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旅館營業中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妖怪旅館營業中

  • 2018
  • 共26集
  • 普遍級
  • 9.4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首集0元》《固定每週三更新集數》
女大學生津場木葵繼承了過世祖父看得見妖怪的力量,某天,突然被抓到座落於妖怪鬼神們所居住的隱世之中的百年老舖旅館「天神屋」。困惑的葵被告知其祖父欠下了巨債,以及當時約定好將她嫁入鬼神的大老闆家當作借款的擔保品一事。葵不願從命,為了拒絕這樁婚事,向妖怪們宣言要在天神屋工作來還債,但……。

妖怪旅館營業中 線上看 22分
#1 我將嫁入妖怪旅館 暫無授權 22分
#1 我將嫁入妖怪旅館 繼承了過世祖父能夠看見妖怪的力量的葵,一如往常在路上邊餵食物給小妖怪,邊前往大學上課。但是在途中遇見了沒看過的妖怪,竟被綁架到位於隱世的老字號旅館"天神屋"。在天神屋,葵得知了自己被祖父當成債務的擔保品,必須嫁給鬼神大老闆當新娘抵債……。
妖怪旅館營業中 線上看 22分
#2 在妖怪旅館找到工作了 暫無授權 22分
#2 在妖怪旅館找到工作了 雖然葵宣言要靠工作還清祖父的債務,但在討厭人類的天神屋之中實在找不到工作。最後抵達的,是一座建在被稱為鬼門中的鬼門之地的別屋。葵在這裡被擔任小老闆的九尾狐銀次問要不要試試看開一家小餐館,才正猶豫著、便被捲入本館那邊與天狗客人的騷動。葵到底能不能在妖怪世界的老舖旅館天神屋找到賺錢的方法呢?
妖怪旅館營業中 線上看 22分
#3 出門去 造訪隱世首都 暫無授權 22分
#3 出門去 造訪隱世首都 妖怪的世界是由被稱為八葉的大妖怪們所統治的,天神屋的鬼神大老闆也是其中之一。成功招待了既是上賓亦是八夜之一的朱門山天狗大老・松葉的葵,下定決心要經營小餐館。認同了她的決心的大老闆,承認她對天神屋的貢獻,帶她一起前往隱世的首都・妖都。
妖怪旅館營業中 線上看 22分
#4 照顧了雪女和土蜘蛛 暫無授權 22分
#4 照顧了雪女和土蜘蛛 曾經與史郎一起生活過的妖怪兄妹、掌櫃土蜘蛛・曉與藝妓鈴蘭。當葵在妖都幫助了鈴蘭回到天神屋後,這回是雪女・阿涼因為高燒而昏倒了。葵接下了照顧阿涼的請求,還為她做食物。這時,鈴蘭說想去現世,受到曉的猛烈反對,兩人大吵了起來…。
妖怪旅館營業中 線上看 22分
#5 不可遺忘與妖怪之約 暫無授權 22分
#5 不可遺忘與妖怪之約 以妖怪原型大吵一架、便與妹妹鈴蘭避不見面的曉,失去了妖力變成嬌小蜘蛛的模樣,卻依然頑固地不肯吃葵為他做的料理。然而兄妹兩人如果就這樣分隔兩地,未免也太令人悲傷了…。隨著鈴蘭啟程前往現世的日子越來越近,葵決意尋找自己是否能為了兩人做些什麼事情。
妖怪旅館營業中 線上看 22分
#6 在妖怪旅館開餐館 暫無授權 22分
#6 在妖怪旅館開餐館 葵的餐館終於要開幕了。雖然有幸請松葉大人取了「夕顏」這個店名,士氣高昂地準備開店,但這個地店畢竟是不管做什麼都會失敗的、鬼門中的鬼門之地……看樣子事情似乎不會那麼順利。而且似乎也有妖怪在暗中搞鬼……?
妖怪旅館營業中 線上看 22分
#7 與大老闆雨中散步 暫無授權 22分
#7 與大老闆雨中散步 時間來到梅雨不停的季節,葵被會計長白夜點名來到帳房,他指出夕顏開店一周仍未有任何營收,要是不立刻做出成績,夕顏就只能關門。就在葵煩惱著該怎麼辦的時候,阿涼前來拜託她為客人製作便當。看樣子似乎不是那麼簡單的委託。當葵思考著該如何製作便當時,不經意地看見大老闆在雨中走向後山的身影……?
