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蠢天使與惡魔共舞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愚蠢天使與惡魔共舞

  • 2024
  • 共12集
  • 保護級
  • 8.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為了讓面臨存亡關頭的魔界惡魔們重拾幹勁,惡魔「阿久津雅虎」被指派前往人類世界尋找具備偶像特質的人。阿久津以轉學生身分進入校園,發現同樣班上的轉學生美少女「天音莉莉」具備成為精神領導者的特質,不料天音真正的身分竟然是惡魔的天敵「天使」!
一場互相征服的腹黑戀愛喜劇就此開幕!

愚蠢天使與惡魔共舞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與惡魔共舞】 24分
為了抗衡來自天界的攻勢,惡魔「阿久津雅虎」前來人間尋找具備領袖特質、能拯救魔界的人才。他隱藏自己的真實身份,轉學至某所高中就讀並遇到了可愛的美少女「天音莉莉」。阿久津認為她可能就是能拯救魔界的「人類」,於是便向她提出邀約,然而……
愚蠢天使與惡魔共舞 線上看 24分
第2話【Lollapalooza】 24分
阿久津被莉莉制服並成為了她的僕人,被迫協助她狩獵惡魔。 阿久津拒絕協助,並表示他寧願被淨化也不願殺死自己的同類。 於是莉莉便啟動了套在阿久津頸上的「奪走自由並施以懲罰的頸圈的力量」。 然後,阿久津的身體就不由自主地開始動了起來……
愚蠢天使與惡魔共舞 線上看 24分
第3話【Preparation】 24分
阿久津帥氣地救出了在街上被搭訕的莉莉。儘管對遲到的阿久津感到生氣,兩人卻依舊直接前往約會……不,是前往狩獵惡魔。 莉莉懷疑最近頻繁發生的野犬襲擊事件是惡魔的所為,於是她便和阿久津一同在街道中展開探索。 然而,卻有一道殺氣騰騰的目光正注視著他們。
愚蠢天使與惡魔共舞 線上看 24分
第4話【Heat limit】 24分
莉莉遇到了獸型惡魔,並與其展開了激烈的戰鬥。 阿久津因夾在同族與莉莉之間而陷入兩難,他為了想辦法平息事態而介入了他們的戰鬥。 然而,同族卻將阿久津視為叛徒,而莉莉則警告阿久津不要妨礙她,不然就將他給淨化。 這時,被逼到絕境的阿久津思考出了一個辦法。
愚蠢天使與惡魔共舞 線上看 24分
第5話【Turning point】 24分
阿久津在魔界上司麗茲的訓練下終於獲得了信心。為了使莉莉墮落,他開始採取行動。 對於以閃閃動人的帥氣模式誘惑自己的阿久津,莉莉亦以軟萌女主角的模式反擊。 阿久津看穿莉莉的所有攻擊,並逐一閃避過去……處於壓倒性劣勢的莉莉,決定要孤注一擲。
愚蠢天使與惡魔共舞 線上看 24分
第6話【Close your eyes】 24分
莉莉一整晚都未能睡著,因為她腦裡全都是昨晚和阿久津之間所發生的事。 不勝睡魔的她,在上課時不禁打起了瞌睡。 阿久津甚至還出現在了她的睡夢中。 在這場如戀愛遊戲般的夢境中,她認為她或許能找到攻略阿久津的線索…… 莉莉打算推進遊戲中的故事,然而……
愚蠢天使與惡魔共舞 線上看 24分
第7話【First aid】 24分
莉莉在與「素體」的戰鬥中精疲力竭,並失去了意識。 阿久津抱起了她,並把她送回了她的房間。 阿久津本欲離去,卻被意識模糊的莉莉抓住衣角,無法動彈。無奈之下,他只好坐在房間讀角落。 過了一陣子,莉莉醒了過來。她發現阿久津已經睡著了,於是她便悄悄地接近了他的身邊。
愚蠢天使與惡魔共舞 線上看 24分
第8話【Absolutely not】 24分
夕香等人看到了阿久津和莉莉一起從公寓中出來。 儘管他們迫切地想要澄清他們並沒有共度一晚,但班上的同學卻沒有那麼容易放棄追問…… 這時候,夕香對阿久津提出了一個出乎意料的建議……她居然邀請他去約會……!?
愚蠢天使與惡魔共舞 線上看 24分
第9話【No absolutes】 24分
莉莉的素體「莉莉亞」突然來到學校上課。由於她說她是以姊姊的身分,代替因感冒而缺席的莉莉來上課的,學校便特別允許了這件事。在課堂上不時找碴的莉莉亞讓阿久津越來越警戒。 然而午休時,莉莉亞卻突然把阿久津叫了出去。
愚蠢天使與惡魔共舞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Dignity】 24分
莉莉的哥哥「扎維」突然出現在阿久津和莉莉面前。 阿久津被他那紳士風度般的態度當中所隱含的某種令人生畏的氣息給震撼,莉莉則是丟下他和扎維一同離去。 阿久津很在意莉莉離去時那不自然的笑容,當他追上他們兩人時,他看到因為被扎維拿刀指著而嚇得渾身發抖的莉莉。
愚蠢天使與惡魔共舞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Thanks】 24分
莉莉因為被扎維給打傷而哭泣。目睹了這一幕的阿久津,其憤怒達到了巔峰,因而覺醒了惡魔之力。 他以壓倒性的力量擊倒扎維,就在他準備給予其致命一擊的瞬間,莉莉擋在了他的面前。 然而,阿久津卻因為憤怒而失去了理智,甚至想要攻擊莉莉……!?
愚蠢天使與惡魔共舞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to you.】 24分
阿久津在自己的公寓與莉莉亞交談。莉莉亞講述了莉莉的出身以及她拼命建立起來的地位,並與破壞這一切阿久津展開對峙…… 同時,莉莉在阿久津的床上醒來後,誤以為自己在睡覺時被他給○○了,於是便揮刀砍向阿久津。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