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公路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寂寞公路

  • 2016
  • 1小時46分
  • 保護級
  • 8.6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美國作家大衛佛斯特華勒斯(傑森席格飾演),1996年出版了讓他一夕成名的巔峰之作《無盡嘲諷》。《滾石》雜誌記者大衛利普斯基(傑西艾森伯格飾演)為了報導需求,前去貼身採訪華勒斯,兩人並踏上一段為期五天的公路之旅。朝夕相處之中,這兩位大衛看似惺惺相惜,彼此敞開心扉笑談人生;有時卻又因為彼此的工作立場,相互嫉妒暗中較勁,逐漸發展出一段亦敵亦友的微妙情誼。旅程結束之後,報導無疾而終,兩個大衛再也沒見過面;當時所錄下的對話,也成為專屬兩人之間的秘密,一直沉睡在屋子角落…。
2008年,華勒斯自殺身亡,也重新開啟利普斯基塵封已久的回憶。原來這段為期五-天的公路之旅,以及兩人對孤獨、名望、人生志向的討論,早已在他們的人生旅途中產生深遠影響…。本片便是根據華勒斯自殺身亡以後,由利普斯基所撰寫的回憶錄改編而成,將兩人為期五天的相處、對話等難忘回憶娓娓道來…。

劇照

寂寞公路劇照 1
寂寞公路劇照 2
寂寞公路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