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石商人理察的謎鑑定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寶石商人理察的謎鑑定

  • 2020
  • 共12集
  • 普遍級
  • 9.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正義感強大的大學生.中田正義。某個夜晚,幫助了被醉漢纏上的美麗外國人.理察。得知了對方是一位寶石商,正義將祖母直到去世都帶著的,有著隱情的戒指委託給他鑑定。經由理察的鑑定中明朗化的,是祖母的過去、真實、以及想念。以此為契機,正義開始在理察擔任店主的銀座寶石店【Jewelry étranger】打工。理察和正義間的關係,隨著解開各式各樣被帶進étranger的「謎題」,也逐漸產生變化,然而兩人,卻有著各自沒有對他人明言的秘密——

寶石商人理察的謎鑑定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話【粉紅剛玉的正義】 25分
第1話【粉紅剛玉的正義】 就讀笠場大學二年級的中田正義,某日幫助了在路上被醉漢纏上的外國人。與有著一頭金色自然捲的頭髮、藍色的眼瞳、白裡透紅的肌膚、與流暢的日語能力和高明的國內外交際手腕的理察相遇了。理查感謝正義並稱呼他為正義的夥伴,然後,正義拿出了已故祖母留下的遺物,粉紅剛玉的戒指委託理察幫忙鑑定。很快的,戒指中埋藏的秘密即將揭曉...?
寶石商人理察的謎鑑定 線上看 25分
第2話【紅寶石的真實】 25分
第2話【紅寶石的真實】 開始在" Jewelry Étranger "打工的正義,雖然被理察說了:「不能基於任何原因對客人有所偏見,或說出偏見的言論。」卻還是無法理解其中的涵義。某天,為了鑑別紅寶石而到訪的明石真美,做了奇妙的委託:「我想確認這顆寶石,有沒有被燒過。」真美那與祖母相似,看起來非常苦惱的表情,令正義十分的在意。在這情形下,真美的婚約者.穗村貴志苦悶的來到了店裡…‥
寶石商人理察的謎鑑定 線上看 25分
第3話【貓眼石的慧根】 25分
第3話【貓眼石的慧根】 小小的客人來到了Étranger,是就讀小學二年級的八坂創。「我想要和這顆一模一樣的石頭。」說完創拿出的是貓眼石的裸石。正義對此十分驚訝,想要向阿一詢問事情的經過,但對於把自己當作孩子對待的正義,創固執的不開口回應。反而對於把自己當作客人對待的理察,漸漸打開了心房……
寶石商人理察的謎鑑定 線上看 25分
第4話【戰鬥的石榴石】 25分
第4話【戰鬥的石榴石】 為了看結婚戒指,而來到店裡的山本,打算找的寶石是石榴石。正義對於不選基本款鑽石,而選擇石榴石的山本抱有良好的印象。然而,再次造訪店裡的山本卻說出「美人能得到很多好處」這樣挑釁理察的話。對於這樣的山本,理察溫柔地解開她深藏心底的想法…
寶石商人理察的謎鑑定 線上看 25分
第5話【重逢的火蛋白石】 25分
第5話【重逢的火蛋白石】 某天,正義偶遇空手道教室裡憧憬的前輩—羽瀨啟吾。因為再會而感到開心的正義,向正在找寶石店的羽瀨介紹了Étranger。另一方面,理察對於想為前輩盡一份心力,貿然行事的正義有幾分的擔心。在這之中,羽瀨希望店家能收購火蛋白石而造訪了Étranger。此時羽瀨卻把正義外婆的故事,說成是自己的親身經歷…
寶石商人理察的謎鑑定 線上看 25分
第6話【危險的綠松石】 25分
第6話【危險的綠松石】 大學朋友,下村介紹了同社團的置田步美給正義。步美尋找著失蹤男友的蛛絲馬跡,於是造訪了Étranger,並把作為線索的綠松石耳環拿給理察看。男友在送給她這只耳環後就立刻失蹤了,希望能找到賣出耳環的店。然而,正義發現到,看到這只耳環後的理察,出現了有別以往的神情,令他十分在意理察心理的想法……
寶石商人理察的謎鑑定 線上看 25分
第7話【傳承的翡翠】 25分
第7話【傳承的翡翠】 通稱為吾妻藏品的大量珍寶出展了拍賣會。而經由伊藤魚狗堂的店主—伊藤的委託,理察和正義為了競標其中一個名為「佛手柑」的寶石,參與了競標。拍賣會前的鑑賞會上,正義遇到了一名認識理察,名叫辛格的謎一般的男子。他似乎也同樣瞄準了「佛手柑」,究竟拍賣會的結果會是……?
寶石商人理察的謎鑑定 線上看 25分
第8話【天使的海藍寶石】 25分
第8話【天使的海藍寶石】 正義得知了大學同學—谷本晶子要相親而感到到意志消沉。正義對喜歡礦石的晶子抱持著淡淡的情愫。手邊只留下原本打算做為禮物送出,從理察那裡買來,眼淚型狀的海藍寶原石。面對什麼都說不出口,而感到氣餒的正義,理察要他別讓自己後悔,溫柔的往他背後推了一把。但是這後面似乎藏著,正義所不知道的理察過往…
寶石商人理察的謎鑑定 線上看 25分
第9話【亞歷山大石的秘密】 25分
第9話【亞歷山大石的秘密】 自從理察失去蹤跡,已經過了一個月,來到了秋天的季節。正義向突然出現在Étranger的理察師父—肖爾,打探他的行蹤,卻被反問:「如果見到理察,想要做些什麼?」正義決定坦承面對內心的想法,並決定了見到理察所要做出的行動後,隻身前往倫敦。在途中,遇到了自稱理察親戚,叫做傑佛瑞的男人…
寶石商人理察的謎鑑定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指引的青金石】 25分
第10話【指引的青金石】 正義依照理察所留下的提示,前往大英博物館青金石展區。到了那裡,扮成女裝的理察,一面戒備著周遭一邊和正義逃離了展區。雖然理察要正義回日本,但正義堅決與理察對談前都不回去,兩人的意見僵持不下。就在理察保密的過去真相大白之際,兩人所做出的決定是……
寶石商人理察的謎鑑定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祝福的橄欖石】 25分
第11話【祝福的橄欖石】 正義和理察回到平凡生活後的某個冬日,正義幫忙了一位上了年紀,名叫智惠子的女性搬運行李。做為謝禮,她招待正義到家中享用布丁。那位女性家中擺放著英國的照片和【悲慘世界】的書,讓正義想起了理察曾提到的幼教老師,而向智惠子詢問,智惠子卻露出陰暗的神情…
寶石商人理察的謎鑑定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轉世的坦桑石】 25分
第12話【轉世的坦桑石】 正義的父親,染野閑突然出現在正義的眼前。雖然染野和裕美在正義小學時就離婚了,但他卻開始接近長大的的正義。然而當場雖將他趕跑了,但他開始出現在正義平常去的地方。不想給理察和周遭添麻煩的正義,隱藏了理由向理察提出離職……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