妖怪旅館營業中 線上看 22分
#8 與九尾小老闆一起上街採買 暫無授權 22分
#8 與九尾小老闆一起上街採買 葵好不容易交出了讓白夜認同的業績、脫離了窘境,這時,妖王家宮中來訊想委託葵製作結婚紀念日的餐點。而且被告知了其夫人原來竟是來自現世的人類。思考著菜色的葵,聽說東之地正好在舉辦能夠買到來自現世以及其他異界的珍稀食材的市場,為了尋求需要的材料而出了趟遠門。
妖怪旅館營業中 線上看 22分
#9 妖都王族老夫婦的結婚紀念日 暫無授權 22分
#9 妖都王族老夫婦的結婚紀念日 葵與銀次走散,被關到黑暗的地方之中。雨聲與雷聲的交織下,挑起了葵幼時被母親遺棄的記憶。當意識漸漸遠去,雖然大老闆及時來相救,但睜開眼時已經過了一整天,時間來到妖王家夫婦的紀念日當天。什麼都沒能準備好的狀況下,葵會……。
妖怪旅館營業中 線上看 22分
#10 妖怪旅館的勁敵登場 暫無授權 22分
#10 妖怪旅館的勁敵登場 隨著七夕到來,街上與天神屋都變得特別熱鬧。 當葵也在夕顏進行著七夕的準備時,律子夫人來造訪,聽夫人講起了與縫之陰的過往。人與妖怪的時間流逝方式本不同。雖然葵說自己未必會嫁給大老闆,但……。
妖怪旅館營業中 線上看 22分
#11 溫泉師濡女與其師傅不知火 暫無授權 22分
#11 溫泉師濡女與其師傅不知火 就在大老闆出遠門時,與天神屋處於勁敵關係的南之地旅館.折尾屋的掌櫃.葉鳥和溫泉師.時彥突然出現在天神屋。雖然說他們是以客人的身分來訪,但天神屋的人們之間都蔓延著一股緊張的氣氛,就連銀次都露出了微妙的反應。在這樣的氣氛之中,葵撞見了天神屋溫泉師.靜奈與時彥似乎正在爭吵……。
妖怪旅館營業中 線上看 22分
#12 天神屋的地下隱藏著秘密 暫無授權 22分
#12 天神屋的地下隱藏著秘密 因為時彥的關係而對葵產生興趣的葉鳥突然出現在葵眼前,原本從屬天神屋的他一出現,就令曉和銀次的態度變得很微妙。在這樣的微妙氣氛之中,這回是客人的小孩居然不見了!?在動員所有員工進行搜索時,葵主動說要幫忙,和曉一起來到第一次造訪的天神屋地底。
妖怪旅館營業中 線上看 22分
#13 妖怪旅館的盛宴 暫無授權 22分
#13 妖怪旅館的盛宴 才解決了小孩失蹤的事件,葵又馬上碰到下一個麻煩。回到夕顏的葵看到的,是喪失妖力虛弱到變回小狐狸的模樣、倒在門口的銀次。照顧他時,令葵想起小時候就救過自己、帶著白色面具的妖怪的模樣。
妖怪旅館營業中 線上看 22分
#14 來自南之地的黑船 暫無授權 22分
#14 來自南之地的黑船 葵好不容易與員工的妖怪們打成一片,在天神屋找到自已的容身之處。然而在她眼前突然出著六角折紋樣船帆的折尾屋飛船。飛船上出現了令葵聯想起記憶中的那個妖怪的,帶著白色面具、長髮飄逸的妖怪的身影。
妖怪旅館營業中 線上看 22分
#15 從妖怪旅館被綁架 暫無授權 22分
#15 從妖怪旅館被綁架 葵被帶到了天神屋宿敵旅館”折尾屋”,關入了地下牢籠。雖然被迫與銀次分開,在陌生的地方成了孤單一人,但為了確認自己幼時遇到的妖怪的真正身分,葵提起精神努力想從牢裡逃脫。
妖怪旅館營業中 線上看 22分
#16 雙胞胎廚師與雨女大小姐 暫無授權 22分
#16 雙胞胎廚師與雨女大小姐 由於銀次機靈的應對,葵將為留宿中的松葉製作早餐,能使用的是被放置已久的舊館廚房。使用有限的食材製作了料理的葵,久違地獨自一人吃了晚餐,同一時刻,葵與銀次都不在的夕顏亮起了燈光…。
妖怪旅館營業中 線上看 22分
#17 南之地儀式的秘密 暫無授權 22分
#17 南之地儀式的秘密 葵接下了廚師鶴童子們的請求,幫忙招待任性的大小姐淀子。為了滿足她想要"有趣料理"的願望,葵決定用文字燒來招待她。雖然淀子一開始有些詫異,但看著料理過程在眼前進行著,也漸漸產生了興趣……。
