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石之國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寶石之國

  • 2017
  • 共12集
  • 保護級
  • 9.1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這是,戰鬥的故事—「月人」是來自月球的神祕敵人。為了將寶石們—尤其偏好美麗的寶石,當成裝飾品,他們一個又一個地前來捕捉寶石,但他們的真實身分仍然不明。此外被抓走的寶石將被加工製成武器,令寶石們痛苦不堪。而且月人們還會不斷進行改良,變得越來越強大。面對接二連三出現的月人,28人的寶石們能夠取得勝利嗎?他們真正的目的究竟是什麼?這場沒有終點的戰鬥,能夠劃下休止符嗎?

寶石之國 線上看 免費 22分
#01 磷葉石 22分
#01 磷葉石 寶石之中年紀最輕的磷葉石,硬度只有3.5,極為脆弱,韌性也很弱, 所以不適合戰鬥。而且其他的工作也都做不來,但偏偏又只會出一張嘴,簡直是名副其實的吊車尾。而這樣的小磷,在快要三百歲時終於第一次得到了「編撰博物誌」的工作。
寶石之國 線上看 22分
#02 鑽石(Diamond) 22分
#02 鑽石(Diamond) 為了編撰博物誌而四處打聽的小磷,得知最近鑽石最近都在採用新的戰鬥方式。去找小鑽的小磷卻在兩人交談的過程中遭受到月人的襲擊。當兩人面臨危機時趕到現場的人是…。
寶石之國 線上看 22分
#03 變身的小磷 22分
#03 變身的小磷 小磷被月人落下的巨大蝸牛給吸收了。黑鑽石與鑽石為了拯救小磷而陷入了苦戰,但多虧了鑽石的靈機一動而擊退了巨大蝸牛。然而卻哪裡也找不到小磷的身影…。
寶石之國 線上看 22分
#04 魂.肉.骨 22分
#04 魂.肉.骨 小磷在鑽石與辰砂的活躍下重新再生,而且變得能夠和蛞蝓交談。對於再一次拯救了自己的辰砂,小磷煩惱著究竟能夠給辰砂什麼東西。這時候蛞蝓像小磷提出了前往大海的建議。
寶石之國 線上看 22分
#05 歸來 22分
#05 歸來 來到大海的小磷被溫特利可絲絲拿來與月人進行交易。月人挾持溫特利可絲絲的弟弟.阿克雷艾茲斯做為人質威脅她。溫特利可絲絲雖然交出了小磷,然而月人卻又向她提出了進一步的要求。
寶石之國 線上看 22分
#06 初戰 22分
#06 初戰 自大海歸來的小磷得到了行動快速的雙腳,並且向金剛老師請求讓他與月人戰鬥,於是開始了輔助紫水晶戰鬥的工作。在輔助工作進行到第三天時,與月人的初戰終於來臨。
寶石之國 線上看 22分
#07 冬眠 22分
#07 冬眠 轉眼進入冬天,寶石們也開始為冬眠進行準備。可是卻只有小磷沒有冬眠,跟著負責在冬天工作的寶石一同行動。小磷漸漸開始熟悉冬天的工作,然而有一天,浮冰卻突然向小磷講話。
寶石之國 線上看 22分
#08 南極石(Antarcticite) 22分
#08 南極石(Antarcticite) 在失去雙手之後,小磷決定來到緒之濱找尋雙手的代替品。由於找不到適合的好素材,沒辦法所以只好裝上黃金。結果不但無法拿下來,小磷甚至還遭到合金吞噬。這個時候,月人突然來襲。
寶石之國 線上看 22分
#09 春天 22分
#09 春天 在南極石被帶走後,冬季過去了。其他寶石們也從冬眠之中甦醒過來。而如今已經習慣戰鬥的小磷,也開始瞭解到過去憧憬的戰鬥如今已經是件危險的工作。
寶石之國 線上看 22分
#10 小白 22分
#10 小白 磷葉石開始與黑鑽石搭檔共同行動。過程中他們遇到了犬型的新型月人。由於判斷沒有勝算,於是黑鑽石決定展開將月人引到金剛老師身邊的作戰,然而鑽石人卻還在本來應該空無一人的學校內。
寶石之國 線上看 22分
#11 秘密 22分
#11 秘密 寶石們與新型月人持續戰鬥。然而面對遭受攻擊會不斷分裂的月人,寶石們陷入了苦戰。而在這時現身的金剛老師,面對新型月人卻表現出令人意外的反應。
寶石之國 線上看 22分
#12 新的工作 22分
#12 新的工作 在與新型月人交戰之後,磷葉石對金剛老師和月人之間的關係開始出現了疑問。與從長久的睡夢中甦醒過來的蓮花剛玉交談之後,磷葉石做出了某項決定。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