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喪神出租中!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付喪神出租中!

  • 2018
  • 共12集
  • 普遍級
  • 9.2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阿紅和清次姐弟,在江戶的深川仲町經營著一間出租道具店「出雲屋」。所謂出租,是將日用品、古董、美術品等各種物品以不同價格出租給顧客的生意。但是,出雲屋出租的道具與其他店裡別有不同,因為這些道具經過百年的使用,化成寄宿著靈魂的妖怪「付喪神」。人類與付喪神之間悲喜交織的銘心故事在江戶城中蔚為流傳...

付喪神出租中! 線上看 免費 30分
付喪神出租中! 第1集 30分
在江戶深川的仲町經營名為出雲屋的租賃屋的姐弟,清次和阿紅接受了一樁委託,武家的次子勝三郎到訪並希望他們幫忙尋找丟失的老鼠根附。這根附乃是與勝三郎家定下婚約的強力武家蜂屋家的繼承者代代相傳的東西,若是丟失了婚約也會取消。接受了委託的清次利用店裡的付喪神收集情報,但卻發現了一個衝擊性的事實…… 的東部聯合代表,空他們使出了讓對方無法逃避的一招。
付喪神出租中! 線上看 30分
付喪神出租中! 第2集 30分
古董美術商浜松屋宗右衛門希望清次能幫他調查店裡畫著源義經、光源氏的掛畫到夜晚圖案就會發生改變的怪事。付喪神們被借出到宗右衛門的店裡收集情報,知道了原來店裡的掛畫們都是付喪神。而那些付喪神們因為一個女性付喪神每日爭風吃醋,所以才導致每天晚上圖案都會發生改變。
付喪神出租中! 線上看 30分
付喪神出租中! 第3集 30分
阿紅為了接收勝三郎未婚妻早苗小姐想要賣出的東西而造訪蜂屋家。但是早苗似乎對此事很不滿。阿紅詢問才得知原來是其母親阿辰想要以婚禮為機會把早苗培養成獨當一面的凜然的成熟女性,所以最近才對她嚴厲了起來。為了維繫母女之間錯位的感情,清次和阿紅努力奮鬥。
付喪神出租中! 線上看 30分
付喪神出租中! 第4集 30分
最近,一位以風流玩樂而在兩國出名的和服屋·近江屋的少東家幸之助頻繁造訪出雲屋。幸之助雖然表面上表現得彬彬有禮,但有傳言說他那不過是為了讓女性放下戒心裝出來的,清次懷疑此人對阿紅懷有好意而十分心神不寧。於是清次讓和將要和幸之助一起參加酒席的人帶上付喪神,去探求幸之助的人品和其心意……
付喪神出租中! 線上看 30分
付喪神出租中! 第5集 30分
最近,在江戶出現了“鼬小僧”大展身手。而且據說只要去麻布神社許願,鼬小僧聽到的話就會幫人實現願望。此時身為捕吏助手的平藏造訪出雲屋,對清次和阿紅一時起興去了麻布神社許願想要出雲屋的公主人偶·公主。那之後正如傳聞所說,鼬小僧出現在了出雲屋……江戶沸沸揚揚的鼬小僧的騷動,其結局到底會如何!?
付喪神出租中! 線上看 30分
付喪神出租中! 第6集 30分
某天早上,出門散步的清次遇到了幸之助。兩人在兩國橋上討論近況,但是幸之助不小心落入河中,把家中代代相傳的印盒「焦香」丟失了。幸之助雖然尋找過,但是卻找不到「焦香」。而在他尋找的時候,撿到「焦香」的年輕人出現,並且要求想要拿到印盒就要給他三十兩。為了幫助如果拿不回印盒就可能被家裡斷絕父子關係的幸之助,清次和阿紅調集資金,和付喪神們一起在江戶奔走。
付喪神出租中! 線上看 30分
付喪神出租中! 第7集 30分
為了慶祝勝三郎所在的佐久間家工作的廚師·德三郎獨自開店,清次接受了出租道具的委託。一如往常地把付喪神借到了德三郎的店裡,卻聽說了店裡有女幽靈的事。而在探尋那女幽靈真正身份的時候,德三郎所背負的沉重悲傷的過去也浮出水面……女幽靈的真正身份到底是誰!?
付喪神出租中! 線上看 30分
付喪神出租中! 第8集 30分
有一次,幸之助委託清次幫自己調查一個最近和他關係很好的海苔店名叫半助的人。他漂亮又直率,富有經商頭腦年紀輕輕就讓自己的海苔店大獲成功的美男子半助不求回報地對自己很好,讓幸之助懷疑是不是有什麼內幕……清次也覺得完美至極的半助在和大家一起遊船出行的時候,在看到付喪神煙管“五位”的時候不知為何表情突然緊張了一下。五位和半助之間倒地發生過什麼!?
付喪神出租中! 線上看 30分
付喪神出租中! 第9集 30分
阿紅一直在尋找和曾經與自己求愛的名為佐太郎的男人有深切關聯的“蘇芳”。雖然一直都沒有線索,但是有一天在月夜見和公主被出租到的飯店裡,出現了一個和阿紅一樣尋找“蘇芳”的人。聽說了這件事的清次覺得那人可能是佐太郎,心懷複雜的心情開始尋找。
付喪神出租中! 線上看 30分
付喪神出租中! 第10集 30分
出雲屋之前借了二十兩,而如今還款的日子將近。清次懇求借主綱元再寬限他們一個月。雖然綱元勸他們賣掉一部分租賃屋的東西,但是清次拒絕了這個提議。而二十兩也是一筆不小的數目,他們也找不到別的來錢的辦法。就在此時,一個來自高田藩的名叫上川彌右衛門的武士出現在出雲屋,想要高價買下兔子梳子。
付喪神出租中! 線上看 30分
付喪神出租中! 第11集 30分
勝三郎因為擔心自己的未婚妻早苗是不是還不能放下過去的那段感情而找清次談心,想確認早苗的心情。而和半助談過以後他得知幸之助也陷入了阿華的戀愛困境之中。最後借著機會請勝三郎和早苗、幸之助和阿華四個人來參加茶會。而在茶會之上,清次聽了擅長揣摩人心的半助的話,對自己一直尋找的香爐“蘇芳”的所在,有了一個想法。
付喪神出租中! 線上看 30分
付喪神出租中! 第12集 30分
聽說了雖然對阿紅表面愛意可是不得已離開了江戶的佐太郎要再次回到江戶的消息的清次,而阿紅也得到了這個消息。但是佐太郎卻遲遲不出現在阿紅面前,甚至還有傳言說他又不知道消失跑到哪裡去了。清次為了阿紅,按捺住自己內心的想法尋找佐太郎。但是阿紅的想法卻完全超出了清次的想像……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