妖怪旅館營業中 線上看 22分
#18 天狗父子大吵架 暫無授權 22分
#18 天狗父子大吵架 葵聽見爆炸聲而趕到折尾屋本館,眼前所見的是怒氣沖冠的松葉與一身狼狽的葉鳥。原來是因為夜鳥為了請松葉讓出儀式所需的珍品"天狗秘酒",決定自己直接出面交涉,反而惹怒了松葉。夜鳥雖然是松葉的兒子,但過去似乎發生過什麼事情,導致他被趕出家門……。
妖怪旅館營業中 線上看 22分
#19 月夜下的銀色野獸 暫無授權 22分
#19 月夜下的銀色野獸 當葵正因成功地讓天狗父子重新和好、進而得到儀式所需的其中一樣珍品"天狗秘酒"而感到開心時,來自妖都的貴族—雷獸對她產生興趣,嘴角揚起令人不安的微笑。對此毫不知情的葵,被信長引領著來到松樹林的深處,找到了倒在枯朽神社前的巨大銀色野獸。
妖怪旅館營業中 線上看 22分
#20 龍宮城的殘夢 暫無授權 22分
#20 龍宮城的殘夢 為了尋找人魚鱗片,葵和大老闆一起來到龍宮城遺跡。過去曾經繁榮一世的人魚的城鎮,現在已沈澱著強力的詛咒,妖怪的話即使只待短短的時間也會立刻被邪氣侵蝕。身為人類的葵、和在妖怪之中也算出身特殊的大老闆雖不為邪氣所苦,但走進遺跡後葵聽見不知從哪傳來的呼喚,兩人不小心走散……
妖怪旅館營業中 線上看 22分
#21 折尾屋的年輕女將與小老闆 暫無授權 22分
#21 折尾屋的年輕女將與小老闆 找到了人魚鱗片,儀式所需的珍寶就只剩下蓬萊玉枝了。就在這時候,天神屋的原年輕女將阿涼以客人的身分來到折尾屋。雖葵為了難得的再會開心了一下,但折尾屋全體上下都因為宿敵員工的到來而進入警戒狀態。特別是年輕女將寧寧,對阿涼似乎特別在意……
妖怪旅館營業中 線上看 22分
#22 雷獸的警告 暫無授權 22分
#22 雷獸的警告 妖都貴族.雷獸突然出現在正努力思考儀式宴席菜單的葵眼前。被招待進駐折尾屋最高級套房的雷獸,對於為儀式準備貢獻良多的葵十分感興趣、莫名糾纏。原本就害怕雷聲的葵死命地躲著這個雷屬性的妖怪,雷獸的冷酷惡意正向著葵步步逼近…
妖怪旅館營業中 線上看 22分
#23 被封印的力量與敞開的心靈 暫無授權 22分
#23 被封印的力量與敞開的心靈 葵在海寶珍饈的試吃會上喝了一口天狗秘酒後突然昏厥,等到再度醒來時感覺喉嚨怪怪的,沒想到竟然發不出聲音、還失去了味覺。雖然了解不是酒的問題,而是因為一種特殊的詛咒,然而無法嘗出味道的葵無法做出海寶珍饈……
妖怪旅館營業中 線上看 22分
#24 蓬萊玉枝生存戰 暫無授權 22分
#24 蓬萊玉枝生存戰 葵知道蓬萊玉枝正保管在縫之陰夫婦所擁有的水墨畫結界中後,雖然味覺還沒有恢復,依然透過白夜的幫助,與銀次、亂丸、小不點一起前往水墨畫中的世界。
妖怪旅館營業中 線上看 22分
#25 妖怪們和煙火大會 暫無授權 22分
#25 妖怪們和煙火大會 從水墨畫的世界回到隱世的葵再次下定決心要製作海寶珍饈。時間來到煙火大會當天,雖然已經能遠遠地看見海坊主,但因雷獸最後又來找碴使得折尾屋一口氣湧入大量客人而陷入大混亂。就在這時,天神屋的飛船載著大老闆等人赫然出現,緩緩在眾人眼前降落。
妖怪旅館營業中 線上看 22分
#26 在妖怪旅館有美味佳餚 暫無授權 22分
#26 在妖怪旅館有美味佳餚 神樂殿燃起了燈火,為儀式拉開了序幕。葵製作料理招待海坊主,但被小黃瓜香味吸引的小不點居然跑進了御簾之中。聽見小不點發出尖叫,想也沒想就掀起御簾的葵聽見了海坊主的聲音,得知它竟和過去的自己有著相同的心情。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