能看到金字塔,除此之外這裡一無所有。斗奇、羅王和拳四郎三兄弟再次被校長考驗,他們的任務是要讓花費40億的修學旅行充滿回憶和成果。然而三兄弟對修學旅行一無所知,他們能順利完成任務嗎?
DD北斗之拳2+草莓味 線上看 24分
第6集 【神回 有這樣自誇的嗎】 暫無授權 24分
第6集【神回 有這樣自誇的嗎】 下週要進行避難訓練,作為大哥的羅王負責給一直缺席的山野君送避難訓練的資料。依照校長的囑託,羅王來到一個又大又破的房子,剛進門就被從樓梯上滾下來的山野君壓扁了。山野君體型巨大,是個鬼畜宅男,羅王被困在他的胸毛里無法動彈。為了讓羅王也成為動漫LoveHidebu的教徒,山野君對他展開全方位洗腦...
DD北斗之拳2+草莓味 線上看 24分
第7集 【炒飯青椒 開口老被消音】 暫無授權 24分
第7集【炒飯青椒 開口老被消音】 羅王結婚了,但他還是沒有學歷。就在兄弟們調侃新婚歸來的羅王時,校長發布了新任務,要他們把炒飯裡的青椒全部挑出來。就在此時,之前被開除的信突然現身,不僅搶走了學生證,還拐走了校長和尤莉亞。在老婆的允許下,羅王和兄弟們一同追擊信,圍繞學生證的爭奪戰開始了。
DD北斗之拳2+草莓味 線上看 24分
第8集 【龍拳殺人事件】 暫無授權 24分
第8集【龍拳殺人事件】 拳四郎三兄弟終於迎來了正經的任務,校長的性命被人盯上了,只要找出殺手就能獲得學生證。就在此時,教室突然停電,校長離奇死亡,身邊還留有死亡訊息。就在大家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一位帶有殺人詛咒,自稱名偵探的小學生出現了,他能否解決這次的龍拳殺人事件呢?
DD北斗之拳2+草莓味 線上看 24分
第9集 【偶像不偶像偶像的話】 暫無授權 24分
第9集【偶像不偶像偶像的話】 世紀末學園將舉辦世紀末祭,到時候當紅偶像飛鳥會來表演。校長是飛鳥的腦殘粉,網傳有人要在世紀末祭上襲擊飛鳥,為了守護飛鳥不被變態騷擾,校長讓拳四郎三兄弟擔任飛鳥的保鏢。看似幼女的飛鳥其實已經三十歲了,世紀末祭終於開始了,沒想到身為保鏢的三兄弟竟成了最可疑的目標。
DD北斗之拳2+草莓味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 【這就是聲優嗎? 】 暫無授權 24分
第10集 【這就是聲優嗎? 】 校長突然宣布要在世紀末學園設置聲優科,目的當然是為了趁機大賺一筆。眼看前來報名的同學排起了長龍,感到威脅的拳四郎三兄弟也跑到隊尾去排隊。然而大家排隊並不是要來世紀末學園,他們都是衝著隔壁的動畫學院去的。其中有位高度近視的美眉被校長忽悠到了世紀末學園,她的聲優之路將會如何?
DD北斗之拳2+草莓味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 【兄弟宇宙】 暫無授權 24分
第11集 【兄弟宇宙】 校長又在教室裡打地舖了,就在他自製方便炒麵時,不小心把炒麵掉了出去。校長一路追著炒麵,最後他和炒麵都被烏鴉叼走了,掛在烏鴉的老巢上。拳四郎和羅王發現了遇難的校長,但他們眼裡只有同樣遇險的尤莉亞,於是兄弟倆果斷拋棄校長去英雄救美,然而讓他們沒想到的事情發生了……
DD北斗之拳2+草莓味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 【紙糊人偶頂上作戰 紙糊人偶直到永遠】 暫無授權 24分
第12集 【紙糊人偶頂上作戰 紙糊人偶直到永遠】 世紀末學園被其他學園襲擊!據說他們的目標正是校長的紙糊人偶,斗奇、羅王和拳四郎三兄弟再次聯手為了世紀末學園而戰,而稻殼班的老師與學生們也紛紛加入戰鬥,究竟勝利的女神最終會對著誰微笑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